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一下白羊座

今天我们来说一下白羊座

相信大家都知道的

业界最广为流传的就是白羊喜欢啪啪啪

……

关于这个话题啊

很多羊和我说

学长啊

我觉得说他们说我们羊喜欢啪啪啪就是放屁

我们白羊才不是这样的呢

后来我问了很多人之后才明白

原来这么说的宝贝

全都没有X生活

……

所以为了帮助你们解锁新技能

为了你们的生活质量

为了开拓新大陆

咱们

开车吧

Part 1: 利用白羊的信仰

对于白羊来说

爱情是神圣的

是不可被玷污的东西

如果要描述一下白羊心中的爱情

那么我觉得差不多就是琼瑶剧描述的那样吧

爱是变成对方喜欢的样子

爱是为了彼此跨越千难万险

爱是可以不惜放弃世界

……

所以懂了么?

你们要知道

越是有信仰的人越是好对付的人

有的人信仰佛教 那么你就说这是菩萨的旨意就好

有的人信仰金钱 那么你就和他说明利益关系就好

有的人信仰爱情 那么你就营造出一种仪式感就好

而那些没有什么信仰的人

才是最难对付的

比如说 双鱼……

他们只信自己……

而白羊就是对于爱情有着崇高信仰的人

他们对于爱情的理解贼简单 不复杂

他们觉得爱情喜欢就是喜欢

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喜欢了他们就会主动去追

不喜欢的话你怎么做都没办法

这也是很多人觉得白羊很好追的原因

因为白羊天生乐观开朗没心思

有啥心思都摆在脸上

可以一下子就能猜出来白羊在想什么

所以既然白羊觉得爱情是神圣的

那你要营造出爱情的神圣感就好了

什么才叫做神圣呢?

哎呀,琼瑶剧没看过么

男主 要么牛逼 要么长得好看

女主 要么善良 要么长得好看

之后剧情一定要狗血

要有浪漫的邂逅 要有悲惨的童年 要有狗血的剧情

简单翻译一下就是

首先白羊的强者崇拜情绪特别严重

对于他们来说能够上,哦不对,能够征服强者是一件特别爽的事情

他们天生对于强者的敬仰会让他们觉得这是一种爱

……

白羊其实不是活的特别明白的一个星座

他们的爱都是源于感觉的

他们很多时候分不清什么是崇拜什么是爱

他们也分不清什么是虐心什么是爱

他们也分不清什么是难过什么是爱

所以简历吸引的第一步是

你得够强 或者是拥有白羊不具备的品质

这就差不多可以吸引上白羊了

之后你要做的事情是有个浪漫的邂逅

很多人会问我学长啊

已经见过面了 一点都不浪漫怎么办啊

……

其实浪漫的邂逅只是个噱头

实际上我想说的东西就是

你得让白羊记住你

白羊这个星座吧 脑子和记性都不是特别好

很容易会忘了什么东西

但是白羊天生喜欢爽的东西

你只要能给予白羊足够强烈的刺激

那么差不多白羊就可以记住你了

而在建立吸引并且强化记忆之后

你要做的事情就是和白羊去聊

你悲惨的童年……

好了这就是很套路的套路了

白羊是谁啊

白莲花啊!

初生的白羊都是特别单纯的(不过他们很容易黑化)

单纯的人最受不了什么呢?

他们最受不了的东西就是看别人惨

听别人惨他们会感同身受

会有一种想要靠近接近你的冲动

而且你想想啊 你最开始建立的形象是 牛逼的

现在你还和白羊分享了你不那么牛逼的童年

这种反差萌

对于白羊来说 就是喜欢 就是交心 就是爱的前兆……

不过呢白羊这个星座也是有病

他们真的不会特别珍惜轻而易举就到手的情感

……

对 没错 和射手一样

你得虐他

你越虐他他越觉得这是真爱

越觉得这是经历自己千辛万苦努力得来的爱情果实

……

白羊的爱是这样的

见到你 觉得你不错 然后给你打100分

之后发生一件让他不开心的事情 他会给你减分

直到减到0 然后转身离开

拉黑互删相忘于江湖

所以我们都说白羊是不那么特别容易长久地和一个人在一起的

而且分手了也不怎么会联系前任的

见面不打起来就很不错了

Part 2:注意事项

正常这里应该写套路的

但是吧我觉得我在前面分析白羊的爱情观的时候把该做的东西都说完了

而且白羊这个星座性格极容易两极化

处理好了就是小天使,暖的不要不要的

处理不好了就是炸药堆,一言不和就怼你一下

……

所以

注意事项其实比套路更重要

一定要好好看这一部分哦

真的是对你有好处啊

1)管着他

管着他

一定要管着他

一定一定要管着他

一定一定一定要管着他

白羊是一个特别重感觉的星座

就是白羊很多时候做事情的准则就是我怎么爽怎么来

所以很多时候白羊会做出一些不那么正确的事情

所以你要管着他

如果大家看过我写的射手

会知道射手就是抖M

白羊也受 不过没有射手那么受

白羊自己也知道自己很多时候活的很迷糊

所以他也是很希望能够有个人能管着他

你要告诉白羊什么东西是对的

什么东西是错的

帮助白羊料理生活中他不太擅长的东西

我们做一个假设啊

如果有一个人帮助你料理好生活的点点滴滴

就是那种出去玩安排好酒店行程接送人员

在家里收拾好房间衣物食品饮料

出了门告诉你上车到了下车好了的人

其实大多数人都会觉得很爽吧

尤其是白羊这种没啥心思就喜欢爽的星座

你越管着他 帮他安排好

他越会依赖你

不过大家要知道

绝大多数的白羊

都是贼几把犟的

所以你要是强行想要管着白羊

那你纯粹是在找死

你需要一点点的技巧

如果白羊做了什么错事

你就让他做

错了之后你说他两句

然后告诉他下次你看着我帮你做

他才会从

如果你上来就说

啊 你是不是傻逼啊 这玩意不能这么做啊

以白羊的暴脾气他特么才不管你是谁呢

先干死你再说

如果这样子你就傻逼了

你得让白羊自己尝到苦头了

然后给他爱和台阶

同时又告诉他啥玩意是正确的

再一步一步建立你的信任和接管他的生活

这样子小白羊就会被你管住啦

(在他依赖你的时候你再冷一下这也算是一个套路吧)

然后白羊差不多就乖乖的啦

2)别惯着他

如果你只看了我的第一条

而没有看第二条的话

那我绝对你的生活应该差不多是被毁了

我告诉你要管着白羊

可不是告诉你要惯着白羊

白羊这个星座可真的是他妈的惯不得啊

我之前写了一篇有关白羊的文章

说要好好爱白羊 不要让他们受伤伤心黑化

然后

我身边的白羊朋友

他妈的天天和我说要惯着白羊

我说那就惯着呗

这他妈可倒好了

天天让我惯着他 不惯就耍小性子

耍小性子我要说他一句 他就说我自己说的话自己不做

我:???

所以大家懂了么?

我说的爱白羊是不要去主动伤害她

而不是让他肆无忌惮

让他无法无天

你们知道什么叫做蹬鼻子上脸么

你们知道什么叫做上脸了还随地大小便么

白羊就特么是这样的

什么叫做不惯着白羊

就是 如果白羊做了不对的事情

你不要惯着他 你得告诉他这是错的

并且给他点惩罚

让他意识到这么做的错误

下次白羊就会注意了

当然了 如果他们做的对

……

你们要是打压白羊 那就是在伤害了

白羊天生都是没有什么坏心思的

只是很多时候喜欢跟随自己的心

喜欢做一些自己觉得开心的事情

不过有些开心的事情会让别人觉得不开心

所以这样子损害别人利益的事情你要掰正他

而且白羊要是被你惯坏了

他们会有一种情绪叫做

老子就是对

这是最烦的一点

白羊天天嘴上说

我不是你的小公举嘛

你不是说要宠我嘛

老子有什么做的不对嘛

然后天天还特么作

……

而且白羊一旦脾气起来了

他们就会越来越懒得和你解释

越懒得和你解释就会用情绪代替语言

什么叫做情绪代替语言

简单说就是懒得理你

老子他妈的不管

反正就是你的错

(我相信不是我一个人经历过这种事情)

所以如果一个白羊 或者狮子 懒得和你解释

不想回答问题

不想解决问题

别看别人

都他妈是你惯的!

所以在最开始和白羊在一起之前

就一定要把白羊的毛捋顺了

这样才会有幸福生活懂吗!

不然你会早早被白羊打0分删好友的!

Part 3:为什么没成

1)流程图

2)不够强

我一直在说

处对象这件事情

最重要的是你这个人真得真的有本事

我教给大家套路的目的

是为了更好地表达自己的真心

而如果你这个人身无长物

你学了我的套路也是活该单身的

所以一定要记得要好好加强自身

只有自己强大了

才能面对这个世界啊

不然你没有什么特长

看到女神就没底气

你说说你还能干啥啊

而且白羊对于强者的敬畏真的是巨大

同行业的强者对于白羊的吸引是致命的

所以我们经常看到白羊会喜欢

本专业的学霸

本行业的大牛

本领域的前辈

……

所以

只有自己牛逼了

才是最重要的

知道了嘛

3)不是所有的白羊都会主动追人的

虽然说绝大多数白羊都是特别主动的

但是我也见过被人追的白羊在装矜持装害羞

然后对方发现好像没什么机会就放弃了

结果白羊自己最后懵逼了的经历

……

所以说

记得管着白羊

一定要管着白羊

这样子就算他是在装矜持

他也就渐渐依赖于你

那时候 他怎么装矜持也是掩饰不住对你的喜欢的

懂了嘛~

所以说那些天天说白羊脾气不好的人啊

你这全特么是自己给自己挖的坑

怨不得别人啊!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158评论 4 37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600评论 1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785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655评论 0 22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075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02评论 1 225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46评论 2 318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18评论 0 21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71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38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18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36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43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8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82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26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34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曾经问过大家最想和哪个星座在一起 结果白羊的票数高的不要不要的 不过这个结果也是在意料之中 毕竟12星座你随便拿出...
    学长的秘密花园阅读 1,709评论 0 7
  • 文/曲尚菇凉 ¯01¯ 你相信星座吗? 不相信就别来看了。 你是什么星座? 白羊座的话来这边排队,星座书上白羊座是...
    曲尚阅读 3,398评论 22 13
  • 十二星座恋爱指南之白羊座。(按12星座顺序,隔三差五更新) 01 只要是和白羊座谈过恋爱,都会明白,白羊是最适合在...
    远近先生阅读 3,151评论 2 17
  • 雪色 我不止一次见过雪 它高贵时,在我的头上 我不敢呼气与喘息 怕我的温度把它融化 大地...
    陈汐年阅读 799评论 17 35
  • 2016.3.27 今天是复活节,草莓班的妈妈们组织了第一次的亲子活动—浦东南汇采草莓。路上,故事妈妈还贴心的分给...
    芒果妈妈阅读 805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