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

还没有倒过时差 早上老早就醒了在床上等天亮 算时间差不多就背包离开青旅了。 出门天才刚亮 朱代卡岛和主岛间的河边上有很多只大怪鸟可能是海鸥吧 海水呈蓝绿色 远处的海平面上的天 下面是粉红还是橘红色 往上慢慢变淡连到蓝色的天上。 然后坐船前往主岛 太阳似乎已经升起来一会儿了 在主岛昨天被雨水打湿的路面上撒下一片金黄。 总督府似乎变得更好看了 广场上还没有什么人所以绕教堂转了一圈 但是要进去就来不及了 之后就一路往车站赶。在一家早餐店买早饭 生火腿三明治也只要1欧还是2欧 极度惊讶 觉得比之前吃的那些正餐都好吃 想每天只要吃这些也就好了。想应该要先去取点钱 毕竟对偏远的巴里什么都不了解 可能不方便取钱。没怎么费劲就找到一家大银行的取款机 但等取完钱出来一下就变天了 开始下雨。 还想着面具没有买 几乎看到的面具店都进去逛了一圈 但并没有合适的 最后算时间来不及只好放弃了。 到车站坐巴士的时候已经被冻的钱也逃不出来了 哆哆嗦嗦的。 然后背着个大包湿嗒嗒地上车 最后一排的一对夫妻给挤了个位子。到了机场 觉得还是蛮顺利的 但是瑞安的柜台只在办理托运行李 没有找到领登机牌的地方。上前问了,说只能够在线办理 在现场办的话就要付钱 而在线check-in在起飞前两小时就终止了 正好没赶上。 想就付钱吧 到付费的地方收银员说要50欧的时候简直是当场就懵了 又回办托运的柜台确认了 确实是这样的。算计了一下延一天航班所要付出的时间和金钱成本 还是认了。 这一切都是今天早上自己太过拖拉造成的 所以就早早的去排登机的队 怕又碰到什么意外情况。

幸好这次真的是顺利登机了 因为可以算是最后check-in的 所以被排在了紧急出口处 东西都要收到上方的柜子里 回头一次碰到这样的事 还觉得不可理喻 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奇葩的航空公司。 坐在旁边座位的是一个很热情的巴里女孩子 对中国很感兴趣 也可能是对所有不了解的东西都感兴趣吧。聊了蛮多东西但是限于我的烂英语 并不怎么能正确的表达 很多东西都说了人一知半解的。说起女性在国内的就业困难 她说其实在意大利也是一样的 但重要的是they pay for your skill。 其实之前也知道这方面再做这样的抱怨 但是自己也确实是技不如人。 她说如果她想了解欧洲其他国家 可以直接看他们的报纸 但是完全不懂中文 所以对中国的情况一无所知。 她说她想知道 中国人都是用什么app看新闻听音乐 因为手机被收到了架子上所以没有办法 一一展示 也是一件憾事。

然后还是想一下飞机就去蒙特堡的 但是发现之前的路线查错地方 去蒙特堡并没有那么方便 所以还是先去了巴里市区。 巴里比想象中大很多 本来还以为是一个海边的小镇。但是因为没去蒙特堡 比预订时间早到旅店 发现是一栋私人公寓 不知道具体是哪一室进不了 那条路上的黑人混混特别多 完全不知道怎么办 又不想跟他们有任何牵连 终于找了个到白人求助了。他帮我跟房主打了电话 几分钟后来了个人 说这里住满了 要去另一栋楼 看到他手上有之前登记的信息才跟他去了。 那边的住宿条件比之前的那条街好很多 门口是大马路 没有那么多黑人混混 电梯也是和威尼斯最早的华人旅馆一样有个拉门。 主的是三室中的一间 觉得还是蛮诡异的 于是跟他确认了旁边两间房的住宿情况。他说他不住在这边 所以就一次性问了很多有的没的 还问了当地有什么推荐的吃的。给准备了很多饼干 算是每天的早饭 于是这天的午饭就这样解决了。

收拾完东西就准备去老城逛一圈 沿路有很多大的房子 像是银行什么的 然后瞟见了海 就转向海边走了 路上还遇到了当地男人带着狗给我让路 相互打了个招呼 觉得这里氛围真好。海水远看不错 走近了有股异味 细看岸边有很多白色的泡沫 觉得蛮脏的。之后继续往老城走 路过一个城堡 之前也是知道这一天是不开的 但是看到大门开着 就径直进去了 结果被门口的大叔叫住了 说改天再来。 然后就去看教堂了 一路看到聚集了很多人 还有一些警察 觉得蛮奇怪的 走近看到那里的人一脸悲伤 好像是个葬礼 但是居然还有摄像 想难道是个大人物 最后还是觉得情况太过复杂 忍住好奇心就走了。然后在老城里迷了路 虽然是个比较新奇的地方 但是天渐渐黑下来还是有点恐怖的 也没有什么人 想赶紧出去了 到了个广场有很多小孩从斜坡上溜冰下来 战战兢兢的从他们边上走过了。 接着想去找旅店老板推荐的吃鱼的店 但是没有找到 一路上也没有找到其他什么想吃的 最后进了家店 问有没有pasta 上了一份没有 煮透的通心粉 吃着才发现 这好像是家冰激凌店。呃… 要了个冰激凌 量是威尼斯的两倍。然后想买红酒 问店里的小哥附近有没有大超市 给指了路 但是没找到 就这样算了。

After I picked up my  packages, I went to the old city of Bali. There were many big buildings along the road, such as banks. Then I saw the sea, so I change my way to the bench, and I met men with a dog, he let me through the narrow road first. I said ciao to him and so does he. The sea was beautiful looking from far away, but as I went closer, I discovered it was not clean and it smelled. Then I went on my way to the old city. There's another castel in the old city, not as famous as the Mont, but also possessed a good fame. It isn't open that day, which I had already known. I also wanted to try my luck, because the door was not closed, it seemed I could go into it directly, but I was refused by the guard there. Then I go to the church. It was strange there. There were so many cars and people, also polices. People there looked so sad, I realized it was a funeral. To avoid unnecessary misunderstanding, I left that place soon. Then I was missing my way in old city, the day went darker and darker. Finally I went to a big square there were many children playing skating. I was a little hungry, so I started to look for a place for dinner. But I couldn't find the restaurant recommented by the hoster. Then I went into a whatever shop, asked "is there any food to eat". the guy there supplied an unwell-cooked-pasta. During my diner, I realized that it was an ice cream shop. Pasta wasn't good, but ice cream was. At the same price, I got twice ice cream than in Vineze. I wanted to buy a bottle of wine, as I would stay in this city for 3 days, so I had enough time to drink it. I asked the guy in ice cream shop where to find a supermarket, he showed me the way, but I failed to find it again. What a day…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