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卡牌的奥秘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今天是周末,在家悠闲的听音乐收拾家务,整理衣橱,干得不亦悦乎。正干的来劲时,朋友来电话说需要我的帮助,让朋友不着急,慢慢把事情原委说来听听。朋友的问题主要是和孩子之间发生了一点不愉快,这种不愉快时有发生,每次发生时都不知道该怎么处理,就觉得自己活着太没意思,感觉自己太失败了等等不良情绪不时的往外冒。                                         我们约好在茶室碰面,在优雅的音乐中聊着生活的琐事,朋友觉得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和别人不一样,觉得很奇怪,那我就提议我们用OH卡牌来探索一下自己如何?朋友非常的高兴,我们就开始使用卡牌来探索自己内在的我!                                                                                                   我先向朋友介绍卡牌的神奇之处,就是要完全的相信和信任它,才会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朋友在了解了卡牌的由来后我们就开始进行自我探索。                                                                          首先,让朋友放松进行冥想,找到一个舒服的位置坐好,慢慢地闭上眼睛,双手慢慢的放在大腿上,双脚平放于地上,慢慢地吸气,缓缓地吐出,连续做三到四个,吸气时,感觉把空气中所有氧气和所有的愉快的开心的情绪吸到了身体里的每一个细胞,甚至每一块肌肉。呼气时,感觉把心里的所有不愉快,压力,不良情绪完全的呼出体外。对,就这样,你可以让自己完全的享受这样的呼吸,你感觉越来越放松,慢慢地你感觉这种放松、宁静的感觉已深入到自己的每一个细胞,每一块肌肉。这时我们把注意力放在双肩上,呼气时,双肩有下沉的感觉,这就是放松的感觉,当自己感觉足够的放松时,把左手放于心脏的位置,与我们的潜意识进行沟通,说:你好,亲爱的潜意识,感谢你一直不离不弃的陪伴,今天我想用OH卡牌来探索一下自己,请同意我们用OH卡牌来体验,请潜意识支持和帮助我,同意我进行这场体验。我完全信任你,完全信任卡牌给我的所有启示、力量和解决方案。是的,我完全的信任,谢谢!                                                           第二步就开始充分的洗牌,边洗边请求卡牌的支持让自己认识自己,知道自己是一个怎样的人。洗好后,把牌平放在桌面上,1、用左手抽一张你认为自己在别人眼中的自己,放于桌子的右边。2、再抽一张,现实中别人眼中的自己,放于左边。3、抽一张,你隐藏了的真实的自己,放于左下。4、抽一张代表你忽略了的自己。仔细的看看这几张牌。                       第三步分别来解读卡牌,你看到了什么?你的感觉怎样?接着朋友解读第一张自己认为别人眼中的自己时,她认为她在别人眼中是一位坚强无所不能的人,事业有成,家庭幸福,是一个幸福的女人。在解读第二张的时候就开始纠结了,她抽的一张是一根柱子上缠着绳子,她解读的是现实中别人眼中的自己是一个纠结,干事不知道头绪,还有些扭吧的一个人。感觉现实和自己的想法是有一定的差距。那我继续引导她来进一步的探索,看看到底隐藏了自己真实的自己哪一部分。她看着卡牌,感觉自己有一种无力感,还有一种委屈在里面。继续引导她往下探索,再抽一张OH卡牌,看看隐藏的原因是什么?想一想这种无力感,在生活中出现过吗?那时是怎样的?她一下就想到在小时候父亲去世,她是老大想帮妈妈,可自己又小帮不上 忙的感觉,就是这种感觉,看着看着就大哭起来,边哭边诉说当时的自己。当朋友情绪完全的平静下来后,引导她再抽一张卡牌看看自己渴望的最佳状态是什么样子的。她看着卡牌解读说自己走在学习成长的路上,最后登上塔顶,天高云淡,一切都豁然开朗,觉得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引导她自己拥抱自己把这张感觉记忆在脑海和身体的每一个细胞里。再次抽一张卡牌,来看一看怎样才能达到这个状态。她解读卡牌说自己知道该咋做了,就是要跟王老师继续学习下去,不管遇到什么困难都要坚持学习,只有自己成长了,强大了,家庭孩子老公都会好好的。最后我们一起来探索自己忽略了的自己,其实自己并不是那么强大,而是一个需要爱和呵护的人,以后我要正确的表达自己的想法,再也不要装坚强了。     她通过今天的自我探索知道自己今后该怎样去做感觉非常高兴!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825评论 4 377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87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42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801评论 0 22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252评论 3 299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89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16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1,005评论 0 21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47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83评论 2 25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54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94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406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22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4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17评论 2 28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