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海之冬的故事第4部总结

2012年,海之冬的故事第4部总结2012-7-20 13:092010年7月27日,他进去我的世界,要我相信爱情,开始,我的心还有过去的伤,我们的开始,他每天坚持发消息我.要我特别的特别的感动,他的坦白要我更加的欣赏.就这样,.他变成我的猪头而我变成猪猪,后来他变成树人,我变成他的夫人,我们之间的故事,以礼物.开始是.他带的玉和戒指项链最后是照相.和我们的2月14的蛋糕.在后是我们的金包.还有我们一起的辈子在后来就是貔貅,开始他一直以为我坚持发消息,可是就是今年开始他忘记好多事情.他曾经说,我的日记只可以写他,我快乐他就快乐,曾经我们有彼此的3个条件可以叫对方做3个事情.曾经他这样告诉我.和我照相到永远可是现在呢,曾经他告诉我,我不理他可是他理我,曾经他把我是宝最重要的可是现在呢.曾经他时刻要我知道他在干什么可是现在呢.爱你的人把你当宝无所谓的因为你做好多事情.理解你用你的立场去想希望你开心不爱你的做不管多努力多用心在他眼睛里无所谓的不管你做什么全部的错的所以我以后应该习惯一个人了吧回答以后应该习惯一个人的我所以爱我就珍惜不爱我就离开我知你爱我一定不离开我知道你不爱我就离开 我不属于有自己的故事 幸福是他支持的她,她支持的他不管发生么事情不离不弃彼此支持彼此理解珍惜彼此珍惜难得的感情珍惜我们这才是幸福吧看了过去的日记,消息的约定彼此的条件照相和大头照戒指项链,带的玉彼此的辈子和感情的考验这一路上我们的故事特别多特别多考验还有过去的日记还有那些等的日记原来我们真幸福有那多颜色

,故事的开始是最美可是现在的故事呢.故事是希望一起的努力不是一个人去努力,我觉得最快乐的是写我们的故事写我们的幸福.每个人有自己的告诉,可是我和你的故事是怎么样呢.其实我好怀念2011年我们.怀念没有游戏的你.也许是进了游戏你改变自己爱我的方式,我回忆我们2011年海之冬的故事吧.2011年的夏天,他叫海.他81,她叫冬8,2他们好相爱.他每天还是坚持坚持那个约定每天什么不做还是坚持发消息,可是他们的感情一样有父母反对放过手可是他们因为爱还是没有放弃彼此,他好爱爱她.所以因为她放弃了在广东那边的工作,放弃了那边的工作,也许是在2010年的新年他开始了认识了游戏可是他还是没有忘记这个坚持,他去广东在不好象过去把心思放在她的身上了.她开始游戏,他还知道他还游戏一个晚上.因为游戏买电脑.就这样,她开始给忽略因为游戏,他在不上网,在不玩QQ游戏了.她觉得他好象密上游戏了.就这样.她因为他,放弃现实的朋友.进去游戏里面.就这样.樱木花道1和野蛮开心冬就出现在游戏.可是她以为可以拉他.发现他没有怎么迷.就不怎么不他.可是他们的.感情,从来不闹感情特别好./她怕他迷.可是因为号大的关系.他开始把游戏看特别重要,特别重要.可是老因为游戏,他竟然因为游戏提分啊.其实她知道是生气因为他因为游戏伤他的心/因为游戏.他开始每天的的事情不是发消息他是游戏,爱上了游戏.在加上一样把他兄弟拉进去.她知道他迷上.她就老去说他,可是开心号的目的就是把拉离开.可是不管怎么样还是拉不了/可是时间好久.他的号没有时间还叫我帮.其实我不想帮他玩的我宁可自己玩不要他玩,时间不知道过好久.我们老因为游戏闹.就这样在2011年的夏天他因为放弃工作回来了.可是要我看见他还是忘记不了游戏,每个晚上我看见他游戏到3点去,我心多难过啊.可是我怎么说,看见他那么无聊我不可以冷不要他玩啊.啊坡这样告诉我,把游戏消灭去.可是我不可以这样这样他一定好无聊的/如那时我在我选择我宁可他不要游戏啊/他在身边其实是好幸福.可是我不开心是他老说游戏,因为这个樱木花道玩不起他决定好这个号的东西卖了去给小不点,小不点这个人物神之弓就出现.我就讨厌这个小不点啊.就这样.野蛮开心冬,樱木花道.神之弓在游戏世界出现了/可是时间好久小不点已经长大了.可是他还是迷了.就在她生日那天,他晚他是游戏可是他给我最好的礼物.他因为我做面,可是我生气他,我生日不和我说生日快乐而是在游戏.可是第2天.他因为难过我.知道他觉得没有礼物我.其实他那知道我.他买在好的礼物不是我珍惜,我的礼物已经得了的是我最好的礼物啊他是我的礼物.就那天元旦我知道他不开心.不想和我去玩他心情不好觉得没有礼物我.其实最好的礼物是他,那天我唯一的希望是和他去照大头相和我 玩,可是愿望没有实现,他心情不好.放开了我的手.第一回我生日要我那么生气第一回他放了我的手.可是我的生日他因为我选了个蛋糕/其实我觉得还是幸福,其实我生日的愿望其实希望他离开游戏过正常变回原来的我们.不要在因为游戏闹啊/时间过去好久,因为又是发生太多事情.他逃避了事情.因为好多原因.他在放开了我的手.我们在见面,把彼此重要东西还彼此,可是我们离开.可是我没有看他就一直一直离开.时间过去.不知道那时他离开这里过去广东.也许我们是离开可是我们还是彼此在呼彼此.不知道不觉得我们联系了.不知道那时他回柳州,我看见他.可是他变成没有精神了.和过去不一样.可是我开心,他在不好象过去那样爱烟了.可是我要因为他准备个重要的东西貔貅我希望他变成貔貅的主人,.可是知道貔貅的意义都明白貔貅,意义我希望它帮我保护他,要他健康要他好运气.,带回我身边就这样.他带貔貅我带他的玉他带回去了戒指可是我的项链我珍惜的项链他没有给我.可是我送想送他上广东啊.可是没有办法.微笑对他.给支持他吧就这样他又离开了.可是看见这个玉就好象他在我身边一样,.看见我这个辈子可是他那个还没有回来.那时我们2个辈子在一起呢/可是本来以为我们这回没有什么.可是事情没有想的那好.他的号开始打理他在没有时间游戏因为他特别辛苦.可是呢.没有想到.我没有上他的Q他就说我上.竟然因为我们又这样,不只这样.他拿电脑过去,.又开始变成了.他又开始把下班的时间在游戏,我希望不要他游戏所以.我不要他玩游戏,.可是他又开始把时间在游戏上.其实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不那时我们又开始好了.在游戏里面我们有规定可是我就不喜欢他下班就游戏,就在那一回我生气不管他了.给他游戏,我们闹特别厉害,我已经做好准备.可是他告诉我.,把号卖了.这个破游戏要我们闹.卖去就可以好好爱我,珍惜我.,我们好好相爱.他叫我和他一起卖去.可是我答应了/可是知道我离开游戏一定有特别多的事情/可是没有办法,在爱的人和游戏我要我树啊我以为我们离开他改变了他.我知道.他下班就联系我比过去过去联系我/他没有好象过去那样.游戏已经改变他爱我的方式其实我/知道可是他离开游戏其实我好开心那是我的生日愿望实现了/.他好久没有叫我夫人了.我们今年分他不这样叫我.现在他是离开游戏玩了QQ游戏.可是不生气他玩QQ游戏,因为我宁可他这样不希望他进去游戏啊可是他下班就上Q联系我.可是手机没有他的消息,可是他竟然因为我在空间写什么来消失我我好希望他好象过去.可是他离开游戏.说好好爱可是她忘记了.我理解他.可是他不明白.他过去这样告诉我.只要我开心我空间只可以写他的.可是他怎么不明白我没有联系的爱情好象一个人一样/不是我不理解.我也希望我的男朋友不只是Q的联系啊.我理解他.我一样需要他理解也许是非说那些我才考虑,可是他在怎么忙难道没有时间去消息我吗./我要的爱情是.彼此.不是我一个去努力,所以我开始乱想,我到底是一个去努力吗为什么他无所谓.的其实我想.好好爱他珍惜他.可是我一样希望他和我一样珍惜啊.可是看见他那样的无所谓.我突然记得曾经他说的,我不理他会理他,也许我消失他无所谓吧'/所以我消失了给他考验.他希望给我什么样的爱情.什么样子的他.陌路人我真的好讨厌你.把我的树还给我,看了过去日记的  我好象看见过去他啊.的陌路人还我的树啊.看见过去我们的日记好象看见过去他.的在怎么理解个人可是还是需要2个努力故事一样是这样需要彼此我听坡坡妹妹的感情,其实我不嫉妒,因为我和我的树一样有不一样的爱情.其实我和树可以的.为什么我的树是个木头人不知道说话不知道动啊.27日是我们相爱又一年.我会在那天联系他,我一个的爱情.我要是彼此的.所以我希望好简单的我想看见对我有无所谓的树空间的音乐其实是属于我们的.我们的故事也许我做可以写这里吧,也许自己写什么不知道.写不下去.我们2012年的故事就是这样/树不知道.给我一个什么样子的他.不知道给我什么样子的爱情.其实我希望的其实就是那么简单他不明白,不懂我啊.我希望我们的故事是一起去努力写不是给我一个人写,陌路人已经把我的树弄不见了/.我的树也许在我的空间在我日记才可以看见原来的树.可恶的陌路人还我的树啊.其实每个男孩子希望女孩子懂他,可是女孩子一样希望男孩子懂他啊.可是树不见了.路陌路人弄不见了.我希望的幸福其实好简单的.一样是每个女孩子希望的.希望爱的人一样懂我.所以我讨厌一个人去表演是喜欢和爱的人一起去写我们的故事啊树就是个木头人不知道说话不知道动啊.他明白我应该多好.其实我可以和自己爱的人在一起,我爱的人和我一起去写故事写彼此的故事我就知足了.所以不是我不珍惜.是他不懂,我们相爱的日子是7月27日可是我出现的日子一样在27日,到时你就回答我.是坚持给我一个人写故事还是和我一起去写,你是给我什么样的爱情什么样的你给我.我讨厌陌路人把我的树弄不见了

所以我的坚持是2个人一起写故事才是幸福.

2010年2011年我们的故事是最美丽的.可是2012年的故事他还在呼我吗,.到底是他的想法重要还是我这个夫人重要呢.到底对他什么重要,到底他以什么样的方式去爱我呢.爱个人是希望爱的人开心.我爱他所以不管什么事情我支持他,可是他呢以他男人的想法对我.我只是女孩子而已.我需要是我爱的人懂我.,在呼我.理解我.支持我.一样我和每个女孩子一样需要我爱的人去关心,这些对他就那么难吗.是他男人的想法重要还是我这个人重要,2012年7月27日我一定要你告诉我.给我一个什么样的你.一个什么样子的爱情.为什么我选择在7月27日这天,因为这天是我们相爱的日子,是开始的日子是你因为你因为我们的要点从2010年7月27日开始坚持,一直坚持到去年,而今年没有坚持,因为陌路人已经把我的树弄不见了

最后一回机会给谁谁谁那个谁谁的梦想我知道.其实我一样有和那个谁谁的梦想,27日是特别的日子,看样子特别的礼物留自己吧,我已经做好心里准备了不遗憾

了,这个世界的爱情不要有那个合适那个只有那个珍惜那个才是重要的,所以我不遗憾了.,所以等选择吧,1猪头哥哥不见了2012-7-18

不知道为什么我突然喜欢伤的话了这个是为什么呢,不知道为什么我喜欢在听倒带了这个是为什么.今天我听坡坡妹妹告诉我.好感动,他的坡坡告诉她只要他开心怎么写可以.我想这个才是爱情吧.爱个人是希望爱的人快乐的吧,而我的爱情呢.到底在那里呢.我不知道已经没有方向了.到底过去那个他过去的猪头哥哥去那里了不见了如果一个人天天给你打电话发短信,毫无疑问,他是爱你的,起码他心里有你。如果每次都是你给他打电话,那你不用问了,他心里根本没有你。千万不要相信什么他没有时间他很忙之类的谎言,一个人连打电话的三五分钟都没有,他得忙到什么程度啊?他还能活着吗

这辈子也许我不可以有爱情只可以有友谊吧爱情的故事只可以看别人的自己的爱情的故事不属于我.我属于在空间里面写心情吧,听倒带吧我的树已经不见了保护我的树已经找不见了也许只有 在回忆城里才把过去那个保护夫人的树找回现在的不是树,因为树已经找不到已经不见我在等他回答吧,不管是怎么样我准备好心情 爱你的人把你当宝无所谓的因为你做好多事情.理解你用你的立场去想希望你开心不爱你的做不管多努力多用心在他眼睛里无所谓的不管你做什么全部的错的所以我以后应该习惯一个人了吧回答以后应该习惯一个人的我所以爱我就珍惜不爱我就离开我知你爱我一定不离开我知道你不爱我就离开 我不属于有自己的故事2012-7-20树不见了日记帮我找见原来的他今天晚上,我看了过去我和他在一起的故事,在一起开始到现在的那些日记也许有的我们已经忘记特别多回忆,可是过去我记载已经帮忙我回忆特别多.看了这些日记好象我的树回到原来.看见他原来的树人和快乐啊.看了这些过去的日记,100多天的等的这些日记.还有每回他因为我回去,因为我所用心的可是想现在.我其实知道,.不是他不好象过去那样的爱我.可是他因为有压力在身边.所以变成现在的这样.可是只是他爱我的方式已经和过去不一样,可是我知道,,他的心/不知道为什么,我还是可以感觉到他其实在担心我.感觉到他的烦恼,看了过去这些日记我们发生过的事情,那时的我们是朋友羡慕的,也许我自己知道.生气一样折磨他,其实我真的希望他可以明白我.好象过去那样.过去他这样告诉我.只要我开心只要我们可以在一起叫他去见什么人无所谓.如我们没有进去我还是那个每天因为他去写特别多等的夫人,他还是每天起来什么不做坚持发消息我.因为我开包月发消息我有时间就在网上找我的树吧.其实他还是树可是他已经忘记好多/好多/我不喜欢他是陌生人不喜欢不喜欢.看了过去那些日记.好象我在看过去我们之间的故事,原来空间是我们的财富帮我们留了那么多的回忆.每回我生气我和他闹我都喜欢看过去我们发生的故事.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可以把我们的故事写出来.也许是因为爱吧.,其实我不喜欢他休息晚.不喜欢他和烟酒是朋友,更加不喜欢每回发QQ消息老是别人看见.我不喜欢他给别人上他的Q,发消息全部别人看见/.今天已经20号了.我没有忘记27日是什么日子,去年的27日他还记得重要的日子,这个月今年的27日是什么日子也许他忘记了吧.不知道为什么今天晚上特别想老惹我发脾气老不明白我的树啊.突然想过去.我们进去游戏闹因为游戏闹,我看见他游戏我就生气老怕他变成非那样.我宁可看见他上网不喜欢他上游戏,过去我们不认真游戏,我们真的特别好啊.现在离开游戏他已经变回原来的他.有时间就上网找我.可是他还是和过去不一样,有时感觉他对我无所谓一样他就是个木头人不知道说话不知道动啊.,其实我怎么不明白他,其实我希望的是彼此的理解彼此的珍惜.他爱我,我爱她..其实在空间是最快乐.也许他忙碌工作忽略我.我不生气因为在空间我一样可以写我想写的如有一天我们忘记可以在看过去我们是怎么样相爱的.我不是那个写的啊.他就是不明白我,老要我感觉好象我无所谓,关系我一个人爱一样.其实他心里是那么的爱我.可是老是故意做无所谓一样,如有一天我真的找不到.我相信你就不会那么轻松了.不知道为什么我怎么懂他,他什么不告诉我就知道他.这个是爱情吧.所以坡坡妹妹告诉我.,他和坡坡好幸福.可是我不去羡慕他们.因为我知道我和树一样有我们的幸福一样有人羡慕的,在爱情我从来不去羡慕别人的爱情.因为我相信我的爱情一样有幸福的,只要我们一起努力去把我们的故事写好就是幸福把握我们的幸福啊.,看了过去日记过去我和他真的好象电视一样.幸福是他支持的她,她支持的他不管发生么事情不离不弃彼此支持彼此理解珍惜彼此珍惜难得的感情珍惜我们这才是幸福吧.看了过去的日记,消息的约定彼此的条件照相和大头照戒指项链,带的玉彼此的辈子和感情的考验这一路上我们的故事特别多特别多考验还有过去的日记还有那些等的日记原来我们真幸福有那多颜色其实也许我们是闹,可是我们好起来就特别多.在感情不闹感情才觉得可怕./因为闹才是在 呼啊.我和他之间也许就是缘分,我们不知道放手了几多回.我们还在一起就是有闹而已.他也许比我乱想过去我不乱想的.可是他表现无所谓的感觉要我乱想啊.可是问他老是不回我啊/他是树只是真正的树还没有河流,其实我就是喜欢和他打闹就是喜欢欺负他.因为他只可以是我的树啊.一直不去乱想的我.也知道乱想,也许是他的表现冷感觉无所谓我才乱想,我知道晚上他睡觉不喜欢上网的.一般上也是想看我在不在啊.生气是生气可是在怎么生气我一样会消的.我生气他.手机有他的消息那么少我讨厌这样的感觉啊.我如真的找不到难道他真的没有关系无所谓吗.今天还真倒霉看路不小心把假弄伤好可怕的血啊.其实我今天真想发消息他可是还是不发了.他看见我的消息更加烦的因为我一样在生气啊.我记得告诉他这样告诉我,我如不理他可是不管怎么样他一定理我了.可是他已经忘记过去说的话了吧.我的树人不见了.想到他不见我就难过啊树还见吗,还见吗.今天不知道是为什么.睡觉过头忘记是白天和晚上了.其实我简单的幸福就是他,是他啊.其实简单的可以和自己爱的人在一起比什么重要.好希望好希望我的树变回原来的他.可是我的条件已经用完,要不我一定要陌路人把我的爱爱的树还给我.我的树还见吗.看了过去我们发生的事情在过去的日记,我好想我的树人好想好想,我的树还见吗.陌路人会把我的树还回来吗.树不见了.陌路人会把我的树还回我吗.树现在已经不见了.全部是这个陌路人把我的树弄不见的,好怀念过去的树好怀念好怀念我们之间的浪漫其实好多的.可是树忘记了重要的,树林=不见了只有在回忆在空间的日记找见原来的树吧爱不是一个人去写爱情故事,是需要2个人一起去写故事才完美,一直我都是这样的人,我不喜欢一个人去写故事,一个人去写故事我不要,我需要是2个人一起去努力把我们的幸福的故事去写那才是完美才是幸福,幸福就是政府房子有你有我有我们的幸福.有我们的打闹.有我们的照相啊有我们的认识纪念日,有我们一起过彼此的生日有我们一起过彼此的生日有我们的每年2月14可是就是不可以有游戏有我们一起看电影,有我们一起吃东西.在特别的日子我们就去照相.等到我们老去在看我们的空间的那些日记那些照相原来我们的这样相爱的,也许在现实这些好难实现有点可以实现的.可是在美丽的故事还是需要2个人去努力才可以有真正的幸福,其实幸福就是那么简单就是知足

只有2个相爱的人可以在一起那就是幸福那就是幸福啊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