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中的鬼魂

校园鬼话系列Ⅱ(楼中的鬼魂)

本故事由真实事件改编,由真人讲述

作者:SN讲述:白佑麟

(你永远不知道在你周围生活已久的是些什么东西!)


SN

这几年的经济状况越来越好了,各个地区的经济差距也不是很大。爷爷奶奶便搬回了老家的农村院子,父母想留爷爷奶奶在城里住。用爷爷的话说是哪老院子住得舒服,而奶奶也是神秘兮兮的念叨着说老家有什么在等着咱们。在哪之后我才知道是那是“仙”,要说这是怎么回事呢?

听奶奶有那一年闹灾荒奶奶一家人逃荒,奶奶和家人走散了。在饿的不行的时候是一个道士救了奶奶之奶奶便逃荒到爷爷的家中随后便有了之后的一切。

父母说要我开车送爷爷奶奶,爷爷奶奶坚持说不用可最后还是坳不过我。几个小时的颠簸我回到了当年爷爷奶奶居住过的大院。院子里很干净我们刚下车三叔便迎了上来,三叔是一个50多岁的东北汉子无儿无女单身汉一个正好在这个村子里有几块地爷爷奶奶索性让他住在这里他也落得个清净。

回去时奶奶悄悄的塞给了我一本老旧的书,我没有在意索性就塞到了书包里。

回到到沈阳时我接到了一个电话是我大学时期的一个挺要好的朋友给我打来电话,说他弟弟最近遇上一些事情总是疑神疑鬼的。而家里人都在南方所以就只能拜托我去看看他弟弟。我拨打了他弟弟的电话电话那头传来一声阴郁的声音,我和他弟弟说明了情况我俩约在了营盘街附近的一个咖啡店里见面。当我来到店内的时候我吓了一跳,我朋友的弟弟我从来没见过但我敢肯定那个满脸黑线身上布满阴沉气息的人就是他弟弟。

我走上前拉开椅子坐下叫了一杯咖啡后问道:“卢伟!跟我说说你这两天究竟发生了什么?”

卢伟沉思了一会后叹了口气对我讲述了这个故事。

我是某教育师范学校大一的学生,本来平淡的大学生活却在那一个晚上真真正正的改变了。

那一天晚上我想起来我的书忘在了教学楼的四楼,说真的我是真的不想晚上去教学楼里但是没办法过几天就要考试了。于是我只能硬着头皮跑去教学楼希望能以最快的速度找回书并回到寝室。教学楼就在寝室旁,当我站在教学楼门前望着那黑洞洞的楼门口时不禁有点害怕但我还是走了进去。但好在楼里还有声控灯这让我的恐惧感减少了不少。来到四楼伴随着咯吱一声我退开了门,咔哒教室的灯光闪了闪发出昏暗的光亮我想可能是电流不稳的缘故吧。我迅速走道了自己的座位还好那本书还在那我拿起了书打算离开教室在我转头要离开教室是突然我感觉身后闪过一个黑影。

我猛然回头看去伴随着一声叹气我拍着胸口自言自语的说道:“原来是被风吹动的窗帘。”

我索性关上了窗户走出了教室,但当我刚准备下楼时我忽然听到五楼传来一阵若有若无的对话声。这声音是一男一女似乎二人是在说话一样,好奇心驱使着我向楼上走去。当我走到五楼是我看到一男一女静坐在台阶上,我顿时松了口气刚想说原来是一对小情侣。但我还是惊愕的发现那一男一女似乎从我走上五楼到现在连动都没动一下而且还低沉着头,但那窸窸窣窣的声音确确实实是从那两人处传来的啊?突然灯光开始不停闪烁最后灯光还是熄灭了我摸索到楼道里灯的开关但当我触碰到开关位置时我碰到的不是一个开关而是一只滑腻的手!我吓得抽回了手急忙掏出手机打开了手电筒,打开手电筒的那一刻我就后悔了。

因为我看到一个满脸浮肿的男人这和我脸对着脸互相对视,那男人满身像被水泡过一样,满脸都鼓胀了起来有些地方的皮肤破裂开发生了溃烂。我吓得倒退了好几步,不知道什么时候地上多了那么多水渍。我一不留神滑了一跤当我满眼金星的爬起来时我发现在我面前正是那之前坐在楼道里的那一男一女两人,我抬起头那两人没有无官可能是看到我惊恐的神情那两人咯咯的笑了起来。那刺耳且令人恐惧的声音回荡在空旷的走廊里。

我甚至都不知道是怎么跑回到寝室的,我不知道我是什么时候睡着的。第二天早上我以为这是一个梦,但衣服上的水渍却提醒着我昨天晚上发生的一切。在那之后我发现我周围奇怪的事情越来越多,先是屋子里发现不明的水渍再到后来有一起我洗脸的时候身后有一个无形的手再把我的头往水盆里按。那种恐惧和无助,还好一旁洗漱的人把我拉了起来。我想我可能被那东西缠上了!

而在那之后我知道,这个楼在之前就发生过某些事情。而那个满身浮肿的男人就是之前因意外死在楼中洗手池的学生。而那时正值放假。

听完卢伟的话我说道:“你是觉得你被什么不干净的东西缠上了吗?”

卢伟点了点头。我递给了卢伟一张符纸说道:“今天晚上你该吃饭吃饭该睡觉睡觉,晚上我去那楼里看看。”

我跟卢伟交代了一些其他事情后便离开了!

我经过走访得知几年前这个学校教学楼还未建成时在这楼修建地基时就死了很多人但为了赶工期有一些人就没来得及挖出来,这里不乏有一些还活着的人。恐惧!不安!愤恨!这些人伴随着这些死去,而死时的不安在死后化做魂魄游荡在楼中,而卢伟所看到的那个男子应该就是某个学生因意外或者某种原因死在楼里也一同化做的阴魂吧!而那一男一女应该也是在楼中游荡的孤魂罢了。此时!我的手机响了!我拿起电话发现是卢伟打来的。我问卢伟什么事?卢伟疑惑的说道:“王哥!我哥之前给你打过电话!”

跟卢伟说了很多而卢伟表示说他只是感冒并且之前并没有去过咖啡厅之类的话!

我顿时冷汗直冒!如果说卢伟没有见过我那之前的那些事情那个人又是谁呢?

�3�W��>H��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