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BM的这些日子宝宝收获了什么


你是谁?

你想要什么?

以及最重要的,如何到达?

最重要的东西,总是最常被忘记。好在,有人及时提醒了我~

与更厉害的人交往,收获些最值得思考的问题,用最少的时间成本收获最多的知识。

什么是社群呢?近半年前的我不晓得,其实现在也不敢说搞懂了。只是知道自己在这里过得很充实,学到了很多东西,遇见了很多厉害的人。

ISOOC原则:同好,结构,输出,运营,复制。

在BM里,什么样的大神都有,谁提出一个点子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的想法渐渐成型,写出一个方案来,发红包大家一起群殴,让本就已经无懈可击的策划锦上添花。

据说按照经济学解释,这是因为知识有溢出效应。

知识的存量越多,每一项的新知识收益越大。新知识收益越大,进行知识投资的激励就越强。

一个人有多大力量,不是能举起多重的石头,而是有多少人愿意成就你。

大BOSS敏妈是酱的,BM里的每一个小伙伴也都是愿意成就他人,得道多助的。

群里有时动辄几百天的消息都是作为一个围观的小小螺丝钉都是很值得学习的。想要成长就要与更好的人在一起。

论语里有将:信则人任焉,敏则有功。

BM上半年招募的时候自己对自媒体是啥都不知道,想要靠着专业优势进设计组意料之外却情理之中的被拒,在孵化组晃荡了许久,好在有一天现在的女神组长挖藕大大如天使般的降临了。

当时的自己手里连个像样的作品都没有,于是熬夜赶工写了秋叶大叔的《不要等到毕业以后》读后感交上。

那篇文章第一次在简书上投竟然阴差阳错的被推上首页了。(也是迄今为止码了这么多字的唯一一次OMG)

就这样在选题组落下了脚,从第一次申请授权到第一次优化文案再到第一次策划会议,这近半年的时间里自己学习与成长到了太多太多。

遇见很棒的组织与各色大神包括自己的亲亲组长,从零到一,自己就这样的渐渐越过了。

在找实习工作与加入一些组织的时候BM是我在简历上非常重要的一环,但不仅如此,在整个的工作学习与成长过程中,对我的影响早已超过文案优化这么一个简单的概念了。

怎么和他人协作,进行有效的沟通,小细节的把握,整理和复盘总结这种技能是多么的重要……

值得自己好好学习的标杆就在眼前,朝夕相处关于文案的改动进行实时的沟通,一个机缘巧合的机会,将经验复制到了自己身上。

不论是自己本专业的学习,还是日常的工作与生活,这些也许是我去一个普通的玩闹小组织多久都学不到的。

自己是很“凑热闹”学习的人,似乎热爱学习,接受一切新事物,看书扫码关注所有与学习有关的公众号(当年好像就这么碰上BM的),是个“勤奋”的人。

之前的自己做足了所有该做的事情,姿势有了,结果不见。

跟着BM有肉。跟随一位好老大,有着一位好组长,与一群比自己勤奋更比自己好学的小伙伴,一起遇见更好的自己。

听说一个流行的理论,说什么是幸福呢?

幸福就是“be part of something bigger than yourself”就是加入一个逼格够高的组织,成为一个比你大得多厉害的多的东西的一部分。

目标,使命,价值观,这些似乎在我这个年龄挂在嘴边很虚的东西一瞬间都不仅落到了实处,还不停的变现产出。

现在的能力,都是过去每天选择如何运用时间的结果,承担做出加入BM决定后的责任。宝宝不悔。



在BM的这些日子,自己学到的不是一个个标题怎么起,不是摘要怎么做,不是文案如何优化,不是会议如何策划执行。

而是一种可以说是探究事物方法的能力,这样的能力似乎通过不断的锻炼与实践可以应用到很多地方。

为什么要成为很棒的人?为什么要成为更好的自己?甚至为什么要想着去成为高手?

通过互联网,我“离开”了自己所处的班级,学校,城市……每天待在这里,便把这里当成全世界,相信过事情一成不变。

加入阳米我养你!感谢BM社群,带我“离开”一段时间,出去闯一闯,再回归时,在成为更好自己的路上越走越远。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