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疗愈复盘

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跟着莘如老师学习声音疗愈课已经有三个多月了,三个月的学习,我感觉老师的课不仅仅是我想要的,而是比我想要的给的更多,真正的量身打造,真正的贴近生活,真正的解决问题,真正的疗愈自我,这样的声音疗愈课不仅仅是疗愈课,还是声音课,健康课,阅读课,答疑课。

每一节课都有一个主题,每一节课都有彩蛋和惊喜,氛围轻松好玩,让我特别喜欢和享受,真正的玩着玩着聊着聊着,我又学会了很多新东西,生活很多,改变也很多。

特殊的练声方法:空灵音,宇宙音,宫音,花的绽放,吐纳故新练习呼吸,哼音,哈音等。跟着身体,跟着自然,跟着宇宙去发声,这样的练习方法可以帮助我们放松身体,放空大脑,链接宇宙,让声音真正的畅通无阻发出来,让我能听见自己内心深处最真实自然的声音。

有效的养生妙招,好物分享,用声音疗愈五脏六腑,脾胃的膳食疗法,书籍疗愈法,健康好物分享,书单影单推荐。

独创的阅读秘籍:如何精读一本书如何做?也是老师的读书笔记方法真的让我惊到,也有学到。颠覆认知的八种人生蓝图:健康版,疗愈版,旅行版,艺术版,修行版,读书版,商业版,宇宙版,原来人生有那么多种可能,突然觉得自己还有好多好多有意思的事情可以做,我的未来不是梦。

被疗愈,自我疗愈,疗愈他人。三个月的学习,其实一直在被老师疗愈,自己开始自我冥想疗愈,同时也会影响身边的人,疗愈其实一直贯穿其中。

一边学习,一边实践,一边改变实验练习,让我慢慢找到了自我,自然望我发声的感觉,原来浑厚。你拥有同时也会反观自己,但凡说话着急了快了带着情绪了的时候,声音就会变得尖锐难听,别人听了不舒服,自己听了也不舒服,身体的反应也是不舒服的,嗓子还会疼,以前出现这样的情况时,我只知道不舒服,但是没有去思考过为什么现在我会发现会觉醒,也会马上做出调整,让声音和情绪又回到了平稳的状态

我一直注重养生,但是现在回头看我以前的养生是不经过思考分析的,养生只是看到什么好就做什么,从来没有真正的去了解自己的身体。学习声音疗愈课之后之前。我一直觉得自己的肠胃不好,不能乱吃,月经周期太长,但是检查又查不出问题,在老师的课上我开始关注自己的脾胃,课后学习熬粥,买老师推荐的山药粉,定期去艾灸,坚持了一段时间后脾胃有了明显的改善,经期时间也缩短了。

我也会开始关注食物对身体的影响,关注身体的每一个变化,当身体发出不一样的信号时,我会及时接收到并很快做出调整

八种人生蓝图,突然为我打开了一扇多彩的大门,原来人生可以有那么多可能有些其实自己已经拥有了,有些还在探索中,有些是我擅长的,有些又是我,一直迷茫的,还有一些是我一直抗拒不敢面对的。老师的指引让我的人生蓝图变得更加清晰可操作,让我知道接下来该怎么做,如何一步一步去落地实现。

最后就是课程学习的重点:疗愈。这段时间老师通过我的声音,通过日记,通过我抒发的情绪,在有针对的指引和疗愈我,也带着我慢慢的去接受自己,觉察自己,感知自己,最后悟出那些不可言传的东西,原来很的多东西,突然之间你就会明白了,醒悟了,当你把自己从自己的内心剥离开来,站到更高处甚至是宇宙的上空时,你就会看得明白、清楚、透彻。

当我改变的过程其实就是自我疗愈的过程,不知不觉中我的改变真的会影响我自己,影响家人,身边的同事,甚至是陌生人。我带给身边人的影响和改变其实也是一种疗愈。

我想说莘如老师:感恩遇见!感谢有你!我会好好珍惜,带着身,带着心,去享受老师的每一节课,未来尽情发挥自己的无限可能。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881评论 4 36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052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598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07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23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72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37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7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05评论 1 24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45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33评论 1 264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68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31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41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39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54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84评论 2 275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