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917 舒缓

1.我是因为什么值得被爱?

虽然有那么多人爱我,但我心里不安定!

烂故事又在起作用了。

(1)我会觉得爱我的人是因为我长得美才爱我的。所以内心深处会害怕一旦我不美了,就没有人爱我了。因此只能接受自己比原来更美,无法接受自己维持原样或者不太美!于是,我被变美一事裹挟了。


(2)我觉得爱我的人是因为我做事情做的好才爱我的。因此虽然大家都在赞扬我,但我害怕我做得不够多、不够好,害怕我自己做的事情匹配不上人们对我的支持,害怕我让他们失望了!所以赞扬必须要频度更大、强度更高,才能让我暂时喘口气感到暂时的安全感。我就好像穿上了红舞鞋,我反而被赞扬裹挟了!


(3)我觉得爱我的人是因为我有资源才爱我的。所以我要想着我能给别人带来什么。在能量交换的过程中殚精竭虑、苦思冥想。于是我被自己是否有价值一事裹挟了。


2.创业初衷是什么?

我是不是忘记了我最开始创业的初衷?

当时我衣食无忧,却囿于一方天地里面,感受不到灵魂的深度、生命的广度和生活的层次。

困于自己没有价值感,从而惶惶,没有安全感。

将自己的安全感来源外放,寄托于老公身上,去索取他给的温暖。人生便被代价,不得自由。


3.我的障碍在哪

拥有一份事业对于我最大的意义在于我想要体验生命的广度,探索灵魂的深度。我的灵魂想去体验更多,这本身没问题。

我也确实有了更多丰富的体验。感赏我可以接触不同的有层次的人,体验交流的乐趣!我是一个爱交流的人,只是做事情本身这个执念把我困住了。

我觉得我要一刻不停地做事,我才是值得被爱的。我一旦闲着就是浪费了资源,务必要把自己排满。这和我现在疲于奔命的实相是匹配的上的啊!

还记得前段时间么?我是那么的潇洒自由,不像现在被挤占到疲惫。因为当时我一直在给自己说好故事:我的能量对了,一切都是顺流的,可以吸引到帮助我的人。

是啊!我已经吸引到那么多帮助支持我的人呢!既有外部的各级领导认同我,也有不同行业的兄弟单位欣赏我,更有内部的专业技术人才群策群力,还有研发人员开拓进取!我只需要调和能量,一切都来了的!


那么障碍在哪呢?

一是我在金钱上有守财奴的思想。觉得能不付出去的钱尽量不付出去,包括给我自己的。背后的感觉源点是匮乏的,不够的。觉得钱难赚啊,不好赚啊!所以要省着不花啊!

二是我不知道怎么取悦自己。一闲下来就无聊空虚,从一个节奏到另一个节奏的转换能力欠缺,所以转换不过来。就刷微信,刷剧,刷存在感。这根本没让我感到平静喜悦啊!而且当我刷存在感时,更是把情感寄托在了别人身上,寻找不同的人生代驾。

其实我是一个爱好多么多的人。本来爱好是灵魂的休憩站,但只是我会认为把时间花在爱好上是浪费的、价值低的!

目前有那么多吸引我的东西,让我看到前景、感到兴奋、所以几乎灌注了全部注意力,分配在其他方面的精力就少了。

三是我过于追求外界的认同,无论是来自所爱之人的所谓的欣赏、肯定,还是来自属下的认同顺畅,或是来自领导的赞赏和期许。

这些也是我要的。但不是我去追求就可以得到的!这些是我爱自己以后顺流过来的!

而且,我将注意力放在这上面多了,就是怎么去满足别人多了,自然地放在“如何满足自己”这方面就少了嘛!

别人是不可能时时处处来满足我的。所以我的不满足、我的停不下来、我的巨大的不安全感,与我能量外放,是完全匹配的上的啊!


4.舒缓

* 事实上钱多么好赚啊!我不过是参加了一下比赛,就得了区市县三级的科技项目直通车!我既能解决研发的投入,还能解决研发人员的工资激励啊!

*事实上我付出去的,后面都会翻了好几倍的回来啊!最近研发的投入,已经又以项目的形式翻倍回来了。生产的投入,到时会以各种形式回来的!我付出去那么少的工资,因为有能量场牵引,所以大家的努力都是取得了多么大的成效啊!

所以,我的聚焦点不该是我怎么又要付钱了,而是我付的钱背后是巨大的价值呢!巨大的价值早就先于金钱流入我了呢!因此我付出去的金钱只是引子,是出去吸引更多的钱并带回来的啊!

而给我自己的,我也是多么配得啊!这个项目没有我,根本走不到今天这一步!所以我是理直气壮的拿奖励啊!而且也是开心的拿奖励啊!这是对我最好的认可!我是配得起既拿奖励又得赞许的!

*我是一个爱好那么多的人啊!爱好对于我的意义不就是灵魂的休憩站么?当我被创业、前景强烈牵着走时,忽略了灵魂休憩的需要,所以我才不开心、内心陷入了巨大的空虚和焦躁中。

*我要转换我的思维!我现在是企业的掌舵手!我个人行动干再多事,相对于我的事业都是极少的。我应该让自己空出来,灵魂饱满、思维清晰敏捷、身心愉悦,才能吸引到更多的人事物时空正确排列组合在一起、等待我还有我的同伴去临门一脚!

*我爱按摩!我爱泡澡!我爱舞蹈!我爱古筝!我爱亲近自然!我爱品茶交流!我爱做菜聚会不喝酒!这些都是我爱的!那么我该放飞自己啊!这也是对企业最好的能量流注啊!

*我坚信我的产品会创造巨大的价值!

因此无论是研发、工艺、生产还是销售,都是顺流而下、无为自成的!

你看,我们的工艺进步不是一直都在遵循最小路径么?从最早配方,到二代工艺,到三类改性,到下游拓展;从各类实验,到实际路试的成功,这些非能量层面的力量不可为!

宇宙多么的丰盛,聚沙成塔!建造一座城堡,和堆砌一个沙雕,对于宇宙都是一样的呢!我相信了宇宙的丰盛,就相信了我们的营收、利润、应用会通过各个途径完全流入进来!

*我在做的事,是我自己要的!宇宙源能的牵引,就是那个“相信我的产品和技术创造巨大价值、并见证它逐渐显化”的过程,就是对我最好的赞赏!还需要别人来认同么?

别人因为各种各样局限,总不至于像我认识到那么全面,因此质疑是多么平常的啊!如果一点质疑都没有,岂不是人人都可以和我一样的见地啦?那么这个项目反而才是没有了核心竞争力呢!

每个人,都是我的共同创造者,因此每个人都是从各个不同的侧面来成全我的人!他们不需要完全和我重合,只需要在我要的那一个或者几个侧面和我共振就好了!我的自信来源于和宇宙源能联通,那是总控室,而不是来源于某个具体的人的完全认同!宇宙源能给我的灵感和指引,是借由具体的人来传递给我的!但他们只是管道而已!

*我的安全感,来源于我知道宇宙的丰盛,来源于我知道怎么联通上源能!


5.我要做的

我要做的是看顾我的内心,去兼顾享受幸福感。整理好衣饰,照顾好身体的感觉,享受亲情时光,品味与人交流的喜悦,活在每一个细碎的瞬间。让自己“静下来”

我要做的,是相信现在的流出之前,就已经有了如此多的流入。并且这些流出是去吸引更多伙伴一起过来的。流水不腐,户枢不蠹!我看着能量的流动,心里喜悦!

我要做的,是相信我可以创造的巨大价值!让子弹飞一会。所有的一切,现在是已经很好的在往前走了,那是之前的能量调和的好!因此现在我不是靠行为过度干预,而是相信一切的顺流!

我要做的,是每天调和能量、闭合频差。爱自己,就是要让自己感觉越来越好!


6.投射

我想要我们的配方经过各种考验,性能都优秀!连助理都惊叹:为啥科研那么容易呢!其实能量顺流了就是很容易啊!

我想要我的市场迅速接受我!无论是形象还是产品,深入人心!我不设定期限,不给自己下指标。因为能量的顺流,必有它的时候,我会相信。

我想要我的项目前景价值,经由我和我团队的途径,流注到可以支持我们的、已经支持我们的、将要支持我们的人的心里!

我想要我既有健康的身体,又有财富,还有舒展的灵魂!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霍金的经历告诉我真正的知识一定是追求本源的。我未曾见过一个早起、勤奋、谨慎、诚实的人抱怨命运不好;良好的品格、优良...
    僮人阅读 202评论 0 0
  • 慢热的性格让我用了整整一个周的时间才终于让自己接受忙了半年终于实现的事。只有自己知道这一周是多么多么的煎熬。突然一...
    不要肉的肉儿阅读 110评论 0 1
  • 机器学习工程师纳米学位 模型评价与验证 项目 1: 预测波士顿房价 欢迎来到机器学习的预测波士顿房价项目!在此文件...
    萧何爱英语阅读 40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