结束异地恋后的两个月,我得到了什么

1

今天我六点半出门赶早班公交,我出门的时候很小心,并没有吵醒他。

半个小时后,他给我发了短信,问我怎么没有叫他,他还打算送我去公交站。接着就开始问了我早饭吃了没,问他早上应该吃啥。

快八点的时候他又问我到没有。我说堵车好烦。他一边安慰我一边开始说他吃的好饱,又说他们公司今早又送了好多的王老吉。

十点的时候又发来信息说他在技术组正在偷偷发信息。我就回了个“哦”,然后发了个开心的表情,这才算完。

其实一早上隔着手机都能感觉到他的愧疚和他的尬聊。毕竟让我一个人大早上赶公交不是他一贯的作风。

从他七月十七号在这个公司报到上班到现在已经整整两个月,意味着我们结束了异地恋两个月。

2

这两个月,吵过一次架,做过三顿饭,逛过7次超市。因为不超过十次,便记得很清楚。可唯一记不得的是他第几次来公交站接我和送我去公交站了。

昨天周日一天我们都待在屋里,做吃的,看电视,睡午觉。晚上我要去上一节瑜伽便收拾收拾准备出门。看得出来他很高兴,老早就穿好衣服坐着等我。还说我啰嗦。

我问他为什么那么高兴,他口是心非的说:没有啊,我好难过哟,你要离开我。只是海哥(他的好朋友)在线,我想来一把。

我噗嗤笑了出来。

结束异地恋大概对他最大的改变就是不能肆无忌惮的打游戏了吧。

我从来没有深究过为什么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气氛会那么和谐,好像没有什么矛盾。我忽视了,他在不断的配合我的生活节奏。导致我忘记了他泡网吧打游戏的习惯。

3

我突然想起来之前四年异地恋的时候,明明没有过去多久,但回忆已经在慢慢淡忘。

那个时候吵架最多的原因就是没有接到电话,发消息不回这类的原因。

他在上海读大学。有一次他们寝室晚上聚餐,提前没有和我说,我打了好几个电话没有接,发的消息也没有人回。恰好那一天我都在忙彼此都没有联系。我就很生气,觉得他怎么/能这么不在乎我呢,怎么从早到晚一个问候都没有还现在联系不到他了呢。

他终于接了电话,餐厅里信号不好,我那个时候火上浇油,在气头上说了分手。挂了电话之后就后悔了。

过了两分钟,他好像换了个环境又给我打电话,解释,说他今天睡到下午才起床,又玩了几把游戏,接着晚上就来聚餐。还说他一听到分手就慌了,马上离开餐厅给我打电话,说了很多好听的话,我才慢慢气消了。

我挺心疼他的,听着电话那头微微的哭腔我没多久就心软了。

可后来还是因为打游戏这件事情吵了无数次。他打游戏的时候总不能理我。他说,他每次打游戏的时候都想要给我报备打一把,好让我做好不打扰他的准备。可怕我生气就放弃这个想法,开始他也慢慢戒掉游戏。

打得少了,我就以为他不打了。

我问都没问过他如何戒掉游戏,如何转移注意力,他也没提过。

为了能和谐相处他选择改变,貌似我什么都没做,一味的享受他给我带来的快乐。

4

这两个月来的唯一一次吵架忘了是因为什么。只记得当时他在厕所,我自己把衣服全都塞在书包里,清点了下自己的东西带走,出门的时候把门摔得重重的,还说,这鬼地方我再也不来了。

我都已经坐上车了,才发现,居然没带牙刷和洗面奶。书包由于塞了很多衣服已经变成圆球,鼓鼓的,重重的,超出了我的承载能力。

我心想,怎么办,我要是现在回去那不是打脸了,很没面子啊。

他给我打电话,我接了,他懵逼的问:你为啥走了,不回来了吗,你那个书包估计好重哦,旁边有个大口袋你为啥不用。

我气坏了,说:再也不来了,居然还要赶我走,还提醒我有大口袋。

他立刻反应过来,说:你快回来吧,我去给你买烧烤,在哪个站了,快下车坐反方向,我等你回来。

其实我心动了,可我这样回去不是变得不酷了吗?信誓旦旦的说过再也不找他。

嘴上说着不行,身体却很诚实的下了车,走到了对面公交站。

我打电话问他:那要要是回来岂不是好没面子。我说过我不来了的。

他说:你什么时候说过这话,我怎么没听到,我听到的是你一定会回来的。

呃呃呃,就这样,我灰溜溜回去了。

他一见我,完全不提刚才的事,把包抢过去拿着,就把我领回家了。

到现在他也没有因为这件事笑话我,稍稍保住了那么一点点尊严。

可是,现在吵架至少他也可把你领回家,异地的时候只有靠电话去感受他的温度。

5

为什么要结束异地恋,因为异地太久了以为自己是单身。

为什么要谈恋爱,因为就是要对方对我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结束异地恋的两个月发现自己越来越离不开他,在一起的时候要好好珍惜,不在一起的时候更要让对方知道你在他身边。

我现在可以想念的时候做个公交能来见你,可以随时在你怀抱里哭泣,可以每天都牵手轧马路。

就让我一直习惯有你,未来我们一起去经历。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