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雪莉自杀:当你死去,全世界突然开始爱你

今天的微博再次瘫痪了。

崔雪莉死了。

据韩网消息,崔雪莉的尸体今日在京畿道城南市寿井区某公寓内被发现。经纪人在13日与雪莉通完最后一个电话后,一直没能取得联系,到家中寻找时发现了雪莉的尸体。

目前警方正在对事情原委进行调查,并确认是否有遗书,而崔雪莉所属的SM公司目前对于她的死亡还没有正式表明立场。

2009年作为f(x)成员的雪莉因为对组合活动的空白增加,加上恶意留言和流言蜚语带来的痛苦,使她暂时中断了演艺活动。

现在作为JTBC2综艺节目《恶意回帖之夜》的MC出演,重回娱乐圈。

但现在,粉丝们正在遭受巨大的冲击。

我不允许任何人不知道这位人间水蜜桃。

崔雪莉,1994年出生于韩国釜山,毕业于首尔表演艺术中学。

2005年,加入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成为旗下练习生,开始了为期四年的练习生经历。

2009年,以演唱组合f(x)成员身份正式出道。

2012年,主演偶像爱情剧《致美丽的你》。

2014年,SM公司确认崔雪莉与崔梓豪交往,第二年退出f(x)。

2017年,结束两年半的恋爱。

在南韩娱乐打开中国市场后,雪莉算是很早的一批偶像。

因为长相甜美可爱,性格又很讨喜,是SM里的小公主,得到很多前辈们的爱护和照顾。

出道后,雪莉不仅粉丝数量众多,路人缘也不错,收获很多好评。

但巨大的黑暗,正在赶来吞噬她的路上。

常年混迹互联网的朋友们应该知道,雪莉简直就是热搜的代名词。

今天是“吃做睡”的少儿不宜歌词,明天是掰断娃娃四肢的照片,后天是给烤鳗鱼配音让人毛骨悚然......

那段时间,雪莉只要一发ins,就会有无数负面评论排着队等她:私生活糜烂、精神失常、疑似吸毒......

但雪莉依旧我行我素,看起来丝毫不在意别人的眼光。

2月9日,她贴出一张芭比娃娃断头断手的照片,再度引来许多网友议论,纷纷留言“有点可怕”“是不是疯了”。

雪莉9日PO文:“慢走,这段时间很愉快!”并附上一张断头断手断脚的娃娃照。

照片虽然不血腥,但有不少网友表示无法理解她的举动,直言该行为很恐怖。

雪莉的疯狂举动不仅败光了路人缘,连粉丝都直呼“变态”。

大批粉丝纷纷脱粉,最大的个人站之一宣布关闭,并称:“Suli has no fan in Korea anymore.”

这对偶像来说,是很致命的打击。

南韩偶像的出道之路是不太一样的,你不需要做到唱歌跳舞综艺演戏全能,你的命脉就是流量。

这跟演员不一样,演员们可以拿影后提名,拿最佳男主,完全不需要背后刷流量的粉丝给他们摇旗呐喊,从而拿到代言金九五大刊。

但爱豆不是。

就像之前爆火的综艺创造101,粉丝们打榜,出钱捧喜欢的爱豆,助她们出道。

所以面对偶像,粉丝们都会有这样的情节:我为你花钱,熬夜为你打榜,买你演唱会的票,就是希望能够汇聚力量,把你拼凑成脑海中的完美人设。

所以一旦爱豆的人设和原来不符,在这样大相径庭的落差下,粉丝会迅速脱粉。

当时的雪莉,只是一个传统乖巧定制出来的偶像。

粉丝只要她打扮漂亮一些,去上上综艺,拍拍偶像剧,笑容甜美地说一些“谢谢大家的支持,我会越来越好”的话,大家还是愿意买单的。

可她偏不。

我理解粉丝的心情,像是自己拼尽全力塑造出的一个人设,养成了自己内心想要的可爱公主,却被自己的爱豆一脚踩得粉碎。

可这就是她啊,这也是崔雪莉的一部分啊。

粉丝们不承认自己对偶像的单一性需求,当雪莉打破了20岁之前,SM为她定制的“青春可爱公主”人设,向粉丝展现自己另一面的时候,迎接的却是粉丝一波又一波的哀怨讨伐。

在面对转型和粉丝的巨大焦虑中,雪莉的抑郁症一天比一天严重。

雪莉看起来很不在乎别人的眼光,

可我们都错了,她真的太在乎别人的看法了。

雪莉的ins照片,很多都透出一种说不出的颓废绝望感。

她的精神特别空虚,不知道自己要干什么,只能每天做一些奇怪的事情,假装自己过得很快乐。

并且她要给那些辱骂她的人看,自己过得很快乐。

可她真的一点都不高兴。

我以前以为雪莉只是为了热度才发一些引人争议的东西,可后来我觉得不是。

我觉得她好像在求救。

鳗鱼也好,

破碎的芭比娃娃也好,

手臂上的刀痕也好,

那些诡异的照片也好,

透过这些恐怖的表象,我看到雪莉在说:

“求求你,救救我吧。

之前的记者采访,谈到雪莉的路人缘被败光。

雪莉没有不在乎,也没有故意博同情,

她不止一次地对记者说,希望大家好好爱护我吧,写一些好的新闻,拜托了。

很可怜,很凄惨。

雪莉的颜被很多人嗑过,人间水蜜桃的称呼也不是白来的。

当然,也有不少人对她那些“放飞自我”的行为表示过质疑甚至辱骂。

其实雪莉给我的感觉是,早晚有一天会自杀。

所以看到新闻,我没有那么震惊,只是很久说不出话,心里涌出了无限的悲伤。

我说不清这种悲伤是什么,现在我明白了。

因为我们是看着她一步步走向死亡的。

“崔雪莉就像是一个泡在酒里的烂桃子,

它表面和酒的颜色融合成了一体,

光鲜亮丽却充满欲望,

心已经烂透;

是甜的酸的腐烂的褐色的粉色的,

好像难吃却又过分甜美。”

之前网上对她恶言相向的人,而今也假惺惺地表示可惜。

很多人说,多希望这是一条假新闻,多希望雪莉还在。

可如果现在真的说,这新闻是假的呢?

不知道又会有多少人跳出来,咒骂雪莉炒热度无下限,活该糊透半边天。

这样一想,其实她走了也挺好的。

人的宽容和理解总是更容易留给死者。

当你开始死去,全世界突然爱你。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下班回家的路上,打开微博,第一条就是“雪莉确认死亡”的消息。 我很震惊,也不敢相信。 我不是她的粉儿,但关于她的每...
    摇滚美人鱼阅读 824评论 0 0
  • 昨天下午,正在愉快冲浪的飘飘看到一则新闻速报后,登时如坠入冰窖一般手脚冰凉。 雪莉被发现死亡……警察确认中。 以为...
    Sir电影阅读 2,795评论 9 60
  • 今天小编被崔雪莉自杀死亡的新闻吓了一跳,虽然网上经常会出现黑崔雪莉的文章和报道,但从没想过她会选择死亡。 确定崔雪...
    piQ阅读 5,694评论 2 4
  • 最近看了一本书《有钱人为何用长钱包》,本书是日本作家龟田润一郎所写。身为税务师的龟田会经常接触到一些企业家,而这些...
    筱天大大阅读 1,713评论 0 0
  • 每一天睡觉前回顾一下一天情况经历,总结得失,是否过了有价值的一天,是否修身:思想和身体有所提高,是否学习,是否反省...
    十年一井阅读 159评论 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