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小姐

在地图上我和X小姐隔着半个中国,某天我在看地图的时候我告诉X小姐。你看,我们隔着半个中国,可是我们却还是依然相爱,然后我问X小姐。你说,我这话说得矫情吗?X小姐说真够矫情的。

X小姐是我的女朋友,我们隔着几千公里的距离。不过相比于好多的异地恋还是好一点,至少没有时差。仅仅可以聊以自慰。X小姐是我的高中时期的同学,虽然是同学,却没有交集的两个人,突然就有了交集,突然的在一起成为了恋人。只好感叹世事无常。

X小姐在我的认识中和大部分的女人都不一样。她漂亮,美丽,性感,性格好,可爱等等我觉得都不太合适,我觉得她是一个精致的女人。有自己的目标,能够把自己打扮的赏心悦目。对,就是赏心悦目。总是给我一种赏心悦目的感觉。当然偶尔却也给我非常可爱的感觉,总之她是一个精致的女人,我喜欢的女人。

毕业之后的第一次见到她的时候,当时的感觉就完全是两个字“惊艳”觉得这个女人如果做我的女朋友就好了。当然后来我告诉X小姐,第一次见你的时候你知道你完全给我一种“惊艳“的感觉你知道吗?当时的你可漂亮了。X小姐总是淡淡的回复我,你真是够了。当然她总是一种淡定的语气和态度。

我和X小姐在一起的时间并不长,何况现在异地,本来不长的时间就更加短了。我总会问她你想我了没有,她告诉我有的时候想,有的时候不想。和大多数的异地情侣一样,早上互道早安,晚上互道晚安。还好大家平常的上班时间就本来很忙,现在X小姐周末也报了培训班就没有多少空余的时间了,有好处也有坏处。坏处是没有那么多的时间和我磨磨唧唧了。

其实有很多的事情想和X小姐一起去做的,比如说想和她去不同的地方,想和她一起看海,一起看雪,重要的是想和她一起。不管做的是什么事情,X小姐什么都好,可是总是给我一种很冷淡的感觉。也从来不要求我要做什么事情,从来不觉得我应该做什么,可是总是这样什么都不要求我,却让我觉得有点无所适从。有一天我跟X小姐聊天,我问她。你什么时候爱上我,她告诉我,现在,马上。她总是让我出其不意的感觉到开心。我和X小姐生日仅仅只相差4天,却有的时候感觉到是两个世界的人。她给我是一个比较认真的人,也是一个严肃的人。可是我自己是一个嘻嘻哈哈的人。却不知道我就是这么的迷恋X小姐。

X小姐之前谈过一次恋爱,最后无疾而终。所以我才得以上位。有时候我跟X小姐聊天说,还好你的前任瞎了眼,不然那里会有我的出现是吧?这个时候她总是会一脸认真的说,我不想提起他。然后就没有然后了。我给她的感觉大概是一种没心没肺,不靠谱的感觉。我也想过怎么才算把自己的这种嘻嘻哈哈的性格改掉,不管怎么想的,最后还是嘻嘻哈哈的。我想给X小姐说,不是我不成熟,而是我成熟起来就是这样,一般这个情况下X小姐会告诉我,借口。自动脑补的,所以从来没有跟她这样说过。

X小姐也有心情不好的时候,但是她总是会很快的说出来,刚刚她心情不好,不好意思之类的。可是我想告诉X小姐,谁都有心情不好的时候,你不用这么控制住自己,因为我是你男朋友,你心情不好的时候可以给我发泄的。放心,你心情不好的时候说的话我不会认真的,我认真的是你在撒娇的时候说出来的话。虽然你还没有对我撒过娇。

X小姐是一个自信,积极向上,时尚,精致的女人。

X小姐是我所喜欢的女人。

X小姐是我迷恋的女人。

X小姐是我的女朋友,希望会是我所结婚的对象。

我爱你,我知道你也爱我。你看见了肯定会说我自恋。可我知道你爱着我。

异地,距离是问题,可是我们彼此信任,我们彼此爱着。那还怕什么?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2015年八月三十日 想了一整天决定写写这个故事,随便说说,看官随意 X小姐因为家庭成长环境的原因,母亲崇尚暴力教...
    随意的写阅读 342评论 0 1
  • 我眼前的X小姐,翘着二郎腿坐在吧台上,当年标志的女神长发不知道什么时候剪成了反叛的朋克头,浓密的睫毛膏和眼线晕了一...
    李彧cic阅读 501评论 4 5
  • 前情提要 声明: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实属巧合。 如果时光倒流,结局会是怎样? 过去了那么久,已经记不清第一次...
    圆耳朵的兔子阅读 1,499评论 0 2
  • G小姐和C小姐是一对好闺蜜。 她们之所以成为闺蜜,除了脾气性格相投外,还有生活里的那些旁人看来无聊透顶...
    圆耳朵的兔子阅读 2,961评论 4 1
  • 第三阶段:身材蜕变 (5周) D70训练任务发布 热身/整理活动 抗阻力训练 有氧训练(心率控制)(40min) ...
    梁晓玲的超级舰队阅读 38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