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你成痴无人知『如初独家』

第1章 死胎

           

         

产房手术室。

温宜躺在手术台上,她浑身都被汗水浸湿了。身体由最开始的剧痛已经麻木的感觉不到什么,头顶上的手术灯照的她视线模糊。

不知道过去了几个小时,身体已经严重脱力,温宜感觉自己快要死了。

“顾太太加油,已经看到孩子头了。”

医生一遍又一遍在旁边给她加油,她知道自己难产,这次只怕凶多吉少。

只是孩子,她的宝宝无论如何都不能有事。她拼尽全力保护到现在的孩子……

“顾太太,再使点劲,马上就成功了!”

她紧紧握住拳头,拼尽全身的力气用力,将毕生的力气使出。下一秒,眼前光影重叠,她眼皮沉沉地晕了过去。

晕之前,她似乎听到了一阵惊呼声!

再次睁眼,她已经不在产房了。看了眼四周,她心里一阵冷寒。

——她又回到了这里!回到了折磨她整整三年的地方。

空荡荡的房间,黑漆漆的屋子,她忽然想到什么,急忙四周观望——她的孩子呢?

下一秒,房间门被打开。

有一丝寒风从外面吹进来,温宜忍不住打了个冷战。

门口站着一个高大的男人,逆着光,她看不到他的长相。但从那身型她就认出来那人究竟是谁。

她倒抽一口凉气,本来身体虚弱,却不知道从哪里来的力气从床上下来,步伐虚浮却果断地朝男人走去。

“我孩子呢?你把我孩子弄哪里去了?”温宜抓住他的手臂,声音又抖又哑。

顾黎川居高临下俯视着眼前的女人,她穿着病服,头发凌乱,身材病态的瘦小。寒冷的冬月,她打着赤脚从床上下来,似乎感觉不到一点冷。

看着眼前的这张脸,他脸上没有一丝表情,淡漠开口,“孩子?你不知道你生下来的是个死胎。这种玩意,当然是直接火化掉了。”

死胎?火化?

这两个字眼让温宜瞬间失控,她情绪激动地要往外跑,她不相信费尽心思拼尽全力生出来的孩子是个死胎。

还没跑两步,就被顾黎川抓住手臂狠狠地扯了回来。

“你上哪里去?”

“放开我!我要去找我孩子。你放开我!”

“我说孩子已经花成灰了,你听不懂我的意思吗!”

“不!”温宜狠狠地推开他,指着他,怒目圆瞪,“你骗我!是你把我孩子藏起来了。顾黎川,你卑鄙!你把孩子还给我!”

顾黎川皱着眉,看着发疯的女人神色间都是不耐。他开口,“顾太太病了需要打针冷静一下!”

他一开口,不知道从哪里出来了两个穿着白大褂的医生。一左一右架着温宜往房间里去。

此时的温宜像是想到什么,情绪更是大变,撕心裂肺地低吼挣扎,“我没病。我没病。你们放开我。放开……”

“精神病人都说自己没病。”顾黎川走在后面,语气淡淡的,“本来还以为你好了一些。如今看来,你这病怕是加重了!”

“不要,不要,求求你们……我没病。顾黎川,我错了,你让他们都走。求求你……”

她低声哀求着,一声比一声凄厉。

两个医生到底是于心不忍,回头道,“顾先生,顾太太刚生产完,现在打针只怕对她的身体有害……”

“死不了就行。”顾黎川薄唇轻启,“愣着干什么,动手!”

“啊……”

第2章 他还是人吗

           

           

     

       

自从那日见过顾黎川之后,温宜已经很久没有见过他。

刚开始她每天还会声嘶力竭要求见他,求这里的看护人员带她离开去看看自己的孩子。得到的就是被注射更多的药物,让她没有力气再叫和挣扎。

时间久了,温宜自己逐渐放弃挣扎,并慢慢被迫接受事实。

每一天她都坐在这个十多平米的房间,呆呆地坐在床上发着呆,不哭不闹也不说话。就连医生给她注射药物,她都没有了半点反应。

就像一个会呼吸的玩偶,什么情绪都没有。

这一天凌晨,温宜躺在床上在药物的效果下昏昏欲睡。突然耳边听到一丝响动,紧接着她闻到一股浓烈的酒气。

有什么人站在她的床前,似乎正在注视着她,没有其他举动。

这种时候,一般人都会吓得睁开眼睛看看是谁。但是温宜没有,她知道来人是谁。

从他的呼吸,他的脚步声能够判断出。

只是,她想不到他为什么会这么晚出现在这里?

下一秒,有一只冰凉的手抚上她的脸蛋。她心里一抖,没有动作。

然而那只手却从她的脸蛋慢慢往下滑,抚过她的脖颈,肩锁骨,一直顺势向下……

温宜浑身一个激灵,快速按住他还要向下的手。

分辨不出喜怒的声音就在耳边响起,“怎么不继续装睡了?”

温宜张开眼睛看着他,房间没有开灯,她看不太清楚顾黎川的表情。她没有动,顾黎川也没有动。

过了片刻,顾黎川开始脱衣服,“既然醒了那就别睡了。”

他举起她的手按在头顶上,另一只手就去扯她的衣服。

“你要干什么?放开我!”温宜感觉到他要做什么,奋力挣扎。

可是注射药物过后的她根本就没有力气,就算是再怎么阻止,也无法在一个醉酒的成年男人手下挣脱。

很快她的衣服被剥的不剩,顾黎川将她反转过身体,按着她的头,急切的都没有脱下她的衣裤,扯到一边,大肆“凌虐”……

温宜被逼的眼睛通红,浑身都充斥着排斥。她苦苦哀求,“顾黎川,你放开我。求求你放开我!”

她想要转过头去看身后的人,求他还有一点人性不要这么对自己。

哪知她刚转过头,就被顾黎川又按了回去。

他的动作又急又狠,毫不怜惜,房间里全都是他的粗重的喘息声。

渐渐的,温宜也不再哀求了。她空洞的看着前方,就像一个没有情绪的木偶一般,什么反应都没有了。

一次不够。顾黎川将她换了个姿势又开始……

可能是在酒精作祟下,他俯身下来亲吻着她的耳垂,在她耳边低声诱哄,声音带着情欲“叫出来……”

温宜侧头看着眼前这张脸,心里一阵阵发冷。这种时候,顾黎川为了爽居然要求她做这种事。他还是人吗?

没有听到她的声音,顾黎川压抑着浓浓的欲望,吻着她的耳朵,那么温柔。说出来的话却又那么冰冷刺骨,“你不是想见你儿子?叫出来,我就带你去……”

 

第3章 不要相信男人的话

           

           

     

       

温宜像是看到一道曙光,不敢相信地看向顾黎川。声音克制不住地颤抖,“真的?我孩子还活着?”

是个男孩?温宜几乎要喜极而泣了。

这段时间她经历一次次的失望最后绝望,原本以为这辈子都不可能见到孩子。没想到这个时候顾黎川告诉她要带她出去见孩子。

“叫出来……”顾黎川执意地舔吻着她的耳垂,诱惑地命令。

温宜楞了下,想到顾黎川刚刚说的话。好半响才缓缓轻吟了声。

顾黎川吻着她的脖子,身下的动作不知不觉变得轻柔了些。继续诱哄,“大点声,浪一点。”

温宜闭上眼睛,黑暗中她硬着头皮叫出声。

顾黎川像是被打开了什么开关一样,忽然捞起温宜抱着她压在墙上……

温宜吓坏了,攀附着他的肩膀,承受着他的一切。

不知道过去了多久,顾黎川要了几次。她只知道自己叫的喉咙都哑了,最后没有一点力气昏昏沉沉地睡过去……

等再次惊醒的时候天还没亮,她不知道自己怎么就睡着了。急忙去寻找顾黎川,他说好要带他去见孩子的。

刚转头就看到顾黎川穿戴好衣服欲出去,她连忙抓住他的手臂,“顾黎川,你什么时候带我见我的孩子?”

顾黎川回头,居高临下地看着她,冷漠如刀,“什么孩子?”

温宜跪坐在床上,拉着他,“昨天不是说好了吗?我按照你的要求做,你就带我去见孩子。”

“哦,是吗?我说过这种话?”顾黎川轻笑了声,漫不经心的口吻。

“你说过的,你什么时候带我去?今天可以吗?”

顾黎川俯身下来,靠近她的脸,“温宜,你没有听说过一句话吗?”他顿了下,慢慢说,“不要相信男人在床上的话,尤其还是醉酒的男人!”

温宜脸色突变,咬了咬唇,“你这话什么意思,你是要反悔吗?”

顾黎川轻蔑地瞥了她一眼,甩开她的手,不打算再搭理她。

“顾黎川,你混蛋,你答应过我的!”

“你不会忘了吧,我早就说过孩子生下来就是个死胎早就火化了。就算你想看也只不过是一团灰而已。况且……”他回头看着她,“你昨晚不是也爽到了,也不亏,不是吗!”

“你说什么!”

“昨天叫的那么大声,难道不是被我弄的很爽?”顾黎川一句句话直插人心,“温宜,真是想不到你那么下贱,都这样了还有感觉!”

那明明是他要求的,他说带她去见孩子。

这一切都是他的计谋,都是为了此刻羞辱她!

“滚!你给我滚!”她指着门,哑声嘶吼,“现在就滚出去,我不想再看到你!”

顾黎川扣好袖口,对于她的歇斯底里恍若未闻,“对了,还有一件事我觉得告诉你也无妨。明天我就要跟清韵结婚,从明天开始你就不再是顾太太了!”

和许清韵结婚?那个女人?

温宜有些发怔,顾黎川接着说,“她怀了我的孩子。我们检查过,是个儿子,很健康。”

温宜笑了,“那还真的恭喜你了。这么久,你总算得偿所愿了。”她抬头看着他,“既然你们结婚,那你是不是可以放了我。你放心,我一定会离你们远远的。”

“放你?”顾黎川咀嚼着这个词,似乎在想什么,一字一顿,“想都不要想!你就准备在这里老死吧!用一辈子来赎罪!”

第4章 贱命还给他

           

           

     

       

从那次见面之后,顾黎川有很长一段的时间没有再出现过。

可能是刚新婚加上许清韵有身孕,他沉浸在双重喜事当中。

温宜每天还是会被注射各种各样的药物,甚至比以往注射的药物更多了。那些医护人员每天都在她耳边劝她吃东西,她都没有一点反应。

是的,她已经很久没有进食过任何东西了。

如今的她更是骨瘦如柴。如果不是每天给她注射营养液,她可能根本就撑不到这么久。

“顾太太,你就吃一点吧。这样不吃不喝,您的身体会熬不住的呀。”

温宜呆呆的看着某个地方,笑了下,“熬不住最好。死了清净!”

那次顾黎川走后,她就没有了求生意志。应该说从被告知她的孩子火化之后,她就失去了活着的意义。

那天顾黎川说的一番话更是像压断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孩子没有了,婚姻没有了,她被禁锢在这个牢笼里等死。

何必那么麻烦呢?她还不如早点死了如了顾黎川的愿。他不是要她赎罪吗?她就用她自己这条贱命还给他!

……

夜晚,顾黎川从书房处理完公务出来已经十一点了。他去浴室冲了个澡穿着浴袍出来忽然察觉到哪里不对劲。走向卧室看到床上被子下面鼓鼓的,多了一个人。

他将卧室的灯打开,揭开被子,看着床上的女人叹了口气,“清韵,你又调皮了!”

被发现,许清韵也不伪装了,从床上坐起来,有些害羞地冲着他笑,“黎川,你怎么每次都能发现?”

“那是因为你每次都来这一套,想不被发现都难。”他视线掠过她的真丝睡衣,将她的美好凸显出来。他别过视线,无奈道,“不早了,快回去睡觉吧!”

许清韵爬过来抱着他的腰,仰着头撒娇“今天不回去行不行?”她磨蹭着顾黎川的身体,一只手慢慢滑向他的下面,挑逗性明显“黎川,医生说我现在胎向正常可以那个了。你憋了那么久,就不想要我吗?”

顾黎川没有什么反应,将她作乱的手按住,“我不想冒险。为了你和孩子,我能忍。好了,你先回去吧。”

“可是……”许清韵还想说什么。顾黎川将她抱了起来,“乖,快回去睡吧。”

许清韵不好再坚持,从顾黎川房间出来,她有些挫败,低头摸着肚子。不知道该觉得幸福还是无奈。自从她怀孕之后,无论她怎么暗示明示引诱,顾黎川就是不碰她。

就连那一次……

许清韵闭上眼睛,下定决心今天无论如何都要成功。她转过头,准备再次进房间。顾黎川从房里走出来。

一边走还一边在换衣服,似乎有些着急,就连那张俊脸上似乎还闪过一丝担忧。

看到她还在门口,顾黎川楞了下,随即恢复温柔,“你怎么还站在这里?”

“你这么晚还要出去?”许清韵反问。这都已经快凌晨了,他又不是喜欢生意应酬的人,怎么会?

“嗯,出去有点事。你先睡吧,我一会儿就回。”

许清韵还没来得及问他具体去哪,顾黎川已经快步走了出去。一会儿就听到楼下传来车子启动的声音。

她脸上的温柔全都消失殆尽,变得冰冷。打起手机打了个电话,“他出门了!”

第5章 一定要活下去

           

           

     

       

顾黎川将车子开到极速,脑海中回荡着精神病医院医生给他打电话说的事。

“顾先生,顾太太不吃不喝已经好久。本来一直都是用营养液吊着还能撑着,可是今天连营养液都注射不进去了。叫她也没有任何反应,看她的样子怕是不行了……”

不行了……

不行了……

不行了……

顾黎川沉着脸,闭了下眼睛,脑海中闪现过很多画面。握着方向盘的手不仅紧了又紧。

终于到了精神病医院,顾黎川快步奔向她房间门口。门口围了一圈医护人员,看到他来恭敬地低头弯腰。

顾黎川迈步进去,就看到温宜躺在床上,像纸片人一样干瘪,浑身都透露着死气。比他上次见她的时候还要瘦。她躺在那里,几乎感觉不到一丝生气。

“顾先生,顾太太现在这个情况只能送去医院,否则……”有人提醒他。

顾黎川站在那里默了一会儿,没有人知道他在想什么。过了半响,他声音又冷漠又绝情,“送什么医院,你们这不就是医院。”

“可是我们这是……”是精神病医院,性质不同。

还没说完,顾黎川就打断了他的话,“好了,死不了的。你们先出去。我跟她聊聊。”

医护人员出来,就看到房门关了。其他人都围了上来,有一个年轻的女护士有些担心地问,“院长,不会出事吗?顾太太真的看着快要死了,还不送去医院是要活活把她折磨……”

“闭嘴!”院长训斥,小护士立马什么话都不敢说了。

“这是顾先生的事,我们只不过是打工的。少说多做!“

过了不知道几分钟,忽然听到里面什么东西摔地的声音,外面的人吓得面面相觑。下一刻就看到顾黎川从房间里走出来,脸色如常,淡淡道,“准备一些流食送进去。”

房间里传来低低的声音,像是某种小动物绝望的声音。

“还愣着干什么?”见他们没动,顾黎川冷声又提醒了一句。

院长连忙吩咐两个小护士去准备流食。等把下面的人打发走了,院长小心翼翼地问,“顾先生,顾太太她……”

“放心,她不会死的!”顾黎川胸有成竹地笑笑,笑容残忍。

温宜听到顾黎川走了,她躺在床上从开始的怒到恨最后又笑起来。

顾黎川太狠了,让她连寻死的机会都没有。要让她活生生地守着煎熬,生不如死。

他说,“温宜,你死的一了百了。可你别忘了你还有那些亲人。你做的孽我会让他们来偿还,你的哥哥嫂子,还有你两岁的小侄子……哦,对了,还有你年迈的奶奶……”

“顾黎川,你还是人吗?你要折磨我就冲着我来。是我害死了你母亲,你冲着我来!”

顾黎川眼神变得冰冷,“那你可一定要活着长命百岁,不然怎么赎清你这些罪孽。”

有护士送了流食进来,绝食了这么久的温宜第一次主动吃了。只是吃了几口,就扑到一旁垃圾桶吐了。

呕吐完,她又强迫自己继续喝粥。不管吐多少次,直到不吐才罢休。

她不能死!她不能死!顾黎川那么狠的人一定会说到做到,她一定要活下去!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这则寓言是说,农夫在刚刚播种的田里布下许多网,许多来吃种子的鹤都被捉住了,还有一只鹳。它的腿被网折断了,它哀...
    尚源希妈妈阅读 501评论 0 0
  • 地铁里的吉他弹,在很久很久以前,你离开我,去远方翱翔。 看着他,认真的听。 我们,心跟着跳。 拨一下, 在很久很久...
    芝麻牛刀阅读 260评论 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