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不能说的秘密,我是一个操盘手(13)

在530断崖式下跌的那段日子里,亚投从三楼到七楼没有人高兴的起来,天天哭丧个脸,比死了爹妈还难看。老狐狸和我们几个到是比较开心,老狐狸开心是因为三楼的大户亏了钱,会往公司投入更多的操盘资本。

平日里行情好的时候,公司盘手赚钱,大户室的地主们自己操作也赚钱,有的时候他们不知道怎么踩上了狗屎运,碰到一两只飞庄票,赚的甚至比公司一线的盘手如老狐狸等赚的还要多,趾高气扬的去涵老大那嘚瑟几句,意思无非就是这些盘手平日总吹牛逼,赚的还没有他们多,有的更是直言说,“投钱给你们就是来赚钱的,赚的少就相当于亏钱”。涵老大也只有干吃锅烙的份,对于这些连交易都不懂的你能说什么,解释就是粉饰,粉饰就是要相安无事。

所以后来涵老大定下一个规矩,凡是土豪暴发户素质低的金主,投入公司资金额的20%交由他们自己操作,这是死命令,谁都不能违反,否则就放弃这个客户。为此公司还不惜重金装修,把三楼大户室搞的就像一个商务会所,不仅能作盘,ktv、棋牌室、按摩室、厨房应有尽有,还单独配备了6个从东莞回来的几个姿色娇艳的服务员,身材好的她们自己低头都看不见自己的鞋,美名其曰叫做商务接待,就是“商待”,她们一颦一动都保留着东莞时的韵味,唯独一点,公司规定无论任何时候都不能做出格的事,否则分分钟滚蛋,这些商待都归小梅管。

“普天下是男人都好色”,涵老大亲口说的,这些头套大金链子手带瑞士手表的大土豪们,天天大屁股坐着Restoration Hardware的沙发,喝着正宗的猫屎咖啡,用着Mac一体机,天天对着这些半露风骚半遮掩的商待,又只能动口不能动手,心里被搔的奇痒难耐。骑狗上班的大地主刘总拍着自己的大脑门子跟涵老大说,“你这三楼比TM天上人间还好,周末要是不休息就更好了”。

平日里行情上涨的时候,小妹妹们穿着半遮胸的旗袍小手攥拳,围在土豪的后面,娇滴滴喊“加油,加油”,白皙的胸脯一颤一颤,那样子都能治好这些老男人多年不争气的前列腺,撒尿时再也不滴滴答答了。这些大财主没事就给这些商待小妹妹五千一万的发红包,搞的这些小商待行情一涨就高潮,天天都盼着高潮比在东莞强太多了。这些人,一拨有心无力,一拨不用脱裤子就能高潮,谁都不愿意离开,天天盼着开盘。

行情不好的时候,账户一对比,这些大土豪见了盘手都低头作揖,素质一下子从农村大老粗提升到了高端小白领,那叫一个彬彬有礼。他们这些人更明白谁能给他赚钱谁能哄他前列腺开心,上七楼夹着尾巴做人回三楼支开裤裆走路当大爷。

凡事别有对比。日子久了,他们也明白在长期操作的情况下,自己操作只有亏的份。交易并不只是行情好的时候赚钱,更重要的是在行情不好的时候如何处理操作。日子一长,基本上所有的大户以后见了盘手不说卑微恭谦也都相敬如宾。体现比较明显的一点,就是涵老大的茶案也再没被这些人掀翻过。他最大的本事就是不仅能管的住盘手的人,更能拿捏住客户的心,不折不扣的一个老江湖。

530大跌,这些大户们基本上不仅没保住之前的利润,本金也折损了30%之多。另一边盘手们虽然利润回撤,除去第一季度的利润分红,整体还额外盈利10%左右。商待们天天端着屎味十足的咖啡嗲声嗲气的安慰大户们,如果没有这些商待,大户们亏点钱就亏点吧,本身无所谓的,一安慰到好,反而伤心起来,三两个拉邦结伙的去找涵老大,要求增加投资资金以挽回之前的损失。

这些人见涵老大也不生分张嘴就说,

“涵老大,你看这次还有救没救?还能涨回来吗?”,

涵老大每次有大事要说的时候都的先滋溜一口茶,

“说了你们别不高兴,有可能是熊市的开始!”。

“妈的,说涨就涨,说跌就跌,连个提裤子的功夫都不给,这次又被套了,1600万满仓,浮亏都快500万了,怎么办啊?”

“经济要走下坡路,当然要做空了,公司也决定开始加大对期货市场的投资”。

“期货?那个比股票风险大多了吧”,李总问道。

刘总接过话茬,“风险大,收益也高啊,要不怎么回本啊,你没到七楼看啊,老方他们做期货,这一波盈利四倍!股市不好了,我们再多买也没用,期货这玩意儿可以做跌的。再说有涵老大在,你怕啥”。

涵老大说,“如果亏损50%,剩下的资金你需要翻一倍才能回本,这点帐我相信你们都会算”......

其实这些大户们自己操作亏的毕竟还是小部分,公司盘手早就让他们大部分资金盈利了,大多数的大户这几年在亚投,资金都多少翻了几倍,现在拿出来玩的都是之前的盈利。人嘛,捡到十块钱的快乐抵不住丢五毛钱的痛苦,赚了就想要赚更多,亏了,就想要立马捞回来。

盘手们也不开心,折损了利润分红就少了。涵老大可忙坏了,一边接待大户、安排财务接纳追加资金,一边又安慰盘手,一个一个的叫来喝茶谈心,他的茶是越来越少,可钱却越来越多。其实他才是真正开心的人。他经常说,“钱,不要着急挣,底子薄赚几倍不如底子厚赚10%,想挣钱要先学会攒底儿”。

随着资金的增加和人手的不够用,我们离转正的路也越来越近了。有的时候,人光有能力还不行,还的靠上势。有个互联网创业的疯子曾经说过,“只要站在风口,猪都能飞起来”。而我们需要做的就是把猪养肥,然后等风来。


                                             目录:不能说的秘密,我是一个操盘手

                                               不能说的秘密,我是一个操盘手(12)

                                               不能说的秘密,我是一个操盘手(14)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706评论 4 36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002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462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75评论 0 21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763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49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33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6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90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34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04评论 1 264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66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27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3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34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26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74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