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养成这些习惯,可以让你在1-2年后比大多数人美。

网上冲浪时,经常看到一些“女生,25岁各方面状态都要走下坡路了”、“大部分26岁的女生脸部会下垂明显”、“28岁以上的女生代谢水平明显下降”这些让人慌张又窝火的话。

虽然,我坚定地认为女生的每个阶段都有每个阶段的美!女生就是世界上最可爱的存在!但是,每每在心里张牙舞爪地呐喊过后,就会涌起一阵不可忽视的焦虑感。

70岁像50岁,40岁像26岁,24岁像18岁的例子当然有,除了新闻爆出的一部分,我相信肯定还有不少没被发现的冻龄或者逆生长的美人。我看了不少关于她们的文章或者采访,发现她们都有一个共通的特点:对于美这件事,都有明显的超前意识。

40岁的台湾冻龄美女许路儿

也就是说她们不会在自己40岁的时候,才开始想我怎样变得像26岁,不会在70岁的时候,才想怎样变得像50岁。而是,23、24岁时(有的人甚至更早)就在想我现在坚持做些什么,能保持住自己这个年纪的青春状态,这样在3年5年,更明显的是在10年之后,她们跟大多数同龄人之间的差距才会越拉越大,成为被钦羡的冻龄美女。

48岁的韩国女牙医

结合她们的经验以及通过观察日常生活中美女们的习惯,当然还有一些我个人身体力行的有效方法,总结出了以下几点越早养成越好的习惯,让大家在1年、3年、5年后都能够看到自己越来越美的变化,成为同龄人中的佼佼者。

1、保持美好体态

①美好体态的重要性

我把体态放到第一个写,并且占据最大篇幅。是因为很少有人在比较年轻的时候就意识到体态对人的整体美感的影响,包括一些明星。

驼背的霉霉

霉霉最明显的槽点除了前男友就是与美貌完全不匹配的严重的脖子前倾问题。听说,后来她意识到这个问题,专门找了芭蕾舞老师来纠正这个问题。现在的霉霉跟之前对比,纠正了体态之后,无论是气质上,还是美貌度上提升的不是一两分。

改变体态的霉霉

②大部分人的体态问题

大部分的女生或许或少都有一些体态上的问题,脖子前倾、驼背、肩膀内扣,如果能够提前意识到这些问题,并进行纠正,完全可以在自身条件上再提升2、3分。

有的妹纸可能会说,如果大家都意识到了这个问题,那不就拉不开差距了吗?放心吧,意识到问题的人可能不少,但是能几年如一日地坚持的,20%都不到。

我也是最近越来越觉得美好体态对人气质的影响,并有意识地在站、坐、走时,都加以调整,希望我能成为那20%,姐姐妹妹们,大家一起加油啊!

③如何养成正确的美好的体态

(仅供参考,大家最好找专业的教练咨询)

站姿:

正确的站姿应该是身体的各个部位都是放松的,但要注意这里的放松不是松垮,而是有型的放松状态。

具体来讲就是:头部自然摆正,眼睛平视前方,不要伸脖子!脖子!子!肩部自然下垂打开,不要耸肩也不要故意压肩,呈现舒展的状态,这点很重要!胸部自然舒展,腰部和背部要挺直,但是千万不要撅屁股!

娱乐圈优体态 倪妮

很多女生为了看起来屁股翘,会有意无意地撅屁股,这样对脊椎非常不好!脚可以稍微分开一点与肩同宽,或者呈倒八形站立。

坐姿:

坐姿是将重心落在臀部。头部、肩部、胸部、腰背部跟站姿都是一样的要求。

刘诗诗

手臂自然平放在桌上,不要光用手臂的力量来支撑身体,支撑我们身体的还是腰背部,否则会造成耸肩,使头颈后缩,给人一种紧张拘束、畏畏缩缩没自信的感觉。

臀部应该坐在椅子的前1/3处,不要坐满臀,这样容易使背部挺不直,或者在腰后垫一个东西,帮助腰部挺直。

走姿:

优美自信的走姿是平稳轻盈的,一定不能拖拖沓沓,让人觉得你没精打采,毫无气质!

刘诗诗

行走中其实对于姿态相对难控制,我自己总结了几点,肩膀打开呈舒展状态,脖子不要前伸(时刻注意这一点)!两臂自然摆动,跨步时,不要横着跨,要模仿猫的姿势,竖着跨步。不要撅屁股!

2、摈弃戾气 保持温柔

其实年纪越大,人越容易变得刻薄,因为经历一些苦闷焦躁不安的时刻,总会在心里留下一些灰色的痕迹。不可否认的是,无论是网络世界还是现实世界总有一些自私、狂妄、充满戾气的人,越是这样,我们越不要让自己成为这样的人。

有句话说,相由心生,我非常相信这句话,时常保持宽容和温柔的女生,相貌肯定不会差到哪去。愤怒和吼叫人人都会,这种焦灼的情绪力量并不会带来什么好处。

相反,温柔的人更美更强大,温柔不是软弱,不是怯懦,是懂得怜悯和包容后融化成一杆花瓣似的枪,为自己保持风度,也给别人留下反思的馨香。

时间会证明,温柔是美的保持器。

3、心态!心态!心态!

女生非常有必要了解护肤品,化妆品这些可以让咱们变美的东西。但是保持美丽和年轻更重要的是什么?

35岁的陈意涵

心态!这更是所有冻龄美人,逆生长美女的不二法宝!时常保持愉悦宽容的心态搭配适合自己的护肤品,这样的保养效果就是顶级的。

像我们这种20多岁的女生,现在都还有胶原蛋白在打底,心态的差别导致的状态还没那么明显。

但是,在那些30多40多岁的女性身上就非常明显。心态的好坏非常直观地体现在她们的皮肤状态和精神状态上。

平时每天吃点让人开心的水果,比如香蕉。或者在自己心情低落时,及时抽离出来,找点搞笑的综艺笑一会儿,你就会发现自己真的变开心了。总之,不要让自己沉溺在不开心的情绪中太久。及时行乐啊!

4、每天拉筋

现在很多人非常重视培养自己的运动习惯,却很容易忽视另外一个可以让运动效果事半功倍的习惯:拉筋。俗话说:筋长一寸,寿长十年。这话并不夸张,很多长寿健康的老人都很重视拉筋。

还有很多女生跑完步觉得自己小腿硬硬的,感觉像长了一坨肌肉,就是因为没有好好地拉伸。

拉伸可以帮助身体更好地塑造纤长的肌肉形态,形成漂亮线条。更重要的是坚持拉伸真的有可能长高,越早坚持越好!

我也是最近才开始坚持早晚拉伸的,早上起来先拉伸几分钟,能够帮助你快速苏醒过来,而睡前拉伸几分钟,会消除身体的疲惫感和紧绷感,助你入眠。

5、控制使用手机的时间

手机几乎成了我们日常生活的“必需品”,但是请不要把这个几乎变成“完全”。这样就不是我们使用手机,而是手机操控我们了!先不说因为走路玩手机发生的交通事故,日复一日地低头盯着屏幕,女孩纸们真的感觉不到自己脸蛋的下垂?颈纹的增多?对美有坏影响的事,我们难道不要尽量避免嘛!

当然完全不用也不现实,但是可以从你用得最多的微信和微博削减时间。大家花费了大量的时间刷朋友圈,甚至有的人隔几分钟就要刷一次,刷了这么多年,还没看出规律吗?大家发得内容不都大同小异吗?吃喝玩乐分享所谓的生活,这样的内容完全没有必要时时紧盯着啊!

我的方法是:关闭朋友圈入口。这样你就不会看到那个惹人心急的小红点,时间久了,刷朋友圈的欲望就越来越淡。自然省出一大部分时间,看书也好,运动也好,跟朋友聊聊天也好都比并不真实的朋友圈来得有意义。

35岁的张钧甯

关于微博,我的方式是直接卸载。微博为了吸引你停留在它这,做了很多努力,所以一不留神,你就会沉浸在娱乐八卦、奇闻异事、别人家的故事里,1-2个小时都不止!很多人刷完又懊悔并没得到什么有价值的内容,浪费了时间。那把这个时间腾出来,就又可以做一些能提升自己的事情了。

人生总是在不断地做选择,以后想成为什么样的状态,想成为什么样的自己,从现在开始就要做出选择,丢弃什么,坚持什么,都要好好想清楚,并天长地久地坚持下去!

赫本

希望大家一年比一年美!

作者简介:霹雳蓝 人生信条:有人写作 有人美 不巧我走在两者都要的路上  简书@霹雳蓝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475评论 4 37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744评论 2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101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32评论 0 22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41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49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88评论 2 32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65评论 0 21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16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67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1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63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76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0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79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79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