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夜

保安隔壁小王(以下简称小王):走,让我试试你这个新型自走意大利人间大炮。

安保机器人T33(以下简称T33):指令不清,请输入命令!

小王:“我去,还真能对话啊。呦西,还会说GO,有意思,今天巡夜很有盼头。真不知道公司怎么想的,那么大个仓库,每次都是一人巡夜,跟你说啊,你叫啥来着,我看看。。。。。。找到了,你的名牌是——
T33,终结者T800是你大爷么?”

T33:“指令不清,请重新下命令。”

小王:“我问你!!!T800是你大爷么?”

T33:“大爷手机壳在1区H货架24A,是否前往?”

小王:“大爷手机壳,什么鬼,大爷造型的手机壳,我们公司有进过这个?算了。。。看在你这么智能的份上,也好,我们正好去1区巡视。前往。。。怎么不动呀,对了,有口令。

小王:口令是————Let's GO。现在什么都是极简,连说明书都极简了,看看还有其他口令么有。

小王:“本机器人非常易于使用,只有两个口令:Let's GO和Don't GO。说出你的目的地,机器人确认,说出你的口令,去还是不去。剩下的,就让你的安保T33,小T同学,放飞自我,你的安保先锋,T33, 值得拥有。”

小王:“T33,你看到我顺着额头滚下的汗珠了吗?我能建议把你们公司的文案开除吗?”

T33:“滚珠止汗露,仓库5区45,46,47货架,是否前往。”

小王:“Don‘t GO,T33啊,你这个智能识别系统,真是。。。我第一次对于巡夜除了害怕感,还产生了无力感。”

T33:“无力喝红牛,红牛功能性饮料,仓库7区20,21货架,是否前往。”

小王:“前往你个蛋蛋啊,不对,别走啊,Don't Go,呼, Let's GO 大爷手机壳。终于走了,看来想对你聊天还要放低声音,你这个识别太灵敏了。说到哪了,对了,开除你们公司文案。除了文案,产品经理也开除,你说你们意大利人的浪漫用在哪里不好,搞什么陪伴安保机器人,就不能弄个带遥控的,还要我跟着,到底你我陪你还是你陪我,你知道我们队长怎么跟我说的吗,小王啊,这是公司给你的大福利,新型陪伴型安保机器人,让你的巡夜不在孤单。然后,就把你弄来了。你说你摄像头都装了,我虽然是保安我也懂,就不能做成无人机那样的?远程遥控,实时回传画面,遇到事情来个警报,直接call110。我在保安室躺着监控,吃着火锅唱着歌,还不是美滋滋。结果。。。”

T33:“无人机在。。。”

小王:“打住,Don't Go。我都要用蚊子叫和你对话了,既然号称是陪伴安保机器人,你搞个陪伴模块啊。来来去去就是识别我的话,去哪里去哪里,你不是可以放飞自我么。擦,学学你的同行啊,幼儿陪伴机器人,可以和宝宝安抚聊天。唱个歌,跳个舞,虽然你这个上圆下圆的样子,跳舞估计也没什么花头。。。啊呸,我才不是宝宝呢,不需要安抚,安抚这个词总觉得怪怪的。我跟你讲,我这个保安可是很有文化的,我立志成为北大保安中的一员,各种新奇的技术我都很了解,英语过了四级有没有,再加上我们公司喜欢进黑科技产品卖,啥我没见过,我跟你讲,上次那个脑电波控制玩具,我一个打十个,干遍保安队无敌手啊。”

T33:“恭喜你,你激活了本安保机器人的陪伴模式,当你对本机器人说话超过一定数量时,系统自动判定你空虚寂寞冷,特为你开启陪伴模块。陪伴模式中,如需输入口令更改目的地,请准确说出目的地,停顿三秒再说出口令,否则默认依然属于陪伴模式。那么,现在,各位观众,滴滴滴滴滴。陪伴模式开始启动,首先请选择陪伴场景:1:慢慢巡夜路,2:巡夜偷懒中。”

小王:“这真是一个清奇的机器人,,要不,我闭嘴?套我,还巡夜偷懒中,到时候我们队长一检查巡夜记录,你这个记录里面写着,12:30,巡夜偷懒中场景启动,我不糗了,你当我傻啊!”

T33:“收到命令,开启巡夜偷懒中场景。请观看我的胸部。”

小王:“胸部,胸部,你这个平平的胸部,我还不如去成人用品区看硅胶娃娃,除了晚上过去转比较害怕外,尺寸是真的满意。摸过的,不对,看过的都说赞。我说呢,你这个胸口的液晶屏一直暗着,我也开不开,原来要这么开启。不对,怎么开启了巡夜偷懒场景,给我关掉啊,混蛋!”

T33:“给你我的爱,关怀千万巡夜保安,安慰你们孤独高冷的心,巡夜偷懒中场景一旦开启,强制开启15分钟,来,放开心扉,让你慢慢巡夜中感到一丝温暖,请跟我我轻轻唱:给你我的爱,给你我的关怀。”

小王:“T33啊,你们公司的文案和产品经理,可以打包全球永不录用吗?算了,开启了就看看你的胸部吧,不对,看看你的屏幕有什么花样?”

T33:“陪伴场景,歌曲串烧,MV准备,开始,第一首,最炫民。。。”

小王:“Let‘s GO,。。。仓库一区,大爷手机壳。放个毛的MV啊,还是广场舞指定MV,我是要仓库蹦迪吗?辛亏我机智灵敏,赶快输入口令。”

T33:“口令有效,但是处于强制陪伴巡夜偷懒场景中,作为一个超级智能陪伴安保机器人,我们有边走边唱功能,边走边唱,要唱的响亮,请继续聆听我们为你挑选的歌曲串烧,最炫民。。。警报,警报,前方发现不明物体,启用防御模式,强光开启,Action。”

小王:“呼~~~~~感谢你,毛毛,来,认识下我们的T33,我找你半天了啊,毛毛,你从二区跑过来做什么,二区什么地方你不知道。过来啦,一会带你去宠物用品区,给你个球还不是爽爽的,走,一起巡夜吧,不是我说,毛毛,还是跟着你舒服。”

T33:“检测到XX公司巡夜狗,毛毛,警报解除,由于警报打断 ,警报级别高于陪伴模块,请输入指令,是否继续巡夜偷懒中,继续:Don't Go, 不继续:Let‘s Go。”

小王:“不继续,不对,Let's GO,好了,真是谢天谢地谢狗,毛毛,走,先去仓库一区看看。”

毛毛:“汪汪汪。”

T33:“恢复陪伴模式,自动切换慢慢巡夜路场景,慢慢巡夜路场景,做你忠实的聆听者,无论你对我说什么,我都听,下次开启巡夜偷懒模式的满足条件待定。”

小王:“T33你这个。。。算了,话说,你们公司VR工程师可以留任了,人脸识别的技术很好啊,狗脸都认得清,我以为你就认识我和我队长呢,今天小张站你面前,你还把他错认成了通缉犯,准备报警呢,小张那个纯真的小鲜肉,平时放屁都躲角落里的孩子,能干啥,还通缉犯。幸好我们队长手快,把你关了。这万一把警察弄来调查,我们仓库不要干活了。

小王:“T33啊,我给你说,我们队长当个保安真是屈才,我感觉他什么都会,我们公司的安保系统都是他设计打理的,你刚运来半天,队长就操作自如,真是搞不懂,队长干嘛不去IT部门报道,做个快乐的办公室小金领,躲在仓库里面当个保安队长,说出去一点都不帅气,当然,我不是说我觉得做保安不帅气,我可喜欢做保安了,好像气氛有点尴尬,空气有点凝固,算了,这话我自己也不信,耽误好多时间了,赶快去一区看看。速速的走完八个区回去吃宵夜。”

毛毛:“汪汪,汪汪汪。汪!”

小王:“毛毛,啥意思啊,往那里走干嘛呀,带我去哪里,我们先去一区啦,我们公司规章制度啦,没啥突发情况,按顺序巡夜,要打卡的呢。虽然我也觉得很傻逼。有监控,有机器人,还每天搞个巡夜活动,说什么,总有角落需要你,干,所以我们要按照制度来,先一区在再去其他地方。”

毛毛:“汪汪,!!!!”

小王:“好啦,一会去你要去的那里,乖!”

T33:“到达仓库一区,无异常!扫描确认。货架50产品建议退货,材料劣质。”

小王:“我擦,T33,你到底是个神马样的机器人,还能探伤!点赞,比心。那顺便帮我那里打个卡呗”

T33:“打卡模式,启动,扫描,打卡,王XX,一区仓库打卡完毕。”

小王:“我————,这说明书没写你还能打卡啊?真是那么智能?我总有种被机器人玩的感觉,你不会把我卖了吧?T33。”

毛毛:“汪汪汪!!”

小王:“你叫我快走,快走去二区干嘛,说真的,二区这个地方你怎么感兴趣了,全是成人用品,又没有成狗用品。Let's GO。。。仓库二区。”

T33:“前往成人用品区,开启自动马赛克模式。”

小王:“你还是个保守的机器人啊,马赛克毛线啊,你怕看了辣眼睛?辣眼睛也是我辣眼睛,你还有脸红模块吗?”

T33:“开启脸红模块,摄像头自动粉色滤镜开启。”

小王:“别,脸红模块来什么粉色滤镜,这玩意在成人用品去,误会大了啊喂,T哥,咱关了行不,明天队长看你的录像回放,我要坐实保安队第一变态的乘号了,T哥,等等,那是——————”

小王:“我擦,那是什么东西,毛~~~,过去看看,那是~什么,我抖了,那个T33,能开个强光模式吗,啊,被动激活要口令,Let's Go。。。强光。”

毛毛:“汪汪,汪,汪汪,呜呜呜。”

小王:“哪个理货的2货,明天我要干死他,变态啊,给硅胶娃娃穿保安服,还塞了几个棒子,这个塞的部位,啧啧,我怎么说的出口,跟我们保安有仇啊,吓死我了。还有嘴部,那个口球,口球这么残忍的东西。你看,最变态的是手上还有一把NERF枪,这这是要射啥,把海绵体射出来么。我知道二区的窗户够大,对面还有一条河,射射更健康。啧啧,太变态了。来,赶快拍个照,留个证据,妈蛋,刚刚差点尿了!”

小王:“我们国家,保安的装备等于没有好吗,美剧里面看过的什么泰瑟枪,不存在!只有一个棍子,我还用的不好,那啥,T33,你有啥攻击模式不,这个强光,毕竟是防御模式啊,要是对方有枪有刀的,我加上毛毛也不好混啊,你看那个毛毛,说是巡夜狗,它就是一个哈士奇,哈士奇你知道哇,也只有我们那个保安队长会弄回来巡夜。难道是看中了二哈的门神属性?”

毛毛:“汪汪,呼呼。”

小王:“哈哈,毛毛,你以为我在夸你啊。T33,问你呢,有啥攻击模式么有?”

T33:“无法解锁攻击模式,你的权限不够。”

小王:“我真是X了毛毛了,我的权限不够,还带着你巡夜个毛线啊,万一碰到坏人,我不就歇菜了。大喊一声,赐予我解锁的力量?。。。那个,毛毛啊,你去舔那个娃娃的裤脚干嘛啊。”

毛毛:“汪汪汪汪汪汪。。。。。。。。。!!!!!”

小王:“天哪,假发,小张。。。。。。。。。。。。。。。。。”

T33:“检测到XX公司,张XX,通缉犯,罪名:偷窃,持枪伤人。。。。”

小王:“你说啥,T33,这tmd真的是小张,喂,小张,你在玩SM吗?能把你嘴里的那个,那个,那个口球吐出来说句话吗?还有,你自己跟T33解释下,啥时候你成了小偷通缉犯了,还持枪!”

小王:“小张,你干嘛,你把口球吐出来了就好,但是你别过来啊,这么晚了,今天不是你当班,你在成人区干嘛,莫非你真的是变态!!小张,说话就说话,喂,你干嘛,你挥舞着口球,玩口球流星锤么?还有,别那个那个NERF射我,我咋感觉今天这个NERF子弹有点疼啊喂。看着像玻璃管啊,擦。”

T33:“检测到攻击意图,开启攻击模式,王先生,你要的泰瑟枪,启动,目标锁定,张XX。发射”

小王:“小张啊,你说你今天怎么了,挥动着口球就要来干我,你看看,啧啧,这泰瑟枪,你看,被电抽抽了吧。哎呀,晕了”

毛毛:“汪,呜呜呜呜呜呜呜!!!”

小王:“T33,这个小张不会真是通缉犯小偷吧。”

T33:“张XX,通缉犯,罪名:偷窃,擅长撬锁开箱。”

小王:“不会真的是潜伏在我们仓库的小偷吧,我说呢,不对啊,我们仓库小张来之后反而没丢过东西啊。怪事,不管了,他这个样子不太好见人,但是刚刚又想攻击我,还是,嗯,脱光了绑起来吧。毛毛帮个忙,回保安室弄点胶带过来,去吧,就是你玩的那个狗棒棒边上的那个圈圈。”

毛毛:“汪汪,呼。”

小王:“T33啊,谢谢你啊,你还真有泰瑟枪,是从你肚脐眼里面冒出来的吧,这个创意,我就稍微赞一下好了。不能让你骄傲,毛毛,我让你拿的是胶带,不是甜甜圈啊。算了,成人用品区,就地取材吧,嘿嘿。”

T33:“情趣鞭子,锁链,手铐三件套,用法。。。。”

小王:“T啊,大佬,Don't Go,这个不用鉴定,你不要突然就来鉴定一发,有没有规律啊。Let's Go。。。去三区看看吧,我擦,毛毛,你别跑啊,跑哪去啊。给人送甜甜圈吗?”

小王:“话说,T33,小张脚边那个瓶子里面装了啥,好像不是公司的进的货啊?”

T33:“鉴定,迷幻蘑菇,荷兰进口,吃了让你飞起来!”

小王:“我去,小张嗑药了啊,难怪在这里发神经,小偷偷东西要兴奋下我懂,但是吃蘑菇。。。。”

小王。“对了,还要报个警,按理说T33你不是跟安保公司联网的吗,警报发出去到现在,怎么安保公司都没人打我电话的?”

T33:“王先生你好,这里是XX安保公司,真诚为你服务!”

小王:“我去,你是谁?”

T33(小李):“安保公司小李,为你服务。”

小王:“我擦,你什么时候冒出来的。”

小李:“王先生,你们买的安保机器人你不知道,出现警报就会连接我们安保公司啊,就是毛毛出现的时候。那个,你的同事袭击你的事情我已经报警了,估计还有1小时就过来。”

小王:“那个,小李,这个事情我要顺一下,先谢谢你给我报警了,然后,你能看见我吗?”

小李:“那必须看的见,我们安保公司是可以通过T33的摄像头看到你的,王先生,你手里的口球不错啊。”

小王:“小李,擦,扔掉了。。。小李,你这人真是不厚道啊,你早就连线了,干嘛一直躲着。刚刚那个攻击模式是你解除的吧。“

小李:“Bingo,王先生,是我开启的,我们安保公司有规定啦,不主动和客户聊天,刚刚是为了提醒你不用重复报警啦,才主动献声。注意,是声音的声。”

小王:“有意思呢,可以连接安保公司啊,,不对,那还要我保安巡夜干嘛。”

小李:“不行哟,我们只能连线T33,没法控制T33的行进路线,只是起辅助作用啦,一旦发生警报,随时连线,正如我们公司的口号,XX安保,报平安,XX安保,水啦。”

小王:“小李啊, 你还是福建人啊,我离你很近,我苏州的哟。”

小李:“不是哦,我是台湾人哦,离你也不远啦。讲真,王先生,你不去门口等着警察吗?”

小王:“你不是说要1小时才会到么,我赶快把几个仓库都巡视一下,,总感觉今天怪怪的,眼皮跳跳的。对了,那个泰瑟枪威力如何,小张要是醒了我很尴尬啊。同事一场,然后一个比较年轻的小伙子被我这样绑着,实在,没法面对啊。”

小李:“放心,T33的泰瑟枪还有麻醉效果,没有个3个钟,小张醒不来的。”

小王:“那谢谢你了,小李,你也很辛苦啊,陪着我们值夜班。”

小李:“No,No,No,我们有时差啦,我在美国,哇哈哈哈哈哈,我是白天。”

小王:“小李,你知道吗,聊天聊死了。巡夜去,有事情你自己把握。”

小李:“没有问题,继续,我会在远处默默的看着你,守护王先生,我们安保公司的口号就是,做你的守护天使,默默,默默。。。”

小王:“能不玩梗么,我玩梗就算了,你别说话啦,还是T33的机器音适合我。T33,Let‘s Go 仓库三区。小张就留这里睡一会吧。”

小王:“现在还有个问题,既然T33没有认错人,队长把T33关了干嘛,小张好像还是队长引进的,难道?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T33,一会看到队长,你也鉴定一下好哇,算了,万一有什么,这就。。。尴尬了,还是一会警察来了,跟他们说明吧。做个良好市民,嗯。”

小王:“唉,我感觉我尴尬了一晚了哟。OK,到了三区了,来,毛毛,宠物用品区,你看着像样品的东西就玩它,吃的留点,别吃光啊。我和T33去打卡。”

T33:“三区打卡完毕。”

小王:“平平安安,平平安安,在巡夜五个区,等个警察,就可以回去下班啦,妈蛋,不对,白天是小张和我交接班,然后他被我拷了,哎呀,又尴尬了。”

小王:“算了,去四区,T33, Let's Go。。。四区。四区我可喜欢去了,玩模器乐区,各种happy的东西,样品区我可以玩一晚上,每次巡夜完,都来玩一下,今天就算了,赶快完事吧。”

小王:“毛毛,走了,去四区,那里也有好玩的啦,只要你别动嘴,动牙。”

T33:“鲨鱼牙齿咬手指,就是那么经久不衰和好玩,四区货架24.”

小王:“小李,出来,管管你们家机器人,又乱鉴定了!”

小李:“王先生,这个机器人不是我们生产哒,我们只是安保公司,这个鉴定模块我们也没法控制,我们只能控制防御和攻击模块,万一鉴定模块发动的时候权限比较高,我甚至都不能调用防御和攻击模块。”

小王:“等等,小李,这样我不是很危险,什么事情会比防御和攻击模块权限还高?你们在逗我?”

小李:“世界未可知,说不定巡夜偷懒模式就比较高。”

小王:“人都要死了,还偷懒个毛线啊。你别瞎说。”

小李:“没事,我还是可以报警的,出了事,万一没法保护你,希望王先生学一招猛虎低头之平沙落雁跪地磕头求饶的姿势,希望有用!”

小王:“小李,聊天,又聊死了,请变身为守护天使。我去,我怎么就那么接受这个设定了?”

小王:“毛毛,你又跑那么快,去哪里呀。”

毛毛:“汪汪,呜呜。”

小王:“我擦,毛毛,给我下来,那可是公司新进的NERF战车,别弄坏了。”

战车

毛毛:“汪汪!”

小王:“要不,坐上巡逻吧,加快速度,T33,跑起来,速度。”

T33:“Nerf Hauck NERF Battle Racer,不仅具备儿童赛车的超酷驾驶感还配备了4个制作精良,威力强大的射击武器。”

小王:“别吹,就是一个脚踏车,我来开开看,来,毛毛下来跟上,我们两个坐不上啊,还好我不高,这车还能骑。看我抓把枪,gogogogo。T哥,给我去打个卡,我们去下个区。”

毛毛:“呜呜呜呜呜呜呜。”

小王:“不要不满嘛,这车你看看你有下脚的地方没。走啦毛毛,一会到门口等警察,你坐车,我推着,OK?”

毛毛:“汪。”

小王:“你别说,这车还挺好骑的,过弯也不错,给个好评。明天跟市场部说下,大力推广。”

小王:“小李,你还在吗,在车上我冷静的想一想,觉得这个事情很多都蹊跷啊。”

小李:“在,你说,我听。”

小王:“我就是喜欢话少的人。小李,你说,队长和小张会不会是一伙的,他们在仓库做一些瞒天过海,损害大好社会安定团结的事情。不然以队长的才智为什么老是守着仓库不走,据说,公司要提拔他他也不走,说呆惯了,不过,说实话,队长管理的仓库安保真是好。你不知道,队长是空降公司的安保部门的,他来之后,公司的仓库就没出过一点事情。要不是T33来了,谁知道小张是个通缉犯呢。”

小李:“你刚刚说小张是队长招的吧?”

小王:“对啊对啊,队长来之后,招了很多人,但是都做的不长,本来么,保安就是流动性比较大的职业,算算,除了我比队长先进来,小张是跟着队长来的,保安队其他的人都换了好几波了。”

小李:“那就对了,剩下的可能。一,你是他们同伙,你是大boss,你在公司搞事情,人不够,把你的两个手下,队长,小张招了进来,最近不知道怎么了,总之你们内讧了。所以你要搞他们。一直没有机会,现在有个T33全程可以录像,可以给你搞一些有的没有的不在场证据。所以,巡夜前你先设计让小张吃了迷幻蘑菇发疯,然后一路再灌输队长和小张有关系,队长肯定也是有案底的人,这样警察一来,他们都进去了。”

小王:“看我抽搐的嘴角。你逗我呢,我还大boss,队长没疯没傻,真内讧了,他们都进去了,他不咬我。小李,我看你在美国待久了,脑洞很大嘛,小伙子,很爱推理,爱东野圭吾么?”

小李:“我喜欢看推理书么,不过我的偶像是伊坂幸太郎,脑洞大正常哟。整个晚上都是你在我耳边说说说的,我又没见过队长,小张是见过,不过那个样子的小张,啧啧。而且按照书上来说,坏人话最多,你太符合大boss形象啦。不过你说的也有道理,现在看来,你要是boss你这么处理,警察一来你也玩完。或者你藏了很多后手?”

小王:“后手你个头啊,我是让你帮忙想想的,不是让你怀疑我的,你报警的时候请不要和警察说这些七七八八有的没的,今天我只想早点下班啊!”

小李:“不会啦,都是我想的 ,怎么会说,我还没说完,还有第二个可能嘛,二,就是却是队长和小张是一伙的要搞事情,估计他们干了个大的,队长不想和小张分钱,所以就搞个事情把小张弄疯了。但是也不对啊,小张只是吃了迷幻蘑菇,最多也就是high一会,这样警察抓了以后还不是要把队长咬进去?不懂啊,这样也算是灭口,一点都不干净利落。除非,不好,回去看看小张,会不会已经。。。”

小王:“小李啊,透过T33的摄像头,看看前面呗。我们已经到五区了,不过,你再看看,前面出现了一个意想不到的boss哦?”

小李:“咦,多了一个人,who?”

小王:“你刚刚分析的里面的第二可能的坏人,保安队长,也被推翻了呢,你看到我笑了没,苦苦的笑。”

小李:“耳廓、耳垂呈樱红色,颜面及嘴唇有紫绀,小王啊,你闻闻有一种苦杏仁味不?”

小王:“机智,小李你也是看柯南的啊,你以为保安队长被最没新意的氰化钾中毒干死了!”

毛毛:“汪汪,汪,汪。”

小王:“毛毛,你过去干嘛啦,别舔队长的脸啊?”

小王:“小李啊,以后,真的,别看那么多推理小说,你看看队长脚边,那啥,又是迷幻蘑菇?来,鉴定一下。”

T33:“鉴定物太小,请拿起放入鉴定口。谢谢。”

小王:“真是,无力吐槽,你是鉴宝机器人么,还有鉴定口,我找找,好位置,背面腰部以下,一个圆圆的洞,嗯,放入蘑菇,我怎么觉得这个操作这么羞耻。”

T33:“超级迷幻蘑菇,让你变成一条龙。受不了了请吃甜食缓解。”

小王:“看吧,还是吃了迷幻蘑菇,队长和小张还真是文艺青年啊,他们到底在我们仓库搞什么赚钱的大项目呢,我看看他耳朵和嘴上的东西,擦,好像是果酱啊,来,撅屁股,T33。”

T33:“鉴定开始,蓝莓酱,草莓酱,甜甜你的心。”

小王:“看吧,小李,就是队长吃蘑菇吃High了,然后想吃点甜食缓解下。结果睡过去了,嗯,下面我来推理下。”

小王:“事情是这样的,小张肯定以前就认识队长,然后队长不知道他是通缉犯,然后今天T33到货,队长发现了,就去找小张聊聊,结果小张花言巧语,天花乱坠,一顿吹嘘之后,就那么吃了,吃了之后发现不好了,过来吃个甜食缓解,然后就睡过去了。”

小李:“你这样说,根本没逻辑啊,王先生。就算小张喜欢吃迷幻蘑菇,也符合他的人设,那么队长呢,队长干嘛吃,而且还是在怀疑小张的情况下吃他的东西。”

小王:“简单,因为,他们是失散多年的兄弟,对,只有这么解释了。队长也是刚发现的,所以把他招了进来。”

小李:“好,暂且这样估计,失散多年的亲兄弟,早不玩蘑菇,晚不玩蘑菇,偏偏在今天一起玩蘑菇,还一个玩到了二区,一个玩到了五区。王先生,一会警察来了,你都不知道怎么报告吧。”

小王:“慌啥,第一,没我啥事,T33反正有录像。第二,这里面的逻辑啊,背景啊,交给警察吧,我懒得想了,虽然按照我的智商,你说的这些我肯定都能解释。队长就让他睡这里吧。来,盖个毛毯,别着凉了,嘿,这是啥,玻璃管,呦西,身下还有把NERF枪。”

小王:“Bingo啦,事情是这样啊,队长和小张因为共同的兴趣,NERF走到了一起,然后在接触中,队长觉得不是亲兄弟不应该会喜欢NERF这种东西,所以想把小张招过来慢慢研究,正好小张这种毛贼也没事情干,就过来了。结果T33今天差点把小张曝光,队长碍于情面,想劝小张去自首,于是他们决定磕了蘑菇来一个魔幻NERF大赛。队长要是赢了,小张就去自首,妥了,逻辑,完美。”

小李:“王先生,比赞,那么我就想问,队长输了呢?

小王:“队长输了么,队长输了就扭送小张去自首。”

小李:“小王啊,你的脑洞,我看你好像也是很喜欢NERF吧,你看你现在还坐在车上。”

小王:“哈哈哈,被你发现啦,你不知道啊,小张和队长在我的带动下,虽然下班了,但是我当班的时候还一直来找我玩NERF大赛。我过来上班也是因为这里NERF的货超级多,可以玩超级多的NERF样品,每次巡夜的时候顺便来一场,来完了去撸串,还不是美滋滋。来,给你表演下,快速巡夜扫射。”

小李:“哇,王先生,你好赞啊,T33,跟上他。”

小王:“你不是说T33你不能控制吗?”

小李:“不能控制,我只是开启了追击模块,让他跟着移动物体,也就是王先生。”

小王:“擦,我是危险分子么,还追击模式。那么看好了,漂移射击,一击命中,五区签到完毕。下一个。。。bong,六区完毕。。bong,七区完毕。。。bong,八区完毕。”

小李:“哇擦,王先生,你一定每天都这样巡夜吧?”

小王:“没有啊,平常会拿着NERF枪玩儿,但是这车今天才到,漂移射击还是第一次!”

小王:“来,看到二区那个窗口没,是不是比其他区的窗口都大。,看我扫射,bong,bong,bong,OK,打完收工,正好去门口找警察。”

小李:“王先生,你的NERF射击技术真好,一定打过枪吧。”

小王:“那必须没有,就是玩NERF多。没其他,就是手熟啦。”

小王:“Let‘s Go T33,大门。’”

小李:“王先生,一会有需要我补充的可以联系我,巡夜结束我就要断开连接啦,请记住我们的电话:XXXXXXXXX。警察要我作证我随时帮忙,优质服务,XX安保。”

小王:“谢谢你啦,小李,嗯,再见啦,警察来了。”

小王:“来,毛毛,过来看看我们的帅气的警官和警车。”

警察A:“是你报的警吗,怎么啦。”

小王:“嗯,我们安保公司报的警,事情比较复杂,总之,就是我两个同事吃了点迷幻蘑菇,这个好像是违法的吧,有点不受控制,一个仓库二区,一个在五区。然后,貌似这个机器人认为我那个小张同事是通缉犯,其他我就不知道啦。”

警察B:“呦呵,现在都开始玩蘑菇啦。仓库有没有什么损失。”

小王:“损失没有啦,除了那个,我的一个同事开了两瓶果酱,一个同事开了几个。。。算了你们自己去看吧,没啥大事情。就是他们可能有攻击性。”

警察A:“行,那你先去你们保安室待着吧,有事情希望可以随时联系到你。”

小王:“没有问题,警官。我就呆在保安室休息。”

小王:“来,T33,去保安室充电吧,先把你关了推着走。对了,不说还忘记了,警官,这个安保机器人有全套的巡夜录像,你们可以找那个安保公司调取,我是不会弄啦。”

警察B:“谢谢你的配合,了解了,我们先去搞定你的同事。”

警察A:“对了,你说你们同事的迷幻蘑菇,会不会是你们仓库的货?”

小王:“警察大哥,这可不能乱说,要是我们仓库的,我们公司不是违法了么,估计是我的同事们自己随便搞搞的吧,说不定还是他们种的。队长有一次拿着一张全是英文的纸,貌似就是教你怎么种蘑菇。”

警察B:“啥,还有这事,我们去调查了。一会见。”

小王:“真是漫长的巡夜啊。走,T33,我们去充电。我要去喝点红牛压压惊。”


三天后。

某警局。

警察A:“小李,怎么样,有发现吗?”

小李:“还在分析录像呢,不过你们做好心理准备,希望应该不大。”

警察B:“跟了那么久了,还是没什么希望吗,那个队长和小张也是的,还是金牌卧底,竟然会在一切布置到位的时候吃了迷幻蘑菇,据他们说,那晚上看到的东西都是双头龙啊,大蘑菇啊,大草莓什么的,而且,那晚的状态,上了法院也做不了证啊。”

警察A:“别说啦,他们也不容易,当了一个多月保安,每次巡夜或明或暗跟了好久,别的不说,NERF枪都玩的要比真枪熟练了,说来好笑,我们的目标人物真是心大,就那么喜欢玩NERF枪,为了玩的爽,才来当了这个仓库的巡夜保安,每晚陪着他搞巡夜NERF大赛,也是累。”

警察B:“所以我说啊,是不是判断错了,这个目标人物根本就没有时间和地点去种植贩卖啊?而且,你也看了,小张和队长吃的蘑菇根本不是目标人物给的,他们根本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吃的蘑菇,晚饭的时候食堂也没有蘑菇啊。结果,谁知道怎么就中了招,虽然肯定是目标人物干的。莫非是磨成粉了给他们的食物下药了,不过说实话啊,这样的蘑菇看着,凉拌下,感觉还蛮好吃的。好在这个没有成瘾性。不然我们的卧底牺牲太大了。”

看上去好吃的 蘑菇

警察A:“小李啊,你看看这个蘑菇样品,要不是有T33在旁边鉴定,小张和队长身边的蘑菇我都还以为就是个普通的小蘑菇。”

小李:“总之,目标看上去正常,实际上肯定有问题,要不然我们卧底不会中招,从巡夜开始,我就用T33跟了他一路。小张和队长都是他在巡夜的时候碰到的,我们根本不知道他是怎么做到的。另外,小张我是真的对不起,还把他给电了,等他恢复了我请他吃饭。”

警察B:“嗯,是的,目标人物肯定不正常。每当他巡夜后,附近酒吧就会出现大量的成品迷幻蘑菇或者迷幻蘑菇粉末,他的这些迷幻产品到底怎么出现的,就算他有技术培育,他是怎么在深夜把这些货送出去的,巡夜巡出来的?”

警察A:“谁知道啊,我们还特意搞了个小张是通缉犯的局来试探他,结果,没有入套还自己套进去了,然后又让小李先不暴露那种T33一段时间,再出现了,暗中套话一段时间,但还是什么都没有发现。真是想不通啊,想不通。”

警察B:“小李啊,三天了,没发现重新来过吧,再想个办法收集其他的证据,要么再找几个卧底去当保安,我们的重点改一改,不要执着于找到完整的证据链条,只要找到他怎么运的货就行,这样就可以把他搞回来慢慢审。”

小李:“难啊,我感觉他一开始就发现T33是个坑了,或者,队长和小张一开始就被他怀疑了。不然,队长和小张不会在今天中招。而且你看我和他交谈的时候假装认为他是黑的,他虽然和我聊的有一搭没一搭的,但感觉已经对我有了很大的防备。

警察A:“嗯,但是,最近他很安静,而且周边好像也没有那么多迷幻的小青年了,不知道是断货了还是在躲风头。说来奇怪,用过迷幻蘑菇的小青年么后来经家属反馈,好像变得有朝气了。这就很难评价啊。不过这个不管我们事情,我们的任务还是掐断源头,抓住Boss。”

小李:“其实,这三天,我一直有几个疑问,我总结了下,大家分析一下。”

警察A和警察B:“什么发现,我们吼兴奋。”

小李:“他为什么后面要在二区,对着窗口射那么多NERF。你们快去查看一下,我一直以为他就是想要向我炫技,说不定有问题。还有,二区窗户后面应该是一条河,因为仓库的那个窗户开的很高,那里的探头不是对着河面,我们可能忽略了很多东西。

小李:“另外,有个东西我一直很在意。就是玻璃管。小张和队长脚边都出现了玻璃管。玻璃管是目标人物主动发现的,所以一开始我没有在意。但是从T33的录像中看,似乎这个玻璃管是目标人物出现后自己放在小张和队长脚边的,这点因为他是背对着我去查看小张和队长,我不是很确定。但是,有一点,玻璃管和NERF子弹的尺寸貌似是一致的。”

小李:“所以,你们去查下二区的窗户,那条河,还有证物里面把玻璃管提取了研究下,说不定有发现。”

警察A和警察B:“好,我们去调查,等我们的好消息。搞完睡个大觉。”

小李:“等等,目标人物现在在哪里,各个交通出入处都监控起来了没有,万一他跑了我们也没办法查了。”

警察A:“放心吧,都有监控的,平时也有人在外围盯梢。没有问题的。”

小李:“好,祝我们成功。”


又是三天后。

小李:“怎么样,我说的吧,总算是检查出了问题。你们先别给我报告,我有个重大的发现。”

小李:“这几天通过T33的秘密观察,我扫描到了他的Chrome账号,然后,然后略施小计搞到了他的上网记录,嗯,再然后,你们猜,我发现了什么,MAGIC MUSHROOM GROWKIT ,大量的浏览关于如何培育迷幻蘑菇的教程,我问你们,是不是亮瞎了。”

警察A:“嗯,这是个发现啦,但是没法作为决定性证据,看看又不犯法。不过,小李啊,你的几个建议检查点都有大的发现,这倒是该给你点个赞。”

警察B:“首先,通过科学研究所的各位同事的帮忙,我们分析了玻璃管的情况。玻璃管内部有迷幻蘑菇成分的残留,所有的玻璃管的底部都有一块小磁铁。通过反复测试,这个玻璃管可以用NERF发射,根据发射的角度,选取了T33视频中目标人物用的同款NERF枪,我们测算出大致的落入河水的范围。然后,派出了蛙人,一开始没有发现。然后。。。”

警察A:“我来说,因为那条河非常的清澈,流动非常的平稳,底部的玻璃管落河区域蛙人发现有拖拽淤泥的痕迹。然后顺着痕迹,我们发现了河对面有一块大磁石。然后豁然开朗。”

小李:“懂了,运货渠道,NERF枪射击玻璃管,磁铁吸住,拉磁铁。收集玻璃管。我擦,这天才的想法。但是,玻璃不会破吗,吸的时候和拉的时候还是有很大的受力的。”

警察B:“这正是我们的一个突破点,玻璃管是特制的钢化玻璃,肯定是定制产品,只要找到定制的厂家,我们就能坐实目标人物定制玻璃管的证据,这样,至少可以请他来我们这里喝茶,然后,弄他。”

小李:“嗯,这确实是可以的,但是,还有一个疑问,目标人物是在何处培育蘑菇,何处装入玻璃管的呢?这几天T33的跟随并没有发现这些疑问。”

警察A:“这个就留给你继续观察吧,这几天目标人物一点动静都没有,我们可以放心去找特制玻璃管的厂了。再过几天,弄他。”


三天后。

小李:“你们什么意思,目标人物不在保安室,那我通过T33看到的是什么,新型仿真人偶么?”

警察A:“真的不在啊,大佬,保安室只有一个T33。”

小李:“难道。。。不会吧,你们检查下T33的后背,对,有个按钮,按一下,嗯,那啥,开下你个手机,视频一下。”

警察B:“是这个吗?我把手机摄像头转过去,你看看。”

小李:“看到了,嗯,把里面的硬盘盒拿出来,对,连到你们的警用macbook上,然后,把远程控制开给我。”

警察A:“小李啊,你不会是怀疑T33被搞了吧,那你这几天的监控不就是废了么?”

小李:“我在看,嗯,唉。。。目标人物真是个高手,前几天的画面没问题,是今天早上换的,他怎么知道每天早上T33会有10分钟中的断线自检,估计就是那个时候换的。”

小李:“硬盘被强制循环读取输出一端长达4小时的视频,这个视频就是昨天目标人物的活动录像,我说怎么感觉这家伙今天干的都是一些昨日重现的事情。真是高手啊,这个强制代码一般人搞不出。咦,还有一个视频,打开看看。”

视频小王:“小李,各位警官,还有那个队长啊,小张啊,首先感谢你们送来的T33,本来我还想在这个仓库多玩玩,把迷幻蘑菇的欢乐再播散一点,不过聪明的你们,已经不给我这个机会了。”

视频小王:“其实从队长和小张进入公司我就很奇怪啦,风华绝代如我,竟然被空降了一个队长,当然,这不是我起疑心的重点。重点是,哪个二货那么大了还陪着我玩NERF。我陪小孩么,噗。。。”

视频小王:“原谅下,失态了,我的梦想很简单,传播一种快乐的幻觉,其实老实说,我培育的蘑菇都是我试验过的,总之就是好顶赞啦,你问问小张和队长,他们从幻觉中醒来的时候有没有不舒服,没有吧。而且,我的迷幻蘑菇会让人的性格更加外向,在这个社会,时不时来个头脑风暴,简直不能再棒了。当然,最重要的一点,吃了一次就有了抗药性,以后不会再用我的蘑菇,社会都是好青年啦。么么。”

视频小王:“然后,你们现在一定在拼命寻找我养蘑菇的地方吧。那必须是河南招的,虽然种植蘑菇的环境要求很高。不能太冷,不能太热,避光,保持水分,保持温度。算了,我就不说的太细了,又不是教学。总之,有空了,你们去找找保安室啦,这个保安室在你们没来之前我可是好好改造过的,看到保安室里面那个帅气的星之卡比没,3ds扫一下,会给你密码,走到写字台边,抽出第二个抽屉,对着隔板输入密码,看到了吗,一个恒温恒湿的小盒子出现了,是不是很激动,那就是我培育蘑菇的一处地方。注意,石一初哦。那么请用心在仓库巡游,只要发现星之卡比,就扫一下,慢慢寻找吧,一共有36处,耐心会给你丰厚的回报。很好玩的寻宝游戏就此开启。

视频小王:“玻璃管啥的线索我早就留给你们了,机智如你,应该已经知道我怎么运货的了吧。至于我的下线啥的,就别费心思去找了,你们知道深网吧,我都是用深网联系的,所以找他们没什么必要。”

视频小王:“最后,对于队长和小张他们怎么中招的,其实很简单,玩完NERF大战,喝红牛的时候,随便放点料,不是那么难。”

视频小王:“最后的最后,你们想找我呢,那就把可爱的T33拆了吧,在他的某个部件上,我放上了找到我的方式,我给你们3天时间,只要这3天你们可以找到我,我就跟你们回去。那么, 去找吧。”

警察A:“。。。”

警察B:“。。。”

小李:“唉,智商压制啊,所以说我讨厌看网文,我们这些人就是网文中衬托主角的2B。各位,拆T33吧,我们的工作啊,不找不行。”

警察A:“我不知道构造啊,怎么拆。这么大个油桶。”

警察B:“其实我们可以不玩的,那个做玻璃管的厂找到了,订货的人留了一些信息,顺藤摸瓜应该会有办法找到那个小王,我们可以不陪他玩的啦。”

小李:“都到这一步了,实在想看看他玩什么花样。你让我现在不玩,我要玩到底。妈蛋。等我过来。”


3小时后。

小李:“找到了,就在这里。一个sd卡,还真是复古怀旧。”

小李:“这里还有字,请插入3ds使用,我。。。”

小李:“那啥,把那个出去找蘑菇的人叫回来,你们就不能多准备几个3DS,明知道这个小王的套路。”

小李:“OK,插入,有一个游戏诶。巡夜游戏。哈。。。”

小李:“来,一起来看看怎么玩,估计通关了就会有这个混蛋的线索,别的不说,这小子是不是看过《猎人》啊,人家搞个游戏,他也搞一个,别告诉我这个还要念动力启动,然后我就被吸进去了。”

警察A:“小李啊,你看太多漫画了。”

小李:“哼,看我通关他,这游戏,嘿,主角是T33诶,然后要躲避保安,在仓库里面偷偷的培育蘑菇。我玩的好心酸。好心酸。”


两天后。

小李:“呼,终于,终于通关了,我快累成人干了,难度快赶上猫里奥了。快看看通关线索,只有一天时间啦。”

巡夜游戏小王:“恭喜你呢,通关啦,不过,还差一点哦。我特别喜欢再搞一次,所以,请你们去找毛毛吧。是不是觉得好久没见到毛毛了,毛毛是一个一点都不二的哈士奇,请好好珍惜他,哈哈哈哈哈。”

小李:“我擦,还要去找毛毛,我们好像很久没见到这只狗了,在你们这两个警察赶来的时候,好像就没看过毛毛了,我们竟然没人意识到他的存在。快去找毛毛,这个毛毛肯定能带我们找到小王。”

警察A:“怎么找啊,肯定不在仓库了,只能用我们的天眼系统了。”

警察B:“就怕上面不批,这个案子跟了那么久,钱没少花,进展不大,要是再申请用天眼,然后让他们知道了是给我找狗,我感觉,我看到了一个愤怒的头在向我招手。”

小李:“我去申请吧,我的权限可以暂时用一会天眼,希望顺利吧。不行就只能弄个无人机,绑上毛毛最爱的甜甜圈去寻找了,毛毛啊,你在哪里啊。”

警察A:“其实啊,我觉得现在我们把货源切断了,反正这个小王也跑路了,只要他不回来,跟我们关系是不大了 ,这个案子可以放放了,去做点有意义的事情,总觉得,找到他了还是一个大坑。”

警察B:“同意,我们要不先去汇报一波,让上头觉得怎么继续。”

小李:“有点不甘心啊,就这样结束,反正还有一天,找不到毛毛就按照你们说的办。”


九天前,仓库,警察到来前。

小王:“毛毛啊,你等一会哦。我去和T33来个亲密接触下。”

小王:“嗯,把这个改下,小李那二货已经断开了,把录像这边也伪装下,搞定。”

小王:“毛毛啊,我可能要离开这里了,你呢,真是一个好伙伴,不过我去的地方,他们比较不喜欢狗,他们比较喜欢猫。开玩笑的。其实,毛毛,你知道吗,我所卖的迷幻蘑菇是改良过的,服用的人们,会在幻觉中找到更好的自己。之后就会有了抗药性,再也用不到我的蘑菇了。我觉得我在做一个很神圣的东西,可惜,我毕竟违反了法律,而且,我让那么多人做了我的试验品。虽然结果很好,但是过程很糟糕。我很不安,我总觉得我会不会其实做了一个很大的错事。多姿多彩的性格才是更好的,一群朝气蓬勃的人也会出事情吧。”

小王:“所以,你就去我们说好的那个地方吧,闻着甜甜圈的味道去吧,我也玩够了,就让你带着他们找到我吧。”


小李寻找毛毛中,小王等待时间还剩半天。

小李:“唉,还真是好找,甜甜圈店。”

萝莉店员:“你好啊,你们在找这只狗吗?反正,上上个星期它就趴我们门口了,问了一圈,也找不到主人,我们的帅气店长就说,干脆养在店里吧。你看,他很精神吧,我们叫他毛毛球。”

小李:“毛毛球哈,还真是离不开毛毛,嗯,小姐姐,我们是XX警局的,这个狗叫毛毛,我们找它有点事情。这是我们的警员证。”

萝莉店员:“哈哈哈,警察找狗搞事情诶,你们是我见过的最好玩的警察。”

警察A:“。。。”

警察B:“真尴尬啊。”

小李:“来毛毛,一会给你买甜甜圈。嗯,果然在项圈这里,又是一个SD卡。来上3ds。”

小李:“这次不是游戏了,吓死我了,万一又是游戏,我就去自杀。”

小李:“我看看,这次倒是简单粗暴,一个地图坐标。走,小姐姐,毛毛再放你这几天,你们愿意的话,说不定就让他在这多呆呆吧。”

萝莉店员:“收到,警官。”


小李:“到了,进去吧,还是个小别墅啊。”

小王:“Welcome,你们玩游戏的水平不错啊,你看,我都打包好准备走了,其实,你们不来,我也是准备来自首的。”

小李:“突然看到你,我不知道说什么了。”

警察A:“确实,抓你一点兴奋感都没了,我就想回去睡觉。”

警察B:“我也是,怎么就那么没有成就感呢,好像是你自己让我抓住的。”

小王:“哈哈哈,主要是我想去找个地方呆呆,休息一段时间,想想以后再去干点啥。”

小李:“算了,跟我走吧,后面的也不是我们负责的了。”

小王:“嗯,走吧。”

小李:“等等,让我参观下你的房子吧。”

小王:“有兴趣吗?请。”

小李:“OMG。。。”

(完)

参赛

小记,15000字,写的吐了诶,通过对话推动是真的好难。

所以,留个大BUG结尾恶心一下。哈哈哈哈哈。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刑天》(全文约23000字,2017.9.19日已经更新完毕,非坑可读) 2017年3月20日 陇南 今天是立春...
    杀气腾腾阅读 1,187评论 0 1
  • 每一个少年心中都有一个从不曾去过的故乡,不在那里出生,不在那里长大,却依然觉得那里就是自己的归宿,樱花与火山、古意...
    潇下阅读 310评论 2 4
  • 你有3个刺青,脚踝上的lverson、藤蔓,还有就是泰国之旅时在脖子后面刺的泰式莲花。你说,这将是你最后一个刺青。...
    皮卡丘没有丘阅读 937评论 1 7
  • 1.巧合的偶遇 在没有任何心理准备的情况下,看到熟悉...
    石暮雪阅读 272评论 0 0
  • R便签: 肯定后件,也是无效的论证形式。 书中举的栗子还是路易斯跑步, 如果路易斯在跑步,那么他在移动 路易斯在移...
    颜小彦_d20b阅读 151评论 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