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发现自己的福报?

问候亲爱的主持人小温,以及此刻在线的所有家人们,我是语言能量学004号能量讲师郑智敏。正能量的受益者,践行者和,传播者首先在这里我要传承我的师父秀姐一直以来坚持的好习惯,在这里我要感恩繁荣昌盛的祖国,是祖国的护佑让我们在疫情期间可以,(                              )感恩生养我们的父母,让我们有机会觉知世间一切的喜怒哀乐,不仅能演绎自己的精彩人生并且还能改变和影响无数的生命,感恩生命当中所有的老师,老师等同于父母,感恩老师开启我们的慧命,感恩生命当中所有的贵人引领链接我们走进正能量的环境,感恩生命当中的每一位贵人。感恩抗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也感恩全国上下的爱心人士,同时也感恩热爱生命成长的自己。

        我是2018年10月份走进语言能量学的课堂,到现在一年半的时间。跟随秀姐学习走到今天一年多的时间,回想这一路的成长内心是无法形容的感动。,这份情太深恩太重,我从一个不自信不敢外公众场合讲话的女生。一年的时间由于秀姐不断的鼓励和支持  一年期间我去过北京为一家养老企业做分享,去过平安为平安公司做分享,去过学校为学生们做分享,大大小小的分享会议也达到20多场,。一天的口吐莲花的学习一年多的时间我参加达到40多场  福慧双修2天一晚的课程也达到将近30场。智慧的打开就是学习加分享。所以我的人生因为不断持续的正能量的学习和分享而又有了质的突破和改变。我从不自信到慢慢活出自信,从没有智慧到智慧慢慢打开,一切都源于我持续不断的一点一滴的积累,所有的大成就都来自于小成就的积累,我们能把看起来很简单的事情重复的去做就是一个不简单的人。

      一年当中我人生的另一个转变是我懂得了想收获什么就要付出什么。想得到尊重,首先自己要先尊重别人,爱自己等于爱别人,尊重自己等于尊重别人。如果我们没有得到别人的尊重一定是种了不尊重别人的因。想要获得金钱是必须要种下金钱的种子,我们在秀姐抖音直播课程上用八节课来讲了关于财富的获得是需要我们在种子上下功夫,父母是最大的报恩福田,老师是最大的功德福田,需要帮助得人是最大的慈悲福田。精勤如山王,不如积微福。之前的我总是在要在向外索取,抱怨老公的没有让我过上梦想的生活,抱怨孩子不够听话,抱怨自己运气不如其他人幸运。而 人生多半的痛苦来自于我想要,而人生的幸福却来自于我再给,要着要着就迷失了,给着给着就觉悟了。我想要好的人生,想要更多的金钱  想要更好的身材,想要更大的房子,想要更加疼爱我的人,因为想要而得不到所以人生更加痛苦,爱只有在付出时才能感受到美好。当你爱一个人的时候,你专注爱到这个人的时候,你看这个世界突然变得非常的美妙,而当你开始想,他会不会同样爱我的时候,马上好感觉就没有了。爱是付出,就像太阳一样,他只是付出他不求回报,而且无分别。如果拿一个放大镜,把太阳光聚焦到一点,那么这一点就会烧焦,这给了我们一个非常重要的启示:一切狭隘的爱对人都是伤害。越想要月得不到,越得不到越痛苦,越痛苦能量越低,人生形成了恶性的循环。人生的圆满的幸福不是求来的而是修来的,我们每一个人都想要美好的情感,而很多人却恰恰种下了痛苦的因,在感情生活里没有包容,没有理解,  没有赞美,甚至没有忠诚  那想要幸福的情感本身就是违背规律,所以我们要想收获幸福的感情,必定要种幸福的种子。想要健康的身体,我们就要种下健康的种子,保持规律的生活,保持好的情绪不乱发脾气,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要爱护生命,不要伤害任何生命,哪怕是他的心,他的感受。无知者无畏,我们多少人因为不知道,不相信,不了解而造业。

      一年前我的面相是谁见谁觉得这个女孩一脸苦相,我曾经花费几十万去寻找导致我苦的根源。我渴望改变,但不知道从哪里开始。我渴望幸福,却不知道从哪里开始。我渴望绽放,但是我不知道从哪里开始。生命是纵向提升的过程,我们不断的财富的积累,不断的小房变大房,都是横向的提升。

  我一直在贪婪和索取,我拥有房子,我还想要住别墅,有了车我攀比买豪车,欲望就像盐水一样越喝越渴,永无止境,我看起来拥有疼我的老公,美好的生活,但是我的脸上永远看不到快乐,即使拥有了快乐也是欲望满足后短暂的快乐,我相信很多家人都和我有同样的感受,当我们不知道生命的真相,不明白我们为什么而活着,不明白人生的真正意义是什么,而只是活在追逐金钱,名利的时候,我们的内在是永远也无法达到真正的喜悦的生命状态的。短暂的快乐和随时随地的法喜是有天壤之别的。因为我们看不到自己拥有的,而一直向外去索取更多的爱,更多的安全感,更多的认同,而当我们开始收回眼睛去用慧眼去发现我们内在的本质具足的的时候我们才开始发现原来自己就是无限的存有,自己就是爱,就是光,当我们把心灵那一层一层无形的灰尘 一点一点摖干净的时候我们内在的宝藏开始显现,你会发现你真的可以无限的精彩,每个人都可以活出内在的本质具足。没有一个生命是平凡的,每一个生命内在本自聚足,聚足一切智慧。如果一个人把生命中所有的当下,都用来转念,都用来提升,那他就会生活在一种全然的喜悦生命的状态。修好每一个当下,种好当下的每一个因,说好每一句话,做好每一件事,发好每一个善念。

我不再觉得我是匮乏的,我开始用慧眼发现我是如此的有福报,大家都可以来发现一下自己的福报,用慧眼来看一下我们不曾发现的自己的福报有哪些。我们生在如此繁荣昌盛的祖国,我想通过这次疫情更多人开始真正发自内心的感受到生在中国是一件多么有福报的事情,过去没有任何一个时刻让我这么骄傲我是中国人。

我发现我能四肢健全是何等的有福报,有多少生命由于身体得残缺不能听闻真正的大智慧,没有办法修行,而我是多么的幸运

我发现我有福报遇到生命当中愿意指点我,帮助我,耐心的等待我的如父母一样的老师,不为得到我们什么样的回报,只希望我们今生可以幸福,是生命多么大的恩典,我可以断恶修善 改变命运,而影响更多人改变命运这是多么大的福报。

生而为人是福报,身体健康是福报,孩子是我们的福报,疼爱和牵挂我们的人是福报,有机会孝顺父母,感恩老师,帮助别人是福报。有空气呼吸,每天活着醒来是福报,心灵安宁是福报,能听福慧双修是福报,嘴巴能吃饭,眼睛能看五彩的世界,脚能行走,手能触摸都是我们多么大的福报,突然发现我是如此的富有。

我们的福报,都会在日常的生活当中被慢慢不知不觉中损掉的。我们来举一些生活当中的例子 比如说你去公司用电,用完了电脑不关,你不会扣掉工资,但是你的福报就会被扣掉。不要以为从口袋中拿出钱来才是扣掉福报啊。不要觉得白费自己的东西也是白费福报。凡是经过我们手的东西,白费了,都是白费自己的福报。如朋友请你吃饭,你去吃了一大餐,白费了一大半。那么白费了谁的福报。还是你的福报。再如,公司派你去做一件事情,车费可以报销。本来坐公交车的,你去打的了,那么白费了谁的福报。还是你自己的福报。

凡是从我们手上过去的东西,都是自己的福报。为什么?你想想看,因为你有福报,你朋友才请你吃饭,你做事情车费才能报销。但是我们却白费了,觉得那是别人的东西,就可以白费。这就是天大的错误了。其实白费的都是自己的福报。福报是自己培的,也是自己损的,什么时候损掉了,我们不学习是不知道呢。 想想,没有学习之前损掉了不少福报了,占别人便宜,也是损自己福报的方式。总觉得那是别人的,是公家的,是老板的,就可以白费。其实啊,白费的都是自己的福报啊。 所以我们要好好的珍惜自己的福报,凡是经过我们手的,别再白费了。

  通过学习福慧双修我走在了通过觉悟的路上,走在了道的运行规律上,开始在道上付出,在道上做人,在道上做事,在道上说话,那我的人生就从偏离正道而回归到道上,其实人生不在于你跑的多远多快,而在于您的方向是不是对的,如果方向错了,越跑越远。只要方向是对的再远都会到达,而我何其幸运,能够在30多岁就有生命的导师来指引我人生的方向。生命没有方向一生都在流浪,而我也通过跟随学习找到了自己的天命,找到了自己的生命方向,弘扬传递正能量,影响更多的人生命成长心灵觉醒。不知道各位有没有找到自己的生命方向,有没有找到自己的心灵导师。迷时师度悟了自度。人在迷失的时候,智慧还没有,完全打开的时候,需要有老师的指点和引领。通过付出,舍得。通过积累,然后自己真的明白了,相信了老师的话。接收了宇宙之间的这些规律,这些真正的智慧真的相信了以后。那个时候就是持续不断坚持不懈默默无闻的做。那个时候才叫悟了自度一直在行动,而且很坚定很明确很清晰的。而现在我们还在知道,想,想要去做到最好,还没有开始行动,持续行动,持续不断的正确行动,我们还处于迷时师度的阶段,希望各位家人都能够有福报持续不断的跟随秀姐学习,持续不断的舍得和播种。在这里再一次感恩给予我慧命的我的师父秀姐,没有秀姐就没有我的今天,没有语言能量学五个阶段持续不断坚持的学习,我的人生一定是在痛苦和欲望中挣扎,而通过学习我改变了我的人生轨迹和命运。深深的感恩我的老师秀姐。我能做到改变我的命运我相信所有的人都能够做到,最大的区别就是一个信,你有多相信老师说的话,你就会获得多少的受益。因为一分恭敬一分收获,十分恭敬十分收获。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