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霸聚虎狼,牛商铸脊梁!

历时三个月的牛商争霸赛,在终段表彰大会结束后,终于落下了帷幕!

我们通荣制衣团队的杨琪一路过关斩将,在争霸总决赛中奋勇夺得了个人优秀奖。这不仅是她个人的胜利,更是整个团队的胜利!荣誉点滴,都是成长,庆贺、点赞、再接再厉!

图片发自简书App

同时也恭喜夺王的战友们,在牛商争霸中,他们是当之无愧的王。继续努力,相信不久的将来,他们必定是网络营销领域的王,一定会牛起来!

一番争霸,终于让我明白了牛商争霸的真谛。

什么是牛商争霸?

一群牛逼的人为了让自己的企业在互联网上变得更牛逼而举办的竞赛就叫牛商争霸!简称疯子之间的竞赛。

火箭火箭,业绩冲天!

既然是牛商争霸,那到底牛在哪里呢?别急,且听我娓娓道来。

第一牛:牛商总会鼎力支持!牛商争霸深圳战区作为全国牛商总会高度重视的战区,受到了全国各地牛商会的瞩目和赞扬。我有幸现场听了两次牛商总会陈飞会长的分享,每一次都能听到他对于深圳牛商争霸赛的鼓励和认可。作为牛商争霸火箭队的一员,对此我深感荣幸和骄傲!

东莞扒皮师培训担任全场DJ

第二牛:老板们都是久经商场,不仅企业做得好,网络营销也是各有绝招。比如此次牛商争霸的总司令欧国军先生,他的网销团队分工明确,系统高效,战斗力超群,实乃我们学习之楷模。

通荣制衣邓立万邓总的文案功底也是深不可测。随便一件事物在他那里,总能延伸出新观点新事物。通过写文章1年签1000万订单,可见其文案的厉害。难怪江湖传言,跟着邓总跑,一切都美好!

还有由火箭队丁司令、吕副司令、曹政委领衔的帮扶小组。对火箭队27家企业进行的帮扶,帮助企业找出漏洞,给出解决方法。一套流程下来,对于企业业绩增长确实助力不少。帮扶是严肃的爱,更是大爱。火箭队业绩第一名中有他们挥洒的汗水和奉献。特别是吕副司令和曹政委,她们是火箭队的两位“母亲”,为这两位了不起的女人点上一个大大的红心赞,她们辛苦了,她们太牛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三牛:各家企业小伙伴分享的绝活牛。投脑智富公司图传妹阿里一天可以发布一千条信息,万利科技有限公司莫家增的大数据,天地间国旅聂艳梅那能“点石成金”的话术,等等。小伙伴的网销武器各不相同,却都极具杀伤力。也正因这次牛商争霸,大家共享智慧,我们才有机会了解学习。

试想一下,若是将这些绝招整理起来打造成网销武器库,大家一起用起来,让网销的戈壁滩爆炸升起美丽的蘑菇云,那将是怎样的光景?

第四牛:牛商争霸中牛的地方还有太多太多,但是最牛的地方就在于这一点:价值观

爱学习,乐分享,讲奉献,共成长!短短的12个字,却让牛商的牛人们一直深信不疑。为什么?

很简单,爱学习,就必须要乐分享,封锁别人别人也自然封锁你,你上哪儿学习新东西呢?如果不讲奉献,别人又怎会奉献与你,谈何成长?

这12个字就如同过滤器,过滤掉了残渣,留下的都是精锐。由一群精锐组成的虎狼之师,没点战斗力,不牛,行吗?

就因为这句话,对于牛商扛起中国未来经济的脊梁,我是深信不已!因为我看到了牛商们辛勤的付出,也看到了他们的收获和成长。

一场争霸下来,我还收获了以下几条,价值无限。

1.拥抱了一个积极的人生态度。有远大理想一点也不牛逼,牛逼的是即使再不可能,你也敢于去实现它。打破原则,成为例外,这才是真正的牛逼!

图片发自简书App


2.培养了让自己优秀的基因。在牛商争霸的各位企业家身上,在战友们的身上,我看到了很多可贵的品质。曹政委,吕副司令的坚强,邓总的乐观鼓舞,牛总的风趣,包括欧总免费提供场地供我们学习等等。火箭队的小伙伴们为什么这么优秀,火箭队整体为什么这么优秀,原因就在于有这些优秀的基因。

3.进入了一个充满能量的社交圈子。以前以为朋友聚会,吃喝玩乐就是社交的全部,但那是非常愚蠢的想法!真正的社交在于相互助力,共同创造价值。同频道的人,聚在一起才能干点大事。

4.结识了一群牛人,收获了一段可贵的情谊。争霸和学习终究会过去,但情谊是可以维系长久的。当时学到的东西不一定完全适用于现在,特别是在这个后互联网时代。不断交流,不断衍生新知识,不断践行,这才是网销成功之道。

我们通荣制衣在邓总的带领下,已与火箭队多家企业达成了同盟合作。是的,只要愿意,每一天都可以是牛商争霸。

通荣制衣地表最强战队

牛商争霸,一个“争”字,这才是牛商争霸最具魅力的地方。

争的是荣誉,争的是公司业绩,争的更是一口气!

为什么今年牛商争霸整体业绩提升比去年要高,因为大家今年比去年更争气!

为什么火箭队能拿第一?因为我们的老板特别的付出,因为我们的小伙伴特别的争气!

因为争气,我们逐渐挺直了自己的腰杆子。因为争气,我们齐心协力,用我们挺直的腰杆子,挺起了火箭队的腰杆子!

民富则国强,要是全国牛商们一起争一口气,那么挺直的就是中国经济的腰杆子,铸就的就是一根钢铁的脊梁!

更值得可喜的是,深圳牛商会和湖南牛商会结对成功,形成了强强联合。

牛商争霸后,激烈纷呈的全国十大牛商评选又席卷而来。相信又将涌现不少牛人,引领网销风骚。

当真是:

争霸聚虎狼,牛商铸脊梁。

经济直飞上,大国风帆扬!

牛商牛,牛在能量;牛商牛,牛在品质;牛商牛,牛在气节!

向此次牛商争霸致敬,向火箭队致敬,向战友们致敬,向这群可爱的牛商人致敬!

祝愿大家的明天,会更好!

争霸好精彩,谁来谁厉害!

Oh,yeah!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他们常说鱼只有七秒钟的记忆,或许在下一个转身鱼就什么也不记得了。有时候我常常在想要是我 是鱼就好了,这样我用七秒就...
    stellasally阅读 394评论 0 0
  • 睿睿语录:晚上刚到楼下停下车,睿睿说,忽然想吃“小确”了(小确是个寿司店)我们现在去买吧!你自己去买吧,刚从...
    Summer_00d9阅读 215评论 0 0
  • 今天是我第一次和小黄见面,见他长得面善,便给他拍了几张照片。 01小黄的来历 小黄是爷爷出门闲逛,他跟着爷爷走回家...
    木之阅读 491评论 0 0
  • 既然是要分开为什么不能好好说话,难道分开终究要老死不相往来?时刻告诉自己既然事已至此何不微笑面对,用一个对待陌...
    努力成长的豆芽菜阅读 13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