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个品牌的圣诞套装都在这里了,500块到上万块的配置你更爱哪个?

圣诞节要来了

又到了每年圣诞套装争奇斗艳(圈钱)的时候了

今天本仙女为各位小伙伴总结了12个品牌的圣诞套装

从500块到上万块

(此刻,我仿佛闻到了金钱的味道)

到底值不值得买

你自己定~


YSL

套装产品:彩妆盘、唇膏、明彩笔、甲油、香水

还记得当年YSL星辰掀起的腥风血雨吗?

今年你们可以放心了

毕竟这套妊娠纹火星子系列未必入得了你的法眼

本套装中除了万年不变的明彩笔

口红色号也没啥亮点

YSL设计师可上点心吧!

圈钱也要用电心思才行啊

纪梵希

套装产品:眼影盘、粉色散粉、唇膏、睫毛膏

今年纪梵希以冬季夜空中的璀璨繁星为灵感

从包装到单品选择都没毛病

纪梵希家的所有单品都是我的爱

这个套装里的每个单品都适合日常所用

没有一件是多余的

尤其是小羊皮粗管口红

圣诞限量红棕色!!!

超级美!!!

建议不差钱的老铁一定要入一套

Armani

套装产品:限量彩盘小胖丁6色新品

今年Armani坚持使用这个红井盖般的外壳

还高调地烫上“ I❤Armani "金字标签

就问设计师为何要雪上加霜?

不过这个彩盘包括眼影、蜜粉和粉底倒是很值

然而这几个眼影色号恐怕是个大坑

But!里面的6款小胖丁新色反而更讨喜

也是这个套装的ace

Make Up Forever

套装产品:彩妆盘、唇妆、洁颜油

想采访下设计师

你们的创作灵感来是自于培根吗?

但据我了解你们不是想大玩金属Metallic looks吗?

不知道哪里出了错

包装没有体现出金属感

眼唇套装却出奇般地加入了金属色

尤其是金属色唇彩!!

不过我想它们可能更适合万圣节

MissZhang

套装产品唇膏

MissZhang口红套装让我觉得很惊喜

从外盒包装到产品包装都很美很美很美

内含正红、玫红、橘色、浆果红、砖红5个经典色号

都是一众口红控们呼声很高的颜色

丝绒质地显得非常高级

关键是这礼盒超便宜

500多买5支!!

有一种不买就吃亏的感觉

自己用送朋友都超级划算

MAC

套装产品唇膏、高光单色眼影化妆包/

今年MAC出的圣诞雪花系列

可以说是超级想入手了!

每一个单品都不是鸡肋

单拎出来都是爆款

珠光宝气又不俗气的包装简直是锦上添花

另外Mac圣诞限定还推出了经典色迷你口红套装

全部都是人气经典颜色!!

rubywoo、diva、pleaseme等等等等

就问你心动不心动

ANNA SUI

套装产品:唇膏彩妆笔胭脂、指甲油

今年安娜苏圣诞有套装取名万花筒

听起来很童真

里面却包含了一个奶奶最爱的印花布包

唇膏盖子选用看起来不那么高级的塑料

像极了侄女爱不释手的仙女棒

不过虽然包装不够好看

但好在产品质量还不错

另外,指甲油很美

Dior

套装产品:蜜粉唇膏眼影盘宝石腮红指甲油

论套装,迪奥从来就没有让我失望过

他们今年的圣诞套装灵感来源于宝石

连主打的眼影盘都做成宝石切割表面

每个颜色的光泽度都很高

指甲油也从宝石中汲取灵感

圆滚滚的瓶身玲珑剔透

反正就俩字

精致!

Chanel

套装产品:眼影盘胭脂甲油唇膏

今年香奶奶的主题“NUMEROS ROUGES”

主要亮点是4支红色包装的红色唇膏

Rouge Allure N°1、N°4

Rouge Allure Velvet N°2、N°3

虽然是圣诞套装

但Chanel今年的设计感觉更适合用在春节

因为包装红得像美宝莲

CPB

套装产品:唇膏彩装盘护肤套装睫毛膏套装彩色眼线笔甲油

CPB今年与艺术家Kathe Fraga合作

把中国风融合当代艺术

这样的古典美我给满分

另外,CPB嘛

每个单品都值得单独写一篇文章来说说

所以我们足以看出它的牛X之处

嗯……商家用了这么多中国风元素

是在光明正大地宣布要主打中国市场吗?

NARS

套装产品:眼影盘、胭脂、唇膏

NARS今年放了个大招

与艺术家Man Ray联手

推出后现代感黑白色调全新限量版圣诞彩妆套盒

个人很喜欢,感觉很惊艳

值得一提的是

网红大牌NARS的品质自然不会差

从颜色到单品的选择

丝毫没有“浪费钱买了一堆压箱底货”之感

Bobbi Brown

套装产品:护肤套装眼影盘眼影眉胶盘眼影腮红盘高光盘迷你唇膏10只面部刷套装

这个套盒可谓是厉害了

东西超级齐全

但最吸引我的还是那10支迷你唇膏!

设计师肯定深知女人爱买口红又用不完的痛

从裸色到深紫几乎覆盖了所有日常色系

另外,酒红色的皮质包装感觉非常高级

不过我有一种【它很贵】的感觉

是的,作为一名美妆博主

就是要给你们种草

吃土少女们行动起来吧

毕竟没有什么比美更重要的了

不是吗?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