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润国际金凤,化失败的经历为永久的动力,三个月涅槃重生经历了什么?

美润国际金凤,化失败的经历为永久的动力,三个月涅槃重生经历了什么?

张金凤

80后

河南周口项城人

香港美润国际联合创始人

香港美润国际百万品牌商

越努力越幸运 ——金凤

金凤是一个特别喜欢笑,性格外向的姑娘,父母没有上过学,只能在家里种地,过着面朝黄土背朝天的生活,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小时候父母就告诉金凤:一定要好好学习,将来考上一所好大学,不能像他们一样没学历没文化,一辈子只能种地!

金凤踏进学校大门的那一刻起,谨记父母的教诲,通过自己的努力考上了初中、高中,也不辜负父母的期望,看考上了一所大学,虽说不是名牌大学,但在邻居们的眼里已经很不错了,她父母脸上也很有面子!

金凤大学的时候学的是市场营销专业,所以大学毕业以后,从事销售工作,众所周知销售这个行业,底薪非常低,工资是按提成计算的,销售业绩好,工资自然就高。那个时候也金凤没谈恋爱,自己挣钱自己花,父母也不会给金凤要钱,对于一个女孩子来说,一个月三四千块钱的工资还算可以,没有一点压力。

女孩子终究要面临着婚姻。就在结婚以后,她突然觉得压力特别大,因为结婚以后,变成了两个家庭,有四个父母需要去孝顺,而且在婆家和在娘家是不一样的,如果你没有工作,天天给老公要钱花,一两次还可以,但是时间久了,婆婆一定会看不起。因为金凤和她老公都在郑州工作,所以想着一定要在郑州买一套房子,但是郑州的房价,如果靠一个月三千多块钱的工资来计算的话,那是异想天开,简直就是白日做梦。当时金凤特别喜欢网购,金凤没有和她老公商量,用自己结婚彩礼投了2万块钱做起了淘宝,她想着肯定能挣点钱,谁知道3个月的时间不但一分钱没挣,反而赔的一塌糊涂,而且每天也很辛苦,一件衣服也没有见到,才发现被骗了,这是她人生中的第一次创业。

淘宝失败以后,金凤迷茫和苦恼了2个月的时间,尤其是她老公不但没有安慰反而说啥时候能把这2万挣回来的,这使金凤心里更加窝火。但是事实是改变不了的,赔了就赔了,钱也要不回来了,就当积累经验了。后来一次偶然的机会在朋友圈接触到艾曼诗琪,看到公司的培训体统特别完善,考察了一段时间后,直接拿了2500块钱的产品,当时是抱着:能卖就卖,卖不了自己用的想法,因为女孩子都要用护肤品的,三年保质期也不会过期!

当2500块钱的产品拿到家的时候,其实金凤也担心卖不出去怎么办?前期金凤也像其他人一样,坚持发朋友圈,听课记笔记,可是半个月也没有卖出去一套产品,当时金凤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不适合做?但是后来才发现是自己的方法不对,没有给自己规划目标,不会主动出击,后来她每天给自己定目标,找朋友聊天,慢慢地卖出去第一套产品,招到第一个代理,之后的金凤信心倍增。三个月的时间她直接选择升级做30000的执董,并且组建了自己的创业团队——凤儿团队!

金凤通过努力和奋斗,业绩也创出新高度,曾创一个月将近20000块,一天将近4000块的高收入。

感恩是一种情怀,更是一种表现,懂得感恩的人往往是有谦虚之得的人,有敬畏之心的人,金凤用自己的行动回报一路上遇见的贵人!

金凤感恩语录

自己之所以能在郑州买车买房,离不开自己的努力和奋斗,离不开公司的福利和政策,更离不开美润的创始人——童总!一位大爱、无私、有格局、有远见的高人!

在这里谢谢我的引路人——俊俊,如果没有她,没有今天的“凤姐”,谢谢美润的大家长——童总,如果没有她,我不知道自己的价值所在,更不能发现自己其实很优秀!

金凤,福慧双修的女人!

金凤,温文尔雅的姑娘!

金凤,稳重好强的女神!

每个人想要的成功都不是轻而易举的,都必须付出努力,坚持不懈才行,就像是蝉,努力奋斗一生后成功破壳,轻易放弃是一种不明知的选择,机会一旦错过,想要挽回,恐怕为时已晚,金凤把握住遇到的每一次机会,这也是关系她命运的重要组成部分。

香港美润国际,一个因爱 、责任、 梦想而创立的公司,旗下两大品牌——美丽事业“艾曼诗琪”,大健康事业“三阳春”。美润国际从成立之初,就秉承“感恩+爱”的企业文化,通过优化创新产品,把企业的价值观、愿景、使命重新定义,要让爱成为凝聚和穿越一切的强大力量,共同为社会的美好尽一份责任。

金凤微信:fenger0301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277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77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946评论 0 24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71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3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67评论 1 22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89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33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5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74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5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18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60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8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22评论 2 280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05评论 2 273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或许,就是如此 有的时候,时常在想,或许生活就是如此 有的时候,时常幻想,或许这就是你正确的方式 有的时候,时常...
    菲噢娜阅读 316评论 1 0
  • 生活是一个圈 我们在圈内 其他人在圈外 过去 总觉得是其他人在转 在绕着我们转 现在 才明白 其实圈外的大家都未曾...
    紫色桐木阅读 261评论 0 0
  • 寒意凛冽的浓冬,空气中飘扬着淡淡的忧愁与萧瑟,自然界的色彩变得单调和枯燥,纷纷扰扰的人世间也仿佛恬静了下来。 在这...
    电影天堂阅读 351评论 0 3
  • 刚读了大学同学的一篇文章,让我有幸认识“简书”,让我能有这样一个倾诉平台,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小空间,在这里我不用伪装...
    钕桀阅读 116评论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