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美白要有好习惯,千万别在脸上干傻事!

以下毁脸的节奏,别在脸上干这些傻事哦~~~

一周使用面膜五次以上

诊断:根据面膜的种类来看,基本上每周使用2-4次已是极限。尤其是清除毛孔污垢的面膜,在剥下的时候对角质层会有伤害,还会造成皮肤脱屑。

问题:保养过度

一天使用洗面乳洗脸三次以上

诊断:用洗面乳洗脸,早上和晚上两次就够了。要是超过两次以上,会将必要的油脂和水分洗去,肌肤会变得干涩,另外也要注意过度按摩会给肌肤带来损伤。

问题:保养过度

每天一定使用的保养品有六种以上

诊断:卸妆乳液、洗面乳、化妆水、两种乳液、合计起来是五种,这些之外还有特殊保养品,这种做法是不正确的,只要保证基础保养就足够了。

问题:保养过度

细小部位出卖年龄

诊断:从镜子中好好地看看自己,眼睛下方是不是干干的,鼻头毛孔是不是有粉刺和污垢?将双手覆盖在两颊的时候,眼睛、鼻头这些手碰不到的部位,也应该注意保养。

问题:保养不足

不做保养对肌肤比较好

诊断:污染的空气、强烈的紫外线、冷空气造成的干燥等等,我们的肌肤要对抗越来越恶劣的环境,给予水分和保护是必要的。

问题:保养不足

乳液会破坏化妆,所以,在涂过化妆水之后要马上上妆

诊断:乳液可以保护肌肤隔绝干燥及紫外线,也可以使粉底与肌肤紧密结合。如果妆面反而很容易被破坏的话,就是因为乳液的使用量太多了。

问题:使用错误

在夏天以外的季节,不做防晒也没关系

诊断:紫外线是造成肌肤老化最大的原因。即使是不遭暴晒的季节,也会夺走肌肤的水分,一点一点地破坏肌肤的组织。想拥有美丽的肌肤,防晒工作不可缺。

问题:使用错误

与家人合用护肤品

诊断:家族的肤质的确会比较相似,不过年龄和生活习惯不同,肌肤的状态也会变得不同。尤其是妈妈所使用的化妆水、乳液营养性比较高,容易造成青春痘。

问题:使用错误

敏感性肌肤使用的护肤品最安全

诊断:你的肌肤真的敏感吗?的确,敏感肌肤专用的保养品对肌肤较温和,但部分污垢的洗净度不够。选择适合自己肌肤洗净度及保湿度的产品比较重要。

问题:使用错误

因为肌肤会粘粘的,所以洗脸之后只用化妆水

诊断:肌肤的粘腻,是因为水分和皮脂的不均匀所引起的。不作用乳液,肌肤补充的水分很容易又蒸发掉了,这样皮脂不但不会减少,反而更会出油。

问题:保养不足,使用错误

别人用的好用的保养品,无论如何也要试试看

诊断:在化妆台上,没用完的保养品有多少呢?各式各样的产品都尝试,往往是问题肌肤的原因。年龄及肤质不同,适合的产品也会不同,不要太迷信。

问题:保养过度、使用错误

护肤要有好习惯,14个你做了多少呢?

1.每晚睡7到8个小时。只要获取充足的夜间睡眠,不要睡太久懒觉,这样皮肤才会变得更好。青少年可能需要至少9或10小时的睡眠,因为身体在青春期的时候长得最快。

2.不要带妆睡觉。如果你太累了,无法站在洗手台前洗脸,可以准备婴儿湿纸巾,必要时用它卸妆。记得购买适合脸部使用的湿纸巾,否则无法有效卸妆,反而使脸部皮肤干燥,某些部位会干燥、脱皮。

3.如果你的皮肤非常干,可以购买刺激性不大的去角质磨砂膏,计划每周去角质1到2次。

4.如果眼睛浮肿,你可以敷冰凉的黄瓜片、使用过的茶包(先放入冰箱冷藏)或冰凉的凝胶面膜。

5.抽烟、喝酒及吸毒会对皮肤产生很大的影响,像是提早老化、肤色异常及皮肤干燥。只要维持健康饮食和生活方式,遵循有效的护肤程序,就能让皮肤容光焕发。

6.开窗。待在闷热、干燥的房间对皮肤不好。开一扇窗,让新鲜空气进来。

7.多喝水,只要身体水分充足,皮肤也会变得水嫩。

8.维持健康饮食,你吃下的食物会反映在外表上。

9.经常更换枕头套,以免细菌滋生。

10.即使是阴天、冷天或下雨天,也要每天使用防晒霜。最简单的防晒方法是用含防晒系数的保湿霜。如果常年暴露在紫外线下,它对皮肤的负面影响会累积,导致皮肤提早衰老。购买无油防晒霜,以免皮肤长痘。

11.不要在闷热的房间睡觉,你会大量出汗,醒来时脸部浮肿,可能还长出更多痘痘。

12.不要使用让你过敏或刺激皮肤的产品。

13.天气干燥时,你可以在房间开着加湿器入睡。这对你的健康和皮肤都好。

14.如果你的皮肤属于半油性半干性,不可以只把它归为其中一种。尽量针对不同的皮肤状况使用不同的产品。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158评论 4 37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600评论 1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785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655评论 0 22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075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02评论 1 225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46评论 2 318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18评论 0 21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71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38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18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36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43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8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82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26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34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万字大文,百张图片,流量党轻点!!! 日本代购那么多也不知真假而且价格也参差不齐,如果可以直接去日本扫货当然是最好...
    五月桃夭阅读 8,182评论 0 1
  • 今天和大家来聊聊护肤那些事儿 这一年来我经历了一段不堪回首的护肤之路,曾经让我颇为自得的皮肤,在「胡乱」使用了各种...
    Audrey穿搭笔记阅读 5,077评论 0 5
  • 周六宝贝的休息日,早上上班走的前嘱咐宝贝在家把两张数学卷子会做的都做完,不会的留到晚上妈妈下班回家再做! 下午下班...
    瑞宝麻麻阅读 128评论 0 0
  • 越来越懒得接触,害怕接触,曾经成长貌似就是搅和在一起被迫的接触着,成长着,现在成长得越来越慢了。。
    菠萝爱耍键阅读 96评论 0 1
  • 一提到诗,我们马上想到的是近代诗,想到徐志摩,想到舒婷,想到席慕蓉,想到海子......他们走的都是文艺抒情小清新...
    林二三阅读 81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