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3韭菜圈:不要脸的币乎水军,你TM给我站出来

老韭菜不爱撕逼,今天却注定必有一撕。

大家都认可,币乎是个好平台。在漫长的三个月的熊市里,币乎甚至是很多自媒体人生存的希望之光。

币圈是个神奇的圈子。如果你不知道什么是变脸,欢迎来币圈参观。

暴力拉升时,场外者前赴后继、轰轰烈烈的涌入。

瀑布过后的低位震荡期,当初那些狂热的爱好者一夜之间疯狂逃命消失殆尽。

就在这个门前冷落鞍马稀的时间节点,年前潮水般涌入的媒体在生存的压力下再也无法坚持,毫无疑问币圈媒体的迎来了低谷期。

币乎,就如救世主般应运而生。

对于币乎,老韭菜一直是保持谨慎的信任。一直到现在,也没有下定决定要不要把重心转移到币乎来。

但老韭菜收获了满满的感动。

你能想象,从来没有文字天赋的人突然神经一样的开始写起文章!

你能想象,一个爱睡懒觉的人,从此坚持凌晨四点五点爬起来精力满满的点赞和推广。(你没有看到过洛杉矶凌晨三点的样子么,但是你一定见过币乎凌晨三点的界面。)

你能想象,一个工地的农民工在币乎上找到了自己生命的希望之光,从此摆脱依靠苦力赚血汗钱的宿命!

币乎本该是一个让人感恩的地方!

不要脸的水军硬生生的破坏了这份意境。

注册大量的小号,然后去批量攻击某一个账号,某一篇文章,让作者辛苦获得的收益付之东流。

这样的事情,正在滋生苗头!

《比特币等加密数字货币能否成为法定货币》一文中,某水军给我踩了22个,什么概念,先不说金钱的损失和阻击上热门。22个踩比老韭菜过去所有文章累积的踩数量之和还多。

这垃圾一边踩,一边还道理满满。

这样的贱人,背后搞人,一定要给他揪出来。

经过不懈努力,终于人肉到了这位的主页和微信号。

“出来混终归是要还的”,有兄弟给我出气,去踩了十个,被我叫停。

对于贱人,给他多少红包,都等于是喂了狗了。

劳资本想说不差钱,你这样的穷逼劳资赏你的。

结果这缩头乌龟,无理词穷,把我拉黑。

处于对你初犯的宽容,这里并不想把你暴露出来。

有种,你自己站出来,我们来公开的撕一撕!

当然,如果这篇文章只是为了泄私愤,那显得太没有格局。

实质上,掌握大量币乎账号资源和人脉资源的大咖是真的能决定任何一个新人的生死存亡。

哪怕是差评这样的新媒体大咖,在刚入驻币乎时也完全有可能被人“踩死”。

看,南宫远大神的“差评进驻知乎,南宫远为什么没有组织人踩死它”。

这个标题说明三点?

1,南宫远人品没那么差

2,南宫远可以组织水军踩

3,南宫远的水军可以直接踩死任何一个新出现的潜在竞争对手。

虽然南宫远大神人品好没有去踩,但是是不是隐隐落下来一个担忧:币乎会不会出现垄断组织,狙杀任何可能新入场的潜力作者。

这个担心是右道理的:理论上,控制一千个币乎账号,任何要冒头的潜力新人都可以瞬间掐灭。

总不能指望,每一个具有垄断实力的大咖都如南宫远那般的心胸和格局。

而作恶的成本并没有多大。

一个币乎账号按照30-100的行情,一千个币乎账号也才区区十万元。

只要舍得出十万元,就可以在币乎翻手为云覆手为雨。

现在币乎还没有具有绝对的诱惑力,一旦币乎的生态继续完善,在币乎能寻租收益远大于寻租成本时,结局便可想而知了。

来源:韭菜圈区块链日记(微信:55038017), 本文原文链接: http://bishijie8.com/419.html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一次用手机编辑,有点诚惶诚恐。诚然,手机也不新了,总有这样那样一点儿小毛病,这也是我之前从来不用手机编辑的原因。...
    晓熹盼兮阅读 355评论 15 17
  • 从前,有个很帅的水手,他的名字叫郑和。他在下西洋时,远洋船队在海上遇到了大风暴,食物紧缺。他们无意中发现了藏在悬崖...
    汉堡帝国阅读 567评论 0 0
  • 花样年华 生活是一场戏换了另一场戏, 不断的试镜的电影名字叫没有准备, 上演的恰恰是你的人生。 花样繁多的人生百态...
    尔朵记阅读 509评论 0 2
  • 当老师问起我是谁的时候、我真的有时候不知道自己是谁、碰到问题、目标大的就恐惧就想逃避、但事后问自己、你为什么不勇敢...
    粟畅阅读 527评论 0 0
  • 践行易效能一个月,自己烂开始的一些习惯得到改变,但还做得不够。 1、早睡早起有反复,早睡本周坚持得不好,由于客观原...
    CD深蓝阅读 17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