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颂》王柏川疑似出轨琅琊榜“长公主”,原配出来撕对吗?

文 | Hi小熙 

《欢乐颂2》还没开播,作为男主角之一的“王柏川”(扮演者张陆)已经出来刷屏了。

当然,张陆刷屏是被动的,起因是他老婆邵思涵连发几条微博,指责张陆婚内出轨《琅琊榜》中“长公主”的扮演者张棪琰,并怒斥张棪琰“离过婚,有俩孩子,不顾颜面教女儿学自己做小三”。

在微博上,邵思涵不仅@张陆,还@了张陆的公司及领导。这事就这样闹大了。

很多网友对邵思涵的遭遇表示同情,怒骂张陆渣男,说本来《欢乐颂1》播出后,对这个男演员准备路转粉,没想到现实中是这样么一个恶心的人,只好继续做路人。

也有网友指出,邵思涵拿女方的女儿说事,很不厚道,不理智。婚姻出了问题,是成年人之间的事,别把无辜的孩子扯进来。

还有很多网友质疑,这么大战旗鼓地开撕,把自己的“家丑”弄得人尽皆知,真的好吗?

有人说好,就是不能放过渣男和小三,让他净身出户,让他们身败名裂,凭什么自己要默默承受委屈?也有人说不好,自己默默处理好这件事就行了,毕竟生活还是要继续,离开渣男照样可以活出自己的精彩,何必拼个鱼死网破?

我却觉得,对邵思涵来说,撕还是不撕并不是她考虑的点,因为从她的描述中可以看出她早就默认老公出轨很久了,她现在出来撕,也不过是在领了离婚证这一最后时刻,为自己博取些最后的利益罢了。

受委屈可以忍,时间久了伤痛可以自愈,但,利益得趁热拿一些,毕竟,以后得靠自己养活自己了。

什么利益?就是热度啊!

众所周知,在当今这个时代,热度自带金钱。热度就是关注度,就是流量,就是吸金的法宝。不管你是靠美貌博取热度,还是靠“骂人”,抑或是靠“卖丑”“卖下线”,总之你能引起关注就行。

点击量就是一切。

邵思涵这一下子火了。

她乘的其实是《欢乐颂》热播的春风。她本身又是演员,还很年轻,刚刚签约了新公司,未来大有前途。接伤害过她的人火一把,赚到钱,何乐而不为?

在利益面前,或者说在现实面前,“家丑”又有什么大不了的?消费一把渣男,把自己的经济水平搞上去,多么明智!

等赚到钱了,赚到名了,曾经的这一切“难堪”又算得了什么呢?谁还会记得?比“家丑外扬”更可怕的,难道不是一辈子很穷吗?

穷困才是最大的耻辱啊。

这和之前男演员凌潇肃把前妻姚晨“惯性出轨”的事拿出来说,是一个道理。哪个男人愿意把自己被老婆戴绿帽子——还不止一顶——的事拿出来说啊?还不是为了利益,为了蹭热度。

当然,借助伤害过自己的人来蹭蹭热度,赚取利益,我觉得无可厚非。毕竟,对方的伤害在先,你爽了,品质那么坏,还不让我顺便捞点?

面对凌潇肃的指控,姚晨不是至今一言没发吗?

因为她心知肚明,她理亏,她已经混得那么好了也就忍忍前夫吧,毕竟前夫混的那么差。

综上,我是觉得邵思涵就是出来蹭热度的。她被丈夫“出轨”(目前我们吃瓜群众还只能说疑似)的伤痛,相信早已痊愈,现在就是闹一闹出出名罢了。

至于张陆,我是觉得他的长相也不像老实人。嗯。

老实人长啥样?看看黄磊老师吧。

最后,我们要记住,好男人永远不会婚内出轨,即使有点小心思也会及时收回来。成熟的男人,责任感大于一切。

在身体那点事之外,他有广泛的高尚的追求,而那是更快乐更满足的事。

要想知道你家男人会不会出轨,先问问他最向往的生活是什么样的。

我家老宁的梦想是,有一天可以穿着大裤衩趿拉着拖鞋给学生上课。

要知道,那种随随便便的装束代表着深厚的资历和绝好的口碑呀,就像他崇拜的导师Eaton先生那样。

且混吧,哈哈哈。

(感谢你的阅读,可以点个赞吗?Have a nice day!)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