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江堰20170806

都说是去避暑,然而去了汗如雨下


图片发自简书App

买不到动车,选择坐汽车,在成都的周末是不明智的一件事情。忘了川A大军一周末就出城狂欢。从新南门出发一个小时后,居然发现还在成都三环。从9点半出发,接近12点半才到都江堰车站。划重点,以后周末出行别和川A大军挤了!

能够赶走不开心的事

我想唯有美食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中午吃的炭火鱼,很有特色,味道也是好的不要不要的,而且不贵,服务员,以及价格都很实在。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具有特色口感鲜美的调料,乌鱼片蘸一蘸好吃极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酸辣锅底,碎末泡野山椒和泡酸萝卜撑场,汤酸酸辣辣又鲜又开胃。

图片发自简书App

码好料的鱼骨头在锅上烤香(如果料味更足就更好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特色鱼肉加面包糠炸出来的味道:香,脆

图片发自简书App

玉米饼当地人觉得有锅巴才好吃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家地址在观蒲桥边上,有一条街全是大棵的法国梧桐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吃饱喝足,

一下午去都江堰景区

想找个地方凉快凉快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桥上全是人人人人人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个桥一看就古老

图片发自简书App

无数人在上面许愿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想知道

几家的愿望实现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不知未来

但求心安

这话我喜欢

图片发自简书App

爬呀爬,就为去最佳观景台

图片发自简书App

终于上去了

高处果然凉快


图片发自简书App

愿一直停留去这儿吹风纳凉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坐的位置斜上方有个蜂窝

但不确定是不是可以捅的马蜂窝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喜欢长得独特的树

图片发自简书App

真的会时来运转吗?

庙里的大棵紫荆花真的好美

岁月给了它空间

一下午在景区看众,流汗

一出景区就找了一家评分不错的吃饭地

叫西街往事

如果不经意很容易错过

穿过挂满红灯笼的小巷



图片发自简书App

走进一家院中一棵参天梧桐小院

图片发自简书App

老板告诉你

我们这儿不点菜只根据客人情况配菜

话语里带着傲娇气,就是想告诉你爱吃不吃

冲着好评和大梧桐

我们选择坐下

老板还说人均消费50,两个人就100,两荤一素一汤

菜都是他家特色菜,他极力推荐酸菜鱼,当时我们想着中午吃了鱼,想换换,于是选了青椒鸡,老板又说选青椒鸡还剩10元,于是又变成了四菜一汤。集自信,幽默,热情,逗逼于一生的老板,就差了一点颜值,虽然最后撸猫少女还是要了名片。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因为有蚊子,

老板贴心拿来了蚊香,和泰国青草膏

图片发自简书App

青椒鸡味道很鲜美

老板还吓我们说虽然盘子很大,完全是青椒中找鸡哦

图片发自简书App

素菜炒的火候把握得好

图片发自简书App

简单的玉米汤居然很鲜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个回锅肉我打8分,虽然我不吃猪肉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个狼牙土豆很脆,在熟与不熟之间微妙切换


图片发自简书App

很牛,这个破破的房子成为历史建筑

如果下次去都江堰

还去他们家吃

吃那个获过美食奖的酸菜鱼

100块两人4菜一汤挺值的,而且味道好

吃饱喝足就出去逛逛逛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家叫白素珍的小店外装修挺好看

但里面卖的东西不行

西街这条像极了大理,丽江文艺小街

只有两家必推

一个是刚刚吃饭的西街往事

一个是下面这家让我带有未加老板小哥微信遗憾的干花店

图片发自简书App

所有干花都被老板装在各种好看的瓶瓶罐罐里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自由搭配

简单但不影响美观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重点是小哥文艺气息浓厚

买10元的东西

还送了卡片

还腼腆

下次去一定要微信

来一张撸猫少女

图片发自简书App

茂密梧桐树下的步行还不错

图片发自简书App

灯光下的南桥河水泛蓝美

图片发自简书App

全是人

全是人

全是人

的南桥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顺风车师傅一路贴心狂奔

让我赶上了一次地铁末班

这一天以小确幸为ending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