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如何通过区块链赚到人生的第一个一百万

各位同学,晚上好。先做个自我介绍。我叫黄海锋,从事健康行业,在广州开了一家养生馆,业余时间在做区块链投资。今天跟大家分享的主题是我是如何通过区块链赚到人生的第一个一百万。

其实在我们这个圈子里边,通过区块链投资赚到一百万的人非常多。只是很多朋友闷声发大财,非常低调,不说出来。而我呢,由于我的目标是要成为一名讲师,所以需要将自己最好的干货分享出来 。所以,这不是炫耀我赚了很多钱,取得了多大的成就。在我们这圈子里呆久了就会发现,在区块链通过一年赚到百万千万的人太多了。包括我们这个早安群都有很多。而且如何在区块链通过一年时间挣到100万,这是有方法论的。

希望今天通过我的分享,能够给大家带来一些启发和参考,对那些准备进入到这个圈 子的朋友 能够有一些帮助。

今天是2018年的第一个月,通常在这个时候我们都会去做一件事情。那就是年终盘点和制订新年目标。前几天我给自己的17年做了复盘,发现自己获得了两个成绩。

第一是和太太的感情变好了

第二是赚到了人生的第一个一百万

笑来老师说过:“七年就是一辈子”,我的这辈子是从2017年开始的,17年对我来说是一个觉醒年。既然醒来了就不愿再装睡了。在17年我经历了很多的折腾,希望自己的人生能有改变。

2016下半年-2017上半年是知识付费年,出现了一批学习群体,在这个群体中出现了很多学习和践行的社群。2017年5月区块链开始热起来。这个群体中一些人从知识践行转移到了区块链投资践行,这批人就是笑来粉丝社群。他们从笑来的通往财富自由之路专栏中学习到了投资原则,有强大的学习力和行动力,在区块链投资中挣到了巨额的财富。影响和带去了更多的学习者加入到币圈。

得到就是在17年元月份初上线的。我在第一时间成为了得到的忠实用户。订阅了一些专栏。包括精英日课,北大经济。当然还有最重要的是笑来老师的“通往财富自由之路”。通过学习笑来老师这个专栏,我知道了通往财富自由之路的方法。可以这么说,订阅“通往财富自由之路”专栏,是我通往财富自由之路的起点。

一月份还做了另一件事情,加入了我们早安群,早安群是我加入的第一个付费践行的社群。当时加入是为了做两件事情,第一是坚持 跑步,第二是坚持早起,希望通过坚持这两件事情 ,让自己的人生变得不一样。另外,我在早安群给自己设定了17年的新年目标,新年目标中最不可思议的是,财务目标订的是一百万。其实这个目标完全是拍脑袋决定 的,当时并不知道要怎样去赚到这一百万。但是梦想总是要有的,因为梦想会指导你前进。

三月份,我加入笑来粉的一个社群”007不写就出局”。和他们一起每七天写一篇文章,坚持写七年。然后一起去南极。在007坚持写作,并结识了很多朋友。007发展得非常迅速,现在会员已经有几千人了。大家都知道在17年5月份,区块链开始兴起了。但是其中最能把握住机会的就是007er。什么原因呢,因为007主体是笑来粉丝,有笑来投资心法的基础。更重要的是,007是一个学习和践行的群体,而区块链投资最大的门槛就是知识门槛,需要啃很多陌生的知识。

当时我订阅“通往财富”的根本目的就是想通往财富自由。那时不光关注到了里边讲的投资心法,也关注了笑来老师说的投资GAFATAT和比特币。笑来是比特币首富嘛。但是我研究了许久找不到突破口,就想找个圈子进入去学习。

五月份,加入了007同学王云鹏的区块链投资圈子,叫个人崛起投资实操群,这是个非常专业的圈子,云鹏本人做投资很多年。我在这个圈子得到很大的收获 。云鹏坚持价值投资,从我进群起他的投资观点一直没变。而我一直在调整自己的投资想法。最终验证了他的价值投资是对的。他没有去投资房产和美股GAFATA,没有去搬砖,挖矿,众筹和搞场外群。他说,投资数字货币的效率是最高的。很少看到他卖币,他几乎是只进不出。他在群里推荐大家加入猫圈。那个圈 子的内容非常好,是区块链的一些基础知识,那时我花了一个月的时间,把猫叔的猫圈 和他的公众号猫说里的文章都看了一遍,完成了我区块 链的启蒙。我进入猫圈 时有点晚了,圈子里已经有一批人赚了百万千万,甚至财富自由。

这时候我的业余生活主要在做两件事情,主要是学习和践行,区块链则是刚刚进入。

七月份币圈发生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eos发起众筹。它是区块链的操作系统,而且是笑来老师非大力推荐的一个数字货币。。我很有幸能在它众筹时参与了。只是那时我经验不够。虽然重仓参与,先后买入了8000枚eos.在后来却没有坚定持有,卖出了一半,最终剩下了4000枚。现在eos是币圈公认的大白马。

5-9月我还是以学习为主。那时参加了很多线上课的学习课程。主要有三个,一是乌龙明月的超级行动营,二是娜些年华的演讲课。三是核聚老师的人生核聚变。我最大的问题就是行动力不足,希望通过这些课程提升自己的行动力。我的目标是成为一名讲师,所以参加了演讲课。那时我对区块链投资能不能赚钱心里没底。所以并没有花太多时间在这上边。九月份开始践行时间管理。看了很多时间管理的课程,并在自己生活里践 行。

九月的币圈也是非同寻常,9月4号国家对区块链进行一刀切。关闭了国内的交易所。币市进入了熊市。身边知道我在玩比特币的朋友都提醒我要清仓止损。不过在我们圈 子里都很淡定,那时我不但没有清仓,还拿了2万块去抄底比特币。

九月的我非常迷茫,不知道区块链将走向何方。大部分的时间还是在学习和践行。我最大的缺点是缺乏行动力。做一件事情 没办法坚持做到底,总是半途而废。我反思自己是不是因为注意力被手机给分散了。那时我还计划把手机戒掉。不过幸好没戒掉,因为正是看手机成就了我的区块链投资。

9-10月,币圈开始兴起场外交易平台。主要是国外和香港的交易平台。象localbitcoins,场外微信群也开始兴起。这时007币圈的风云人物坚石开始出场了。他开了一堂收费的搬砖课,教大家如何用搬砖来零风险套利,居然有几百人参加。我也去买了这堂课来学习,并加入了他的砖家群。虽然最终对于学搬砖我又半途而废了,但是链接到了坚石。我发现坚石对短线行情的把握非常准确。每次我卖币后发现他在买这个币,我就知道自己操作错了,之后这个币的价钱果然上涨。比如在比特币涨到了3.7万时,我想起笑来老师说的一句话,投资的刚需是避险,于是卖出了一个,先收回些现金。后来涨到了5.4万,我又坐不住了,卖出了1.5个。这2.5个比特币都是被坚石买 走的。另外eos在七块和九块时也卖出了4000个,是被坚石的助理 买 走的。最后的结果证明自己操作错了。于是我开始关注他的操作,并努力去思考背后的道理。


10月份,我进入区块链五个月了,也经历过一轮牛熊了。开始成熟了。而属于我的机会终于来了。

全栈营的插袋老师登场了。

Xdite-何许人也?大咖!

身份:前程序员,创业者,教育工作者

履历:Ruby界大神级人物

            HTC史上最年轻资深经理

           世界黑客松首奖得主

           世界最大在线全栈编程教学营队创办人

在知识经济时代,她是编程全栈营的创办人,而到了区块链时代,她成了笑来ico.info平台的ceo。这两个项目都做得非常成功。94后ico.info被关闭。休息了一个月之后,她推出了一个场外交易网站-otcbtc。迅速的将其打造成最好用的场外交易平台。并且是第一个能够用法币买除比特币之外的其他币的场外交易平台。

她创立了otb社区,发展了一批核心会员,就是传说中的千一会员。后来的千一会员群成了百万富翁俱乐部,她带着这批千一会员个个挣到了100万。我有幸成为其中之一。

坚石在他的砖家群推广otcbtc,并把插袋老师拉到群里和我们面对面聊天。所以我没有错过刷千一会员的机会。插袋老师的otcbtc完善后,在群里讲了她的下一个构想,要做一个币币交易引擎,所以发行了otb作为平台币。这次otb的私募并没有交给那些大机构包场,而是把额度给了我们这些千一会员。选择和核心用户一起成长。这回我也没客气,满号梭了一把otb.当你内心对项目的价值不清晰,信念不够坚定时,即使买到了好币也是拿不住的。我发现每一个好项目上线后,都不会一帆风顺扶摇直上。比如eos经历过94的大跌,一直跌到三块钱。otb同样出现了波折。在元旦前快上币时,出现了笑来和插袋的股权之争。千一会员有很多是笑来粉丝,有一些人开始站队,并且开始怀疑otcbtc的前景,插袋老师给出了退币选择。于是有一批千一会员选择了退币。退币量占比7%。插袋老师这7%退币送给留守的93%币的用户。从后来的otb价格来判断, 这7%的退币用户就是活雷峰,给我们这些千一会员每人发了十万块的红包。

接下来就是到了1月7号,otb开通了上线交易。第一天价格直接到了八块钱,涨了五倍多,满号的千一会员原本的20万投资翻五倍变成了100多万,成功的从A6升级到了A7。


一天一百万的故事

接下来otb一路上涨,在十号的时候已涨到了18块。11号凌晨插袋老师公布币币交易引擎上线,结果第二天一早,otb涨到了28元。也就是千一会员经过一晚上,他们的账上直接多了100万,普通人也体验了一把过山车的感觉。


几点感悟:

1.培养良好习惯,和意志力抗争不是人生逆袭的关键,一定要找到自己喜欢做,有热情去做的事情。

5月-9月,我一直想通过培养好习惯,坚持学习来提升自己,结果总是半途而废。区块链的学习之所以能够坚持下来,是因为我唯一每天能坚持做的事情就是看手机。我看手机严重上瘾。而看的就是各个区块链群信息,小密圈,公众号的文章。通过这种方式我完成了区块链的知识积累。

2.进对圈子是成功的关键,区块链的认知门槛高。需要强大的学习力和坚持价值投资。

007圈子天生具有玩转区块链的特质,都有笑来的投资原则为基础,并通过抱团学习,具有强大的学习能力。

3. 人生的蜕变不是从努力开始,而是从有钱了才开始。

有了钱你才舍得去投资自己。线上课优势是便宜,但我总是半途而废,因为在家学习容易分散注意力。后来我去参加线下课程才发现,这才是学习啊。几天的时间在一个封闭的课堂上,除了学习你不能做其他事情。除了学习还提供练习。但是线下课程比较贵,必须有钱了才会舍得去投资。

对新币友的一些建议:如何以正确的姿势进入区块链世界

1.最重要的能力是估值。

首先要搞明白什么是比特币,什么是区块链,要会看白皮书,能搞明白这个项目有什么实用价值。最终能判断这是个空气还是价值项目。 学会了价值判断,随便咋玩都不会有很大损失。

2. 要进对圈子:要加入有学习力+遵循价值投资的圈子

3. 要掌握的三大能力。投资心法,区块链知识和实操。

4.学习工具:知识星球,千聊/一块听听,简书,微信群。

5.实操的三块:交易网站 ,钱包,行情网站。

6.基础工具:谷歌验证器,科学上网,密码管理软件。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