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里,女人把这些交给男人,意味着将要被伤害

爱情纵然美好,但也要学会在爱情中有所保留,只有这样,才能被珍惜,才能把美好定格,才能让爱情永恒,那些为了爱奋不顾身,付出一切的女人, 往往结局都很凄凉。

爱,也要爱得有尊严,有底线,也不能因为爱失去了自我。相互喜欢,靠的就是吸引力,女人,无论爱得多深,都要记得保持自己的吸引力。

当你为了爱,为了男人委曲求全,甚至改变你自己的时候,就是你失去吸引力的时候,你以为,你的改变会换来更多的疼爱,但其实,你的改变让你失去了对他的吸引力,他只会越来越不在乎你。

所以,无论你有多爱他,也不能把这些交给他,感情里,当女人把这些交给男人的时候,就意味着你将要被伤害。

女人不能过早把身体交给男人,越容易得到越不会珍惜

并不是每个男人,和女人在一起,都是真心爱女人,不妨有一些渣男,和女人在一起,就是为了欺骗女人的感情,所以当女人不能确定男人是不是真心爱你的时候,千万不能把身体交出去,否则你会受到伤害。

爱情需要拿捏好尺度,不是你越主动,越毫无保留的付出,男人就越爱你,就越对你好,有张有弛的爱情,有弹性的爱情,才是一份好的爱情,才是一份长久的爱情。

对于大部分男人来说,越容易得到的就越不会珍惜,这也是人的本性,越难得到的,越会当宝贝似的,所以女人要慎重把自己的身体交出去,你越过早的让他得到你,他就越不会珍惜你。

很多女人都有这样的抱怨,男人在得到她之前,对她特别的好,每天不知道给她打多少个电话,不知道要关心她几百遍,无论什么时候,都能随叫随到,但当得到她之后,一切都发生了改变,很少主动给女人打电话,即使女人主动联系他,他也是爱答不理,更没有了关心,这就是女人过早把自己交出去的结果。

女人不能把全部的爱都给男人,七分爱男人,三分爱自己

很多女人,遇到心爱的男人之后,觉得终于找到了所爱,就不顾一切的去爱,结果到头来发现,自己越是使劲的爱,男人对自己越不好。

诸不知,爱情也要讲究技巧的,当你把全部的爱都交給男人,当你把全部的心思和时间都花在男人身上,当你把对生活的全部希望都寄托在男人身上的时候,你很容易过度依赖男人,而变得离不开,放不下,不敢失去,越是这样,在爱情里,你越卑微,甚至到最后,你还会主动讨好,求他别离开。

所以,女人要记住,无论你多爱一个男人,都要七分爱男人,留三分爱自己,这样的爱情才适度,才不会让爱情畸形,同时男人也会反过来爱你,珍惜你。

女人要保留一定的神秘感,不能让男人完全了解自己

女人留住男人心的法宝,不是爱,而是吸引,只有你对男人有吸引力,男人才会一直喜欢你,一直爱你,一直对你好,当你对他失去吸引力的时候,你再爱他,他也不会爱你。

要想对男人持续保持吸引力,那就要做到保留自己的神秘感,让男人始终对你充满好奇,对你着迷,不能让他完完全全的了解你,当他对你了如指掌的时候,就是你失去神秘感的时候。

很多女人,当和男人特别熟悉了之后,就不注意形象了,觉得男人就是自己的了,自己什么形象都无所谓,诸不知,你的各种丑相只会让你在男人的心里减分,所以记住,在男人面前要展现最美的一面,不要在男人面前破坏自己的形象,更不要有不雅的举止,这样才会始终在男人心里留下你最好的样子。

情感寄语:

爱情不是你小时候玩的过家家,可以重来,当男人不再爱你,不再把你当回事,不再珍惜的时候,你也没有机会挽回了,所以,当爱情还美好的时候,也要懂得用心维护。

在茫茫人海,遇到那个相爱的人不容易,不要把这份爱葬送在自己的手里,要学会给爱留点空间,当你攥得太紧的时候,反而容易流失。

女人最大的悲哀,就是你还在全心全意的爱着他,甚至在用生命爱他,可他已经不爱你了,已经对你变了心,所以,女人要学会爱,不要让自己成为最大的悲哀。

END

今日话题:

感情里,女人应不应该留份爱给自己?

欢迎留言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1.已知⼀个列表,求列表中⼼元素。 2.已知⼀个列表求所有元素和 3.已知⼀个列表输出所有奇数下标 4.已知⼀个列...
    李小萌mmm阅读 241评论 0 5
  • 以后什么东西都养成板正利索的习惯。 其实你的水平不差,就是不下功夫。 对自己的事情上心,目标性强,目标导向。 惜时...
    沉伏阅读 168评论 0 0
  • 一提到“多媒体课件”,我相信每一位教师都不陌生,它陪伴我们完成了一节又一节的课堂教学活动。可实际上,我...
    永吉211邢冬梅阅读 255评论 2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