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察&感觉的过程经验

怎样面对自己的生活挑战,怎样觉察自己的问题❓

自己需要改进吗❓

怎样去面对自己要的目标结果,过程舒服吗❓

不舒服中内心又有些什么感觉❓

这感觉之前有过吗❓自己怎样搞自己,

内心很多感觉不舒服,用了什么方式方法解决呢❗️

解决了自己内心的感觉后,是不是看问题也不一样了❗️

这些问题也是我自己觉察自己的过程,自从我的受伤后,我就用了以上的问题问自己的,我的愿意自己停下来,也是因为一个受伤🤕️的痛,给我领悟到,痛的滋味了❗️

痛不好受,打抢后的皮肤痛是麻目的感觉,痛到无法再痛下去了,我知道自己痛的过程中,也不停🤚的做好自己是个妈妈的本份❗️

不管自己有多痛,也不能给孩子受苦在医院等我洗伤口,是因为在政府医院全过程就是耐心的等待。毕竟我看到老公不知所措,妈妈紧张,孩子害怕哭了❗️

这些过程我看到很清楚,所以我就下了一个决定叫老公打给他的妹妹,麻烦妹妹载我孩子和妈妈回家先,给孩子妈妈回家休息不需要跟我一起受苦等待❗️

老公很不愿意说等不久的,妳那么严重❗️

我对了老公说起码要4个多小时的,在政府医院是需要等的,没有人会说妳严重给你看先❗️真的一等就4个小时多,不多也不少❗️我在急救的病房等待医生一个一个轮流看,在这个等待的过程令我学到慢下来了,我看着人来人往的过程很急,皮肤比我还重伤的都在我旁边等待但是那位伤者是睡在病床上等,但是医生护士都没有手忙脚乱过,也要看清楚,伤者的伤口,骨有没有受伤之内的❗️医生护士这一急的话,什么都看不到,看不到觉察不到伤者的部位,就会令伤者受上加赔的痛楚❗️所以不管医生护士看到伤口觉得害怕恶心他们也要继续救人,根本没时间想自己害怕就要停下,害怕也要继续是因为救人是医生护士的责任❗️

在我们的人生当中自己的不愿意前进方向,自己受伤后,停顿了多久❗️无法继续前进❗️或者受伤了,也不愿意自己停🤚下来看自己的问题在哪里❓

为什么会在自己身上发生呢❗️自己又怎么啦❗️这些过程没有人会比自己还要清楚的,很多时候真的不清楚自己过程做了什么,怎样做才会导致出来的问题❓

自己真的不是不要停,是不知道怎样停🤚

不知道自己要怎样做才对的方式方法,

有些时候就越做越错的离谱,

这就是不知道自己要什么才会导致的问题❓

有些时候就是自己问错问题,导致答案错❌了❗️有些时候就是自己问的问题也不知道自己要问的用意是什么❓越问就越错,越做就越错更多的挫折和失败就出现了❗️

问自己问题有没有察觉到自己内心的感觉感受,这感觉感受很重要的❗️

我就是在医院中学习到的,伤口痛到无法再痛的感觉就是麻木的感觉❗️是自己无法接受的痛,无法接受自己的发生❗️到了其他伤者的家属看到我已经等了好久都还没到我的时候,我终于醒了,因为伤者的家属再次的提醒我,看到你的伤口都痛的时候,我内心终于醒了,我不要再坚持自己受伤忍着痛不出声,就自以为是自己就是强者,我也会受伤痛的时候,为什么就是扛着面子呢❗️

不把内心的话告诉老公呢❗️我终于跟老公出声说,我真的很痛的,你知道吗?我终于哭出来了,这一哭,我内心抓紧的东西,终于释放了,轻松了❗️我这一哭老公快速找医生问,我需要等多久呢❗️我老婆的伤口很痛了,也等了4个小时了❗️在这些过程我终于明白了,停🤚看,选择,还学习到接受,释放,放下❗️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马路上放个告示牌左,右,上,下都不需走的话,我还是会选择停🤚下来,看看发生了什么事后,再想办法前进。

但聪明的人无法前进,也是因为一个原因就是思维模式,用头脑想太多给头脑控制去了☠️最重要的就是聪明的人放不下面子🤷‍♀️再无法前进的话的唯一原因就是不够痛

心❤️承受了令自己心❤️痛后,才会愿意令自己停下心❤️的脚步看问题❓

再选择自己开心愿意面对的脚步前进,只是靠嘴巴说,自己已经停🤚下来了,是不可能看到真正的问题发生,愿意自己把心❤️停🤚下来,看自己所卡的问题❓

有问题就一定有答案,如果没答案就代表自己没放下,问问自己紧紧的抓住的是什么❓

抓住的原因自己得到的又是什么❓

愿意自己打开心房吗❓

❤️中的道路还是能为自己而打开❤️

就一定有另一条解决的道路给自己前进❗️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生活在一个四口之家的小家庭,爸爸和妈妈从20岁结婚到现在有25年了,妈妈不是本地人,通过媒人介绍来到这个穷乡僻壤...
    爱笑的江同学阅读 2,069评论 3 7
  • 思想如电脑,运行N多程序。 当程序运行数量多于极值,生活乱成粥,如电脑的卡顿。 这时需要重启电脑,停止一切程序运行...
    耐心的守望阅读 141评论 1 0
  • 我们每个人不管身处何处,背景如何,都渴望获得真正的友谊,在获得真正的友谊之前必须要有真正的付出,但是借用现代时髦的...
    优子room阅读 524评论 0 0
  • 2016年工作内容发生两次调整,第一次突然变的很清闲,一些让人头疼的工作被甩了出去,没过几个月有了第二次的调整,又...
    GoodGavin阅读 16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