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成功并非偶然

           川普竞选成功,本是意料之内的事,世界全惊我独静,并非山人有预算之功,而是它存在必然因素。

性格使然

        别小看性格,性格决定命运。特朗普自小活力四射,满腹自信,从军校开始已人缘甚佳,不仅学业成绩优异,也是运动健将,1964年自军校毕业时,领袖气质已隐然成形。

足智多谋

         大学时代,特朗普孜孜不倦地汲取商业领域新知,培养机敏生意眼光,加上父亲耳提面命的经营秘诀,大四时,已蠢蠢欲动,欲在商界闯出一片天。

广纳关系

        大学毕业,他宁可独自迁居繁华热闹的曼哈顿,勇敢地伸出触角,在高级社交圈结识不少有钱有势的政经名流,对于他日后发展房地产事业,有莫大助益。在政经界建立了深厚的人脉关系,特朗普轻而易举地扩张信用,投资手笔一次比一次巨大。并傲慢地以“特朗普”之名为保证,有数家银行竟然愿意随时提供他千万美元的贷款金额。

征战商界

       1975年,特朗普以1千万美元买进邻近纽约中央火车站的破旧旅馆,历经五年的运筹帷幄,不仅说服市政府给予40年减税优惠、顺利办妥贷款手续,并亲自监督重建工程,于1980年竣工的“凯悦大饭店”,是特朗普房地产事业上的重要里程碑。他以重金礼聘著名建筑师设计新颖亮丽的旅馆外貌,吸引络绎不绝的宾客,至今仍生意兴隆。“凯悦大饭店”的成功,彰显出特朗普锐不可当的企业才华,年仅34岁,已在纽约市颇具名气。紧接着,又以2亿美元在纽约曼哈顿商业区兴筑“特朗普大厦”,这幢高达68层的综合商业大楼,为高收入的民众提供宽敞办公室、精品商店以及豪华公寓,吸引无数长期租客,特朗普亦因此赚进滚滚钞票,并继续攀越更具挑战性的高峰。特朗普逐渐将投资范围延伸至房地产以外的行业,开设赌场、经营航运、主掌职业足球队、赞助职业拳击赛。

喜占新闻头条

         特朗普的突出是因为他敢说敢做、敢做敢当的言谈与行事风格。特朗普不仅曾是美国《商业周刊》封面人物,亦曾出现在全美最畅销的八卦杂志《国家询问报》的头条新闻。

深喑作秀

      这次节目播出时,为显示他“王者归来”的风范,特朗普还在3月22日出版的《纽约时报》、《华盛顿邮报》以及《华尔街日报》等美国主流媒体刊登了好几个整版广告,重点推介他的个人、他的公司以及他的产品。特朗普公司的人声称,如今他们平均每天会接到超过50个预约采访的电话。

善于写作

         他的第一本自传《做生意的艺术》是每个生意人的“圣经”,卖出了300多万本,被《纽约时报》评为最畅销的书籍,并连续在排行榜上维持了32星期的冠军地位。《结局,颠峰生存》和他的第三本书《回归的艺术》一样,也是《纽约时报》评出的最佳书籍和最畅销书籍的第一名。特朗普最新的小说《美国,值得我们拥有》开始了他文学化的写作路线。特朗普的书与美国民众的工作生活息息相关,同时也阐述了他对美国政治、经济、文化的看法,这些都是他作品无穷魅力的来源。在主持了《飞黄腾达》后的他推出新书《特朗普:如何致富》,出版社为此提前预支了500万美金,而书中第一章的标题就是为《写一本定金达500万美元的书》。该书在上周的北美书市排行榜上名列前茅。和罗伯特.清崎合作的《让你赚大钱》在全球大火了一把,《创-美国商界巨子特朗普的商业法则》《跟亿万富翁学思考》《顶尖之路:影响世界500强CEO一生的事业忠告》也在中国引进发行。

子女众多,优秀频出

                小唐纳德·特朗普:和父亲一样毕业于沃顿商学院,混了捷克名模母亲的相貌,会讲流利的捷克语。作为特朗普集团的执行副总裁,在世界各地拓展新项目。小唐纳德的家庭生活幸福,有五个孩子(这一点和父亲一样)。可以说是个事业家庭两不误的完美男人。

        伊万卡·特朗普:是5个孩子中成就最高、颜值最高、人气也最高的。不但帮父亲做房地产,还自创品牌,福布斯评她是最有钱的80后女富豪, 成功商业女性的标杆。她不仅是父亲公司采购和发展部门的执行副总裁,知名模特,还是《纽约时报》评出的畅销书作者。这个女富豪做着高管,还育有3个孩子。

        埃里克·特朗普:乔治敦大学优秀毕业生,同样任职特朗普集团副总裁,与哥哥姐姐一同拓展了公司在国际和国内的零售、商业、酒店和高尔夫等业务。他还于10年前创立了埃里克·特朗普基金(ETF),资助了儿童癌症的研究与治疗。真是一位爱心暖男!

        蒂凡尼·特朗普:毕业于宾夕法尼亚大学,大学期间所有课程的成绩都是A。而且在音乐方面拥有天赋,并且在17岁的时候发布了一首单曲名为《像鸟儿一样》。20多岁,一边当模特一边在帮姐姐伊万卡经营时尚品牌。她和姐姐一样,在此次大选中也为父亲发表的支持演讲,作为一个应届毕业生,那气质也真是不一般。

        拜伦·特朗普:帅气的小绅士,会讲流利的斯洛文尼亚语。

冷门频出

       暴粗口、视频门、诺贝尔奖另类提名等等

        综上网络信息不难看出:事业、家庭的范例会圈不少拼搏人士的选票、重视子女教育的公民的选票、一部分想追循成功之路的人的选票;非常态候选人的范例会圈不少厌倦了政治、政客的人的选票;他的自信满满、活跃异常又会圈不少摇摆不定的人的选票;他涉足的多方位角色又会在不同领域圈票无数。

         总之,在投票率日益下滑的今天,可以看出选民是多么的厌倦常态选举,也许它真需要一个非常态的人来引起一场非常态的刺激。

        于是,成功逆袭!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