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帐1·雨夜悲泣的小丑·雨中剑

经过几个月的磨合相处,三十六班的同学已经如兄弟姐妹般亲密,在这样平和安稳的环境下,樊宫伟杰,智鑫原吾,迹榭昊东,也逐渐放松下来,享受久违的学生时光。

“晚自习啊,晚自习,当然就是用来睡觉的啊!”智鑫原吾打了个哈欠,看着窗外开始数绵羊,而雨毫无征兆地淅淅沥沥飘起来了。

“下课了。”迹榭昊东站在智鑫原吾身后,将其一把提起,智鑫原吾迷迷糊糊地站起来,又看向窗外,雨水在窗玻璃上打转,明明是清澈的雨水,却为何给人一种油垢般的凝重感?“怎么了?”迹榭昊东问道,“没事。” “那我们走吧。早点休息,明早可别睡觉。”

“啊!雨后的清晨,风中带着泥土的芬芳,使人心旷神怡呀!早上好啊!智鑫原吾!” “啊!早上好,樊宫伟杰!” 喧闹的声音从人群里传来,“怎么了?” 原天逸龙扒开人群,智鑫和伟杰也凑了上去,“尸……尸体?” “而且是大量流血而死。” “昊东?你也来了?” 这次伟杰没有和昊东互怼,反而赞成了他的观点:“我也能够辨认出消失的血迹。”

被司法部门的人驱离到教室后,大家都开始讨论起来,“凭司法署那一群吃干饭的10来级的废物是看不出什么的。”迹榭昊东冷冷地说,“咯,结果出来了呢。”智鑫原吾将报告随意地甩在桌上,一群学生围了上来,“本大侠就知道是猝死!”原天逸龙拍了拍旁边的户本鹏飞:“200块,拿钱来吧。” 迹榭昊东恼怒地将本子扯过来撕碎:“一群没用的废物。”众人像看鬼一样地看着他,宫本万山突然大喊:“快看他的眼睛,有血滴在转!” 樊宫伟杰苦恼地按了按头,真是一个暴脾气:“噫梦.空白。” 蓝光从伟杰的眼瞳里爆发充斥了整个教室,他两手抓住智鑫原吾与迹榭昊东朝后山奔去。

呼~樊宫伟杰擦了擦汗,“刚刚那便是你的能力之一么?”迹榭昊东冷冷地问,“啊,没错,怎么说呢?修改记忆?”樊宫伟杰露出了笑容,“我说你,也太容易暴走了吧,这年头让人知道是血灵体质可不好。”迹榭昊东哼了一声将头偏开,“话说,原吾君这几个月都没让我看破灵能,真的是十分出色的实力啊。”樊宫伟杰突然对智鑫原吾说道,“那个....我...” “真啰嗦,他没有能力。” 迹榭昊东毫不留情地将实情吐露,樊宫伟杰尴尬地挠头,真是十分抱歉。“那个..貌似已经上课了吧?”智鑫原吾突然醒悟,“那边三个人!!坐在那干什么呢?”  校..校长...?

“一级生..胆子不小。”一个中年妇女在三人面前挺立,“跟我去办公室解释吧。” 啪..学生守则被她狠狠地拍在办公桌上,“你们看完这个了吗?” “报告校长,看完了!”樊宫伟杰自信满满地说道,“那好,小正太,第六章则第三条是什么?” “嗯...呃...我看下..” “嗯?” “噢..没事...学生不得利用等级优势对低年生进行凌辱。”樊宫伟杰答道,“很好,这次看你们是新生我就先放你们一马,回去上课吧!” “谢谢校长。” 拉上门,樊宫伟杰长舒一口气,要是被大哥知道这么快就惹事绝对会被打死的,“我们走吧?” “嗯,原吾,走人了!” 迹榭昊东一把扯过去,而智鑫原吾却倒在地上。

拉门的那一刹,那校长台上的木剑闪耀出了只被智鑫原吾一人所捕捉到了的光芒。“头好晕,这是哪里?”智鑫原吾身处一片雨幕之中,淅淅沥沥的雨声连绵不绝,令人枯燥与郁闷,“这是?” 几小时后,一抹红影顶着雨幕从智鑫原吾眼前路过,“这是,早上的死者!?” 智鑫原吾捂住嘴继续观看着这越时空的影像,只见雨越下越大,那女子突然一个踉跄,身体上开始渗出一丝丝的血液,直到整个人成为一个血人,然后倒在地上。哒哒哒,踏着雨又一个老态龙钟的女人撑伞而来,只见她微笑不语,用手抹一抹血液送入嘴中,然后满足地将伞放在女子的身上,那伞瞬间变成一把似活物的黑剑,贪婪地吸收着女子的血液,而那老女人的容貌开始发生巨大的变化,智鑫原吾睁大了眼睛立了起来,“醒了!” “你怎么了?” “校长!”智鑫原吾猛地再一次拉开门冲入校长办公室,“木剑,木剑呢?” “你在干嘛?”女校长怒不可遏,抓起手边的水杯将水直接泼到智鑫原吾的身上,猛地一瞬,智鑫原吾瘫倒在地上。

“呼,终于醒了。”上流元元擦了擦汗,“我说你也太弱了吧?”天木刘广凑了上来,“我,我怎么了?” “本大侠给你解释一下吧,你被某人泼了一杯水,然后就全身大出血咯!” 原天逸龙有些不解地说道,莱迦早池望着智鑫原吾,“他这种体质,淋雨不会全身流血而死吧?” “嗯?”樊宫伟杰和迹榭昊东突然看向莱迦早池,“怎么了?神..神经病。”她赶忙跑了出去,其余人也耸耸肩离开了。智鑫原吾揉了揉头:“我在校长门前失神了多久?” “十秒。” “但是我却看到了昨夜近十个小时的影像。” “怎么可能?”樊宫伟杰发出了惊叹,迹榭昊东闭眼沉思,突然开口:“不是没有可能,从我们族内的上古卷轴中发现这国家从前有一个宗族名为烛鹤,传说他们拥有柯罗诺斯的神力,但是这是一个已经灭绝近千年的宗族。” “啊,那就是幻象了咯?到底能不能当真啊?” 樊宫伟杰烦躁地挠头,“不管如何,这是唯一的线索。”

觉得身体没有什么大碍的智鑫原吾和二人一同回到了教室,夜幕降临,雨声再一次在空中回荡,智鑫原吾打了一个寒颤,这雨打在窗上竟有着诡异的冷笑声传来。“上流元元呢?”迹榭昊东发现同一组的上流元元一直到晚上还没有进教室,官园霞霞抬起头:“校长让她去器材室把明天要用的学习通灵之术的契约卷轴拿过来。” “糟了,我们走!”迹榭昊东拉起樊宫伟杰和智鑫原吾向外跑去,“诶,上课了你们去哪?”迎面被撞上的迹榭尊礼气得发抖,“那个校长说让我们去领处罚!” 迹榭昊东满脸黑线,樊宫伟杰这借口真是令人无法反驳。

“智鑫原吾去操场看看,我和樊宫伟杰去校长办公室找线索。”“好的。” 智鑫原吾转身向楼外跑去,“怎..怎么可能?”智鑫原吾呆在原地,“刚刚..明明听到了雨声...怎么会,没有雨.” 他想了想,踏步向器材室走去。

一个人影出现在视野中,“上流元元?” 智鑫原吾朝她跑去,猛地他停了下来,距离,没有拉近。“怎么回事?” 嘻嘻嘻嘻嘻嘻,那诡异的笑声又回荡在空中,“这到底,是什么玩意?”

吱....校长办公室的门被风吹开,正准备潜入的樊宫伟杰和迹榭昊东都呆了一下,“快去操场找智鑫原吾!”

“说让我来器材室搬东西,却突然遇上这么大的雨,也不叫个人来帮忙,这校长也真是脑残。”上流元元顶着雨幕向教学楼走着,“怎么回事,感觉走起来越来越吃力了..像是踩进了泥潭一样,看样子今晚得好好休息一下了...” 上流元元继续冒雨走着,精神越来越恍惚,身后却已经拖出了一条血迹随雨水流淌。

“智鑫原吾?!” 二人发现了呆在雨中已经成血人的智鑫原吾,“别过去!”樊宫伟杰拉住了迹榭昊东,“土流龙.地爆” 樊宫伟杰手臂显现出大地色的炫光,他猛地将那只发光手臂砸入地面,智鑫原吾周围瞬间突起大量土壁将其包裹起来,“怎么可能?” 那雨水似冲刷无力的泥巴一样将土壁瞬间瓦解,嘻嘻嘻嘻嘻嘻,诡异的笑声再一次响起。

“还不明白吗?”一个魅惑的女声在二人身后响起来,“这么久了,还没有老师来救你们。” “禁锢空间啊..校长您...很强呢。” 迹榭昊东冷声回答并同时向后突刺,手刀刚碰到校长他便化成一团水飞入雨幕里。

“我们上!” “你不应该只有眼睛能用吧?迹榭昊东!” “呵。” 迹榭昊东手掌里爆发出刺眼的光芒,啪啦的电流声充斥着樊宫伟杰的耳朵,“很好。” 樊宫伟杰微微一笑,周遭地面突然开裂,爆出的砂石也在其手臂旁飞舞,两人冲进雨幕中朝着那红影奔去。“你们还不理解吗?这是徒劳的!”校长张手一挥大量的雨便化成了雨针朝二人刺去。

“土流龙.土壁” 巨大的石壁立在二人面前,与雨针相撞后却瞬间崩塌,留下漫天烟尘,“雷王引.电闪!” 迹榭昊东瞳孔闪着红光,从烟雾中跃出冲向校长,“什么?”校长想闪避,却发现脚跟被黏土包裹得严严实实,“嘿嘿!没想到吧?” 烟尘散去,樊宫伟杰半跪在地上笑着看向校长。“无能小辈!不要试图挑战我!” 雨幕突然静止,一瞬之间所有的雨飞向校长并形成巨大的水幕,迹榭昊东刺入水幕中却像是徒手刺入了油锅,他痛苦地大叫起来。

“这就是残存之人么?” “居然这么容易就中了低级的幻术,实在是丢人。” “虽然不怎么样,但是为了那个人的委托我们不得不帮忙啊。” “好吧好吧,老东西,拗不过你。” 智鑫原吾在一片黑暗空间中被这两个突如其来的声音吓了一跳,“你们是谁?” “乳臭未干的小鬼,看好了,这个力量怎么使用!我们上吧,烛九阴。” “一千多年了,身材可别走样啊,柯罗诺斯!”

“美丽的少女,令人渴求的血液。” 校长从倒地的樊宫伟杰和迹榭昊东身上走过,来到上流元元的身边,“雨之剑大人啊!如您所渴求,现献上最青春之少女献血,愿您佑我永葆青春。” 一把红伞从雨中显现,落到校长的手中,她举起伞大笑起来,而后朝上流元元狠狠劈去,“可恶.....” 樊宫伟杰试图爬起来,“这是他的同学么?” “看起来很不错,比这个废材体好多了。” 智鑫原吾走了过来。 樊宫伟杰一脸懵逼:“你在说些什么?有时间快去救人啊。” “柯罗诺斯,让你别多嘴。” “我只是忘记了用的是他的身体!”

“这不是被致幻的废柴小哥吗?” 校长贪婪地注视着上流元元的血液,头也不回地说着,“废柴?唔....他的确挺废的,不过啊....” 柯罗诺斯操控智鑫原吾的身体一瞬间闪到校长背后掐住脖子便举了起来,“可是,现在的他并不是他啊.....” 柯罗诺斯又仔细地感受了一下力量,“噢?花木帐之器?” “可恶!” 校长突然用手刺入身体,瞬间便又化成了水融入雨幕,“哈哈哈哈哈,真是可笑啊。”柯罗诺斯笑了起来,“交给你吧,老东西。” 那校长正躲在水滴里窥视的时候,一声龙吟响起,噗!在樊宫伟杰和迹榭昊东的注视下,什么都没有的雨幕中突然有血液爆出,而后便是校长重重地从半空中摔在地上,“契合之约烧毁殆尽吧!” 烛九阴冷声说道,“呃!!!” 校长又被火焰抬至空中,那伞一阵鸣动,终于爆开,一个绿色的灵影出现在半空中,“吾名雨中剑,嗜血而永得不死之力从吾身可夺。与我结印吗?解脱我轮回的灵师!” “魂灵一集,归入!” 樊宫伟杰迹榭昊东呆呆地看着这一幕,那绿影在不知道在说些什么的智鑫原吾的操控下缓缓进入他的身体, “妈的!这小子身体太弱了!” 柯罗洛斯破口大骂,那绿影融合到百分之三便再也无法契合,烛九阴也叹了一口气,朝迹榭昊东望了一眼,天血眼么...便送你一场造化吧。

看到眼里闪着紫光根本已经不像人类的智鑫原吾望着迹榭昊东,樊宫伟杰咽了咽口水,烛九阴手势一翻,那绿影便爆射进迹榭昊东的体内,樊宫伟杰吓得大叫起来,迹榭昊东也惊了起来,不过他所期想的痛感并没有到来,反而感到灵力暴涨起来,五十五级? 樊宫伟杰也发现了不对劲:“你....暴涨了三十级? 等等..我也..诶?”

绿影化为光点散落,上流元元也醒了过来,“我...怎么了?” 啪嗒,校长和智鑫原吾同时掉到地面上,“智鑫原吾!”樊宫伟杰过去拉起他,校长也揉揉眼坐了起来:“你们...是谁?” 看到迹榭昊东警觉的眼神她顿时慌了起来:“我记得我要去世民堂抓药的!” “世民堂400年前就已经不存在了。” “什么?” 那校长听后居然不敢相信地哭起来。

“这便是,嗜血的...永生不死之力吗?” 迹榭昊东看了看手中浮现的绿影,“你在说什么?” 樊宫伟杰不解地问,“没事,走吧。” 迹榭昊东笑了笑,“妈的,这么重,你来抬?” 樊宫伟杰在背后大骂,上流元元和迹榭昊东笑着走了。

雨中剑.完

下一章:空楼闹鬼,人心惶惶,吕伟许涛与宫本万山的惊险巡夜之旅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又是一天的课程结束了,“我最近感觉心神不宁啊。”凡宫伟杰转身对莱迦早池说道,“嗯..我一直以为撸多了肾会不好,原来...
    御屋炎手阅读 323评论 4 3
  • 呃……迹榭昊东瘫坐在地上,这是空间玉筒的副作用吗,可是为什么没有直接落在宗族的召唤星阵里,而是掉到了缚灵院的灵魂之...
    御屋炎手阅读 374评论 4 4
  • “你们没事吧?” 莱迦早池和原天逸龙打破凡宫伟杰设下的结界扶住了智鑫原吾和上流元元问道,“快走,来不及了。”上流元...
    御屋炎手阅读 243评论 3 2
  • “你们知道吗?传说教研四楼有专门袭人的恶鬼,每晚都在楼道里徘徊寻找它的食物。”原天逸龙神秘兮兮地说道,“是不是这样...
    御屋炎手阅读 169评论 2 3
  • 花木世界是梦与现实强烈交织后形成的夹缝世界,在不适的虚幻感中人们探寻了千万年,终于找到了一种可以大幅度强化人身体的...
    御屋炎手阅读 349评论 2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