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并快乐着

人到中年

内心总觉得缺些什么

生活好像让每个人都很疲惫

被骗的痛

都输给了幼稚和单纯

只能回味铭记

后悔永远没有什么用

能让一个女孩开怀大笑的人真的很牛

至少她是快乐的

至少你是做不到的

你也知道她不可能会喜欢你

而你还是一厢情愿

没事时偷偷的看看她

喜欢她笑的声音

像是悦耳的鸟叫声

很多时候都想着放弃和离开

虽然我知道不会有什么结果

但也许是一份期盼吧

有了一点希望

一切才有了意义

她就是你的药引子

靠着烟和女人续命

说来也可悲

谁让你不讨人喜欢呢

年纪越来越大

选择却越来越少

一切都没那么简单

背后的贫穷没人知道

真怕家里的一片狼藉

会吓跑美好的幸福

一切也都不现实

随它吧

她不喜欢你

又有什么用

或许是她不了解你吧

也看不到你的好

不想她被人欺负

她们笑得越开心

你就越难过

不知怎么那一刻心里真的很难受

明明知道没结果

我也知道她不会喜欢我这种人

连自己都越来越厌恶自己

也越来越像个赚钱机器

我真的不甘心

不甘心失去又得不到她

结果却卑微到极点

压抑的心里何处释放

什么都是假的

只有烟是真的

抱着烟狠狠地抽着

哪管得了什么身体健康

只为发泄和麻痹自己

尽管眼前的生活还不是太满意

可是都得为钱坚持着

因为钱可以给你带来很多东西

说不上来为什么还要坚持

只是回去也无事可做

即使你知道在这里你什么也不会得到

坚持了太久

总想着离开

可下一步还没想好

人总不能吊死在一棵树上

好女孩还多的是

只是你着急了

害怕错过

害怕孤独终老

自己的事还得自己去面对

谁也帮不了你

游戏,烟和女人

让你上头

让你疯狂

也让你失去很多

体验这个社会的肮脏和丑恶

才更加向往美好

一切都需要钱的支撑

后悔的事很多

慢慢得身边的人越来越少

每个人都该有自己的生活

谁也改变谁的生活

一切慢慢淡忘消失

只留下现在身边的人

渴望一个单纯有趣的人

一切也越来越难

活在当下吧

最后的你还是妥协了

容不下的太多

一切都沦为懒惰

一切都明明得不到

一切又都在认真的幻想

停不下的脚步

被封印的嘴巴

最后还是输了

这个世界好像只有和同类人待在一起

才算舒服

不喜欢的都在远离和排斥

谁也不知道谁的背后到底藏了多少秘密

沉默成了习惯

也成了你给别人的印记

总是喜欢一个人待着

才那么孤独又自由

没人知道你活得很累

每次家里人问你最近怎么样

你都说挺好的

其实你过得一点都不好

不合适的人

不合适的年龄

不合适的交流

好像你只适合一个人活着

其实内心也渴望爱情

平时安静少言的女孩

谁会想到背后她那么能言善辩

让人大吃一惊

这个世界肮脏的东西很多

得不到的东西也很多

你眼中的好女孩好像越来越少

哪一个才算乖

好像越来越格格不入

好像越来越在走一个人的路

好像真的累了

也输得一塌糊涂

好像只剩下回忆里那一点美好

该在哪里安身

该在哪里立命

该在哪里结婚生子

不喜欢的越来越多

总是停不下来看看这个世界

渐渐沦为烟鬼和嫖客

活得一团糟

总想着回家

总想着能安安静静一个人待着

总想着听着下雨的声音发呆

该在哪里安身

该在哪里立命

该在哪里结婚生子

心里永远住着一个小孩

还是期待有一天她会出现

尽管自己很糟糕

家里一片狼藉

总想着有一天攒够了钱就回家

好像人这一辈子都在漂泊在外

回不去的故乡

容不住的城市

挣不完的金钱

熬不完的夜

抽不完的烟

只想享受当下的一分一秒

孤独成性

冷酷成一阵寒风

人生还很长

我也想好好活着

毕竟还有很多美好

痛并快乐着

或许才是人生

有一天忽然发现镜子里的自己老了

变成了曾经自己最讨厌的臃肿肥胖中年大叔

慌得不成样子

减不了的肥

丢不掉的懒惰

都输给了欲望

她还是没有来

不将就的爱情渐渐妥协

一切都还没长大

一切都需要时间等待

一切又悄然而至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