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7

所以大唐公主团队未来的顶级大咖们,大家早上好。我是大唐公主团队的一名金牌讲师,同时也是大唐公主团队的一名代理商。特别感谢我们的安安老大和格格老大把这次机会呢给我。让我跟新人宝贝讲如何加人和如何快速的去爆粉。真诚的友谊来自源源不断的自我介绍是吗,我叫辉辉来自一个农村。一个农村的普通上班族。那我也是一个普通很普通社会社会层面很普通,很普通的人,过着每天都过着很普通很普通的生活。我有一颗不安于现状的心。在某一天的时候呢,我看到了我的微信朋友里面有一个叫安安的女孩子。我知道看到他的瞬间,我知道他的生活就是我想要的。那在没有过度的咨询,没有任何咨询的情况下,我直接把钱转给他。成为我们大唐公主团队的一名代理。我呢,我就把我做微商之前的照片给你看一下哈,真的是好丑,为了你们我老底都被你们我老底字自揭老底了。那这两张照片呢,就是我微商前后的一个对比照,大家看一下改变,特别特别的大。今年呢,过完元宵,我又带着我的梦想,带着我的目标和带这对于安安老大的一个信任。来到西安来的安老大身边快速的成长。那我现在呢,也特别谢谢我们安老大,对于我的栽培。那今天呢,我也要带着咱们新人宝贝未来的大唐公主所有的顶级大咖手中的鲜花和掌声。给到我的老大啊,老大。老大,我爱你,谢谢你带我走进这么好的平台。那今天为什么会由我来主讲如何快速爆粉。今天呢,我会分三个部分来讲好那第一个部分是什么,第一个部分就是我们加人的心态。那其实呢,这个心态加人的心态和我们做事情做事业的心态,他是一模一样的。但是呢很多新人宝贝她分不清楚。很多新人宝贝分不清楚为什么呢,因为我们在刚刚做事业的时候呢,是处于一个迷茫期。第一次对自己认识的不足的吗。家人是为了什么呢,我们家人是不是做生意啊,对吧,为什么呢,微商微商,就是微信里面的商人对吗,我们也是一个生意人对不对,我们首先要知道我们为什么去加人。可能你今天无意中加到的一个人以后是你的长期大顾客,也会是你的黑马对吗。这问题是。通过率的问题。其实今天见宝贝。不管是你是你还是我,还是安安老大,我们所有人都面临过这个问题就是通过这个问题的吗,可能今天我们发了三十个好友验证就通过两个。那有个新宝贝就非常的玻璃心就会跑过去问你老大。为什么我今天我加人没有通过。可能我们发现这么时候呢,人家正在忙,不愿意去点通过。可能我们发现中的时候呢,人家是正在做生意不愿意通过。哈喽,我们发验证的时候呢,人家心情不好,不愿意通过各种可能对吗,但是我们依然要去发依然要去发。中国什么都不多就人多,我们不要把我们宝贵的时间去浪费在纠结这个。对我们的结果,没有任何。那我们的结果,没有任何影响的一个事情上来。所以你把这个问题搞清楚你也再也不会去问你老大了,不会浪费你的时间和你老大的时间。第三个就是你的目标,你每天的人数你定目标了吗,或者说你这一个月是想在三千人还是想加两千人还是说想让你的微信。买五千人拟定目标了吗,你的目标分到你每天的吗,你每天是多少,你每天是五十个还是一百个。你定目标了吗,你定的目标,你就会努力的去完成和执行的吗,所以定目标也非常非常的关键。所以新人宝贝把这三个问题,如果是下来,你会发现家人。家人如此的简单,配上辉辉老师的加人方法加人真的是如此如此的简单。这个版块呢,我会讲什么呢,我会讲主动,加人后主动加人有很多种,我顺便一罗列都事几十种。首先我们最常见的是什么呢,最常见的就是qq群,微信群。微博群对吗,各种群里面去加人,这种通过率呢,在群里面加人,我有个小诀窍,因为你们现在是心肝宝贝的嘛,你们就一个区,一个循序搞。不管这个学术五百人还是三十人呢个去,一个星期搞怎么搞呢,首先进去打个招呼。然后有事没事说两句话,他们聊得热火朝天去接两句话,或者你自己去搞。搞一个话题去去讲,然后呢,跟他们混熟以后再去加他们。通过率相当相当的高,我有一个新代理两天加了一百八十个人就是用我这种方法去家的。真的宝贝们这个方法非常非常的好,非常非常的好用,他是和他只适合咱们的信任宝贝,因为上我们平时都非常忙,根本就没有空去跟群里面滴人打交道,对吗,所以你们。把这个方法重点写。那还有其他像什么快手啊,微店哪。手机号码对吗,那我在这里重点再讲一下你的手机号码从哪里来哈。手机号码呢,像我们平时。阿,要养成习惯性的去收集手机号码什么叫习惯性的去收集。我们走在街上广告牌肯定有很多号码。那店里贴了一个招聘的也是号码,对吗,不管他有没有微信,现在拍下来。如果你不想拍把它记下来,向我吻我的包包里面是随时带着本子的我都会记下来。如果不方便拿本子我就直接拍回家就讲有就加,没有就算了。这是我们自己要养成主动意识的去加人。这是什么啦,还有就是网上去收集网上去哪里收集呢,去。各种招聘网像58同城。然后赶集网,然后各种团购网,那个叫什么。美团还有叫什么团购网,你们肯定都比我知道在吧。我是不太团购的人,我只知道一个美团还有什么叫饿了吧,很多很多号码很多好很多很多号码资源取之不尽,用之不绝。这是我们自己要养成主动意识的去加人。还有qq号码,还有我们网上找的微信群的二维码微信群的二维码。还支付宝百度贴吧和转转呐,我讲的比较多,我就收集了我们的一些视频给大家,我发给大家可以看一下。然后方法给到你们那如果你们觉得。没有时间一下子把它学完对吗,我们就今天看一个视频执行一个方案。明天看看视频执行一个方案,后天看一个视频执行方案,一天一天累计下来你人也加到了方法,也学会了对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