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舞心愿

图片发自简书App


湖水是你的眼神,梦想满天星辰;心情是一个传说,沧海桑田的等候;成长是一扇树叶的门,童年有一群爱我的人,那些爱我的人,那些离逝的风,那些永远的誓言一遍一遍……                                   

                                                            ——题记

夜,悄悄地来了,雪,轻轻地来了。盼着盼着,盼望了好久,这姗姗来迟的天使,自由的舞蹈着。多么优美的舞姿,轻柔,委婉,自由,唯美,像轻柔的少女,惊鸿一舞。轻轻的伸出双手,欲赏她唯美的身姿,只可惜,愈是美好愈是短暂,来不及触及。她白,她文静的很,她是爱的天使。空中乱舞的她,像江南长大的柔女子,那么委婉,那么轻柔,那么动人。低头,她遍布每一个角落,使荒芜的冬变得明净,闭目,她在乱舞,心底轻轻的吟唱,长大后的我们,是否会再唱起心愿。

梨花乱舞,心底轻吟。                                   

深冬那凛冽的寒风似乎也变得如此温柔,柔软的手轻轻拂过她的身边,那么温和,那么细腻。凝望满天飘飞的她,寻觅她隐形的翅膀,那天使的印记。地,一片空旷的舞台,因为迎接她的到来,穿上了新衣,披上了华丽的霓裳,风轻轻地拂过,掀起一阵浪潮,似初秋清晨弥漫不散的雾霭,是一片云雾缭绕的仙境,而她,就是那美丽的嫦娥仙子,在玉树下飘飞,舞动轻纱。那巍峨挺拔的苍松便是她广寒宫中晶莹剔透的玉树,伴着她婀娜的舞蹈玉兔在树丛间跳跃。伫足,她轻轻飘下,落到我的肩头,望见楚楚动人的她,我轻轻闭上双眼,虔诚的祈祷,只希望……

梨花飘飞,心底浅唱。                                                                                                                  佛说,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她轻扬的步伐与我擦肩而过,忘不掉她,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的美。她洁白无瑕,是纯洁美好的象征。望着冰天雪地的一切一切,校园的角角落落都是冰洁的美好。暗淡的路边灯下泛着光,夜晚,星空闪烁,若隐若现,缥缈,虚幻。柔柔的光下,她像活泼好动的少女,迈着轻扬的步伐,雪地中轻逐着。沉寂的心泛起阵阵涟漪,总觉得青春里有淡淡的味道,香软奶油蛋糕的诱人,草莓蛋挞的甜蜜,香草奶茶的温馨……

梨花轻扬,心生涟漪。                                                                                                                花瓣从枝头飘零,在空中舞出唯美的痕迹。流星从夜空划落,在云间留下无奈的弧线。细沙从指间滑过,在地上蓄起薄薄的积淀。时间就在那一刻停住,雪的舞会拉下帷幕,心生梦幻的感觉,那个小小的心愿悄无声息……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

落幕,心生梦幻。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给母亲电话 一次 一次 取消 重拔 焦虑 我的世界开始下雨 不知母亲在小村庄 到底怎么样 怕就怕 半夜里生病了 无...
    恰妈阅读 297评论 5 12
  • 结婚是每个人一生中最重要的事情之一,结婚程序较复杂,仪式一般很讲究。每个地方的风俗不一样,那么仪式也是不同的,涉及...
    时光8阅读 1,255评论 0 1
  • 美国建国后,南北方在首都的选址上争执不休,各希望首都建在自己的领域中,经过数番商讨,最终达成妥协觉得将首都建在美国...
    特伦苏hi阅读 239评论 0 0
  • 今天在实习中遇到了一个超级热心的年轻法官,从一个老法官跟他的聊天中足以感受到他的稚嫩,正义,对待很多案件中想要两全...
    鸿玫阅读 177评论 0 0
  • 是夜凝神 听之心音的回响 不再回望 尘世的喧嚣 一个背影 惊醒我的梦魇 我寻望而去 却难以抖落 那份一世情愁 淡淡...
    恒翼阅读 219评论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