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彼岸花开―第二朵花被炮灰掉的黑道大小姐(5)

彼岸花开

萧逸见曼珠定定的看着自己发呆不由得抬手轻弹了下曼珠的额头“怎么,被哥感动的傻掉了?”

“哥,”曼珠抓住萧逸的手指突然郑重其事的问到:“我做什么事你都能相信我么?”

萧逸见曼珠郑重的样子不由得也正了几分神色:“你要听实话?”

“嗯,”曼珠认真的点点头。

“说实在的,哥有点怀疑你的智商,”萧逸郑重其事的说到,似乎有点担心曼珠会受伤,说完还担忧的看了曼珠一眼“你对那个秦昊有点太带个人感情色彩了,这会直接影响你的判断。要知道,咱们可是舔着刀口过日子的,稍有不慎就是满盘皆输,除了你,哥不敢相信任何人。现在虽然证明了他不是内鬼,但是,哥看得出来,他不爱你,即使爱,也不如你爱的多,哥不想你受到任何伤害,你懂么?如果你真的想要谈恋爱倒不如去找LEO,他虽然为人狠辣,但是对你却是真心实意的,和他在一起,最起码你不会是被伤害的那一个。”

“哥,”曼珠胸口有些闷闷的,没想到萧逸竟然看得如此透彻。

“相信哥,”萧逸紧了紧双臂,“哥也是男人,不会看错的。”

“为什么?”曼珠不明白的问到,听萧逸的口气,似乎还有所发现。

“如果你真的爱一个人,那么,你会宁愿自己流泪,也不会让对方流泪的。”萧逸轻声开口,“LEO的枪伤是你打的吧,可是他有怨恨么?他手上的伤是怎么回事你比我更清楚吧,萧娅,有些事是不能用眼睛去看,耳朵去听的,要用心。”

曼珠听了萧逸的话久久没有回答,半晌轻声开口道:“那个人是谁?”

“哪个人?”萧逸奇怪的开口。

“让你懂情的人。”曼珠笃定的看着萧逸,如果没有一番刻骨铭心的经历,又怎么会有如此深刻的体会呢。

萧逸呆了一呆,俊美脸上闪现出几分痛苦和迷茫,久久没有回答,末了叹了口气说,“像我这样的人,早就失去了爱人的资格了。”说罢不等曼珠回答,拿起三明治塞进曼珠张开的嘴里,“再不吃早餐就要凉了啊。”

曼珠看着萧逸故作轻松的样子莫名的就有几分心疼,但是看他不想继续谈的样子也就配合着他的动作“啊呜”的咬下一口三明治,鼓着腮帮子像个小仓鼠一样用力咀嚼起来,同时也把手里的三明治塞进萧逸嘴里,含糊不清的说到“哥你也吃啊。”

兄妹两个似乎忘记了刚才的交谈,愉快又快速的用完了早餐,知道萧逸还有事情要处理,曼珠也就不过多停留,只是在出门前,轻声但郑重其事的说了句“哥,你要相信我,我做任何事,都是为了你好的,至于是什么事,我现在还不能告诉你,但是你以后就会明白了,你要相信我。”说罢,转身出了房间,留下萧逸在房间里,看着曼珠的背影,神色莫名。

“翼”组织是整个东南亚地区最大的黑道组织,大本营设在了一个岛屿上,当然这个岛屿上也并非都是“翼”组织的人,也是有许多原著居民的,除了萧逸等几个首脑居住的主屋和平时开会用的总部是比较固定的居所外,“翼”组织的人平时就分散在岛屿的各个地方,秦昊的房间也是固定的,离萧娅的房间不算太远,走路也就10分钟就到了。

曼珠来到秦昊房间时没有敲门,直接推门就走了进去,却不想本来坐在床上的秦昊竟然飞快的抽出腰间的枪对上了曼珠,曼珠一愣,秦昊也是一愣,反应过来后略有些尴尬的收回了手枪,看来刚才的举动绝对是下意识的动作,如果不是极度缺乏安全感,曼珠相信,他绝对不会做出如此不经大脑判断的动作的。

“怎么,见到救命恩人就是这种态度啊?”曼珠微笑着调侃秦昊,轻快地来到秦昊跟前站定,媚眼就那么直勾勾的盯着秦昊。

“大小姐来找我有何贵干啊?”秦昊略略避开曼珠的直视态度冷淡的问到。

“我来讨我的报酬啊,”曼珠挑挑眉,“你不会以为我要白救你吧,这世上可没有白吃的午餐。”

“大小姐,我是给你们家打工的,整个人都卖给了你们家好么,上次行动失败,钱我可是一分也都没拿到呢,你说我还能有什么给你?”秦昊漫不经心又随意的敷衍道,“我现在是除了身上穿的可就一无所有了,不对,连我这身上穿的还都是你给我的呢,你说我还能给你什么?”

“你整个人都卖给我们家了么?”曼珠抓住他句子里的重点问到,身体随着秦昊躲避的动作而移动,让秦昊不得不和自己呈对视状态,“那如果我什么都不要,就要你的心呢?”说罢笑意盎然又满是兴趣的盯着秦昊。

“大小姐,”秦昊听了曼珠的话楞了一下,看着曼珠的表情拿不准她话里的真假,继续打太极说到:“你要一样我能给得起的行么?你管一个没心的人要心,这不是笑话么。”

“你没心是么?”曼珠轻声重复了一下,“你是真的没心,还是你的心早就给了别人了?所以你才没心给我。”

依旧是笑意盎然的样子,依旧是漫不经心的态度,曼珠仿佛就是随口一说,但是却让秦昊心头大震,不由得呆怔了一瞬,但是很快,秦昊就反应过来,马上接口道:“我哪有给什么别人,像我这样的人,天天脑袋别在裤腰带上,今日不知明日事的,谁能爱上我啊,我又能爱上谁啊,我就求能活一天是一天,潇洒一天是一天,今朝有酒今朝醉,什么情情爱爱的,我根本都不考虑。”说罢紧张地盯着曼珠的反应。

“是么?”曼珠冷冷一笑,欺身就贴上了秦昊的身体,猛地把他压在了床上,“既然我们都是有今天没明天的人,为什么不能作对亡命鸳鸯呢?快活一天是一天啊。”说着就开始撕扯秦昊的衣服,“你既然不能给我你的心,那就给我你的人吧。”

秦昊大惊,没想到曼珠会是如此举动,不由得使劲挣扎,一把抓住了曼珠使坏的双手,同时大声喝道:“大小姐,这样有意思么?”

“怎么没意思,我觉得挺有意思啊,”曼珠冷笑,使劲往外抽手,继续去扒秦昊的衣服。

“大小姐!”秦昊只觉得额头青筋直蹦,腰部一个用力,翻身把曼珠压在了身下,双手抓着曼珠捣乱的手腕压在了曼珠头上,两条腿也紧紧压制住了曼珠不断扭动乱踢的双腿,气喘吁吁的喝道:“这样戏弄我有意思么?”

曼珠看着秦昊额头青筋绷起,双目赤红的样子暗自发笑,冲着秦昊挨近的俊脸邪魅一笑,撇撇嘴到:“确实没意思。”

“你,”秦昊看着曼珠得意洋洋的样子不由得有点咬牙切齿,但又拿她无可奈何,只好狠狠盯着那张姣好的面容,用眼睛传递着他的怒火。

曼珠根本不惧他,反而一副“不服啊,不服你咬我啊”的表情回敬着他。

二人一时间都不说话,只有视线相爱相杀。

许久,曼珠调侃的开口:“喂,你不是说没意思么,那你现在是几个意思啊?”

嗯?秦昊疑惑的轻哼,顺着曼珠调笑的眼神向下看去,才发现自己正紧紧压在她的身上,而两个人的姿势更是该死的诡异,不由得大囧,立刻松开钳制曼珠的双手,同时触电般跳起,背转过身对着曼珠不住喘息。

“重死了,”曼珠抱怨的从床上爬起,又揉揉被他捏疼的手腕,发出“嘶”的一声轻呼,“痛死了,你下手干嘛这么狠啊,亏我昨天照顾你一夜,白眼狼。”

秦昊平复了半天呼吸才压下心底和身体的异样,回过身就看见曼珠正坐在床边揉着她的手腕,白皙纤细的手腕上青紫的痕迹很是明显,正是自己刚刚的杰作,不由得就有点发窘,想道歉却又想起刚刚尴尬又暧昧的场景,张了张嘴终究还是什么都没说出来。

曼珠可没打算放过他,站起身把手腕直接伸到他面前,委屈地哼道:“你看,都是你害的,你给我揉。”

秦昊暗叹一口气,伸手接过曼珠的手腕轻轻揉起来,一边揉一边语重心长的说到:“下次不许开这样的玩笑了。”

“我可没开玩笑,”曼珠挑挑眉,“我是认真的,我就是喜欢你,怎么了,喜欢你有问题么?”

“大小姐,”秦昊只觉得曼珠比以往更加难缠,更加让他头疼,“我不值得你喜欢的。”

“我说值得就值得,”曼珠蛮不讲理的反驳,同时霸道的宣布到:“秦昊,你记着,我萧娅喜欢你,看上你了,你别想跑也别想逃,因为你跑不掉也逃不掉,不过你放心,我也不屑强迫你,不然我有的是手段逼你就范,不信你就尽管来试!”

秦昊被她霸道的言论气的简直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了,刚要发火,却发现曼珠突然换了一副脸孔,小嘴一撇,乌黑的媚眼水蒙蒙的望着自己,轻声又可怜兮兮的说到:“今生不知来生事,我能抓住的,只有这辈子,只有现在了,我不会寄希望于下一世,因为我这样的人,死了就会坠入十八层地狱的,永世不可翻身,我又怎么可能和身在天堂的你见面呢?所以,不要放手,不要赶我走,我们一起。哪怕上穷碧落下黄泉,我也与你不离不弃,好不好?你就当可怜可怜我,可怜我这个只有今生没有来世的人,让我陪在你身边吧。哪怕你厌倦我也没有关系,我只纠缠你这一世,我只要这辈子,我都不知道还剩下多少的这辈子,好不好?你忍一忍吧,我死了你就解脱了,下辈子,下下辈子我都不会再纠缠你了,好不好?”

秦昊被她这番“惊世骇俗”的内心剖白震得呆愣在原地好几秒没反应过来,内心五味陈杂,百般思绪涌上心头,一时间竟然不知如何回应她才好。

“你不说话,我就当你答应了哦。”曼珠调皮的眨眨眼,飞快的在秦昊唇上偷亲了一口,“从现在在开始,你就是我的男人了。”说完也不等秦昊反应快速的就跑开了。

秦昊看着突然空荡荡的怀抱,又抚了抚被偷亲的嘴唇,望着曼珠欢快离开的背影久久没有动作,明媚的阳光洒落下来,映在他的眼里,忽明忽暗,那双如墨的黑眸忽然幽深的如一汪深潭,暗流汹涌。

跑出秦昊房间的曼珠慢慢缓下了脚步,仿佛什么事都没发生过,顺手拉住一个守卫的马仔问到:“萧默在哪?”得知萧默正在练武场后,曼珠挥退了欲带路的马仔,自己迈开轻快的脚步朝着练武场走去,同时,一抹奇异的笑容在她唇角闪现,但很快又消失不见,换上了淡淡的浅笑。


秦昊又回归了
下章曼珠开始布局了,逆袭~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