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班·第6期·第6次班委会

27班·第6期·第6次班委会

【会议主题】

【会议时间】 

本周四 3月21日早上6:00-7:00 

【会议地点】 

“云之家”--天使27班第6期班委群 

【角色大臣】 

主持人: 雨婷

会议纪要: 月娟

1.记录汇报数据 

【会议流程】 

一、主持人开场(1分钟) 

二、各班主任对新一期的班级人员最终确定与学习安排情况从以下2个方面(每人2分钟,共10分钟) 

1.各班各组学员学习情况? 

2.本周班内各组金数据排名? 

参与人员: 

1.天使27-VIP1班班主任:杨一诺 

2.天使27-VIP2班班主任:蒋岚

3.天使27-3班班主任:宜欣 

4.天使27-4班班主任:宏雁 

三、本期周检视筹备方汇报,周检视会筹备情况。(5分钟) 

筹备方:天使27-VIP1班-6组

四、各组人员汇报(每组3分钟,共42分钟) 

1.各班各组金数据打卡情况?【不使用班级不汇报】 

2.小组参会人员?周会参会人员? 

3.小组会的会议纪要是否已投稿?每周的会议纪是否分享到大班线上学习群? 

【30人】天使27-VIP1班:一诺 

2组:建军|5组:何旋|6组:映彤

问题: 

【30人】天使27-VIP2班:蒋岚 

1组:莎莎 3组:黄泽慧  4组:丘孔

问题: 

【30人】天使27-3班:宜欣 

A组:高明|B组:阿英|C组:李芳

问题: 

【30人】天使27-4班:宏雁 

A组:张子姝  |B组:  李余英

问题: 

五、 主持人交接,下一期班委承办方(2分钟) 

下一期各小组汇报问题: 

1.班内金数据打卡情况?不写金数据班级可忽略不计。 

2.班级内本期金数据打卡排名是什么? 

3.小组会参会人员?周会议小组参加人数? 

4.小组会的会议纪要是否已投稿?每周的会议纪要分享到大班线上学习群。 

会议结束。 



主持人:大家好,今天天气特别好,我是VIP天使1班的6组的李雨婷,很高兴能够给大家主持会议。第一次主持班委会,很多不懂的地方,我先自我介绍一下我的三个标签,1、时间管理践行者,2、户外运动的爱好者,3、斜杠生活女青年。

现在我们开始进行我们的会议。我们会议就是需要对我们的这一期班级人员的学习情况的安排,从两个方面进行,每个人大概有两分钟,请各个班委把时间和积分确定一下。首先是我们的VIP1班的班主任一诺,你能帮我回答一下我们学员的一个学习情况和他们金数据的一个排名吗?谢谢。

一诺:好的,我来讲一下1班金数据的排名情况。本周PK的分数和上周相比有一些变化。本周排名第一的依然是非常稳定的六组,还是5.7个次数。排名第二的是我们的五组,排名第三的是二组,这是我们上周的一个积分的排名情况。上周2组的总分是24分,五组的总分是63分,六组的总分是也是63,但是因为人数不同,所以分数是这样的结果。那我就先说到这里,有请下一位!

主持人:现在请我们天使27班VIP2组班主任蒋岚,你可以上来汇报一下上一周这一周的学习的情况吗?

蒋岚:谢谢,我讲一下我们vip2班的积分打卡情况,我们每个组的人数也是不一样的,但是我们是从人均来说的话,上一周还是四组是第一名,上周我们的三组进步很大,所以他们是第二,一组呢是第三,总体来说的话,三个组的积分打卡情况也是在逐步的有所提升。目前三组因为刚筹建,所以他们是比较活跃的,学习的积极性非常高,上一周的周会主题是:你参加易效能践行后自己的收获是什么?其实对应的我们这周的主题是怎么样克服倦怠期,其实这也是有点相通的,有时候可能你在前面走得比较疲惫的时候,回头看一看你这段时间自己的收获,知道自己收获之后,你可能就能够克服掉自己的倦怠期。大概的是介绍这么多,谢谢。

主持人:好的,谢谢蒋岚的分享。接下来的话我们有请我们的三班班主任宜欣,进行一个汇报总结,谢谢!

宜欣:大家好!我是宜欣!我们三班上星期的情况是比较好的,A组在PK比赛中是第一名,C组是第二名,然后B组是第三名。每个小组都发了喜报,但是我觉得最后的喜报的内容是B组和C组,我在喜报上写的都是写的第二名。A组是因为它是满分,所以B组和C组的差距不算很大,最终给了一下鼓励分。然后我跟鱼儿申请了给这几个小组,每个成员都加分。因为我觉得大家都很努力很坚持,一直都在不断的进步,B组只是因为有个别的成员的集分情况不太好,有点拖大家后腿,其实其他成员情况都非常好。ABC组上周小组会开的情况都特别的好,邀请了重量级的人员帮大家进行分享,我在这里也感谢小云班级的就是一诺班级的方老师也给我们B组进行了分享,从运动方面给我们大力的支持,其他每个小组都根据自己小组的情况制定了自己小组每周的践行的主题,然后针对主题收集问题,然后请嘉宾帮助大家解答问题,给大家更多的能量!在这里我都感谢每个组长和轮值组长以及班委!都是在这个小组里作出了积极的努力,不是说一个人的力量,而是说集体的力量都在把这件践行的事做好。在这里呢我想对三班的每个成员都表示感谢,真的大家都这么努力,我就省了很多心,就不用操什么心,然后有什么问题都能够积极的解决,这一点我觉得是特别好。一个团结的集体,一个努力的集体,一个向上的集体,才能一起向前走的更快更好。我觉得这个机制的力量真的是特别的大,无论是在现实中还是在网络上,我都深受鼓舞,也有了很多的启发和感想。那在这里感谢大家,我的汇报就到此。具体的汇报就听我们各个轮值组长和组长的汇报。

主持人:谢谢宜欣。其实大家都很努力,包括你自己也做得非常的好。接下来的话是有请我们的四班的班主任鸿雁来分享一下。

宏雁:大家早上好,我是四组的班主任宏雁,谢谢主持人。先说一下我们天使27-4班的一个情况,那同样金数据打卡我们的A组这周依然是第一名,我们的B组是第二名。同样我们的B组从我们最后的整体的分数来看,B组也是有进步的。再看一下整体情况,因为马上一百讲就要结束了,那接下来该怎么做?是要继续进行一百讲,还是要去学习进阶课,我们在群里也做了一个接龙。A组的接龙大家的意愿都非常强烈,都想在下一轮去进入个进阶课的学习。那么B组暂时只收到了部分人的反馈,那接下来我将会做工作跟每个人去沟通,看一下,接下来带来大家的打算。这两周我个人的工作是比较多的,在组里跟大家对接和互动的时间是比较少的。这也是让我觉得很自责和很觉得不好意思的这个地方。但是我也是一个非常幸运的班主任,我们的A组和B组的组委,还有每一位组员都特别用心,都已经进入了完全高度自转的一个状态。所以说我觉得我真的是比较幸运的一位班主任,也特别感谢我们组的各组组委以及每一位高度自传,一直在自律要求自己的组员,整体状况还是特别好的。那就是有个别,接下来就是我要做的工作要跟一些人去沟通,看一下在践行过程中遇到了什么样的问题。嗯好,我就介绍到这里,交给主持人。

主持人:谢谢宏雁,按照会议流程,我们接下来是需要确定一下我们本周六的周检视,就是我们筹备方,是我们现在的二组和五组的负责人,你们现在的进程是什么样的情况?可以汇报一下吗?

一诺:我来讲吧。基本上还差一位嘉宾,还需要鱼儿去协调。一下。剩下我们的大臣已经都找好!都安排妥当了,就差一位嘉宾了。

主持人:非常谢谢你,差一位嘉宾,是吧?那我们接下来的会议进程,接下来是我们是各个小组的组长需要汇报一下是我们各班的一个数据打卡的一个情况。会议参会以及周会参会的人员,小组会议纪要是否已经投稿了,每周会议是否已经分享了大班的线上学习群,我们按照顺序来,首先是一诺班的二组。建军你先上来汇报一下,谢谢。

建军:大家好,我是二组的建军,我是来自北京,我的三个标签是一个大男孩的父亲,是一个爱学习读书的人,也是一个易效能的践行人,我简单汇报二组的一些情况,就是刚才一诺班主任所说,我们的践行情况不是特别好,我想可以这样说,就是进入一种疲惫的沉默期,一是人少了,二就是大家的这种状态也下降了,即使高能的人也有一些疲惫的状态,大概是50%的人,就是一半的人还能努力的去践行、坚守着。一般人确实是在低落,我们的会议还是在照常进行。第二个想说的一句话是关于坚守,虽然我们学习包括这种状态有点低落,但是大家对学习包括对一些新的知识新的技能新的工具,这种探求的精神依然存在。当每次有新的内容,有的时候大家还是愿意互相的交流,互相的支持帮助去学习。第三个我觉得想用一个词来概括,就是期待,一个人走起来确实很难,一群人走的会很远,期待的就是在下一周的我们组里面的开会,能够有一次比较温暖的交流,互相之间打打气鼓鼓励,能够继续地感受团队的力量,一边去分享新的收获和知识,一边剩下的一小段时间里面明确一个小小的目标,能够更好的往前走。我就简单汇报到这里,谢谢大家,交给主持人。

主持人:谢谢建军,谢谢。我们现在是有请何旋上来分享一下。

何旋:好的,大家早上好,我是1班5组的组长何旋。我简单汇报一下过去一周我们5组的一个进行情况,整体的进行情况跟前几周比起来好像也没有太大的变化,基本上处在一个高度的自转状态。金数据打卡的话,我查了一下跟上周的数据差不多,但是因为跟6组比较接近,人数我们少一点点,所以排名低一点。这次我们还会继续加强这一块。晨会的参会的情况,一个小组会的话,基本上保持在80%左右,剩下人员一般都会提前请假。而且有几位还会积极的去听录音,我觉着这个方面还是比较不错。在周会的参会的情况下的话,统计下来大概也有80%左右,但是很多就没有全程听。这个是我得到了一些情况。我汇报到这里,谢谢。

主持人:谢谢。接下来的话是6组的映彤上来分享一下。

映彤:大家好。我是天使27班vip1班6组的本周轮值的小组长映彤。我的三个标签是第14岁男孩的妈妈及朋友。二是国企财务工作者,三是阳明心学爱好者。现在我代表本组汇报一下本周践行情况。首先本组全体人员在本周的金数据打卡上情况都是坚持特别好。由于我们组实行每周两名轮值小组长安排学习和统计金数据及各项学习打卡的情况,并且在第二天及时将统计结果在群里公布,所以本周的情况践行特别好的月娟,她周积分能达到1300多分。其次还有小云和慧颖,感恩全组人员团结协作,互相砥砺的这种精神。现在我再说一下小组会召开的情况,我们的小组会与每周六的7点在云之家召开,组员基本上都能参加,还有班主任,由于上周六临时有事,小组会没有及时召开,小组成员就是在微信群里边把各项事宜进行了交待。小组人员在周检视会的参会情况,人员参加率也能在百分之七十以上。我本人是自从参加易效能学习以来,每周是周检视会是必须参加的。我们小组的会议的纪要,在投稿情况上我还不太还不太清楚,我感觉应该是没有投稿。然后每周的会议纪要,应该也没有分享到大群线上学习群,因为我没有及时观测到。我们小组的情况我就汇报这么多,第一次汇报大家多多包涵。感恩各位,谢谢。

主持人:谢谢映彤,还有最开始建军他们说到这些情况,比如说投稿,比如说进入到疲惫期这几个问题反馈,是不是等每位组长他反应完问题的时候,由班主任或者是其他的组员,就是把这个问题去集中的去解决。请后面的组长直接跟着进度自己上麦哈。

VIP2组4组组长:我汇报一下,我是这周的轮值组长,我是VIP2组蒋岚班4组组长,我们小组不断发现的一个问题,然后不断调整的这么一个状态。一开始的时候发现大家进行的项目特别多,其实我们的精力是有限的,然后就帮大家做一个聚焦,一开始我们是说践行期有三个,就是主攻三个习惯,后来我们聚焦到就是早睡着一个习惯,然后上周发现大家都有改进。然后我们还通过是像上周的轮值组长,他在我们组开周会的时候有一个主题就是畅想未来十年自己什么样子,是通过一个愿景的一个畅想,然后再把大家不忘初心,然后明白自己该往哪个方向走,这是我们一个调整,那我们接下来的会议主题,我准备说敲定在你的人生要事是什么?怎么把你的人生要是做到极致,再帮大家做一个调整,等于说我们是一个不断调整的过程当中,那我们每次开会基本上是可能会有个别的人,他因为是比如这阶段太太疲惫了,然后早上没起来什么的,然后我们打卡,我们四组打卡是我们班级里面是第一的。我们组里面就是有一两个典型特别好一直在带动。然后我是觉得不断的通过调整来推进进行,这是一个很好的方向,也向大家多学习,我汇报完毕了,谢谢。

韩笑:大家好我是VIP2班1组的组长韩笑,我用三个标签介绍自己,第一个正面管教家长讲师,第二个标签是教育工作者,第三个是易效能学习者和践行者。这一周我们的分享主题就是进行易效能自己的收获。这一周的小组会里面,参会的人员是比较多的,同时我们邀请了五班的班主任晓燕来给我们做冥想,所以大家都比较感兴趣。只有两位小组员请假,其他都是按时参加了小组会。那本周践行的情况,就是80%的组员都能够自行自律的进行践行。有三位组员是因为身体的原因住院或者是做手术,所以请假了一周。那本周大家的学习的情况,也是比较正常,但是还没有起到非常积极非常踊跃的状态,可能也就是人们所说的那种倦怠期,那我们下一周继续调整。多鼓励那些在群内主动分享主动交流的小伙伴,以此来带动大家,然后对一些因为各种原因请假的组员,作为组长我也主动的私下里面去帮助他们解决一些困难,给他们一些鼓励,争取他们早日的回到我们小组继续践行。这就是我们小组本周的情况汇报。感谢大家。

Vip2班3组的黄泽慧:大家好我是vip2班3组的黄泽慧,接下来由我给大家汇报一下我们小组的一个基本情况。我们组内的金数据打卡比上周是有进步了,到了第二名,然后整个班的一个打卡情况都在逐渐的有所增加,每天也会提醒到各个组员,上一周的一个参会情况:我们小组有11名会组员,上周因为有身体状况不是太好的,也有出去旅游了的。所以上周的实际参会的小组成员是六位,有5位请假,根据上周我们整个小组的一个情况,都是有其中有两位组员是参与活动,相对来说就是小组的活跃度不是太高,那其他的小组成员都是很积极,每天都会在小组里面。特别好的一点是因为我们组是才进入到易效能时间管理的这个课程里面,所以大家很多的一些软件啊什么都还不大会用,所以大家的一个学习积极性是蛮高的,都会互相讨论应该怎样学习,哪些软件是怎样使用。所以学习的氛围来说是很好,而且组员之间都会互相的温暖。我们小组的会议纪要,上周是没有投稿这,可能我要跟我们的班主任再多请教一下。好的,那我们小组的情况汇报到这里,谢谢。

三班B组阿英:大家好,我是三班的B组的组长。我的三个标签是第一白衣天使。第二传播健康和美。第三,70后励志二宝妈。然后我来汇报一下我们上周的践行情况。我们上周有9名成员践行。我从以下五个方面来总结一下。第一:好的方面全组人在早上7点钟之前打完卡;第二,小组周会的主题为运动,几乎全组人员都参加。只有蒋燕贾艳霞的孩子感冒,他请假了,大家分享喜悦,然后提到了运动中遇到的问题,特别感谢嘉宾,会引的分享及答疑,让大家收获满满。第三,由我来任组长,新增了晨读分享,大家积极的报名参与,让我收获了感恩,特别感谢大家的支持。第四:增加了参与感和责任感,锻炼了组员的组织能力。第五,金数据的排名第二,取得了进步和班长的鼓励。不足的方面就是因为我们100讲已经学习完了,所以三个青蛙坚持的比较好的。还有就是部分人员没有坚持。还有是第二就是三只青蛙和小小确信,有部分小组的成员没有坚持分享,因为我也是比较忙。我也没有每天都分享,但是张老师分享的很好的,他每天都在分享,正在用能量影响着我们。然后下周的计划就是提升对个人积分的认知,争取得第一名。第二个就是按照践行计划,然后收集记录事物到清单,提高自我的驱动力。然后我的汇报完了,谢谢大家。

高明:我是vip3班A组的组长高明。我汇报一下上周小组的情况,小组目前践行上周全员都到了,金数据基本打卡,排第一积分是满分。上周小组参会人员六人,有一个组员请假没参加,组员杨梅要主持这组的小组会有点冲突,所以他请假了。小组会主题是三只青蛙的运用,请的嘉宾是刘星老师,刘星老师分享的很精彩。我们很多伙伴分享的也很好,感谢嘉宾和伙伴的付出,参会有时间一定参加。三:小组会的会议纪要,投稿不及时,争取本周改进。本周每周的会议纪要没有分享到,有也没有及时分享到大班线上学习群,以后一定做到最后,我会和组员说明一下和互相督促。我的汇报结束了,谢谢谢大家。

李艳芳:我是27班C组的李艳芳。我的三个标签是创业者、终身学习健身健行者、美食妈咪。我们上周的践行情况还是不错的,由于我自己第一次。有两个是少打了几天。剩下的都是全员打卡,我们这周也都是全员打卡,践行的还是不错。我们上周是也共同讨论的话题就是个关于早睡。因为很多人是想早睡早睡不了,但是上周的话大家做的还是不错的,基本上在11点以前差不多都睡了。大概就是这些内容,谢谢大家。

四班A组的组长张子姝:大家好!我是四班A组的组长张子姝。首先我来说一下我们组的金数据的打卡情况:我们组一共13人,上周一共有四天是全员打卡,其他两天是11人打卡,有一天是十人打卡,总体上来说,金数据的打卡情况还是比较好的,而且自从践行以来,大家都坚持的比较好,始终保持一名的成绩!小打卡呢是应打卡78天,实际打卡是77天,第三个呢就是周检视会的情况,一共是12个人参加,请假一人。我们的主题是悦己,邀请了鱼儿教练作为嘉宾。大家都收获了许多以往不知道的悦己的方式方法,还有技巧,通过这次小组晨会,大家都收获了许多个有关悦己方面的知识,能够为自己更好的补充能量。会议纪要会议录音发到了群里边,但是没有投稿。我们的践行情况就是这样,发言完毕,把麦交给主持人!

鸿雁:B组的情况是这样,这这一轮进行完毕以后,下一轮该进行哪些呢也在群里进行了接龙,收到了部分人员的反馈,大家也是愿意进入个进阶课去践行的,还有部分人员可能是确实进入了个倦怠期,可能会在犹豫和有一些想法,那接下来。我会沟通这个事情,整体的小组大概还是不错的!那么关于晨会,他们的晨会是在周五的早晨举行,那么大部分成员是都可以参加的,即便有参加不了的,也会提前请假!B组的情况就是这个样子,把麦交给主持人。

宜欣:我就说一下我自己,其实我自己倦怠了一段时期,能有一周左右一个倦怠期,倦怠期是怎么度过来的,我可以给小伙伴分享一下。就是一个是激励,一个是外来的干预,当你那些还没有放弃,想前行的时候。外来的一个激励很重要。我是怎么样的?我其实我自己在这期间的改变,我自己不是特别清楚,但是我回原单位,同事就对我改变有所评价了,就说你这和以前真的不一样,效率特别高,而且不止一个人发现这种情况。激励会让人很欣喜,就像江燕老师说的你多去鼓励优点,少刺激他的缺点。当你发现小伙伴的到一个倦怠期的时候,你可以看他以前打卡的内容,看他以前的什么内容,就是在个组长的激励很重要。组长或者学习纪律员,你需要细心一下,就既然承担起这个任务,你就要细心一下,你要挑出他以前这些一点好处或者什么,从前打卡的内容里,发现他的优点,和他带小组的能量去鼓励他一下。第二个是每周小组会别特别重要。我们这个小组会,因为我很有幸是可以听三四个小组会,然后每次嘉宾分享,特别我们外请的嘉宾的分享,都会对我有个积极影响像鱼儿,像刘星老师,江燕老师啊等等这些,包括月娟,你每听到一个外来的信息以后,你就会增加了一份动能,大家可能想我们小组会每周都开,为什么?大家可能不知道一句话,叫外来和尚好念经。就小组内部的动能,当你没有积极的动能,当不能给他一个强烈的刺激时候,就要请外面的人给这个小组一个强化。就像我们的A组B组C组。其实大家我可能刚才说一下,是我们B组的一个积分情况,就小组内不是特别突出。但是其实B组的组织特别好,原来我就一直跟大家讲,大家可能原来看我带的A组是比较有光芒的,其实,原来杨梅带的也是特别好,是他们很愿意接受外来的这一个就是这个小组整个人愿意接受外来的这一个刺激的。每周他们都在寻找一个可以给他们一个支撑的嘉宾。这个可能给别的嘉宾说很辛苦,但是对整个小组的成员成长来说特别好。所以我就是从我的自身的一个感受的话,就是我自身怎么过境,再起就是说一个外来的鼓励激励,看到你成长的变化,这个可能真的是有的时候真的需要身边的有心人。这个其实并不容易。我们一定要不要吝啬发现自己的倦怠期!我就说一下我自己的感受,这个不一定能帮助大家

鱼儿教练:其实你在学习一个新的东西的时候,你会充满激情了,因为获取到都是新东西。但是由于你长时间在这一件事上,就一个学习的情况下,因为你的潜意识会认为你已经这些东西起步其实基本上是掌握了。但是可能有时候在生活里运用的时候,可能还不是特别好,或者说是理解的不是很到位,或者是用得不是很好,那你又很有可能进入的就是一个比较慢的状态。而且是如果你在进入一个瓶颈期时候,你没有找到一个很好突破口的时候,你很容易就懈怠下来,很容易,因为你可能认为这之前自己做的很多事情,可能并没有给自己真正带来多么大的一个效果。总而言之,就是说小组里其实还是需要探寻一些新的点,比如有的小组他基本没有互动,没有互动,你想一下,我之前也说过,相当于群体性的孤独者。虽然你是你们是一个群体,但你们其实还是很孤独,相互之间没有交流,那没有交流很难产生新的火花,或者说是我也参加过很多人的小组会。小组会很容易偏离主题,因为他们可能扩散到就是说很多人都去讨论某个主题了。他已经忽略了他们这一周学习的状况是什么。他没有说我这一周的整个学习状态,我是在什么样的一个阶段,就像叶老师新出来的一个业务,实践管理九段课程一样,它是分段的。你现在处于个哪个段不仅仅是目标,它里边包含的东西特别多,所以需要大家去探索的东西。还有一个就是说为什么这些人会怠慢和这些人会互动。是因为已经成长了很多了,该学习的可能大家基本上都有的,可能学两遍了,或者三遍都有可能,对吧?那你在这个状态下首先没有新鲜感,你要怎么样有新鲜感,那你就学会去影响别人。我之前也说过学会去影响别人带动一个人,比如你们组现在是十个人,每个人去带动一个新朋友进来去学习的时候,第一你会有你要交给别人,你会有责任,你会想我要要学很多东西,我要不要把我的很多东西重新巩固,我要不要在我的生活里去做一个实验?如果有效果,那我好下次分享给别人去讲给我的帮扶对象。有没有这样去想过?我们其实可以有很多新的一些玩法,或者新的一些刺激点,其实很多群我都在,其实刚进来的群确实相比是老群他会活跃很多,而且非常活跃,他会有提问等等交流什么的。为什么老群没有?因为他已经进入,就是说我们讲叫自我的状态,觉得自己其实这些都差不多了,因为进了很多群,所以我希望组长如果还想在这个小组学习中有真正的一个收获,你可以换一个新的玩法。因为叶老师其实对个天使般的组建啊什么都是有要求的,所以我们一直你们也看都是第一期第二期这样。其实就是说老叶老师跟我们说过,如果你在两期里,你都没有真正的去,就说是我要去更加提升自己,那你就要自己想办法,比如你去不了线下课那你就要自己想办法,我在线上能怎么激发,保持我的个动因动机。你也不去线下课你也不换新的玩法,那你很容易啊就进入这种疲倦期,甚至很容易,是这个群一直就没有互动,我们只是这样去打卡之类的。自己做一个选择去表现,我们要想着我们怎么去换换一个玩法。

子妤:大家好,我主要说四点情况,第一个就是打卡的注意事项。关于打卡最近通过对金数据的检查,我发现有几个问题需要大家注意一下,而且希望各位班主任在会后将这几项注意事项发到各自的班级群,告知各位组员,一共有六点,第一点心得不能写成日记,如果写了日记就勾选晨间日记这一项,而不要勾选心得,这是第一点。第二点就是组长的积分只能由组长选,不能由轮值组长来选。因为我昨天在检查的时候就发现我们组有这样一个情况,我们的轮值组长不仅选了轮值组长这一项,他还选了组长,这一像这样是不可以的。好,这是第二点。第三点就是PK的排名分数,一周只能填一次,不能每天填。第四点,福利积分那里,转发朋友圈和心得,一定要有截图和链接!并且要发到大群,一方面方便大家查阅,另一方面也算是一个有效的扩散,能量的一种传递。这是第四点。第五点就是微信的语音分享,要在班级大群里分享,便于核查。第六点就是由于最近总是发现有勾选纪要,但是又一直没有找到小组的会议纪要,所以针对这个问题,以后的小组纪要请私发给我和大群,便于核查。第七点就是勾选了运动和冥想的,也一定要把截图发群里,互相影响大家。好,这是关于打卡注意事项所说的七点。第二件事情呢就是请VIP2班的班主任,我们互相加一下微信。第三件事就是分享式的报名这件事情非常重要,那么关于分享师的报名有两点,第一点就是请各班的班主任带头报名。其实我们天使27班各位班主任都是非常有实力有才华有智慧的,首当其冲的就是你们要请你们带头报名。第二件事情,第二点就是自己报名,班主任报名之后,请动员班内的其他组员来报名。那么这就定了一个标准,就是每个班要出3到5名的分享师。从本周开始我们就啊辛苦各位,班主任!去发掘优秀的小伙伴们伴们。好,这是第三件事。最后一件事呢就是下周的两会由vip2班来承办。好,我的发言完毕。谢谢大家。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