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双心热销榜,哪些保健品买的人最多?

保健品是保健品食品的通俗说法,它具有一般食品的共性,能调节人体的技能,但不以治疗疾病为目的。食用保健品,我们既可以避免药的三分毒,还可以补充日常饮食中不能带给我们的全面营养,简直是一个两全其美的选择。但是现在市场上“三无”的保健品品牌太多,乱买是不行的,只有百年老字号的可靠品牌的产品才值得信任,比如德国双心牌。

德国双心是德国著名保健品品牌始创于1919年,是一家拥有百年生产和销售天然营养食品历史的百年老厂,其生产的保健品口碑一直极好,多年来稳居保健品热销榜。,而今天大猫为大家分享的则是在其繁多的产品中精挑细选出的产品,即热销中的热销,每一款产品都物超所值,相信总有一款是你需要的!

一、大蒜精华软胶囊

大蒜精华软胶囊

产品规格:480粒/盒

用法用量:每日3次,每次1-2粒,餐前或用餐时用温水送服

产品成分:大蒜精油提取物、槲寄生精油提取物、山楂精油提取物

主要功效:肠溶缓解技术,辅助护理肠胃;有效消灭病菌,杀菌无异味;抗菌消炎,全面增强免疫力;杀菌抗癌,防治三高

适用人群:常年被心脑血管等疾病困扰;易感冒、免疫力低下者;要求提高神经技能疲劳、精神不济;特别适合中老年人提高免疫力,防止高胆固醇、高血压;上呼吸道感染者

二、高浓缩深海鱼油胶囊

高浓缩深海鱼油胶囊

产品规格:30粒/盒

用法用量:每日1粒,用温水送服

产品成分:Omega-3、EPA、DHA、维生素E

主要功效:心脑监护;防血栓;降血压防三高,专注中老年健康;有效保护心脑血管健康;呵护心脑血管,预防老年痴呆

适用人群:三高、心血管疾病患者;血栓、心肌梗塞、动脉硬化人群;老年痴呆、记忆力衰退人群;压力大、情绪不稳人群;视力模糊、呼吸不畅、关节痛人群

三、浓缩冷水深海鱼油

浓缩冷水深海鱼油

产品规格:80粒/盒

用法用量:每日1粒,用温水送服

产品成分:深海鱼油、EPA、DHA、维生素E

主要功效:呵护心血管,保护血管健康;三高克星;调节血脂血压

适用人群:三高、动脉硬化、心血管疾病患者;循环不良,四肢麻痹、颈项酸痛、手脚冰冷;血脂症、肥胖症;记忆力减退,老年痴呆;胆固醇高

四、玻尿酸胶囊

玻尿酸胶囊

产品规格:30粒/盒

用法用量:每日1粒,饭后用温水送服

产品成分:玻尿酸、辅酶Q10、生物素

主要功效:淡化细纹更白嫩;逆龄除皱更水润;补水保湿美白嫩肤

适用人群:需要美容养颜的女性;皮肤干燥缺水;需要皮肤护理;预防关节炎、欲润滑关节的人士;免疫力不佳、易疲劳人群

五、维生素E胶囊

维生素E胶囊

产品规格:40粒/盒

用法用量:每日1粒,用温水送服

产品成分:维生素E

主要功效:身体内保护器官的强力抗氧化剂;预防甲状腺疾病;延缓老化,保持青春的容姿;改善血液循环、保护组织、降低胆固醇;减少斑纹组织的产生;保护皮肤免受紫外线和污染的伤害;减少疤痕与色素的沉积;加速伤口的愈合

适用人群:需要补充维生素E的人群;疲劳人群;希望保健美容的人士;肺部污染人士;四肢麻痹人士

六、辅酶Q10营养胶囊

辅酶Q10营养胶囊

产品规格:30粒/盒

用法用量:每日1粒,用温水送服

产品成分:Q10辅酶、维生素E&C&B群

主要功效:激活心脏动力;强心脏防猝死

适用人群:三高人群;肝病、免疫力差者;皮肤粗糙、起皱纹、色斑;心脏病、高血压患者;心慌乏力、胸闷气短者;精神不振、高压疲劳者;心律不齐、心脏动力不足者

七、氨糖软骨素1000胶囊

氨糖软骨素1000胶囊

产品规格:40粒/盒

用法用量:每日2次,每次1粒,用温水送服

产品成分:氨基葡萄糖、软骨素、透明质酸

主要功效:软骨修复;关节保护、修护;关节润滑;远离风湿肿痛;修复关节损伤;缓解关节刺痛

适用人群:关节疼痛、肿胀;关节损伤、类风湿患者;关节曾经受损或关节炎患者;长期久坐的白领、司机;长期穿高跟鞋的女性;经常运动、健身的人群;预防骨质疏松、增强骨骼韧性的人群;45岁及以上的中老年人

八、日夜护眼胶囊

日夜护眼胶囊

产品规格:30粒/盒

用法用量:每日1粒,用温水送服,早上服用效果更好

产品成分:叶黄素、玉米黄素、维生素A&C、蓝莓提取物、叶酸等

主要功效:超长用眼保障;帮助视物清晰;保护视网膜;消除眼干、眼涩、眼疲劳

适用人群:电脑族、手机党;视力下降的父母;熬夜工作;眼部怕光易受刺激的人群;用眼疲劳人群;强光环境工作者;夜间工作者;眼病患者;户外工作者;需要预防白内障和黄斑病变的人士

九、多维叶黄素护眼胶囊

多维叶黄素护眼胶囊

产品规格:30粒/盒

用法用量:每日1粒,用温水送服(建议饭后服用)

产品成分:叶黄素、玉米黄素、维生素A&C&E、锌

主要功效:预防近视;缓解眼睛干涩疲劳;补充双眼营养;多维修护眼劳损

适用人群:学生、白领等长期使用电脑,用眼疲劳人群;患有眼部疾病;需要保护视网膜及预防黄斑病变人群;户外工作者;视力下降的老年人;手机党、电脑族;夜班司机;阅读困难者

十、大豆异黄酮精华素

大豆异黄酮精华素

产品规格:30粒/盒

用法用量:每日1片,用温水送服

产品成分:大豆异黄酮、钙、维他命D3

主要功效:滋养卵巢;平衡雌性激素;调经期护卵巢;延缓更年期症状

适用人群:中老年女性;心血管疾病患者;女性更年期障碍;老年性痴呆;骨质疏松症;改善肝功能与预防糖尿病的人群;便秘者;美容养颜、抗皮肤衰老者

十一、红三叶草更年期营养胶囊

红三叶草更年期营养胶囊

产品规格:30粒/盒

用法用量:每日1粒,用温水送服

产品成分:红三叶草异黄酮、月见草油、维生素B群

主要功效:经期轻松;护卵巢防宫寒;缓解经期痛经;调节女性内分泌;改善肤质;保护肠道

适用人群:更年期综合征者;心血管疾病者;肝功能失常者;经前期综合征者;乳腺增生患者

十二、孕安宝 孕期产后营养胶囊

孕安宝 孕期产后营养胶囊

产品规格:30粒/盒

用法用量:每日2次,每次1粒,用温水送服

产品成分:叶酸、胡萝卜素、鱼油、多种维生素和微量元素

主要功效:帮助胚胎发育;预防先天缺陷;宝宝聪明又强壮;20种营养元素全面补充

适用人群:备孕、孕妇及哺乳期女性

十三、薰衣草精华营养片剂

薰衣草精华营养片剂

产品规格:30粒/盒

用法用量:每日1片,用温水送服

产品成分:薰衣草精华、维生素B群

主要功效:抗压镇定安神;改善睡眠缓解压力;抵抗抑郁,防治抑郁症

适用人群:失眠多梦者;长期失眠者;烦躁不安者;头痛头晕者;免疫力下降人群;易惊醒人群

十四、男性综合保健 锌硒宝

男性综合保健 锌硒宝

产品规格:30粒/盒

用法用量:每日1粒,用温水送服

产品成分:石榴提取物、南瓜子提取物、维生素B群、维生素C

主要功效:成人备孕;强化精子活力,预备二胎;提升身体指标;保护前列腺健康

适用人群:备孕人士;肾虚血弱;前列腺炎;尿频尿急;少精弱精

十五、A-Z 长效维他命

A-Z 长效维他命

产品规格:40粒/盒

用法用量:每日1次,每次2粒,饭后用温水送服

产品成分:多种维生素和微量元素

主要功效:24种营养补充;全面提升免疫力;补充体力更提神;保护视力;预防贫血;调节机体酸碱平衡

适用人群:适用各类人群;成年人群,尤其是烟酒过度、体力劳动、工作及精神压力过大的中年男士;饮食不均衡人群;对营养要求较高人群

十六、山楂花叶护心片

山楂花叶护心片

产品规格:90粒/盒

用法用量:每日3次,每次1片,温水送服

产品成分:山楂花

主要功效:强护心脏,改善心脏问题;清血化瘀促循环;防心绞痛;防治心血管

适用人群:中老年人群;患有心脏疾病、欲加强心脏功能人群;欲调节血压、血脂人群

今天的推荐就到这里啦~

食用保健品是在日常饮食外补充营养,这并非是老年人的专利,对于我们这些日常生活忙碌、不能合理饮食的年轻人来说,食用保健品同样重要。买一份给自己是对自己身体的爱护,买一份孝顺父母更是一份看得见的孝心~


PS:喜欢我分享的内容的朋友欢迎关注我的公众号『叮当猫德国小铺』哦~

里面有更多、更好的种草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呦~

爱你们,么么哒~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192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186评论 1 30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844评论 0 252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71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76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91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68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91评论 0 20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39评论 1 24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72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50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77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44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4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49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95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12评论 2 27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万字大文,百张图片,流量党轻点!!! 日本代购那么多也不知真假而且价格也参差不齐,如果可以直接去日本扫货当然是最好...
    五月桃夭阅读 8,182评论 0 1
  • 泰王驾崩,看他70年间如何从海归学生成长为粉碎20次政变的神君 有一位皇帝,执政时长可与路易十四比肩,在亲政之后除...
    飞猪社区阅读 690评论 0 1
  • 前言 随着国内电子竞技由成熟走向火爆,近年来游戏外设圈里的“大拿”如机械键盘、专业鼠标等也日渐亲民化,逐渐从普通人...
    笔点酷玩阅读 632评论 0 2
  • 也就是去年,互联网上还流传着。快递员和客户的一些笑话和段子。但是最近几年的新兴的快递柜业务横空出世,让着这些个梗都...
    西西生活号阅读 475评论 0 0
  • 咏君子 君子 不以示人以腐香, 不羡不慕, 不匆不忙。 不以行德而言善, 自守慎独, 内化于心, 力行担当。 虽 ...
    陈言著诗随云飞阅读 20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