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漫游18:劲爆A计划

018劲爆A计划

更新时间2008-8-30 23:15:18  字数:3126

若漫游:目录

简书连载风云


“啪!”

一朵金黄兰花般的火焰凭空出现,缩放出温暖的光芒,随后一化为二,二化为四,一共幻变出六十四朵姿态各异的火焰兰花后才停了下来。

金兰之火,将原来就显得幽暗的水镜地面大厅照亮。

“李叶兄弟,想知道这么多情,那可得先坐下来,坐好坐稳,姐姐我才能慢慢告诉你呼!”洛水收回石手,笑着对李叶等人示意一下。

达云阳掏出一个手机般的银白仪器稍拨弄几下,整个大厅地面已变了个模样,十四个绿色布座垫不规律而巧妙地分散在白玉般的地面上,煞是好看而协调。

李叶带着满腹疑问与好奇,随众人落座。

“没错,我们都是地球人。这里,除了朱环斯通先生、玉阳子道长和几位契灵朋友之外,我们都是来自地球中国的老乡。达洛联盟人口约有五十万,但真正的联盟成员,也就是外来者,主要是来自地球的外来者,目前只有三十二人而已。至于联盟的来龙去脉,说起来,可真是一匹布那么长了。”达云阳看众人坐定后,用手机发出了一个半圆透明光罩,将众人围住后又隐没不见。洛水也神色凝重地将六十四朵金兰火焰布成了一圈暗藏玄机的阵势,然后才说出这一番话来。

一直没有开过品的梵突然插话道:“各位,如果你们认为接下来的交谈内容比较重要,不想被外人知悉的话,我可以为大家营造磁景环隔屏蔽,杜绝一切能量波动渗透和信息传递。”

达云阳诧异地看了一眼梵,眼中似闪过一丝光芒。梵亦心有感应,李叶也察觉到达云阳的能力与梵这个奇特的机械灵生体有其共同之处,却不愿多生枝节:“数位,我这位契灵朋友的能力值得依赖,请放心。”

洛水等人不约而同地微微点头默许。也不知梵作了什么手段,片刻后,众人都发现大厅范围内平时杂乱无章却隐约可觉的能量流被一层规律却无形的高频密度能量壁隔绝了,心中各有想法,但也是放下了心来。

“长话短说吧。大家都知道,这个世界有其特殊且严厉的法则。古往今来,吃过这法则苦头的外来者数不胜数。当然,在知晓其中奥妙后,不少外来者哭笑不得的同时,自然也会想方设法利用一切手段来让这法则对自己更为有利,或使自己能更好地在这个世界自在逍遥。

于是,一个最朴素且最有用的真理被应用到这实际问题中,团结就是力量!我们家乡俗话说好:一个篱笆三个桩,一个好汉三个帮!联合就是优势,契灵契约并没有限不死所签灵数量,这一点最先被外来冒险先辈注意到。他们中有不少人曾签订了不少契约契灵,以图获得更强大力量和更多优势。可是福祸相依,利弊相乘,有好处必然也有坏处。除了主从契约和平等契约等两大常用契约之外,无论是保障外来者基本生存要求的共生契约,还是较特殊的灵魂契约、临时合体性质的援助契约、赌的性质的赌博契约等等几类契灵契约都会增加契主生存危机,制造更多漏洞。

简单的来说,无论是外来者,还是原住民,只要他们想通过多签契灵的方式来增强自身实力的话,也就不得不面临更容易被杀死的恶果。正所谓回报越大,风险也越大,付出总有回报,得到总有失去。可是,生命的重要性在我们这些本身就相当于复活了一次的外来者心目中,更是显得珍贵而无可取代地排在道位。所以,绝大多数外来者在研究思索,衡量得失后,都会许诺或极慎重地使用多签契灵的方式来变强。

靠契灵不行,那靠人呢?结论是更不可靠。同时外来者的人,其实极少有机会得悉对方底细,即使互知根底,也会因为其来历与目的等各种原因不愿合作。想融入这个世界去做普通居民,难度不大,但极易露出破绽,最终死得很无奈。只有极个别极幸运的;或力量强大的;或被原住民中某势力有意扶持和利用的外来者,才真真正正的能够做我们家乡近几年来流行的网络穿越小说般,在这个危机重重、竟争激烈、神秘莫测、变化多端的世界呼风唤雨,如鱼得水。”

一言及此,大厅中众人都沉默不语,显然都各有所思,感慨万千。

李叶心中正冒出一个莫大疑虑,未及开口,达云阳已微笑着接过洛水的话:“李叶兄弟,你可是正在奇怪?如果按我们这般说,我们这个所谓的地球穿越者联盟又怎么可能成立,并且发展至今如此庞大规模呢?”

“那,应该是有某位地球老乡在这里成功建立了自己的势力后,才逐步发展成如今局面的吧?想来,这当中也用去了许多年月和无穷人力物力吧?”李叶稍作思考,回答道。

洛水又嫣然一笑,看了一眼同样面如春花的达云阳,摇了摇头:“李叶兄弟,你这下可猜错了。不怕吓倒你,也不是我们自夸,达洛联盟如今在这片包含草原森林山地荒漠四大地貌的成黄大陆上近万个生灵聚居点都设有分盟,拥有五十九万加盟成员,高手无数,契灵近百万,势力堪可排入大陆十大组强前五!这一切骄人成就,最初不过来自达云阳和我两人一个被笑称为‘劲爆A计划’妙想天开的想法而已,而实现这一切,我们仅仅用了十年。”

“什么?”李叶几乎认为自己的听觉出了什么毛病。

开……开什么玩笑?一个如此实力惊人,听起来就复杂得难以想象的超级组织,居然是眼前两人一手创立,更吓死人的是,他们只用了区区十年时间!

“我没有开玩笑。”洛水正色应道。

达云阳手中手般仪器光芒一闪,大厅正中,众人面前居然冒出一块黑色光幕来,上面显示出一些字符和图形来。“这种文字是汉字,在座各位都能看懂吧?”得到众人肯定后,达云阳神采飞扬地开始了解说起一个关于达洛联盟的惊天之秘。

“李叶兄弟,你在家乡有没有了解过直销呢?”达云阳第一句话就让李叶感到如丈二金刚摸不着脑袋,想了一下:“嗯,我曾经接触过,所以懂得一点儿。不过,这跟你们有什么关系吗?”

“有!有关系,而且这关系重要得很!”达云阳呵呵一笑,“手机”化成一根银色教鞭状金属棍子,轻轻一敲黑色光幕,上面本来飞速闪动的字图顿时停了下来,现出几个大大的字来——几何倍增学!

“在没有给各位讲述我们达洛联盟的发展与飞速崛起之秘前,我先来为大家讲一个小小的故事,以便大家更好地了解我和洛水大姐所创立并成功实施的新世界盟龙计划的理论基础,也就是几何倍增学。

从前,在某个国度,住着两位超级富豪,一位叫做甲,一位叫做乙。甲乙也都是该国公认最出色的智者,两人相识多年,也一直互相比斗了多年,相互间既有作为单键对手的斗胜之心,也有惺惺相惜的朋友之情。

直到某一年,智者乙出外国游学一番回来后,亲自上门邀请甲与其比试一场。甲理所当然地答应了,乙将他从外国带来的一种棋类游戏传扬开来,并留给甲一个月时间熟习。

一个月后,已正好是新年首日,他们就在国王的公证下,以这种名为国际象棋的棋类游戏赌战一番,定个高下。乙提出一个要求,若甲输了,甲必须按照乙的要求付出赌金。那么,我们来看一下,乙是怎么样向甲索要赌金的呢!

他说,国际象棋的棋盘,共有六十四格。如果甲输了,他需要这样向乙赔付赌金:第一格,放一个金币;第二格放两个金币;第三格放四个金币……

这时候,我们不难看出,后一格所放的金币数,始终是前一格的两倍关系。就以这种两部关系,一直把棋盘上六十四格放满金币为止。

甲当时被争胜之心冲昏了头脑,没能冷静谨慎考虑一下就答应了乙的要求,只要求若乙输掉也必须同样赔赌金,并在全国公众前宣称艺不如甲。乙轻笑着答应了。”

这一巅峰之战一直进行了三天三夜,两人都是智冠于世的天才人物,棋力亦是高手中最顶之流,但乙在战之前早已胸有成竹,终于在三局之限最后一轮中险中取胜,赢了这一赌赛。

若漫游:目录

简书连载风云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