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

2016.11.29.12.37.am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嗯有点卡壳,忘了要说啥了,估计我也不会一下子都写完,就先想到哪就写到哪吧

其实好久以前就把大家的生日标记到日历上并设置了提醒,但总是日子越近忘的也越干净。尤其是到了年末,作业一大堆,课也突然间变多,所以每天从早到晚的都在画图。脑子用的多了反而不好使了,整天跟个脑残儿童一样。

上次刚写了一点因为室友一直在旁边捣乱就放弃掉了 现在是夜晚十点三十八分 听的歌是我是你的影子 心情是 嗯有点 有点不知道怎么说 应该是压抑多点吧 嗯还有点难过  此处真需要一个表情包  算了

记挂起来以为时间很长,却不过白云苍狗。认识快五年了,时间不近人情,想想上次同框还是在大家都是学生的时候吧,如今你是你我是我,你现在什么样子哪种心情工作如何,我都一无所知,而你亦如此。我以前有时会想,为什么一路走来很多人最后都不知去向,唯独你和小霞让我念念不忘,我想不出个所以然,只道是你们对我来说大抵是不同的。十六七岁多么好。不用在意未来,不用在意你去往北地我却滞留故乡,不用在意将前途几何出路何方,每一句话每一句话都尽可以当做亲昵的玩笑说出来,不用在意有没有人把玩笑当真,一天十个小时腻在一起,有趣的课枯燥的课,开心不开心都腻在一起,那些约好的出行,那些一起喜欢的字母,哪怕什么都没有留住,想想却还是让人心生欢喜。只是十六七岁的时候哪能想到,这往后经年竟快连对方的模样都记不起。

离家这几年遇到过太多离谱荒唐之事,脾气也被磨的阴晴不定,虽然知道我现在所看的不过是这个社会的冰山一角,却在有时候还是忍不住去抱怨叹息。去年我生日的时候小霞给我寄过一封信,我当时在蛋糕店,就顺手把信拆开看了一眼,不过一眼,瞬间失态,同行的室友一边慌忙帮我擦眼泪一边问我信里到底写了啥,我摇摇头什么都没说,怕啊,怕一开口就慌乱。所以你呢,当你看到这里的时候你是怎样的心情呢。本来没想到写这个,不过临时起意罢了,所以没法写成信寄给你,感觉确实像是缺了不少诚意。

你这几年一个人只身在外肯定也遇到过很多不一般的事吧,肯定也见过很多不一样的人,你说怎么办啊,感觉你现在都这么优秀了我却还在学校里摸爬滚打,哈哈想起来就觉得搞笑是不是,对了我给你说过没,我明年就毕业了,上次给你说过的去找你也真的不是开玩笑来着,大学这几年其实很多事没做很多地方没去过,害怕啊,害怕再这么拖下去就真的没办法去做了,所以就做了这么个决定,不仅是你那里还有小霞那里,不过我还没给她说。我不知道毕业以后去干嘛,我爸却老早就把我毕业后的路选好,别问我是啥我不会说的,哼就是这么任性,反正就是只等着我一句好,虽然不想去做却不好逆他的意,前几年脾气太刺如今也觉得没意思。所以总是想趁我走之前把想做的事都做完,也算是不留个遗憾,到时候我要去了你可不能不要我啊。



恩 现在是十二点零二分。

真快。

生日快乐啊,翁甜甜。

我祝你坦坦荡荡 ,  走遍四方。

我祝你骑马斜桥  , 南楼袖招。

我祝你长留锦时   ,岁岁平安。

我祝你安稳无忧 ,  多加餐饭。


以我现在的经历能力无论送什么你可能都看不上,所以千挑万选的最后选择了糖果,大白兔是用来搞笑的,另一份糖果才是礼物。希望你一生被爱,被温柔以待。


                                 @大饼.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