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夙念,从此我会记得你,爱别人

图片发自简书App
其实,我一直明白这句话的意思:如果不是相互喜欢,你的痴情就是别人的负担。我也赞同。可我总是相信在相遇的那一刻,便觉得我们眼中的彼此都是如此的特殊与不一般,觉得在那段时光里,我便是住在你心里让你疼惜和宠溺的女娃娃,我感谢老天,从此我的眼里心里便只有你,所以我愿意对你好,想照顾你,为你付出……

总是很怕你会忘记我,怕时空残酷,会带走你我记忆中彼此最好的样子。我们都太骄傲你又太轻易放弃,我怕只是因为我们不再多坚持一会,就这样走散了这一生一世。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饮,遇见你的那一刻我便明白,此生不换,再优秀我也不换。只是,我的坚决和坚定却无法拒绝你的选择。

我跟自己做过很多次约定,下了很多次决心,我也很努力很努力的想要忘记你,可是在爱情里,我总学不会忘记,也学不会放下。有时是在热闹过后一个人独处时,有时是看着电影突然默默流泪时,又有时是笑着笑着突然就戛然而止的伤感心酸流泪……想你,像是一种瘾,总是那样无时无刻、悄无声息和猝不及防,无法阻止,也无法消除。伤心了,难过了,总是第一时间的想找你,也总想,絮絮叨叨的和你说完这一生的风花雪月和柴米油盐酱醋茶,想和你分享我生活里所有的快意恩仇和阳光,想告诉你我所有的喜怒哀乐,想读懂和温暖你的孤独和脆弱,想为你分忧,想陪着你看遍这一生的风景,想和你吵吵闹闹,想住在你心里最柔软的地方,安静无忧的窝在你的怀里,成为你的港湾和拼搏奋斗的动力,是你这一生确信无疑的家和归处。

常常想问你,你会不会也突然的想起那个下着雨的夜晚,我们的眼中有了彼此的样子,想起那个最冷的冬天四方桌里隔壁的老爷爷和老奶奶,和那个元宵节我们说花灯可以明年再看走了长长的桥和路,还有烛光前你许愿时我的眼里有你的样子……是否还能记得,曾经有一个女孩,坚定的想要跟随你过这一生,无论天涯海角。是否无论多少年和岁,你的心里都有她的样子,是否一直都知道有这样一个女孩,或许不曾温暖你的时光,但你却温暖了她的流年。

从遇见的那一刻开始我便从未想过这一生我们终会离别,总觉得这是冥冥中的注定,可以有恃无恐的在你的世界里任性。我从没想过有一天,你会牵了别人的手,去过这一生。

我无法控制自己对你的难以忘怀,无法控制自己的心,我对你仍有爱意,可是我对自己已无能为力,关于你的一切,我再也没有了期待,也再没有了在一起的冲动。

如果有一天,我就此离去从此消失在你的生活里了,不是我不再爱你,而是我想放自己一条生路。

曾经,我是那样的相信你,并深深的依恋眷恋着你,义无反顾的把未来许给你;来生,请让我们早一点相遇,若是不能伴你终老,那便温暖你的青春,做你记忆里最初的那个模样,单纯善良,愿意为你付出,爱一个人不惜自己默默掉眼泪,永生。

如果有一天,我会记得你,再爱别人。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601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367评论 1 30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249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539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967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29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98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25评论 0 20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09评论 1 24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96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82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03评论 3 26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77评论 3 24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5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59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079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74评论 2 27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偶尔会梦见 丛林间 你的笑脸 依然不变 偶尔会想念 那夏天 我的裙边 许下誓言
    奶茶未凉心已死阅读 105评论 0 0
  • 我们是山东省滨州市邹平县高新小学四年级五班,我们有着一个好听的名字――爱的小屋。我们,一个团结快乐的班集体...
    爱的小屋love阅读 164评论 0 0
  • 生活自存在一种平衡,而我们也倾向于追逐生活的平衡。之前回家都是选择动车高铁,可能是看厌了快速的风景,上次从上虞回绍...
    库因塔阅读 196评论 0 0
  • 走过一个地方,拍一些照片,纪念一些事情。 美好的景色,美好的照片,美好的人物,留着!
    沃_彼岸花开阅读 152评论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