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当年汪小菲娶得是张雨绮而不是大S,会是什么局面?

有人说,张雨绮会跟婆婆张兰一起做直播卖麻六记!直播完了,会再扇汪小菲!

要知,汪小菲和张雨绮可都是暴力份子啊,一言不合就互扇嘴巴。但张雨绮却是如假包换的山东大妞,性格豪爽,有一说一,有二说二,凡事都摆在明面上说,绝不会像大S装绿茶婊,更不会深深的算计男人。

张雨绮可是个重情重义的女人,尤其是曾经对她好过的人,即使有理念分析,也是大大方方的按照合同办事,该赔钱的赔钱,不该赔的就不赔,做事留一线日后好相见。

哪怕和星爷打了官司,在星爷需要张雨绮出演《美人鱼》中的角色时,二话不说便同意了,好像还没要片酬,以此感谢星爷的提携之恩!最后,星爷更是包了一个大红包感谢张雨绮的演出!

张雨绮是个知恩图报的女人,虽然婚姻坎坷,可做人做事大家有目共睹,不失豪迈!

婚姻是两个人的事,能过就过,过不下去趁早拉倒,不拖泥带水,与导演前夫王全安就是如此。

想当年,王全安的嫖娼事件,使得他名落千丈,一蹶不振,都是张雨绮陪他度过艰难时期,最后才离得婚,她没有落井下石、四处卖惨博得同情,可见是个光明磊落的女人。

好女人不见得有好夫,性格强悍的张雨绮就算和汪小菲结婚,婚姻也不会长久的,因为她与张兰性格非常相像,一般越是性格相近的两个人不是成为朋友,就是成为敌人。

张雨绮和张兰就是属于后者,张兰开了张支票让张雨绮离开自己的儿子,张雨绮真的离开了,可能在意识到和汪小菲不是良配,就算张兰不开支票给她,她也会离开的。

汪小菲和张雨绮相恋,分手了!

安以轩和汪小菲相恋,被大S撬了墙角,叫安以轩不知是以前任还是媒人的身份相处!

汪小菲和大S相恋,结婚了,离婚了,互相撕逼伤害了!

汪小菲如今又和张颖颖相恋了,貌似不过就是冲上热搜一阵时间,不会有什么结果的,最终也是以张颖颖收到若干万元的分手费为结局!

可以说,无论汪小菲和谁结婚,都会有离婚的局面,不过就是相比之下,哪个女人对他的伤害最低,张雨绮为0,安以轩为0,大S是剜心刺骨的伤害他为10000,张颖颖为5。

性格决定命运,也能决定婚姻的走向,汪小菲多金,但为人懦弱、幼稚,事业心不强,管不住自己的裤腰带,遇到投机取巧的女人,怀抱随时向来者敞开,道德底线低,更没有据理力争的坚持和勇气,即使有满心的不甘和怨气,都是雷声大雨点小,成就不了大事。

知子莫若母,汪小菲怨不得母亲张兰说他是怂包!

这怂包,是名副其实的!战斗力不行啊,使得广大的网友评价他——哀其不幸,怒其不争。

脾气再暴躁,智商不在线,也是全盘皆输的。

明明不是娱乐圈的人,偏偏爱招惹娱乐圈的女明星,没有两把刷子,有再多的钱,终究是降不住人啊!

(图片来源于网络侵权必删)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