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生活:想当女神,更想当智慧优雅女神.请问谁来满足的我的欲望?

什么的女人能称得上女神?

女神不仅是漂亮,而且具有那种妩媚动人的气质。如林青霞演的东方不败,幼小的心灵第一次被这种美的女人所动容。那是我最初定义的女神,影响了我以后所形成的审美观。这就是我所理解的女神。那么如何成为智慧女神呢?请先阅读以下四位智慧女神成长笔记。

不老女神赵雅芝

社会上公认的四大女神:

林青霞、赵雅芝、王祖贤、俞飞鸿

年轻时期的林青霞

林青霞

——曾经的东南亚第一女神,丽质天成,堪称绝色。她就是林青霞女神!

卓然天成的女神范

她曾经被誉为东南亚第一美女,丽质天成,堪称绝色。她曾经拍过一百多部电影,从青春玉女演到英气女侠,演绎不少经典。她曾经是众望所归的金马奖影后,集万千宠爱于一身。

淡出电影圈近二十年了,伊人已身披嫁衣随叹息声远去,仍记得前尘里渔歌唱晚依旧,烟雨重锁深处,锣鼓如滴,刀剑如风。女神已随年华老去,但是记忆安好,在她身上仍然有着一代人不可抹去的青春烙印。她,就是林青霞。当之无愧的女神NO.1。

林青霞的气质、个性、独特,但没有一点太强烈,叫人舒服。她美得自然、稳定、纯净,众生临到她,都像给清泉洗濯过一样,舒泰、释然。

李白有两句诗:“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正好写照林青霞的本色气质。

各大明星评价:

谭咏麟:青霞是我的梦中情人,也是我眼中最性感的女艺人,在不同阶段有不同的性感。

林忆莲读书时的偶像是林青霞,收集了很多青霞的照片。曾经有杂志采访林忆莲问她如果不叫这个名字那她会叫什么名字,林忆莲不假思索地回答:“叫林青霞!”

李嘉欣在要见青霞的头一天晚上,紧张地睡不着觉,不知道穿什么好,怕给青霞留下坏印象。(在青霞之后,美女前面加上“大”字, 被香港媒体公认的“大美人”只有关之琳和李嘉欣了。)

刘德华:在五个人当中,你第一眼看到必然是林青霞,而这就是明星气势。

菇凉、女士们想不想成为林青霞清新脱俗,气质卓然的大众女神。当然,我相信,女士们,更期望成为老公眼里永远的女神,无可替代的那位女神。其实,很简单,你与女神只差一步关注【坤德院在线】公众号而已。做智慧女神、做可爱女神,来【坤德直播间】圆你不敢想的梦。

赵雅芝

不老女神赵雅芝,永远的白素贞,从未被超越,任岁月冉冉,青春优雅依旧。

正如一位网友评价:浓妆淡抹总相宜,是对赵雅芝最温和的赞美。

永远的白素贞

赵雅芝演绎的白娘子形象跟她的美貌一样,成了她最经典的两种名片。永远的白素贞,不老智慧女神。赵雅芝常对媒体讲:每个女人都可以成为不老女神,只要多读书、心态平和、和合无争,自然家和万事兴,你必然会成为媒体和大众眼中的智慧女神。即便不是天生丽质的人,只要拥有乐观、豁达、健康、和善的心理,你一定成为智慧优雅女神。

无可替代的角色

其实,我想说,不老女神,您说的太对了。智慧女神非美貌,而是真、善、德的美誉,是智慧的结晶。我想说你与女神只差一步关注【坤德院在线】公众号而已。做智慧女神、做可爱女神,来【坤德直播间】圆你不敢想的梦。

王祖贤

她的美.让一切文字苍白;她的雅.天生丽质;她的善,源于禅门;她的德,岁月磨成。她就是智慧女神王祖贤。

天生丽质型的优雅女神

她的美,让一切文字苍白。皈依佛门的王祖贤,恬静优雅,如莲花般绽放雅的芬芳;虽说岁月是把杀猪刀,但真正的优雅女神,从来不怕岁月的迟暮,反而以岁月铸就辉煌,成绩智慧女神。

一顾倾人城,再顾倾人国。她曾是多少少男的梦中情人,又是多少少女的终极效仿对象。十三岁开始打篮球,练出修长、挺拔的模特身材,更是拥有一双媒体公认的亚洲第一美腿。她就是公认的女神之一。王祖贤式的美女,大抵也是要100年,才出一个的。感谢时光,善待了旧时光里的美人。

笑容总是那么纯真

你们想不想与王祖贤并肩,成为智慧女神的化身,在外受众人万千赞美,在家成为老公眼中的贤良妻子。我想说你与女神只差一步关注【坤德院在线】公众号而已。做智慧女神、做可爱女神,来【坤德直播间】圆你不敢想的梦。

真的有40岁?

俞飞鸿

——内地高傲,仙子范十足的女神

冷艳女神俞飞鸿

女神范集一身的俞飞鸿,仙女的神经反射弧比别人长了16年,冻龄女神那么多,俞飞鸿才是最特别的一个。俞飞鸿生长于书香门第,父母都是理工高材生。从小就暴露天仙体质,她漂亮乖巧得连邻居都特意给她织毛衣、卷头发。她的美淡然的热烈与克制的多情,之后,相由心生愈发不可方物。

《大丈夫》热播银幕,43岁的艺人俞飞鸿再次闯入世人视野。不认识她的议论纷纷,这是谁!认识她的纷纷议论,她怎么还不老?

“人生到处知何似?应似飞鸿踏雪泥。泥上偶然留指爪,鸿飞那复计东西。苏东坡的诗句,是你得名缘由吗?”我问,“不,我姐姐叫飞雁,我自然就叫了飞鸿。”俞飞鸿说。她明白,自己的美,早已无须任何故事的附丽。

想不想成为俞飞鸿女神?其实,我想说你与女神只差一步关注【坤德院在线】公众号而已。做智慧女神、做可爱女神,来【坤德直播间】圆你不敢想的梦。

成熟、典雅、高贵的智慧女神气质

优雅女人是一种气质,由内而外的自然流露!

想不想成为智慧女神?

如明星般优雅闪耀!

成为媒体和大众眼中的楷模

成为老公、孩子、家人眼中的善德女神

知书达理.善待万物而贤德

内外兼修.礼仪天下而涵养

智慧女神,不是天生不可复制的

有这么一个机会

只要你打开微信

搜索【坤德院在线】公众号

关注.坤德直播间

聆听情感大咖李感老师

关于智慧女性情感话题

你也可能成为智慧优雅女士。

本周四[8月17]日情感大咖【李感】老师在坤德直播间讲述《当代女性文化市场解析》话题。小伙伴们,约吗?


上期话题:

《当代女性六大社会问题是神马》,关注坤德院在线公众号后,第一期话题可回放观看。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