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翔]初恋这件小事情

[肖翔]初恋这件小事情

注意,梗就和文的名字一样俗

简书爸爸吞了我的格式,我懒得改了……















文/阿年

>>>

——你介意自己的恋人有前任吗?

国家队世邀赛夺冠之后,联盟给国家队队员每人做了一次专访。

虽然早就看过提问稿,但当下派的记者问出这个问题时,孙翔还是一个没忍住翻了个大白眼。

他在内心咆哮介意老子介意的要死,却不得不端着个无比雍容大度的架子回答:不介意,毕竟爱情是两个人的事,跟前任之类的没啥关系。

事件的起因其实是专访前一天晚上职业选手群聊时戴妍琦一句无心(?)的话。

鸾辂音尘:真的!队长到现在还留着初恋送他的第一件礼物,就挂在他家钥匙上!我亲眼看见了他也亲口承认了!虽然我也没太看清楚到底是什么吧……

一群没比赛可打的闲得蛋疼的无聊人士纷纷冒泡加入战局,八了半天不过瘾又开了个讨论组把孙翔拖了进来。

了解了事件的前因后果后,孙翔送八卦小分队一人一个大大的卫生球。

一叶之秋:想知道他初恋的事儿你们自己去问小事情啊,我上哪知道去。

沐雨橙风:他不在线[截图.jdp]

鸾辂音尘:不是吧孙翔大大,你这都转正了还不关心一下队长的第一二三四五六任啊…

风城烟雨:骗我们呢吧。

孙翔又翻了个白眼。

一叶之秋:爱信不信,我是真不知道

懒得再搭理这群精力旺盛的人,孙翔又刷了会儿微博,给肖时钦发了几条私信。没回,估计又在忙队里的事情。

孙翔撇撇嘴,丢开手机,睡觉。

他在床上翻来覆去,心里越想越不是滋味。戴妍琦刚刚在讨论组里说的好像还真挺像那么回事儿,刚开始没啥感觉,这夜深人静的尤其是对方又忙得没空搭理自己,心里突然一下子特别特别堵得慌。

就好像长夜的寂寞全都流进了心里,名为孤独的小树生根发芽抽枝,长啊长长得老高,高到在心里留下了一层薄薄的阴影。

孙翔先是纠结了一会儿以前有机会的时候怎么没想起来查查水表呢,再愤怒了一会儿我靠这都几点了小事情竟然还不回我消息,最后暗骂雷霆不是东西把他对象使唤到这么晚还不放人。

于是第二天他是顶着一对熊猫眼去参加专访的。

访也访完了,心里还是别扭,于是更加看在七期群里飞扬跋扈的闲的发慌的某队长不顺眼,叫嚣着约了几局jjc,输赢参半,打得特无聊。

上午全部国家队队员接受采访,中午荣耀官网就更新完毕,下午电竞之家加刊,整整十五页的专题介绍。这算是彻底的把世邀赛这股小火又吹得旺了一点,荣耀电竞前途一片光明。

孙翔在下午的时候无意间看到了官网登的专栏。他扫了一眼就又去看别的网页,结果漫无目的的逛了半天网店,购物车里一堆乱七八糟。

暗自唾弃自己,他飞快地左右扫一眼,确定自己周围没有猪队友之后,才状似无意地点开专访,迅速的浏览了一遍,然后关网页。想想又觉得不放心,把历史记录也删了。

一小段问答在脑袋里挥之不去。

肖队介意恋人有前任吗?

介意。

奥?

别这么看我啊(笑),其实我特小气,真的。如果他以前对别人比对我还好,我会生气的

哇哦肖队,有人跟你说过做你恋人特别幸福吗?

孙翔超级不屑地冷哼套路全都是套路,雷霆公关部指不定写了几个晚上呢。但又莫名其妙的感觉全身上下每个毛孔都在叫嚣着开心开心好开心,真是天上地下再也没有了的开心。

被某人不知道是有意还是无意地取悦到了,孙翔得意的想着看小事情我对你多好,我从来没有对别的人这么好过,一边手下划拉划拉的就定好了两个小时后飞W市的机票。

行动力max的迷之男人孙•我并没有很开心•翔等快登机的时候才想起来给肖时钦发条信息知会他一声。

孙翔不知道千里外的小事情终于忙完战队的事情看到他的短信后会是什么心情,反正孙翔现在只觉得眼前净是小鸟在唱歌。

飞机特别给力,一点都没晚,孙翔下了飞机以后熟门熟路直奔停车场,眯眼辨认了一会,然后径直上前拉开了一辆悍马的车门。

“走吧。”孙翔淡定地给自己系好安全带,目不斜视,特别正人君子。可惜空气中弥漫的氛围太甜太暧昧,他只好一遍又一遍在心里告诉自己老子不开心不开心老子真的一点儿也不开心,才能勉强不被身边人嘴角淡淡的笑诱惑到。

架子端了一会儿有点累,孙翔用眼角的余光拼命往左瞄。肖时钦戴了个新款的雷朋墨镜,半张脸被遮的严严实实的,于是下巴更显得精致好看。亲上去感觉一定也棒呆了。

肖时钦好像是笑了一下——孙翔正想些黄色废料呢,他没看清,也没听清——然后悍马的发动机咆哮着轰鸣,他们驶离了停车场。

车,是他喜欢的牌子;车饰——孙翔瞅了眼,是他们在嘉世时候一起去佛寺求的;墨镜,他前阵子特别定做的带度数的……上下打量了这么一圈,没有别人的气息,孙翔表示非常满意。

“你不打算跟我说点什么吗?”车开了一会儿,肖时钦突然问他。

孙翔故作凶巴巴:“有啥可说的?”意思是小爷二话不说人都来了你还想咋着。

“嗯,比如说‘好久不见想死你了’之类的。”肖时钦竟然还真的认真思考了下,孙翔自满地想这(zhei)没安好心的小事情别看脸上绷着心里早就乐得翻江倒海了呢。

有啥可说的?初恋的事老子没跟你翻旧账已经够给面子的了。

哎呦呵,初恋小情人儿,什么脸红心跳什么欢喜冤家什么若即若离,都TMD套路。

瞧瞧你找了个多体贴的男朋友啊。孙翔越想越自满,就连眼前的世界都亮起来了。

他瞄了眼肖时钦的车钥匙,特正常,唯一的装饰品还是他从一堆轮回周边里扒拉出来的一叶之秋亚克力钥匙扣。一叶之秋手里抓着却邪,神采飞扬,岂止是一个狂拽霸酷炫。

孙翔清清嗓子,车窗外的风景一帧一帧的滑过,有点像电影默片,直让人心里痒痒的。

他听见了车窗外的风声,还有他那掺杂在风声中的问话。

“先去哪儿?”

“你想去哪儿?”

“我来得急,没定上酒店,能不能去你家住段时间?”孙翔小鹿乱撞,内心疯狂os敢说不行你事事。

肖时钦看了孙翔一眼,看得孙翔心里的小鹿又撒欢儿跑两步。

“当然行。怎么突然想去了,以前不是说那样感觉像是被包养吗?”

孙翔冷笑一声,现在不一样啦,小爷的目标可是在你的房子里包养你。

肖时钦笑了,没接话,孙翔于是松了一口气。

椰丝,离看到小事情的家钥匙又近了一步。呵呵,等让他知道了那个狗P初恋的礼物长啥样,那离它‘不小心’被报废掉还远吗?

肖时钦他家的钥匙,他家的钥匙,家钥匙,家,今天晚上要住小事情家。

孙翔有一瞬间感觉整个人不太好。

车不知不觉地不动了,车锁却没有打开。肖时钦坐在驾驶座,左手随意的搭在方向盘上,修长的手指白皙好看。他拔了车钥匙,一叶之秋的钥匙扣在空中画出一道漂亮的弧线。

“孙翔,你今天有点儿不对劲。咱俩是不是得谈谈?”

说着肖时钦摘了墨镜,换上平日戴习惯了的黑边无框眼镜,然后直勾勾地盯着孙翔,弄得孙翔心跳又不争气的快了起来。

孙翔尴尬地转头,心里暗骂这个小事情真讨厌,干嘛没事乱放电。已而又想不愧是我看上的男人就是这么好看。

“我能有啥不对劲。”孙翔眨巴眨巴眼,偏头看风景状,就是不看肖时钦。

肖时钦又瞅了孙翔一眼,笑了:“我听说你想看我家钥匙?”

孙翔惊恐万分:“你都知道了?!”

“小戴刚才给我发了截图。”

“……那我想看,你给不给?”孙翔暗暗给自己打气,你现在可是名正言顺的查房有啥可心虚的。

谁知道肖时钦竟然又笑了:“不是吧,你真忘了?小戴没告诉你到底是什么吗?”

孙翔摇头,看着肖时钦带笑的眼,心里不期然升起一股甜甜的预感。

见状肖时钦伸手,从副驾驶前的储物箱里摸了两下。孙翔看到横在自己身前的那只小臂不算特别强壮,但一层薄薄的肌肉覆在上面却显得很有力量。

以前没发现嘛,雷霆的健身教练看上去很不错的样子。孙翔想。

肖时钦拿出了一串儿钥匙。一块比硬币大些的奖章似的东西在太阳光底下特别闪。

孙翔感觉这东西有点眼熟。

“这不是我那最佳新人奖的奖章吗谁要看这个了,我要看的是……”孙翔陡然露出一副惊恐的表情。

“那啥……”

“我还以为这是我初恋的定情信物呢…………”肖时钦闲闲地补刀,面无表情地瞥了孙翔一眼。

……

……

“真是我?”孙翔小心翼翼。

确定肖时钦点头,他喜上眉梢,后又假正经起来,“不过这个我就是随手送你的,那会儿真没啥别的想法。”

“那你想是别人?”肖时钦冷哼,不满还没浸到眼底,被突然蹭过去狂按车喇叭的孙翔吓了一跳。悍马嚣张的咆哮着,伴随着车里某个小孩儿闷闷的笑声,那一丁丁点儿的不满完全被打回原形。

“你又怎么了?”肖时钦明知故问,眼中的湖泊盛满了笑意。

“没事儿,小爷高兴。”



END












我知道这个题目都快被人玩烂了,但是小爷高兴~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825评论 4 377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87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42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801评论 0 22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252评论 3 299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89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16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1,005评论 0 21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47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83评论 2 25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54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94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406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22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4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17评论 2 28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