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瓣9.3,少儿不宜,这部跨物种恋爱的成人番越看越上头!

原本我以为讲动物的故事不会有人能刚得过迪士尼,

没想到日本新番《动物狂想曲》迅速让我打脸。

《疯狂动物城》的画风+《暮光之城》的人物设定+少儿不宜的内容+丰富的人性讨论。

这部成人番简直越看越上头。

在食肉动物和食草动物并存的切里顿学院里,

我们的男主雷格西(雷狗子)是一只两边都不讨好的怂狼

雷狗子整日弓腰驼背蔫头耷脑,夹着尾巴做狼,生生将一只强大的灰狼活成了苦逼的哈士奇。

人生信条是默默无闻混吃等死,毕生理想是做一个不起眼的背景板。

食肉动物觉得他是食草动物的舔狗,毫无“狼样”,看不起他。

食草动物因为他非我族类,畏惧他,诽谤他,戴着有色眼镜看他。

明明善良有实力,却活得又怂又丧,实在是——

太!可!爱!了!

万千套路告诉我们,废柴但凡做出改变总有一个契机。

而我们雷狗子的契机就是兔学姐小春。

第一次见面,她勾起了雷狗子的食肉本性

第二次见面,她唤醒了雷狗子的雄性本能

兔学姐的气味对苦苦压抑食肉本性的雷狗子而言具有致命吸引力,总能勾得他狼血沸腾。

猎食的本性迫使他想咬住猎物的脖子,理智上他又想保护柔软弱小的兔学姐。

所以你们也看出来了,这不就是狼少年版的爱德华和兔学姐版的贝拉么?

不,这只是表象。

我保证雷狗子和兔学姐的故事可比《暮光之城》的冗长三角恋刺激多了,

不是谁都能在第二次见面就因误会险些发车的好么?

然而雷狗子毕竟是一只没见过世面的纯情狼

在车门焊死之前,他迅速为小春披上毛毯,拖着被门夹到的尾巴落荒而逃。

意识到误会的兔学姐哭笑不得;

落跑的雷狗子在短暂的怀疑人生后,就陷入了单方面恋爱的荡漾中,

连一直耷拉着的尾巴都在荷尔蒙的刺激下摇曳生姿。

雷狗子奇葩,一言不合就宽衣解带的兔学姐也不是没故事的女同学。

在学校里,兔学姐的境遇和雷狗子颇为相似。

男生们要么对她避如蛇蝎,要么就是想和她上床。

女生们觉得她到处招蜂引蝶,排挤欺负她。

别误会,她可不是什么小可怜,兔学姐绿茶的理直气壮,婊的浑然天成。

小丑兔指责她勾引自己的男朋友,她不屑道:

是他自己亲上来的

而且这么啵一下就兴奋得不行

这种雄性又有多少价值呢

之后失恋的小丑兔带着跟班来找茬,她更是以情场高手的姿态教育她:

你已经输了

恋爱这种事,你越是较真越是没法翻盘

这种无聊的输赢,你就一辈子玩下去吧



真不是嘲讽,其实这全是小春自己的血泪教训。

她不是什么勾搭高手,她是恋爱苦手。

男生们因为她的脸接近她,一旦得手后就拔屌无情,拍拍屁股走人,甚至将她的床帏之事当做饭后谈资。

雷狗子并没有因为那些风言风语就看轻兔学姐。

在朋友说兔学姐“婊”时,不善言辞的雷狗子会为她辩驳;

看到老虎比尔拿着兔子血当兴奋剂,一向认怂的雷狗子不惜挨揍也要和他大打出手。

他怕事,他不善社交,他难以压抑自己的食肉本性。

但正是这样笨拙的他小心翼翼的收起爪牙克制本性,一点点努力改变去接近自己喜欢的人,你敢说不会少女心爆棚?

学校里有雷狗子和小春这样的边缘人,也有意气风发的权贵——赤鹿路易。

作为学校话剧社的一哥,路易可是万千少女的怀春对象,凭着一张脸养活了学校宣传社的狗仔队。

路易帅气、聪明,是个不折不扣的完美主义者。

他讨厌别人给他打上食草动物的标签,想要平等的与食肉动物竞争,最终站在金字塔顶端掌控权力,重新制定规则。

路易看不惯明明强大却装怂的雷狗子,不断挑衅,试图让雷狗子正视自己的强大。

于是霸道鹿总的撩狼模式开启了——揪尾巴,拽领带,胸咚……


这高杆的撩狼手段谁特么受得了,简直A爆了好么?

不止如此,路易还身体力行的告诉我们:

撩与骚扰之间,有时不仅隔着颜值,还隔着智商。

雷狗子被挑衅时,他不仅出面解围,还点破了雷狗子的伪装:我知道你这只狗子坏得很,又想假装输掉是吧。

雷狗子信念动摇时,路易哪怕受着伤也要回到舞台肯定他——你做的没错,别怀疑自己。

那句话怎么说来着——

我们这辈子,遇见爱,遇见性都不稀罕,稀罕的是遇见了解。

新入手的狼兔股还热乎着呢,官方这是又要逼我们入股鹿狼么?

作为一部开播就封神的神番,《动物狂想曲》要说的并不是狼爱上羊,飞鸟与鱼相爱的童话,切里顿学院也不是童话中的乌托邦。

肉食动物与草食动物之间维持着脆弱的平衡——

表面和谐共处,暗地里相互提防。

漫画作者板垣巴留称这部作品为“动物漫画的人性剧”。

它就像一面镜子映射出现实社会的各种乱象,性别,阶层,种族等等问题在这里轮番上演。

精彩的剧情,宏大的世界观,还有怎么都好磕的cp,我要吹爆这部番! 

PS:这部番的bgm好听的爆炸

b站可观看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333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12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016评论 0 24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93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50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88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03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1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6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81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68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28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69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1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2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46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19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有部新番,在十月伊始,悄然开播, 开播前,鲜有噱头,少有人气。 可,一集播完, 豆瓣9.4,追番人数秒破100w+...
    安之萌萌阅读 113评论 0 0
  • 一、简介 Flutter是Google的移动UI框架,可以快速在iOS和Android上构建高质量的原生用户界面。...
    Enhakkore阅读 205评论 0 0
  • 今天早上快乐书法第十一讲,跟着杨老师学习写字,讲的特别细致,在什么格上怎么写,说的很清楚,孩子们一直坚持下去定会有...
    三门峡345赵艳阅读 488评论 0 0
  • ✍世间最美的,一是女子,二是文字。女子的美,悦目;文字的美,赏心。若女子如花,文章锦绣,则牵魂。
    林暁東阅读 261评论 0 0
  • 优秀重要么?重要!同理心重要么,更重要! 1、举出案例,在失落的时候,寻求朋友安慰,被反将一军 结论1)自身不够独...
    爱吃榴莲的薄荷阅读 143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