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小白鞋、细高跟都out了?秋冬最火的11双球鞋!

日常街拍中潮咖们除了在服装上凹造型,各种配饰的小心机更是数不清,除了重新逆袭成时尚尖货的渔网袜和鞋界常青树——小白鞋外,时髦星人也喜欢用Sneaker打造惊艳造型来抢夺镁光灯焦点。

逛街出游想要美美哒凹造型,但又不想被高跟鞋所累脚,你需要这些潮到骨子里的高颜值Sneakers。

1: Fenty Puma Creeper

与山东天后一起合作推出的Puma X Rihanna Creeper让puma成功打下了女性潮流爱好者半边江山,并一举夺得“2016 年最佳球鞋”大奖。

采用精致柔软的天鹅绒鞋帮,巧妙选用同色系松糕鞋底,蜡面涂层的特制鞋带搭配金色品牌标志,拥有黑、灰、酒红三色,尽显独特魅力。

2017全新Creeper将以黑白两款配色在万众期待中卷土重来,鞋面上呈现出轻微的龟裂纹路,细节之处街头感爆棚。

白色鞋款以全白皮革鞋面辅以经典的黑色PUMA Formstripe跑道条纹▼

黑色款采用全黑色漆皮材质打造而成,同时配以全黑色的松糕大底和Formstripe跑道条纹▼

2: Basket Heart

经典的puma鞋身,鞋面是亮皮的质感,共有黑白两色。鞋带也贴心到有缎面和尼龙两种可选,可以根据心情自由切换。有趣的是鞋带变成了这种宽大的缎面材质,系鞋带时会在脚面形成一个大大的蝴蝶结,可爱又特别。

你也可以玩点“小心机”,系在脚踝上,模仿芭蕾舞鞋的绑法不断挑拨少女心。

除了亮皮还有鹿皮鞋面可选,这款添加了一个很少见的枚红色,蝴蝶结再加上俏皮的枚红色誓要将少女心无限放大再放大,配上一双少女粉总会为整体造型加分不少。除了玫红还有黑灰两色可选,又是让你选择困难症病发的配色。

除了极高的舒适性和对街头风尚的完美演绎,Basket Heart 让你在运动时也能展现柔美一面。PUMA 亚洲区代言人超模刘雯大表姐更是将永不妥协的精神演绎到淋漓精致。

Puma对17年的流行色也是嗅觉颇深,这不!新推出了单宁色、蓝莓粉、浅棕系的「Denim」系列,将充满缤纷活力的圆点均匀散布在单宁材质的鞋身上,让整双鞋的梦幻蝴蝶风潮持续增温!

3: Blaze of Glory

经典的Blaze of Glory鞋型选用透气编织材质贴合脚面从而提升穿着的整体体验,Stampd与puma的联名logo点缀在鞋舌上,再搭以舒适的Trinomic气垫,简洁随性又chic。

珊瑚粉红色的鞋款配上相对的气垫中底,令鞋身更具少女味。炭黑的鞋款则搭以舒适的白色底而成。时尚感十足,关键这个系列的合作款在国内的专卖店也能买到,喜欢就去碰碰运气吧!

4: Vans Old Skool

Vans作为基础款中的基础款,差不多每个人的鞋柜里都会有1-2双Vans的运动鞋,实穿耐磨还不贵,尤其在去年运动风风靡时尚圈,就算穿裙子也能搭上vans的运动鞋。

今春又搭档渔网袜来圈粉,果然颜值高怎样都百搭。

Vans里最火的一双就要算是Old Skool,原名叫Style #38,是Vans有史以来第一双拥有侧边条纹的鞋,而且男女通吃,名人潮人都对它爱不释脚。

最经典的配色是黑色白条款,新推出Opening Ceremony和Vans 的合作款!鞋型是Old Skool风,Bling亮片就像是将银河穿在了脚上。小编最喜欢的那双闪亮少女粉~

5:EQT SUPPORT ADV

2017年Adidas Originals 重新打造了EQT鞋款,标志性的三条线编织带,Primeknit的针织鞋面,采用顶级鞋材,精致的设计细节,使Adidas所有的精华都呈现最新的外型。

全黑的鞋面帅酷又好搭,男款只以亮粉点缀,而女款的点睛之处在于整个鞋底的粉色封边,将街头运动与甜美俏皮结合的恰到好处。

另外的pink系列大受欢迎的是「Clear Pink」配色和「Triple Pink」配色,前者鞋后跟加入了浅粉色的模块设定,令鞋款更显独特;后者采用粉色网眼材质的鞋面,鞋侧三间以粉红色尼龙织带制作,并于鞋后跟加入粉红色皮革材质,为鞋款打造更多层次感。

6:AlphaBOUNCE AMS

这双被誉为拥有“颜值+技能双满分”的鞋,一经推出就受到各路明星潮儿们的推崇,同样受各路明星的加持使得这款鞋的价格也是持续飙升。

流畅的整体线条百搭的独有特性so easy就能融入各种时髦造型,黑白蓝的经典配色,鞋舌简洁的Adidas三条线,鞋身与鞋底相呼应的立体纹路极具质感。

7:NMD R1

说到阿迪,决不能忽略的就是火爆的NMD系列,这次和英国球鞋名所Offspring 联手推出两款配色独特的Adidas Originals NMD R1鞋只有在英国限卖哦~

淡雅的浅灰色以及柔美的粉红色,分分钟让人少女心爆棚!鞋身分别以红色和灰色为主调,并在鞋带头添加有拉环等细节来点缀不同的对比色,真是让人一见倾心呐~

8:NMD City Sock

这个系列主要是种草给不喜少女风的硬妹们,摒弃了传统的鞋带设计,而采用全包脚面的结构,简直是喜欢一脚蹬的懒星人们的福音有木有啊?

这个系列主要有黑白两色,设计上分别采用黑、白两色Primeknit 针织材质制作袜式鞋身,辅以独特条纹细节增加亮点,同时结合相同色调的后跟鞋提与前后稳定块相呼应,最后搭载白色Boost 中底和生胶外底呈现。好看又舒适谁能不爱?

9:Classic Cortez

2017年注定是粉色大行其道,Nike家也在今春樱花季推出樱花限定,果真是深谙我们这些“粉丝”的小心思,连经典的Classic Cortez阿甘鞋都推出了「珍珠粉」配色。

鞋身就像是一双芭蕾舞鞋与双色中底的结合,Nike的logo大勾增加了纹理细节。充满复古风的阿甘鞋在粉红色的包围下也变得甜美多多,喜欢粉色系的软妹们一定不要错过!

10:Hanon X Reebok Club C “Claymore”(锐步)

Hanon和Reebok合作推出的Club C款,灵感主要来自于苏格兰双手剑Claymore,象征着勇敢无畏,因为舌尖上和后跟的logo是两把剑交叉的模样。

鞋子的整体配色给人以柔中带刚的感觉,烟灰色的鞋面配以高冷的蓝色鞋底以及小范围的肉粉色点缀给人的视觉感很舒适。细之处也值得推敲,鞋面上Reebok的标志里还有Hanon的logo哟!毕竟是合作款嘛~

11:Converse(匡威)

由藤原浩创立的东京街头文化潮牌Fragment Design与Converse再度合作推出了CONS fragment design ONE STAR'74系列,属于Converse的高端限定系列。经典传承和创意合作的统一,为经典的滑板鞋注入了更多现代摩登的元素。

该系列主要由白蓝两个颜色可选,采用Lunarlon鞋垫,有效减震并带来舒适脚感体验。鞋面采用的是绒面麓皮,侧身五星标志采用有机棉打造,后跟处以荧光绿Fragment Design闪电标志展示,格外醒目。

如果你喜欢我们的文章,点击关注订阅哦,对时尚搭配有更多想法或疑问的可评论区留言,我们会耐心解答哦,更多暖心搭配及单品时尚资讯会陆续奉上,夏沫在这里等你哦~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今天只想单纯介绍一下世界上到底有多少种小白鞋品牌,还有他的穿搭,还有他的清洁保养!整套的解决方案! 先来思考一下,...
    洋洋他爸阅读 2,725评论 0 0
  • 《爱心❤ 365心语》 闭住自己的嘴,看住自己的心,修好自己的法,用这样的原则要求自己,生命才得以飞翔。 ​​​...
    德合阅读 163评论 0 0
  • 前段时间出去办事,遇到曾经的同事。做同事不久,她就中途离开自己创业去了,如今已是风生水起,功成名就。而我,还在原地...
    盖子团长阅读 442评论 0 0
  • 换了一个几千公里之外的新环境,一下子就认识了许多不同的人,而且人们来自全国各地,虽然从宏观上来说大家都一定属于华夏...
    传说中的超超阅读 823评论 7 5
  • 在android开发中,异常信息的捕获有多种方式,比如第三方的友盟、蒲公英等,这里主要使用 android 原生的...
    imtianx阅读 14,668评论 7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