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判台】-_-||狼烟故事‖

                  审判台


                            文:田子


          草堂疑香似雪飘,梦里心境凝成霜。

          原想幽谷馨香放,中途弃琴弦生疮。

          狼吃五谷动天地,情落魂飞月色茫。

        不知邪墨谁人握,是非曲直天地荒。

          是水颠恨斜路远,泼水浇花苗枯黄。

          人去搂空一曲淡,妇人坟前腐诗长。

今天,我的律师告诉我,今天将在网易法庭公开审判我控告前几日在我田子博客聚众闹事的多名犯罪嫌疑人,九点钟必须到庭。



九点钟,网易审判发庭公开审理田子向法院起诉的网易博客会员名单有:军警草原狼,梦中情,海纳百川,小虾球,阳光,静雅,梦云,╰柷褔妳ー生╯Goodfun,c.pld,云,梦云,wyccgl,文文,蔷薇花,!审判大会。

网易审判庭将邀请众多网易会员进行旁听,将上诉人田子对上述人员进行法庭权威审判!。

            审判长:蓝燕儿

      九点整,审判长:蓝燕儿宣布开庭!

下面是公起诉人田子对以上人员的犯罪辱骂行为向法院公诉资料,和法院的调查资料:

网易法庭对起诉人:田子:被告人:军警草原狼,梦中情,海纳百川,小虾球,阳光,静雅,梦云,╰柷褔妳ー生╯Goodfun,c.pld,云,梦云,wyccgl,文文,蔷薇花,双方的详细资料进行了调查,取证。



  法庭调查

 

  起诉人:田子

图片发自简书App

基本资料

昵称: 田子

性别: 男

现居住地: 其他其他

自我介绍: 生活是一本书,我爱生活,我爱写书。

田子在网易的作品,古体诗,散文诗等来至田子本人的《三百诗集》文字均为原创作品。引用文章文字已标明是引用作品,图片,素材,以注明来至网络!具备合法性。经法庭法庭调查,事实清楚,法院给与支持上诉!



法庭调查


犯罪嫌疑人:军警草原狼

图片发自简书App

基本资料

昵称: 军警草原狼

性别: 男

故乡: 山西省阳泉市

现居住地: 山西省太原市

自我介绍: 我——体瘦皮黑个中等,牙尖齿利耳招风,眼大无神爱傻笑,脚小腿短不乱跑,风风雨雨人憔悴,岁月沧桑容颜老。我是一个人,有血有肉,我有一颗心,会喜会愁,我要人的尊严,要心的美好,不愿像丑类一般鼠窃狗偷!我爱松的高洁,爱兰的清幽,决不学苍蝇一样追腥逐臭,我以微笑面对芸芸众生,我用真诚结交四海宾朋。

法庭调查:犯罪嫌疑人:军警草原狼

军警草原狼的大部分原创文字作品均为他人作品改编而成,美图来自于华声论坛,美美图,昵图网,没有标明作者本人,没有标明(来自于网络),因为犯罪嫌疑人不懂英语,不懂PS,犯罪嫌疑人的日志图片,没有把图片上面的文字去掉,作为你剽窃别人作品的证据。法院判定:军警草原狼有偷盗行为,事实清楚。军警草原狼在没有事实根据的情况下,去田子博客进行无端辱骂,你所指责田子剽窃别人作品,不成立!田子有权引用网络朗诵、边框、素材,田子文字均原创作品,事实清楚,具备合法性。田子已在文字下面已注明:作者/田子,在朗诵,素材,图片已备注意来自网络。法院对于军警草原狼无端对田子的辱骂行为,造成对田子的伤害和精神损失,网易法庭判军警草原狼,有期徒刑(三年零六个月)!。陪偿田子精神损失费(939847元人民币)。两罪并罚:法院判定:判军警草原狼有期徒刑(十年零六个月)!罚陪偿金(939847元)人民币。15天内,被告人可以向法院提起上诉。



法庭调查

犯罪嫌疑人:梦中情

图片发自简书App

基本资料

昵称: 梦中情

真实姓名: 白云

性别: 女

生日: 10-14(农历八月廿九)天秤座寅虎

故乡: 广东省潮州市

现居住地: 广东省汕头市

法庭调查:犯罪嫌疑人:梦中情:经网易法庭调查认为, 梦中情的原创作品很少,大部分作品来自于网络和别人引用作品。你的图片,特效,边框,素材,来自于你的朋友军警草原狼和Goodfun,昵图网,网络素材库网站。你的大部分文字作品来自于偷盗和剽窃。你制作的边框素材,来自于网易素材制作名家淡淡簿雾博客,你没有署名素材来自于淡淡簿雾她本人。你的图片特效来自于你的军警草原狼和Goodfun博客,他两都是盗窃别人的制作成果而来。但是,你也没有注明你的素材来自于哪一个人,哪一个地方,没有出处,只是注明来自于网络。由于你的图片,素材,特效制作已经注明来自于网络,法庭审定你这件事无罪。但是,你偷盗,剽窃别人的文字,没有注明引用作者本人,法院判定,你犯 有盗窃罪,剽窃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凿。经法庭调查,你涉嫌聚众闹事罪,诽谤他人罪,辱骂他人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凿。被告人梦中情,一人申请多个博客,以不同的身份去田子博客进行辱骂,经过法院审定,罪名成立。你在这次诽谤和聚众闹事中,你给田子带来了巨大的精神压力,经网易法庭审理判定如下:梦中情多项罪成立。数罪并罚,判有期徒刑(十三年零六个月)惩罚金(2389647元人民币)。15天内,被告人可以向法院提起上诉。



法庭调查

犯罪嫌疑人:Goodfun

图片发自简书App

基本资料

昵称: Good fun

真实姓名: 钟成

性别: 男

生日: 11-22(农历十月初八)射手座戌狗

故乡: 浙江省嘉兴市桐乡市乌镇镇

现居住地: 浙江省嘉兴市桐乡市梧桐街道

自我介绍: 朋友:在全球金融危机影响下.....我承诺,对你的关心和祝福不裁员,希望你的烦恼全线下跌,幸运持续高冲,健康像人民币一样保值,笑得多睡得甜,俺们的感情不动摇......

法庭调查:犯罪嫌疑人:Goodfun

Goodfun:网易法庭指定你,受梦中情指使,去田子博客指责,诽谤,说田子作品不是原创,是引用作品写的原创,罪名不成立。经过网易法庭认真审查,田子网易作品,古体诗均是原创作品,来自于田子(三百诗集》作品。散文作品也均为本人原创,审定为原创作品。你的指责罪名不成立。你被网易法庭判你有扭曲事实罪,诽谤他人罪,聚众闹事罪 。还有,经过网易法庭审查,你的作品来自于网络,你的图片来自于华声论坛,昵图网,美美图网,你为了毁灭证据,你用PS去掉图片上的文字水印,但是,你没有想到,你的图片来自于世界各地,你不可能去那么多地方去摄影和拍照。所以法院判你有盗窃罪,剽窃别人作品罪,毁灭证据罪,罪名成立。你的文字作品经过网易法庭认定,不是你的原创作品,你虽然没有写上你的原创作品,但是,你也没有写上引用哪一个作者本人的名字,也没有注明来自于网络。所以,法院认定:你涉嫌盗窃罪,剽窃罪,罪名成立。你的特效素材来自于网易博客会员英雄的作品。涉嫌剽窃罪,网易法庭宣判如下:你涉嫌盗窃图片罪,剽窃别人作品罪,无端指责他人罪,聚众闹事罪,破坏网易和谐罪,罪名成立。数罪并罚,网易法庭判:判你(有期徒刑七年)赔偿精神损失费,惩罚金(649元)人民币。15天内,被告人可以向法院提起上诉。



法庭调查

犯罪嫌疑人:海纳百川

海纳百川的博客

该博客设置了访问权限,需要加为博友才能访问更多信息。

您可以进行以下操作:

图片发自简书App


海纳百川的博客

该博客设置了访问权限,需要加为博友才能访问更多信息。

您可以进行以下操作。

法庭调查:犯罪嫌疑人:海纳百川:经法庭调查:你和:╰柷褔妳ー生╯是同一人!是一个女扮男装多马甲的犯罪嫌疑人。经过法院调查,通过你的lp地址查询证实,你一人申请有多个博客,主要在网上找情人为目的。以多个博客马甲身份的方式,去田子博客进行聚众闹事和辱骂,违反了网易法。经网易法庭审查认为,你在行为道德上给田子造成级大的精神损失,网易认为你这种犯罪性质恶劣。经过网易法庭审理如下:海纳百川犯有辱骂他人罪,聚众闹事罪,多重身份罪,破坏网易和谐罪。给田子造成精神上的压力。因海纳百川和梦中情为同一人,在量刑时,罪名应记在梦中情身上。宣布如下:网易法庭宣判海纳百川(七年有期徒刑)。赔偿田子精神损失费(345647元)人民币。15天内,被告人可以向法院提起上诉!



法庭调查

犯罪嫌疑人:小虾球

图片发自简书App

基本资料

昵称: 小虾球

真实姓名: 小可滴

性别: 女

生日: 10-14(农历九月初一)天秤座亥猪

现居住地: 台湾省台北市

法庭调查:犯罪嫌疑人小虾球,法庭调查结果,你和梦中情人均为同一人,通过lp地址查询已证实。你犯有多重身份罪,无端辱骂他人罪,聚众闹事罪,诽谤他人罪,破坏网易和谐罪。你的行为给田子造成了精神上的巨大损失。网易法院宣判如下:判你(有期徒刑七年)。赔偿精神损失费(74967元)人民币。15天内,被告人可以向法院提起上诉!



法庭调查

犯罪嫌疑人:阳光

图片发自简书App


阳光

香港特别行政区中西区 36岁摩羯座

该博客设置了访问权限,需要加为博友才能访问更多信息。

您可以进行以下操作:

法庭调查:犯罪嫌疑人:阳光

法庭调查:犯罪嫌疑人阳光:经过网易法庭认真调查后认为:阳光和梦中情为同一人,通过你的lp地址查询已经证实。法庭认为,你犯有多重身份罪,辱骂他人罪,聚众闹事罪,误导他人罪。给田子造成了精神上的损失。法院审理认为,你已违反了网易法规定,你专门从事破坏网易罪。法庭宣判如下:判你(有期徒刑七年)。赔偿田子精神损失费(79847元)人民币。15天内,被告人可以向法院提起上诉!



法庭调查

犯罪嫌疑人:静雅

图片发自简书App

静雅

甘肃省兰州市

静雅的博客

该博客设置了访问权限,需要加为博友才能访问更多信息。

您可以进行以下操作:

法庭调查:犯罪嫌疑人静雅:你和梦中情为同一人,通过你的lp地址查询已证实。法院认为,你犯有多重身份犯罪,聚众闹事罪,诽谤他人罪,辱骂他人罪,从事破坏网易和谐罪。给田子造成了精神上的损失。法庭宣判如下:判你(有期徒刑七年)。赔偿田子精神损失费(77847元)人民币。15天内,被告人可以向法院提起上诉!



法庭调查

犯罪嫌疑人:梦云

图片发自简书App

基本资料

昵称: 梦云

性别: 女

生日: 10-26(农历九月初九)天蝎座丑牛

故乡: 其他其他

现居住地: 广东省广州市

法庭调查:犯罪嫌疑人梦云:和梦中情均为同一人,通过你的lp地址查询已证实,事实清楚。法院认为,你犯有多重身份犯罪,聚众闹事罪,诽谤他人罪,辱骂他人罪,从事破坏网易罪!给田子造成了精神上的损失。法庭宣判如下:判你(有期徒刑七年)。赔偿田子精神损失费(97847元)人民币。15天内,被告人可以向法院提起上诉!



法庭调查

犯罪嫌疑人:云

图片发自简书App

基本资料

昵称: 云

性别: 女

生日: 01-01(农历十一月十八)摩羯座巳蛇

故乡: 西藏自治区拉萨市

现居住地: 四川省成都市

法庭调查:犯罪嫌疑人:云,梦云和梦中情为同一人,通lp地址查询证实,事实清楚,法院认为,你犯有多重身份犯罪,聚众闹事罪,诽谤他人罪,辱骂他人罪,从事破坏网易和谐罪。给田子造成了精神上的损失!法庭宣判如下:判你(有期徒刑七年)。赔偿田子精神损失费(97847元)人民币。15天内,被告人可以向法院提起上诉!



法庭调查

犯罪人:╰柷褔妳ー生╯

图片发自简书App

基本资料

昵称: ╰柷褔妳ー生╯

性别: 男

生日: 01-13(农历十二月初十)摩羯座寅虎

现居住地: 其他其他

法庭调查:经过法院调查,犯罪嫌疑人:╰柷褔妳ー生╯你和海纳百川是同一人!你一人申请有多个博客,主要在网上找情人为目的,受梦中情指使,去田子博客聚众闹事,事实清楚。法院通过lp地址查询证实认为,你犯有多重身份犯罪,聚众闹事罪,诽谤他人罪,辱骂他人罪,从事破坏网易和谐罪。给田子造成了精神上的损失。法庭宣判如下:判你(有期徒刑三年)。赔偿田子精神损失费(947元)人民币。15天内,被告人可以向法院提起上诉!




法庭调查

犯罪嫌疑人:wyccgl

图片发自简书App

基本资料

昵称: c.pld

真实姓名: 大娃

性别: 男

生日: 11-06(农历十月初八)天蝎座戌狗

故乡: 重庆市九龙坡区

现居住地: 重庆市巴南区

自我介绍: 过着自由自在的生活!!!

法庭调查:犯罪嫌疑人:wyccgl,你均受梦中情指使,去田子博客聚众闹事,事实清楚,法院认为,你犯有多重身份犯罪,聚众闹事罪,诽谤他人罪,辱骂他人罪,从事破坏网易和谐罪。给田子造成了精神上的损失。法庭宣判如下:判你(有期徒刑三年)。赔偿田子精神损失费(1747元)人民币。15天内,被告人可以向法院提起上诉!



法庭调查

犯罪嫌疑人:文文


图片发自简书App

基本资料

昵称: 文文

性别: 女

生日: 01-02(农历十一月十八)摩羯座丑牛

故乡: 河北省廊坊市广阳区

现居住地: 河北省廊坊市广阳区

法庭调查:犯罪嫌疑人:文文,你受军警草原狼的指使,去田子博客聚众闹事,事实清楚。法院认为,你犯有多重身份犯罪,聚众闹事罪,诽谤他人罪,辱骂他人罪,从事破坏网易和谐罪。给田子造成了精神上的损失。法庭宣判如下:判你(有期徒刑三年)。赔偿田子精神损失费(447元)人民币。15天内,被告人可以向法院提起上诉!



法庭调查

犯罪嫌疑人:蔷薇花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你访问的博客设置了访问权限,你暂时不能查看。

法庭调查:犯罪嫌疑人:蔷薇花,你受军警草原狼的指使,去田子博客聚众闹事。事实清楚,法院认为,你犯有多重身份犯罪,聚众闹事罪,诽谤他人罪,辱骂他人罪,从事破坏网易和谐罪。给田子造成了精神上的损失。法庭宣判如下:判你(有期徒刑三年)。赔偿田子精神损失费(1947元)人民币。15天内,被告人可以向法院提起上诉!



网易法庭对上述案件经过多方调查,取证明确!事实清楚!双方人辩护人没有异议!宣判结束。

图片发自简书App

【网易法庭】(二0一一年六月十五日)。


新闻发布会


有媒体问:

田子: 你在写那一篇博文时,为什么有那么多人来你博客攻击你,辱骂你,你为什么没有回骂他(她)们?

田子回答:

我要的是和谐,别人来攻击我,辱骂我,我选择不去他(她)们的博客去骂他(她)们,我想,他她们来辱骂我是他她们没有受过高等教育,没有弄清楚事情的真相的情况下,被别人误导所至。

有媒体问:

田子:你是怎样有把握能在这次审判中获得胜利的呢?

田子回答:

当然,也是事出有因。我虽然在这次事件中我好像是剽窃别人的作品,但是,你们仔细去看两边的作品,就会得到一个截然不同的结果。真正的是我引用了梦中情的那款漂亮边框,她这个边框制作到目前为止,在网易算是最漂亮的一款,我引用过来之后,也用了梦中情的边框图片和她的朗诵题材,然后我在上面写一首古体诗,和下面一些文字,当然,我的文字和她的文字是不一样的。当然,我已经在文字最后下面注明:朗诵来自于网络,素材来自于网络,边框,来自于网络。因为我没有去过梦中情的博客,不知道这个边框是梦中情制作的,所以没有注明边框来自于梦中情。因为没有去梦中情博客引用过这个边框,所以,注明是网络的是非常恰当的。还有,那个以多重身份来我博客闹事的梦中情,她的行为是非法的。虽然边框是她制作的,但是,他的素材来自于别人博客,她也没有注明是哪一个人的。她也只是注明来自网络。还有,我想这篇朗诵语音题材,如果梦中情注明是某个人的作品?那么我也会注明这篇朗诵语音题材是每个人的作品。因为这朗诵语音题材不是梦中情自己的作品。事实上,我们就可以清楚的知道,梦中情的这篇朗诵题材也是剽窃来的。她的图片虽然说是她在军警草原狼博客拿的,但是,她也没有注明是谁博客引用的。而在进行深入的调查时,我们就发现,那个军警草原狼也是从许多网站盗窃来的。所以,法庭支持了我。

有媒体问:

田子:她们来无端的骂你,你没有生气,而你没有回骂,也没有去他(她)们的博客骂她们,没有去还击,是你怕了他(她们)吗?为什么?

田子回答:

当然我没有必要去和他她们生气,我们在建设和谐网络时,我们应该举足轻重,不能和他(她们)一样。因为他她们也是在不明真相的情况下被误导的。我想,我在受到不公平的攻击时,我们首先和他(她们)讲理,如果讲理不行,我们可以拿起法律的武器来维护自己的利益。我可以没有形象,别人可以误会我,但是我不可以去损害别人的形象,这是我的思想根本。能让他她们从这次教训中走出来,今后做个好人,是我的真正愿望!。

有媒体问:

田子:这些犯罪份子在攻击你的同时,也不断的在你博客下了许多粪便,你为什么没有向网易法庭提起上诉?那些遗留下的粪便你打算怎样处理?

田子回答:

关于他她们来田子博客下粪便的问题,我没有向网易法庭上诉的真正原因是,我需要这些粪便。众所周知,田子是一个爱种花的人,生活在城市,城市里买不到肥料,田子种的兰花正因为没有肥料而犯愁,田子感谢他她们,为田子送来兰花需要的肥料。所以,他她们下的粪便田子用来为兰花施肥了。

田子上述的回答,惹得网易法官,审判长,蓝燕儿,大笑不已,媒体工作者,和在审判庭旁听的网易会员,哄堂大笑……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是我2011年在网易博客发生的真人真事,当时我去不认识的博客看见一个写散文的边框非常漂亮,里面的图片还有里面有一个语音朗诵题材,非常棒,我就引用到我田子博客,去掉了原来的文字,重新写上我的原创古体诗和一篇散文,当时,边框,图片,朗诵没变,所以,原创边框制作人梦中情找到我博客,说我偷了她的边框制作作品,当时我其实不是她那里引用回来的,她的指责和辱骂让人恶心。我当时也去她博客看了,这个边框确实是她制作的。在当时的网易博客,一般要引用别人制作的边框,要留言告诉制作者本人。而我是在别人引用回去之后我看到,也在别人那里引用回来的,所以没有去她那里留言引用。这样,被她指责为偷剽她的作品。就这样,她利用她在网易申请多个博客身份,来我博客骂我,另外还找了她一些粉丝来帮她骂我,当然,我田子博客也很多粉丝,也去她博客骂她,这样连续几天,我看事情不好处理,就想到写一篇《审判台》的文章里作为法律武器和她们讲理。因为当时,我学一些网络黑客技术,可以打开她们的博客,通过黑客技术,拿到了她们的博客账户名和密码,进入她们的博客,看她们和别人的对话,从而了解真相。另外随便知道她们的lp 地址,从而发现有几个人居然是同一个人,她申请了多个博客,换着来我博客骂我,我很生气,就见过黑客技术,了解知道他她们是什么关系,怎样商量来骂我,在我博客骂我的同时,也留下很多的(粪便)表情,看着恶心。所以,我在了解真相后,写了在一篇《审判台》,并且在开头写了一首藏头诗来骂他她们,我把这篇《审判长》发在田子博客之后,这些来骂过我的人全部都来看了,从那以后,这些人就销声匿迹了,再也没来田子博客骂我了。当时田子博客一位博客好友,她和骂我的那一方也是好朋友,和我也是好朋友,她知道真相,但是不好说,两边都是朋友。后来我写这一篇《审判台》就写她的名字为网易法庭的审判长(蓝燕儿)。这个蓝燕儿的女生,现在也在我的微信通讯录中,她是了解事情的真相的。

事情过去七年了,今天去看到,也是为当时青年不懂事写的这些文字而笑了好久时间,其实我当时很懒,不愿意去自己制作边框,梦中情骂我不会自己制作边框,而去偷别人的边框。从那天以后,我就自己制作边框,一做就是几百个。虽然当时梦中情制作的边框在网易博客属于一流边框,但是我以后制作的边框美感和效果都超过了梦中情制作的边框,而且我的图片来源也比她的好,我制作的音画也不错。这事到今天 ,我决定搬过来放微信,大家欣赏。



作者/狼烟诗影,四川邛崃市人。曾著有诗歌,小说,散文,散文诗数百篇,古体诗,填词两千多首。笔名有:狼烟诗影,田子,哥哥在写诗,温柔一剑,老大,风中孤影,风中流浪……等。作者真实姓名暂时保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辣酱搭配水煮蛋完美啊 菜花西红柿炒鸡胸肉一直是我的常备菜谱 今天的饮食没有什么特别要说的,就是日常料理 今天是带饭...
    Sunnyygirl阅读 97评论 0 0
  • 文/青禾 很多人觉得,一项重要的工作往往要用完整的时间段来完成,比如写一篇文章,至少需要完整的一个上午。但这样做的...
    Ta书坊阅读 698评论 0 1
  • 人生若只如初见 初冬的季节,与你相遇 心跳加速 不知道你认为我怎么样 我长了一张大众脸 一定没有让你眼前一亮 然而...
    崔太太的咖啡馆阅读 13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