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营销中心聚类市场攻坚行动通报(第六期2019.3.6)

城区营销中心继续落实聚类市场营销转型任务,3月5日鹤城23个网格聚类市场走访共计90家,具体情况通报如下:

一、集团需求:

1.      有组网需求:

①喜马拉雅培训学校表示如果移动有优惠的资费,宽带质量好,可以换移动的,也可以组建集团网。


图片发自简书App



2.有移动宽带需求:

①喜马拉雅培训学校共有员工24人,共有4台电脑,没有组建集团网。宽带电信的,一个主卡+4个副卡,199套餐,每张副卡一元。表示如果移动有优惠的资费,宽带质量好,可以换移动的,也可以组建集团网。另外还有一个校区也有20个员工,那边也可以一起换。

②宏泰商务宾馆,9人,5人移动,有3人表示已加入其他的集团网,25间房,使用联通网络,7月份左右到期,因网络不是很稳定,老板有意向更换,已宣传公司专线资费,老板表示如果我们网络稳定,价格问题不大,已互留微信,后期会跟进。


图片发自简书App


3.有低资费需求:

①怀化天舟教育,7人,电信网络,4人移动,2人组建家庭网,希望资费便宜流量多。


图片发自简书App


4.移动5G需求:

①极锐文化传媒

吴先生15226466783,员工人数五人,没有组建集团网,移动网络较差 总是掉线,先用电信网络不考虑换,感觉移动套餐都是坑,希望套餐可以多元化,对5G 网络感兴趣,希望价格合理。地址福兴数码广场A08


图片发自简书App


5. 吉祥号码需求:

①滕藤电子商务,4人,使用移动网络,老板希望给他申请无保底的3连号。


图片发自简书App


6. 大语音卡品需求:

①怀化市旺盛房地产,6人,有3人专门做外呼,号码更换频繁,希望语音多的号卡。


图片发自简书App


二、存在问题

1.异网宽带认可度高:

①星源宾馆前台营业员2个用的是移动号码并加了集团网,专线用过移动也用过电信。但反馈电信的网络质量更好,售后服务更好,网络出了问题电信能更快解决,尽管电信网不便宜也不愿意换移动网。

②金牌亚洲瓷砖使用的是电信的家庭宽带,网络信号良好。员工人数较少只有5-6人不需要组建集团网。但表示后期有需要会选择移动的集团业务,可进一步跟进。

③招财猫健身俱乐部有员工30人,4台电脑,现在使用电信宽带十月份到期。有计划年底开一家分店,也要办宽带。因为其中一个股东在电信有朋友,所以不会考虑移动的。现在他们俱乐部正跟电信一起开展办电信套餐送健身卡的活动,具体内容要等做活动那一天才知道

④怀仁母婴生活馆盛世华都店员工3人,移动用户2人,使用的是电信宽带由总部一起办理的。

⑤名匠装饰员工40人,移动用户25人,使用电信宽带,市场部负责人曾经理外出出差,已留名片并会继续跟进。

⑥佳惠鲜天下盛世华都店员工8人,移动用户4人,宽带业务由总总部一起办理,店内员工无通话沟通需求

⑦绿叶水果盛世华都店员工4人,怀化一起走7家连锁店,使用的是电信家宽,129套餐送宽带,是总部统一一起办理

⑧大厨传说员工12人,宽带使用的是电信家宽1100元一年100M带宽,员工之间电话沟通不多,无组网需求。

⑨一杆秤大药房——员工数4人,电信集团+电信宽带,公司统一办理,店内员工属轮班制及流动制,不固定在某家店。

⑩合众人寿有26人,8个人使用移动,集团网为电信专线,是公司要求办理不能更换。号码为业务号码不能随便更换。

⑪怀化市从一广告有限公司邓女士18374544557,人数三人,公司 网络用电信不可能换,不想组建集团网,现在微信很方便。

⑫豪庭布艺店内4人,使用的电信套餐宽带90元/月。客户对电信宽带网格比较满意并且绑定了店内电话机不愿意更换,不需要组网


图片发自简书App


2.集团使用微信办公,组网难:

①祥和烟酒行用的有移动号码,问其有没有加家庭网,表示加过没什么用,平时都用微信联系。

②阳光苗苗城东店平时用店里的座机和微信较多。使用移动号码也只有2人。

③和信购物广场,人员40人,使用移动人数9人,人员流动大,目前使用微信进行沟通,对集团组网无需求,宽带使用的是电信的,不想更换。

④美时美客,人员12人,使用移动人数6人,目前使用微信进行沟通,集团网暂不需要,宽带用的是电信的,不想更换。

⑤清香羊肉粉馆,人员4人,使用移动3人,使用微信沟通,对集团组网暂无需求,使用移动宽带。

⑥中川地产员工8人,移动用户4个,使用电信宽带,员工之间微信和QQ联系较多,无组网需求。

⑦时用教育,员工一般有课才来公司,一般都在微信群联系,暂不用组网类业务,宽带用的电信178的套餐。


图片发自简书App


3.移动资费高,不太能接受当下政策:

①君汇酒店宽带用的电信,了解了一下现在的资费认为现在移动的卡资费太贵,作为老板不愿办那么贵的套餐并和员工组家庭网


图片发自简书App


4. 签订了移动光纤合作的公司表示网络信号十分不稳定,经常掉线:

①悟空找房使用的是移动的宽带,与移动公司签订了光纤业务合作。该区域网络信号较差,经常掉线。员工人数9-10人,使用的都是移动的号码。虽现在人数未达到组建集团的要求,但其表示后期员工人数较多时会组建移动的集团网。

5 套餐语音较多,每个月都使用不完,主观认为组建集团是没必要的:

①金杯电缆表示对使用的宽度所属运营商不明确,网络信号良好。员工人数较多,未组建集团网,拒绝了组建移动集团网的提议,拒绝理由为:每个月的套餐用不完,大家用自己的手机联系就可以了,不想组建集团网。对移动业务十分排斥,态度十分不友善。


图片发自简书App


6.集团三网混用,不愿换号码组网:

①多喜来使用的是电信的家庭宽带,网络信号良好。员工人数较多,市区内员工人数有100➕,且尚未组建集团网。但表示不需要组建集团网,三网号码混用,不想更换号码。可以进一步跟进,与其更高负责人联系。


图片发自简书App


7.异网吉祥号码吸引:

①上海通用电焊机怀化运营中心有员工9人,才办了电信宽带,129套餐+4张副卡,因为电信给了他们好号码才用的。已经跟老板宣传了集团及集团材料,要考虑。后续跟进。

8.移动宽带资源覆盖不足:

①王健林眼镜——员工数2人,移动号码,无组网需求,电信宽带,当时因无移动端口所以没装移动宽带。

②珑悦钢管舞中心3人,有1人是移动,前期是想办理移动宽带但该地方没有资源,目前已经办理啦电信宽带并送卡目前电信号码主为主要通信号码移动为副卡,不考虑更改宽带及提高移动消费。

③鹤城区毅保健食品有限公司员工散户,杨女士15211598853,移动信号一般在湘英驾校信 号不好,先用移动卡套餐比较大,送两年的免费宽带,希望能将套餐,那宽带用起来, 家住长湾里,之前有去营业厅升办过宽带,但是营业厅人员说没有端口,所以没装,希 望七月份可以换成移动宽带。

9.电信送手机政策绑定客户:

①怀化世纪华联怀南店是优果超市分支机构,行政管理都是优果超市三角坪办公中心处 理,负责人表示已经组建电信集团网,送了几台手机的数量不方便透漏,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使用移动号码了。

三、相关建议:

1.      西3区招财猫健身俱乐部透露的办电信套餐送健身卡的活动从中得到启发,希望公司拓宽异业联盟道路

2.      类似佳惠、怀仁、名匠等怀化知名企业,建议政企人员摄入更有大集团组建的经验,小型集团可以完全下沉至网格

3.      公司组织培训集团业务,让走访人员对自家产品有更深刻理解

4.      提升网络服务质量,实实在在解决客户网络问题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