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血公主的爱情

    第一章;人物介绍

1.姓名;慕容凌

.性别;女

.IQ;270

.年龄;16

.性格;冷漠又甜心

.全国第一大公司-凌心的总裁,世界第一大帮帮主,世界第一杀手-冰

2.姓名;袁靖夕

.性别;女

. I Q;260

.年龄;16

.性格;甜心可爱

.全国第一大公司-凌心的副总裁,世界第一大帮副帮主,世界第三杀手-魅

3.姓.名;伊轩柔

.性别;女

. I Q; 260

.年龄;16

.性格;双向

.全国第一大公司-凌心的副总裁,世界第一大帮副帮主,世界第四杀手-邪

1.姓名;冷熙皓

.性别;男

. I Q ;270

.年龄;17

.性格;腹黑,冷酷

.全国第二大公司-冷皓的总裁,世界第二大帮帮主,世界第二杀手-冷

2.姓名;慕容轩

.性别;男

. I Q ;260

.年龄;17

.性格;腹黑,可爱

.全国第二大公司-冷皓的副总裁,世界第二大帮副帮主,世界第五杀手-风

3.姓名;风云尘

.性别;男

. I Q ;260

.性格;恶魔,可爱

.全国第二大公司-冷皓的副总裁,世界第二大帮副帮主,世界第六杀手-尘.

第二章;回国  ‘啦啦啦,电话来了.啦啦啦,电话来了.’正在睡觉的少女被一阵电话铃声吵醒,拿起电话‘喂,谁呀’‘宝贝,我是妈咪呀,呜呜,你听不出来我的声音了.’凌――‘啊,妈咪呀,我怎么会忘了妈咪大人的声音呢!妈,你打电话干嘛呢?’‘宝贝,今天是你回国的日子’凌――‘哦.’‘那妈咪让哥哥在机场等你啊,拜.’凌――‘拜’ 凌――‘喂,是夕吗?’夕――‘是啊,有事吗?’凌――‘哦,我妈咪说今天回国,你回去吗?’夕――‘好啊,好久没回国了.’凌――‘好,我去喊柔一起.’夕――‘好,拜。’凌――‘拜’凌――‘喂,是柔吗?’柔――‘是啊,凌你干嘛?’凌――‘我们一起回国吧?’柔――‘好啊。’凌――‘嗯’ 下午两点,夕――‘凌,我们回国谁来接我们呢?’凌――‘哦,我哥哥来接我们,然后我们一起回别墅.’柔――‘哦.’ ‘我们回来了,我们回来了。’夕兴奋的说着。凌――‘夕,别说了,丢人。’柔――‘嗯。’夕――‘你们都欺负我,呜呜。’凌――‘夕,别哭了,我哥来了。’夕――‘在哪,在哪?’柔――‘在那。’凌――‘嗨,哥我们在这.’轩――‘嗨,妹几年没见,变得更漂亮了。’凌――‘哥,你也是变得更帅了。’轩――‘哈哈,这两位是?’凌――‘哦,这是夕,这是柔。’轩――‘你们好,哦对了妹妹,妈咪已经给你们安排了别墅。’凌――‘嗯,我们去吧!’轩――‘好,这是钥匙。’凌――‘go’夕、柔――‘嗯’轩――‘对了,妹,明天去圣洛报名。’凌――‘好。’别墅内,夕――‘凌,我们现在去哪儿,好无聊。’柔――‘是啊’凌――‘那,我们去酒吧吧。’夕、柔――‘好’酒吧内,服务员――‘三位美女们,要喝点什么?’凌――‘来三杯血腥玛丽吧。’服务员――‘好,请稍等。’夕――‘凌、凌’凌――‘干嘛’夕――‘凌,明天你扮成男生去学校吧。’凌――‘噗’刚喝进的酒就这样喷在夕的脸上,夕――‘[图片]凌,你干嘛?’凌――‘呵呵,别生气嘛,你刚才说什么?’夕――‘我说,让你扮男生。’凌――‘为什么?’夕――‘我想看凌扮男生的样子。’柔――‘我也想看。’【凌:汗死】凌――‘好吧’夕、柔――‘耶’【凌:早设好的计谋。夕、柔:你才发现啊!】其实,她们的动作已经被三位美男看在眼里了。    第三章;入校  第二天早上,‘啊,你是谁呀!’---夕,柔---‘怎么了,怎么了?嗯,这位帅哥是谁啊?’凌---‘你们让我扮男生,还不认识我。’【汗】夕---‘原来是凌啊,真帅呀!我捡到大便宜了,哈哈哈。’柔---‘哼,早知道凌扮男生这么帅的话,我就先预定了。’夕吐吐舌头,凌---你们不要再说了,快要迟到了,拜拜。’【一阵风刮过,凌不见了】夕---‘凌,你等等我这个女友啊。’柔---‘别说了,快走吧。’【说完,又一辆飞了出去。】  圣洛校园——‘驰’一声,两辆名车出现在校园门口,凌先下来,花痴们——哇,好帅啊,和王子们不分上下呀!然后夕和柔分别下来,草痴们——好漂亮啊,像天仙一样。花痴——切,狐狸精。凌---‘哼,夕、柔我们走。’夕、柔---‘嗯。’哇,皓王子好帅,啊!轩王子、尘王子都好帅。轩一眼看出那个男生是凌,看出妹妹脸色不好【这是暴风雨的征兆】赶紧说‘闭嘴’凌听见哥哥的声音,一笑---‘走吧’夕和柔---‘嗯,好’  嘭,校长门被踢开了,校长---‘谁呀,这么大胆’凌---‘我’校长---‘啊,原来是凌丫头啊’凌---‘是呀叔叔,我们在那个班’校长---‘在二年级一班。’凌---‘哦,叔叔那我们去上课了。’校长---‘好’说完凌她们就走了。夕---‘凌,为什么校长不问我们呢?’柔---‘就是呀’凌---‘因为叔叔和六大家族很熟,所以他认识你们。’夕和柔---‘哦’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