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纪事】2021年6月七1班学生评语

1.陈*怡

你,安静沉稳,宽厚待人,有着自己的个性,骨子里透露着一股倔强,不愿随波逐流。你对未来总是满怀期待向着目标努力,但要知道人生的路途,不会一直一帆风顺,有困难有烦恼,只有勇敢面对才能克服。未来的路还有很远!希望你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积极进取,健康向上,做一名优秀的好学生!加油吧,少年!

2.陈*博

你热爱运动,能与同学友好相处,上课认真听讲,按时完成作业。你爱干净,拿出的那些物品,总是清爽又整洁。学习成绩优良,但还缺乏一点自主和刻苦。你要记住“业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毁于随”,好成绩离不开勤奋和努力。人生需要追求,学习需要目标,希望你高标准严要求,找准努力的方向,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加油!

3.程*佳

初一下学期这半年学到了很多知识,但也失去了很多。这学期你吸取了上学期的一些教训,端正了学习态度。但是因为你前边的基础不牢,思想分心,成绩波动大。三天打鱼两天晒网,一定收获甚微。希望你珍惜学习机会,不辜负家长的希望和付出,一天一小步,一年一大步,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加油!

4.刁*怡

“馨”字表“散发很远的香气”,父母给你取这个名字,暗含了对你优美品行的期许。你有理想,敢拼搏,积极参加团队活动,课上积极思考。但性格稍显内向,对于机会,不敢主动抓住,错过了许多发光发亮的机会。希望你不惧艰难险阻,勇攀知识高峰,做自己的太阳,发自己的光!

5.董*钰

你不是那种学不进去的孩子,但你似乎并没把学习放在心上。思想上的不重视,学习上的懈怠,导致成绩忽上忽下。“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有了付出就会有回报。你是个聪明自信的孩子,我相信你只要信心不倒,学习上多花点时间,一定会有大进步的。加油!

6.堵*玮

你,性格开朗,尊敬长辈,善于思考。你有自己的想法,敢于打破常规,发表自己的观点。课上你是同学们的老师,与同学共同探讨问题;课后你是同学们的开心果,惹得同学们哈哈大笑。生活中,你孝敬父母,乐于助人。但你较为浮躁,不能持之以恒。希望你不断完善自我,向更远目标前进!

7.花*瑞

你文静可爱,有时也外向活泼。你有着一副好嗓子,在声乐比赛中取得了优良的成绩。你有责任心,有担当,身为课代表,是老师得力的小助手。学习方面整体优良稳定,但仍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尤其在数学方面需要加倍努力,多思考,多练习。你的明天你作主!希望你在今后的学习中,合理安排时间,努力做到“快”“准”“狠”,拼出个美好灿烂的明天!加油!

8.花*淇

你有一张萌萌可爱的脸,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性格大大咧咧,喜欢与人交往。班级管理方面,你热情大方,乐于助人。在家表现良好,积极完成学校各科作业,能帮父母分担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希望在今后的学习中自觉巩固所学知识,进一步提高学习成绩,勇争一流。加油!

9. *祎

你性格温和,平时大多沉默寡言。你喜欢一个人坐在教室里,不大主动与人沟通。作业很认真,但有时会犯粗心的毛病。你记忆力很好,背书很快。你热爱版画,成绩突出。天才是百分之一的灵感加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脑袋聪明,也要刻苦努力。希望你发扬学习版画的精神,学习成绩上也要像背书一样,“祎”马当先,勇争“祎”流。加油!

10.江*旭

你遵守学校纪律,具有团结意识,乐于助人,与同学相处融洽。但在学习上你对自己要求不够严格,知识掌握不够牢固,课堂上回答问题不够积极,思维能力要进一步培养与提高。希望你今后把精力重点投入到学习当中,抓紧时间,奋起直追,做一名品学兼优的学生。

11.梁*乐

你性格内向不善言辞,做事有自己的看法,能自觉努力完成学习任务。但有时你上课分神,注意力不集中,作业速度也较慢。人生路上总会遇到困难、坎坷与挫折,希望你相信自己,坚定信念,勇往直前,努力改变缺点,让自己的明天更加完美。为了父母的骄傲,加油!

12. 凌*轩

你是一位率真、开朗、活泼、阳光、有个性的男孩。你热爱体育,体育成绩突出。热心班级工作,积极帮助他人,主动为班级服务。但在学习上还缺乏踏实与认真,学习成绩还需进一步提高。希望你“取体育之长,补学习之短”,做到“温故知新”,更要像你的名字一样气宇轩昂,勇往直前,更上一层楼,加油!

13. 凌*璐

你坚信“再长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迈开双腿也无法到达”。你努力坚持,直冲梦想,哪怕遥不可及,也决不轻言放弃,阳光下灿烂,风雨中奔跑,做自己的梦,走自己的路。请记住“那些尝试去做某事却失败的人,比那些什么也不尝试做却成功的人不知要好上多少。”努力吧!老师相信,你会抵达梦想的彼岸!

14.*谦

你能遵守班级纪律,按时完成老师的各科作业。虽然你在学习方面不是特别理想,但你始终相信,你的付出必有收获。希望你今后的学习中,有不懂的问题主动找老师和同学请教,锻炼自己的勇气和胆量,发奋学习,提高自己的学习成绩,收获更多的精彩。加油!

15.刘*宇

你是一个热爱劳动、活泼乐观开朗的孩子。你能按时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但学习自觉性还不高。时间是最公平公正的,给每个人都是24小时,你已经站在人生的起跑线上,希望在以后的学习过程中,端正学习态度,克服思想开小差的坏习惯,努力提高学习成绩。加油!

16.刘*唫

父母眼中的你,小树一般茁壮成长,给人惊喜;老师眼中的你,是称职的小助手,不断进步;同学眼中的你,思维活跃,见解独到,与大家融洽相处。过去的你性格不够稳重,胆小内向;现在的你活泼爱笑,善于思考;希望将来的你深知“沉默是金”(唫,同“噤”)的真谛,合理采纳他人的建议,取长补短,在远方遇见更美的自己。加油!

17.刘*婷

你的性格有些倔强,不大善于控制自己的情绪,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不善于跟别人交往,不合群,在人际交往中显得很被动。你缺少安全感,其实你不是不想跟别人交往,只是自己无法找到合适的方式。希望你以后能够尽量控制自己的情绪,合理采纳大家善意的建议,改掉自身的坏习惯,尽量让自己融入班级大集体里,做一个阳光、乐观、积极向上的人。

18. 刘*涵

你乐于助人,尊重师长,宽容待人。你这学期改掉了许多不好的学习习惯,上课变得认真听讲了,作业按时完成了。但你有时静不下心,容易浮躁,成绩波动很大。希望你在今后的学习过程中,努力提高自信心,虚心好学,知难而进,做一个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好学生。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加油!

19.马*龙

在校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乐于助人,经常参加班级学校组织的各种课内外活动,是老师的好帮手,同学的好朋友。在家尊老爱幼,帮爸爸妈妈做家务,是家长的好孩子。课上学习积极举手回答,喜欢和同学讨论并解决问题。过去的一年,你快乐成长,慢慢进步,长大了许多,成熟了许多。但你很多时候做事三分钟热度,活泼有余,沉稳不足。希望你专心学习,努力提高学习成绩。

20.钱*臣        

你阳光开朗,热爱生活,尊敬师长,能与同学和睦相处。雏鹰的成长是翅羽的丰满,树木的成长是年轮的增加,少年的成长是身体与智慧的拔节。人生的路还很漫长,希望你抛弃浮躁和顽皮,明确学习目的,体谅家长老师的苦心,踏实而稳重地学习。这样你才会走得更远,未来才会更加美好!

21. 沈*飞

如你的姓名,你想飞出他人的束缚,渴望自由的滋味。你阳光开朗,乐意包容他人,帮助他人。你的梦想是那星辰大海,你仰望着星追寻着星,在困境中挣扎,在迷雾中探索。拥有理想固然重要,但一个能掌握时间的人才能真正掌握自己。希望你踏实做人,言行一致,像大鹏展翅,扶摇直上,直至九万里星河,成为那个手握日月摘星辰的人。加油!

22. 沈*彤

沉着冷静、纯真朴实的你,总是默默地做着自己的事情,课间很少听到你和同学打闹的声音,你踏踏实实,一丝不苟,在学习上,时而会有一鸣惊人之举,引得我们刮目相看。愿你永葆小草般的性格,平凡朴实,生机勃勃,在平凡中孕育伟大,在朴实中走向辉煌。

23.史*盈

你热爱集体,尊敬老师,与同学关系融洽。在家能帮妈妈做一些能力所及的事,思想也比以前有了很大的提高。但你上课有时会注意不集中,作业马虎应付。希望你明确学习目的,课上专心听讲,认真完成每一份作业,努力打好基础,做一个有理想,有抱负,有文化的人。加油!

24.宋*薇

你性格沉稳,落落大方;你作业认真,字迹工整。你有着独特的个性,对未来充满期待。你不屑于那美丽而浪漫的童话,只会于朦胧迷雾中舞蹈,为自己加冕。难走的,都是上坡路。只有多走上坡路,才会到达更高的地方。在到达月亮前,要先规划一条适合自己的路径。希望你勇于表达自己的看法,在这风华正茂的少年时代,向着诗和远方奔跑。

25.宋*辰

你是一个活泼开朗、乐于助人的孩子,常常牺牲自己的时间,认真打扫包干区,给同学们奉献优美洁净的学习环境。这种舍小我为大家的奉献精神难能可贵。学习方面有较好的学习潜质,但似乎怕苦畏难,缺乏良好的学习习惯。你渴望快乐,但是只有从学习中收获优良成绩,才会拥有真正的快乐!加油吧,孩子!

26. *超

你做事沉着冷静,但有时也做事毛躁,在数学题计算题上容易出错,在不应该扣分上的地方扣分。你数学上有较高的天赋,但英语、语文明显薄弱,偏科比较严重。“古之成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韧不拔之志。”人生路上有许多坎坷,要及时反思回顾,及时调整和改进,不断超越自己。加油!

27. 孙*宇

你是一位阳光的人,关心集体,乐于为班级服务。但你喜欢耍小聪明,上课时时走神,跟周围人说话,不注意听讲。你在数学上面的天赋很高,可是你总是在遇到难的题目时,就会轻易放弃,不深入思考,而且在容易的题目上也经常出错。天才出于勤奋,懒惰使人落后。希望你努力改正缺点,努力提高学习成绩,不负父母不负己!

28.唐*钰

你是一个善良的男生,热爱劳动,待人真诚,主动为班级做好事。但是对待学习方面有些懒惰,课上经常随意与他人说话,思想开小差。希望你按时完成老师布置的家庭作业,能多动手做家务,学会整理自己的房间,不沉溺游戏,多和家长交流沟通,在成长的过程中改掉一些不良的习惯,让自己变成一个对家庭,对社会有用的人,不负自己的青春年华。

28. 王*阳

正如父母所起的名字,你似那春日阳光,温暖可人。在老师眼里,你是个娴静的女孩,不惹是生非;在同学眼里,你乐于助人;在家长眼里,你乖巧懂事,不给家里人添麻烦。你虽然是个聪明的孩子,但似乎没有把聪明劲用在学习上。希望能专心学习,努力提高学习成绩,不辜负家长的期望。加油!

30.王*菲

你性格开朗,大大咧咧,活泼活跃,给周围的人带来阳光。你学习时好时差,不够稳定。这说明你学习还缺乏坚持和勇气。如果你想赢,就得向往未来,坚定信念,精益求精。希望你克服对失败的恐惧,突破自己,成就更好的自己。既然选择远方,又何必在乎风雨兼程。加油!

29. 王*瀚

你是一个阳光开朗的男孩子,热爱读书却不能吸收其中精华。你渴望再进一步,却被自己的懒惰拖住了脚步。乐于助人是一个好习惯,使得你有好多的好朋友,但你要记住不是任何事情都可以帮你聪明。要是把处朋友的精力用在学习上,那你的前途会光明万丈。希望你努力改正自身的不良习惯,认真做好每一件事,不辜负家长的辛勤培养和殷切期望。加油!

30. 王*缘

你是一个诚实的人,你是一个老实的人。尊重老人,你喜欢帮助别人。你很少与别人交流,在学习方面,还缺少积极性,书写潦草。你要按时完成作业,把作业做全,认真书写,努力提高学习成绩。对待学习的态度也是你对待人生的态度,希望你不要丢掉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加油!

33.王*轩

你勇于拼搏,不怕困难阻挡。对待学习,你一丝不苟;对待生活,你积极向上。与同学相处,你光明磊落,落落大方。你学习积极主动,善于从多方面思考问题。你总是精益求精,成绩与日俱进。希望你激发潜在的能力,不畏艰险,努力拼搏,勇往直前,如你名字一样“气宇轩昂”!

34. 吴*怡

你如莲一般安静,不骄不躁,平静温和,画技精湛,令人赞叹。你向往快乐,但只有拼搏赢来的成功才会有真正的快乐。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希望你端正学习态度,课上专心听讲,细心完成每一道试题,多多努力,带着美好的希望,向着未来展翅高飞。加油!

35. 夏*容

你性格活泼好动,平时总是一副大大咧咧的样子,有时却不安分。你总是乐于助人,善良是你的天性,你的嘴角时常挂着善良的微笑。不过有时候喜欢多管闲事。上课的时候,你的注意力不太集中,会开“小差”,学习成绩不够理想。希望你改掉缺点,发奋学习,努力做一个全新而优秀的自己!未来可期,看好你哟!

36. 夏*言

你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女孩,长着一副不太爱笑的脸却天天笑得合不拢嘴。你对学习不够认真,时而上心,时而敷衍。你尊老爱幼,待人和善,同时也很幽默。希望你能认识到自己的不足,课上认真听讲,课后独立完成作业,努力提高学习成绩,不辜负家长的希望和期待。加油!

37.夏*敏

博闻笃志,敏而好学,你是那初升之阳,潜力无量,孜孜以求逐理想。你被同学比作莲,居闹室专心不减,于逆境阔步向前。你给自己定计划,向高峰攀登;你为自己争机会,把名声唱响。你深知,含泪播种的人将含笑收获,天高云阔万里长;你坚信,发愤图强意气扬,披荆斩棘试锋芒!

38. 夏*洁

你是一个有责任心、踏实努力的人,在这学期里,你能主动参加各项活动,使你的校园生活变得充足有趣。但你学习还不太自觉,进取心不强。曾听有人说,鹰有搏击长空的勇气和力量,才有自由翱翔的本领。也愿你,摒弃杂念,向着心中的梦想,大胆追寻!加油!

39.熊*祥

你活泼好动,热爱集体,积极参加各项活动,认真打扫包干区,给同学们奉献优美洁净的学习环境。但你学习不够认真,怕苦畏难,学习任务经常不能按时完成,学习成绩较差。希望你专心听讲,按时完成每一份作业,一天进步一小步,三年进步一大步,充分发挥潜力,实现心中的梦想!加油!

40.杨*翔

你是一个阳光的好少年。你拥有一双勤劳的手,你用这双手去打造一切;你有一颗善良的心,你总是去帮助同学。当同学遇到困难,你热心帮助。你面对难题,不屈不饶,你对难题也情有独钟。有时解决难题中的你会发狂,但解决难题之后的你收获满满。你是一艘行驶在大海上有目标的船,你的前途无限,充满希望,加油哦!在未来,你一定会收获属于你自己的那份成果!

41. *琪   

你是一个阳光少年,活泼可爱。你热爱班级。积极参加活动,为班级争取一些荣誉。你乐于助人,积极为班级关锁门窗。你善于活跃班级气氛,是班上的开心果。你有学习的潜质,但不踏实,缺乏坚持和勇气,有惰性,一些事情明明自己可以做到却不想做。希望你不忘初心,珍惜到姜堰学习的机会,奋斗三年,努力提高学习成绩,考取理想的学校!加油!

42.张*瑞

携青春之笔,谱少年之歌!孜孜不倦,敢于挑战,你向老师长辈们展现出青春的无悔和拼搏之珍贵;你喜欢数学,喜欢证明难题,更喜欢证明不一样的自己。你扎进题海,挥洒青春的汗水;你痴迷文学,痴迷写出不一样的自己。你把人生看成一场长跑比赛,在每一段道路中,你都不愿落后。你不怕逆风时的暴风雨,因为你相信阳光总在风雨后!愿你不负韶华,不负自己,在这场比赛中拿下属于自己的FMVP!

43.仲*宇                

你,阳光开朗,聪明伶俐,在团队中起着带头作用。在学习上,你也常常获得一些成绩;你,品学兼优,才艺出众,令人赞叹。可你依旧有些许浮躁,你应该知道,学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一朝一夕的努力,才能构筑明日的辉煌。否则,一切理想都只能变成可望而不可即的空中楼阁,希望你从现在开始,珍惜每一寸光阴,脚踏实地,奋力拼搏,努力开拓学习的深度和广度,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44. 周*青

你是一个性格开朗的女孩子,你上课积极发言,小组讨论时也很积极,热爱思考。作为图书管理员,你把书籍安排妥当,借书记录清晰。你作业按时完成,不拖泥带水。我希望你像管理图书那样细心认真,把这片心放在学习上,让学习像图书管理一样好。努力改正缺点,不虚华,不分心,争取更上一层楼。加油!

45.朱*宇

你,为人善良、聪明,总能想出一些别人想不到的方法。你,性格粗犷、暴躁,可以为了一点小事大发脾气。你,有一颗积极向上的心,遇到不会的题目课间主动向老师请教。可是你为什么每回测试的成绩总不是那么理想,是否跟你学习浮躁不够踏实有关?你要记住,功夫不负有心人。学习上也要做到:多听,多看,多写。这样才能做更好的自己。加油!

46.朱*薇

你,一个乐观向上、活泼开朗的女孩。从每天家庭作业工整的字迹中,看出了你的认真;从帮忙老师登记的作业中,看出了你的细心;从课间你与同学讲话的同学哈哈大笑中,看出了你的幽默……希望你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提高学习效率,勇敢面对挫折,一路披荆斩棘,描画出属于你的美丽画卷

47.*瑞   

在学校里尊敬老师,团结同学,积极参加班级劳动,爱护公物,自觉遵守中学生守则,不迟到,不早退。在家里多帮助家里人做家务,勤劳节俭。你是一个憨厚朴实的人,与同学融洽相处,用自己的行动给你的母亲带来了温暖。放学一回到家,你总是自觉完成当天的作业。你的学习成绩还不太理想,是因为学习态度不够端正。你要懂得辛苦,孝敬父母,努力成为一个优秀的学生。时光易逝人易老,莫负时光惜年少!

48. 朱*昊

你是同学眼中的开心果,用幽默的语言来驱散同学们心中的烦恼;你用乐于助人的品格来帮助同学们,用诚实的品质来取得同学们的信任,是老师眼中的“亦正亦邪”的小不点;你情感细腻,柔和坚强,阳光向上,是妈妈眼中充满温暖和爱的孩子。但你有时学习不够踏实,课上管不住自己!希望你努力改正缺点,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49. 李*玮

你是一个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孩子。在家里你积极帮助家人做家务;在学校你乐于助人、友善待人。只是你在学习方面要多加勤奋,多加积极。你要明白《龟兔赛跑》故事的真谛,并用来鞭策自己。学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希望你在初二的学习中更上一层楼,加油!

50. 王*语

你是一个安静沉稳的人,每天不吵不闹,,和别人对话也是说不上几句,安安静静的坐在教室里独享一个人的时光。在别人眼里这或许是冷漠,其实你有一颗向阳的心,对未来充满期待。你也许不够努力,也许在困难中徘徊,但你相信,只要认真地去对待每一件事,你也能心安理得地做一个纯真的自己。向着的美好的未来,前进吧!加油!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