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生创收的三个方向你知道了吗?

再此给在校的高校生提供一些创收的方法,将你碎片化的时间利用起来,给自己一个无悔的青春。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用专业技术创收


很多童鞋会去参加学校提供的勤工俭学项目或者校园内一些门店的招聘,在这些选择中你可能不会被选中,那么,想想你会什么。

1、艺术类的在校生

会吉他的可以去琴行教弹吉他,初级水平过关,能弹三首歌基本上你就可以开始弹弹吉他赚赚钱了。我高中时学过吉他,大二的时候靠这个一个月有个700—1000的收入。

因为我那时候还懒,一周只上一天半的课。一个月没几天。一节课一小时可以赚30—60。

同理:钢琴助教、舞蹈培训、葫芦丝、古筝等等。琴行是十分欢迎在校生来兼职的喔!年轻人好骗嘛,哈哈。就是他雇用你为他赚钱~

当然!专业能力够强的接商演,或者自己找对平台,或者有资金实力可以直接开工作室!


2、师范教育类的在校生

中小学师范生可以去做家教,通过58、赶集网看帖子筛选,也可以通过一些家教机构。可以提前感受下当老师是个什么感觉,也为你的实习先做个预热。一个月的收入看情况:1000—3000都有,看你有运气了~

学前类的可以去幼儿园申请当实习生、助教,看你能力表现和与校方老师的协商,最好是有学校老师的推荐喔!

3、各专业的童鞋—自己举一反三吧~

体育:教打篮球、当健身教练

政法:当法律顾问、律师行助理

英语:当翻译、英语培训班

…… ……

图片发自简书App

                      二、学技术创收入


很多童鞋会说:我的专业没有相应的培训需求,没人要学!我的专业太偏门了!我深深的表示理解!那就学点能用的吧~


1、爱好舞蹈的童鞋可以去学拉丁

先学个几个月,然后去培训中心教小孩子

学以致用喔!可别误人子弟喔!

关于如何教,多多请教带你的老师!


2、爱好盆栽、花草的小可爱

可以去花鸟市场、找商家合作

有钱就直接进货摆摊卖!

没钱就靠一张嘴帮人卖拿提成!

怎么学技术?

现在有很多永生花、干花

可以照门店学插花!

等你自己组合花有一定的艺术功底了就可以开始你的创收计划啦!进货、设计、卖花!

现在微信上也有人在做植物DIY手机壳,也算是这个门类,想学的童鞋可以找我。我不做这个,也不是广告。

图片发自简书App

3、吃货们怎么办呢?

可以去学做甜品、寿司、三明治等等!

等你出师了,在校内搞个“早餐转送”、“下午茶趴”、“午夜食堂”什么的都可以。餐饮业可是暴利喔!!!

当然,第一点一定一定一定要健康卫生、好吃!!!

做的比较好之后,可以在微信上卖,可以发快递的吃的喔!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三、借助平台技术施展才华


是啊,我们总有这样那样的问题解决不了,那怎么办呢?找专业人士、找也平台帮我们解决~ 当然,要免费嘛!

1、阿里巴巴

网上最大的批发市场!大门直接向你打开!

很多在校生在卖美瞳,很多单纯的小朋友跟着别人卖,就被赚了差价了~ 那么拿一手货源去哪里呢?去阿里巴巴找!有APP喔!

那还能卖什么呢?

袜子!水杯!小饰品!反正女生喜欢什么卖什么!

有货源了,就要靠你自己厚起脸皮在校园里摆摊啦!这么大的市场,小年轻加油吧!!!


2、不卖产品、卖才华!

哎呦呵,童鞋你有点本事嘛~

一般在校内外锻炼出一身专业技能后才有这个本钱去和社会相应平台签约合作

当然,也有捷径!

-你长的美,那么靠颜值去当网拍模特

-你会聊天,可以下载一款聊天就能赚钱的APP

(不知道就来问我!)

-你有某专业技术,编辑技术文本在网上卖

(很多你认为小白的问题,不知道的人太多了,计算机类)

-你会写小说,去起点、纵横等平台签约


拿出你的本事吧!没本事?抓紧去学啊!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

还有更多富有创意的、新颖的、热门的创业创收入的方法,想知道就给我点个喜欢吧!关注我、找到你的人生方向!


        年轻是你现在最大的财富

                           用财富创造财富

              因为,这笔财富是自然流失的

                    只有现在就拿它去投资

                       你才能有更大的资本

    做一个投资人为自己投资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Since Jan.26th,2016 1、关于目录 ~表示/home/rancho,打开terminal后默认就...
    Rco阅读 1,11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