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7

                  马云豪言2018至2019是这个商机的天下一年之后你肯定是个百万富翁!                                                         近年来,互联网技术高速发展,打破了各产业旧有框架,促使其重新修订规则、优化重组。对于传统行业来说,互联网的加持,有助于打破传统行业信息不对称的局限性,降低交易成本,提高效率,从而为传统行业带来新生。马云他曾说未来30年将会有非常大的改变,互联网发展的迅猛是很多人不曾想到的事情,也暗示着未来30年,如果你不懂得互联网,可能会错失很多商机。

每一次新的机遇到来,都会造就一批富翁!当别人不明白的时候,他明白他在干什么,当别人不理解的时候,他理解他在做什么,当别人明白了,他富有了,当别人理解了,他成功了。任何一次财富的缔造必将经历一个过程,先知先觉经营者,后知后觉跟随者,不知不觉消费者!只要你不抛弃你的梦想,你的梦想永远不会抛弃你!相信就是力量奋斗一定成功!对于平凡的人来说,互联网创业可能是最后一次大的商机,是普通人翻身的最好平台。为什么这样说呢?虽然从道理上讲,机会总是不断地出现的,但是,对于没有资金、没有背景的普通人来说,是没有很多机会的。成功人士都是善于抓住机会的人。不要等到明天,明天太遥远,今天就可行动!下一个千万富翁就是你!每个人都在寻找机会,想改变,想提高收入,其实机会无处不在,但是苦于没有方向,不知道如何下手,小编认为,对于创业者来说,首先要把握住方向,了解趋势,不能盲目的选择,那么未来社会的趋势怎么样,我们看看商界大佬马云这么说。

马云说,把握趋势,才能赢得未来。到底何为趋势?大家有没有发现10年前,我们出去吃饭都是付现金的?5年前,基本都是刷卡的;现在,我们出去吃饭很多都是扫一扫点菜顺手支付,吃完就走人,对吗?大家发现了经常出去吃饭吗?这个事实告诉我们:时代在变化,如果不进步,就连现金都会被淘汰!所以,当你以为竞争对手是你隔壁的邻居或者对门的同行时,其实你的对手早已经是时代、是商机、是趋势!十年来,腾讯改变了我们的沟通方式;淘宝改变了我们的购物方式;余额宝改变了我们的存钱方式;支付宝改变了我们的花钱方式;滴滴改变了我们的出行方式!突然发现,不是别人抢走了我们的生意,而是时代一直在变,劣势必将被优势干掉,优势终将被趋势干掉!如果今天我们不懂得接受新生事物,不主动去寻求改变,早晚也会被时代所淘汰!了解一个新生的事物不需要什么成本,了解也没有风险,轻易而草率的拒绝了解,却往往会把幸福关在门外!所以,宁愿明明白白的放弃,也不要稀里糊涂的错过!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时代都已经发生了哪些巨大的变化。21世纪是信息化的时代,信息意味着财富。谁拥有超前的信息,谁就拥有美好的未来。其实,在人们的日常谈话中,就隐藏着很多意味着财富的信息。曾经有人花10万美金邀请股神巴菲特共进早餐,相信绝不是为了炫耀他个人的实力,而是他希望在这短短的一顿早餐的时间里,能够收集到价值百万、千万甚至价值上亿的信息。很多的人为了发财,喜欢去求神拜佛,导致寺庙里的头柱香都卖出了天价,其实你自己就是菩萨。什么叫“观世音”?观察世界的一切声音就叫“观世音”。这些声音就是信息,这些声音里就隐藏着财富。信息只有在您打开心门的时候才会获得,信息也需要靠知识去判断,去筛选。21世纪是速度为王的时代,一个人没有知识很可怕,就算学得慢了也可能会混得很惨。所以,今天的文盲不是不识字,而是不学习!脑袋空空。

马云:我永远相信只要永不放弃,我们还是有机会的。最后,我们还是坚信一点,这世界上只要有梦想,只要不断努力,只要不断学习,不管你长得如何,不管是这样,还是那样,男人的长相往往和他的的才华成反比。今天很残酷,明天更残酷,后天很美好,但绝对大部分是死在明天晚上,所以每个人不要放弃今天。阿里巴巴集团的创办人,可谓是一代创业神话。2013年6月30日,马云赴香港出席在那举办的青年创业论坛,分享创业成功的经验,被问及如今哪里最有机会?马云不假思索的回答说只要有抱怨、有投诉、有不合理的地方就有创业的机会。相信每个人在青葱时期都有一个创业梦,可很多人又因为没有经验、没有资金、没有团队而止步不前。而微商产业的出现,让很多人以低投入高回报的姿态完美逆袭。微商圈有很多传奇,从一个月薪4000元的打工妹到月入千万的团队领头人,这样的励志故事层出不穷。

马云机遇是人生的转折点,每次的贵人提携,每次的朋友帮助,等等都是机遇,这么多机遇都是平时朋友的积累,不断积累善缘,友谊之花开花结果的时候,就是你机遇的开始,从现在起珍惜身边的朋友,善待你的朋友,说不定那天你的机会就会在他的帮助下,功成名就。马云说,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已经发展成为最重要的普惠基础设施,中国已经全面进入网络时代,不管你是企业还是个人不好好利用网络早晚会被这个时代所淘汰。网商作为一个彻底的新兴行业,没有传统行业那么多的关系户、论资排辈或刚性的学历要求,而是更看重你的实战能力,如果你能力出色,快速成长为某部门的技术骨干或重要员工,那你的年薪就将直奔30万元。所以在未来的社会就是利用手机和电脑在家就可以做全球事业月入不菲实现你的时间和财富的自由.想了解加微信壹柒叁肆零肆肆陆陆捌伍。带你实现梦想.一个人最大的危机,你身上的确有别人难以轻易取代的过人之处,比如某个模块的技术权威,后台存储开发的技术核心,或者在测试、前端开发、运营维护等环节成为公司骨干的话,那40~50万元的年薪也在向你招手。事实确实是如此,比如随着电商的崛起,传统零售行业凋敝引起很多人失业,但同时电子商务的崛起也带动了很多新型的就业机会,时代在变化唯一不变的注定会被淘汰。无论传统商家如何痛恨电商,怪马云抢夺了他们的饭碗,但谁能确保没有马云就不会出现一个X云来做同一件事

马云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