炖自己的鸡,喝自己的汤安全又健康(整理那些过去,填写那些现在)

突破自我瓶颈的升级模式充满哀愁、痛苦、折磨、无奈、苦涩,但一旦真的完成,瞬间蜕变。我应该为自己开心……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不要以你所见去评判别人,因为,你看见的,往往只是别人想让你看到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杯清澈的水,不停地摇晃,它不会清澈;一杯浑浊的水,不去摇晃它,会自然清澈。心亦如此!如总摇晃不停,会处于混乱状态,每天给自己一点时间沉淀,和自己沟通,心会相对清静,不再那么烦躁。 给自己多点时间,沉淀之后自然会看清楚~

图片发自简书App

“当你有能力坐在舒适的阳光下享受生活的时候,才能把一杯咖啡喝出优雅的滋味。所以,优雅是一种能力,它不是一个小女生的词汇。当阅历、财富积累到一定程度,才能到达从容的状态。在此之前,只有努力、等待、努力地等待!”

图片发自简书App

家不和,如同囚笼中的困兽,欲冲出困顿渴求自由;家和,如同归港的泊船,停靠后才得安心!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不要用自己的方式去要求别人。评论一件事,要出言有尺,也要唏嘘有度。天下无完人,眼是一把尺,看人先看己;心是一杆秤,称人也称己,心中有德,是慈悲;口下留情,是善良。人的涵养来自大度来自宽容,人的修为,是懂得包容,懂得尊重。目中有人,才有路可走;心中有爱,才有事所为。-- 加措活佛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你也许不清楚自己是个什么样的人,但当你面对金钱、权力和人生是非的选择时,你会知道真正的自己是个什么样的人。

图片发自简书App

人最根本的素质,是让别人放心。因此,素质不能来要求别人,只能来约束自己。

图片发自简书App

很多时候,我们看到了浮华,却看不透其下涌动的暗流:有些人表面很幸福,是他掩藏了难言的苦;有些人脸上挂着笑,心里满是无声的泪。爱炫耀的人,其实心灵多空虚;常居上的人,方知高处不胜寒。怎么舒服就怎么生活,!别人的评说,真的没那么重要,你的幸福与快乐,不在别人的眼神中,而在自己的内心里。

图片发自简书App

人,不忘初心,方的始终。不管我们走多远,都的审视一下自己所走的路,审视一下自己的灵魂,审视一下这些年你内心还拥有多少纯真?人越成长不是变得越来越复杂,而是变得越来越简单,并且能够坦诚不公的去承担选择,承受责任。真正的成熟不是让我们变得复杂,而是让我们内心越来越安宁!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外面的风景总比自己身边的风景美,那是你只有一双向外看美景的眼睛,而忽略了美景背后的落寞和自己身边的光彩!

图片发自简书App

当我们能够拥抱被剥夺、被遗弃的感觉时,我们也就开启了内在深沉的平静。我们大部分的人之所以在生命里不断地抗争,就只是因为我们还不愿意去感受到自己的无助与孤单。

图片发自简书App


亲爱的,如果你感到烦恼或痛苦,一定是有的人,有的事,有的地方不尽你的意,或者你想用自己的方式改变他们,也没有“得逞”。你坚持的越久,痛苦就越持久。你用你以往的方式,只会重复以往的结果。幸福是学会与不能改变的一切和平相处。在每个你不喜欢的人、事和环境后面都有你需要成长的功课。

图片发自简书App

年岁越长或许越任性,这任性是做自己的果断。不想刻意讨好谁,也不愿意去迎合什么,喜欢就相聚讨厌就远离。当越来越懂得人活一世不容易,就会明白何必要委屈自己。开始练习一个人,废话越来越少,沉默越来越多,享受一份清冷,躲避无用的喧闹。当你开始勇敢爱自己,世界才会更爱你。

图片发自简书App

宁愿花时间去修炼不完美的自己,也不要浪费时间去期待完美的别人!

图片发自简书App

看到一段话:你的眼光停留在什么地方,什么就会影响你。老觉得别人炫富,是因为你在乎物资;老觉得别人漂亮全是整容来的,是因为你在乎容貌;老觉得别人是在秀恩爱炫幸福,是因为你内心渴望。有句话说,越缺什么,越炫耀什么;其实这句话的反面就是,你越在乎且不屑别人所炫耀的,就越是你想要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只蛹看着蝴蝶在花丛中飞舞,非常羡慕:“我可以和你一样飞翔吗?”“可以,但是,你得做到两点:第一,你渴望飞翔;第二,你有脱离你那巢穴的勇气。”蛹说:“这不是意味着死亡?”蝴蝶说:“以蛹来说,你已经死亡;以蝴蝶来说,你获得了新生。” ——要获取新生,就必须彻底改造旧的自我。

图片发自简书App

<<盔甲骑士>>小感触:真实本离我们很近,然而我们却用层层茧壳将其包裹,以至于最后我们不得不抽丝剥茧去寻求真相。在这样的轮回中游离、困惑、满足自己各种附加的欲望!直到有一天,我们突然顿悟,原来是我们在这样的过程中忘记了最终自己要的只是一个简单的、触手可及的结果!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们不知道一切的问题都是出在自己身上,只要改变了自己,改变自己的心境,所有的外境,包括人、事、物都会境由心转地随之改变。

图片发自简书App

只要内心不乱,外界就很难改变你什么。不要艳羡他人,不要输掉自己。

图片发自简书App

当别人的目光越来越不重要,自己的心越来越是自己的了。很多事就这样悄悄地淡忘了。

淡然,如一朵花,清雅而素净;从容,如一棵树,茂密而青葱。

做一个平静的人,做一个善良的人,做一个微笑挂在嘴边,快乐放在心上的人。

图片发自简书App

当我们懂得珍惜平凡的幸福时,就已经成了人生的赢家!

图片发自简书App

年轻是资本,但不等同于失败的借口!努力过,即使成功如昙花般短暂,最起码那一刻我们努力的绽放过!---致我即将毕业的亲们

图片发自简书App

遇到事情自己调整才是最好的方式,尽量把好情绪正能量笑容带给别人,没人愿意总听埋怨苦诉,你想要的理解或许也只不过是别人的随便听听,何必靠诉说苦痛从别处获取廉价的同情,这样毫无意义。越成长越明白,没那么多人陪你,你只能学会靠自己!

图片发自简书App

生活中,尽量要避免和那些怨念很深的人交往,要多和明朗的人在一起。他们会带你看到新的世界,让你在和她告别之后,觉得生活充满了希望,充满了力量。让你的整个人生突然都觉得轻盈了,并且越来越向往自己认真经营生活的样子。

图片发自简书App

生活中我们会见到各种各样有才华的人,于是自己就开始紧张,为了不让自己落伍,我们亦步亦趋地去努力学习他拥有的才华,最后发现在追逐自己并不具备的才华的过程中迷失了自己。正确的观念应该是,我欣赏你们的才华,但我也有自己的坚持,如果逼着自己成为你,那到头来,我可能谁也不是!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成熟由两部分组成,一半是对美好的追求,一半是对残缺的接纳。

图片发自简书App

要培育一种起码的自信,那就是天之生我,必有所用,存在总有意义,活着不能虚行。就算再平凡渺小,再微弱不堪,浮世间总有一个展现价值的坐标,千舟中总有一条属于自己的航道。不要把自己摆错了位置,顽石只有经受千雕百琢,方成精美玉石,若承载不了敲击打磨,充其量只能成为铺路的碎屑。(清爽的一天,早)

图片发自简书App

走不进的世界就不要硬挤了,难为了别人,作贱了自己,何必呢?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有位禅师有一个爱抱怨的弟子。一天,禅师将一把盐放入一杯水中让弟子喝,弟子说:咸得发苦。禅师又把更多的盐撒进湖里,让弟子再尝湖水。弟子喝后说:纯净甜美。禅师说:生命中的痛苦是盐,它的咸淡取决于盛它的容器。你愿做一杯水,还是一片湖?心境似湖,抱怨全无。写给昨天的自己

图片发自简书App

老天生你,就是要让你与众不同。你得找出自己的独特处,一定有什么是只有你才能做,但别人做不来的,当你发现自己对某件事物有特别的渴望,能快速学习,完成后自我满意度很高时,那就是你天赋所在。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你过去是谁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今天是谁。你今天是谁也不重要,重要的是今天的这个自己是不是你喜欢的。甚至今天和过去的你是谁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未来有没有朝自己喜欢的样子去努力,去坚持。看清来路,笃定理想,你可以战胜时间。

图片发自简书App


只愿人与人可以更加平静、清澈、温柔的相处,不去主动与他人树敌,不与陌生人做无意义的争论,保持心底的单纯、简单,不去想着占他人便宜,有自己独立的世界观,有爱好,独善其身。给自己。

图片发自简书App


真正的缘,不只是那瞬间吸引对方的眼光,而是对方熟悉你后依然是欣赏你,不只是初次的见面就有相见恨晚的感觉,而是在历尽沧桑后去发出“认识你真好”的心里话,真正的缘,不是来的早,而是来了以后不再走。

图片发自简书App

学着做你自己,并优雅地放手所有不属于你的东西。

比赛小感悟:内心的成长与看或听无关 ,与感悟、触动有关。前者过脑,后者过心;一个表浅,一个深刻!(居然失眠[em]e117[/em])

图片发自简书App

聊天感悟:你有的,我也许没有,但我不羡慕,因为你不是我,我只会欣赏。 人生有多少完美无缺?现实的不完美更多是因为不满足,什么都想要。如果安然些,多些欣赏,生活就是简单的幸福!

图片发自简书App

去放自己的心旅行吧,见的世面多了,你会发现原来在意的那些根本算不了什么。

图片发自简书App

做一个太阳般的人,彩虹会随处可见!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你爱的那个人,他身上一定有你的影子。或执着,或单纯,或充满喜感,或英俊潇洒。总之他是有特点的人,有他在身边,你随时感觉愉悦。爱是这样的,你爱的那个人通常是你梦想的放大。

真正智慧的人,在人生追求的路上,只有不断的自我升级,对照别人的一切,不断的鞭策自己,一路坚持,才能不断的升华,实现人生的梦想。

图片发自简书App


婚姻的难处在于我们是和对方的优点谈恋爱,却和他的缺点生活在一起。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有温度的距离,我不言,你不语,心安,默契。

图片发自简书App

“如果你改变不了已经发生的,就不要浪费时间想那么多了!前进,放手,忘了它,就这么回事。”

图片发自简书App

幸福是一种心态:一堆人,一个苹果,人们开始算计;两个人,一个苹果,不是争抢伤和气,便是谦让出和谐;一个人,两个苹果,吃的欲望已消失;一个人,一堆苹果,你开始犯愁。幸福,不是因为拥有的多,而是计较的少。只要抱着“得之则喜、失之无忧”的心态,人生就会有满满的幸福。

图片发自简书App

要么读书,要么旅行,身体和灵魂,必须 有一个在路上。

图片发自简书App

   每一个走进你生命的人,都不是偶然。缘分,并非是简单的上天安排,而是一种个性上的吸引力。人人都是一方神秘的磁场,吸引着类似气质的同伴。遇到什么样的人,也侧面印证着你是什么样的人。有人抱怨"为何总遇不到靠谱的人?"的确,这个问题是该好好问问自己。

图片发自简书App

精美的瓷器有了瑕疵,手艺多么精湛的巧匠都无法复原如初。即使刻意的美化装点,也依旧只是遮掩……

图片发自简书App

无论你表现多好,总有人不满足,所以做一个独立的人,自己决定自己想过的生活。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你与别人不同的地方,才是你真正的价值所在。所以出门在外,不要老盯着别人的包包、衣服是什么牌子,能让你一眼看到“价钱”的东西,通常跟“价值”没什么关系。一个人真正的本事,是“无法复制”!

图片发自简书App

所有发生在我们身上的事件都是一个经过仔细包装的禮物。只要我们愿意面对它有时候有点丑惡的包装,带着耐心和勇气一点一点地拆开包装的话,我们会惊喜看到裡面深藏的禮物。

图片发自简书App

感悟:得妻若此,夫复何求!一句话道破幸福的含义.为生活中每一个细小的付出而感恩、感动,获得的就是最简单的满足感和幸福感!

图片发自简书App

2014年2月20日感悟:趁热打铁的精髓在于把握好一个度。过了,铁不成型,不到,白费力气!

图片发自简书App


人生的路途没有人替你买单••••••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常想,能让人分出差别的,除了“三观”(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还应该有第四观--“乐观”?还是“悲观”?如果我们都确信并接受我们都会老,会死,会分离,我们对待生命以及生命里遇到的人的态度,一定会大不相同!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过去的一页,能不翻就不要翻,翻落了灰尘迷了双眼,只会徒生感伤,那些记忆就让它散尽天涯。错过了风雨,才会遇见彩虹。人生并是一路坦途,跌倒了,你可以哭,但必须要坚强地站起来。眼泪是能博得同情,却也让你更加脆弱。

图片发自简书App


喜欢文字的人,喜欢把一份情怀寄托在那一段段的文字里,有点清高 有点孤傲 有点狂妄 有点忧郁,喜欢文字的人,很感性。联想丰富,洞察力强,热爱生活;喜欢文字的人,有时又很理性。表面上很难接近、很矜持,可一旦你走的进他们的世界,打开了他们的心扉,你会看到一个真实而纯真、善良而孤独的心。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不要为那年的青春哭泣,最好的自己你还没有遇到。做为女人,别的都不可怕,最怕的是死都要抓住青春的尾巴,不肯面对。最好的年龄是,那一天,你终于知道并且坚信自己有多好,不是虚张,不是夸浮,不是众人捧,是内心明明澈澈知道:是的,我就是这么好。

图片发自简书App
心若不动,风又奈何…心静了,才能听见自己的心声,心清了,才能照见万物的本性。
图片发自简书App
别人再好,也是别人。自己再不堪,也是自己,独一无二的自己。只要努力去做最好的自己,一生足矣。
图片发自简书App
当你在自己的感觉与别人的看法之间左右为难的时候,你应该选择去做让你觉得快乐的事情。
图片发自简书App
那些源头只是引爆点,因为内心无法释怀才会延伸出诸多的情绪,蔓延到相关的人群,自己也走入极端,适时该冷静反思一下了!这些年我转嫁了什么?
图片发自简书App
幸福分成两种,一种是看的见的幸福,一种是看不见的幸福,前者是物质的感观,后者是精神的感受。你选择了何种幸福,就决定了哪一种人生。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们都努力的变成别人喜欢的样子,到头来连自己都忘了真实的自己。
图片发自简书App
如果没有发现美的眼睛,走遍世界,累的只是自己的脚,心却丝毫没有愉悦。
图片发自简书App
生活不是用来妥协的,你退缩得越多,能让你喘息的空间就越有限;日子不是用来将就的,你表现得越卑微,一些幸福的东西就会离你越远。在有些事中,无须把自己摆得太低,属于自己的,都要积极地争取;在有些人前,不必一而再容忍,不能让别人践踏你的底线。只有挺直了腰板,世界给你的回馈才会多点。
图片发自简书App
再美好的时光,都会浓缩为历史;再遥远的等待,只要坚持总会到来。不要等到人生垂暮,才想起俯拾朝花,且行且珍惜。
图片发自简书App
心情不好时,收拾收拾家、修剪修剪花花草草实为上选,当家的繁乱变的一尘不染时,心中的杂质也随之被清理出去••••••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过去无法重写,但它却让我更加坚强。感谢每一次改变、每一次心碎、每一块伤疤。

图片发自简书App
滚滚红尘中,坚持做一个清醒的人。物欲横流中,坚持做一个干净的人。众人都说人心叵测时,坚持相信人性的善良。礼崩乐坏时,坚持信守心中的道德和理想。天下人都笑我傻时,坚持用简单的心,天真的眼看世界。坚守自己纯粹的心,哪怕这坚持只剩下自己孤独一人,心地的安实才是幸福所在。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不要把自己的快乐构建在别人的身上,否则连这样简单的情绪都变成被动!快乐源于内心!
图片发自简书App

风,夹杂着原生态的气息轻轻拂过,紧缩的肌肤瞬间松弛;幽静的山谷,浑然天成的被青山包裹,隔离了世间的烦扰;天然的氧气,不知不觉中置换了那丝浊气;清溢甘甜的泉水,沁透了全身即将凝固的血液。终于没有再推脱,坚定的放自己的心去旅行,这一刻我的生命力复苏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一场雪满满的落在发间、衣服上,洗净了所有的浮躁与烦乱,心得到彻底的洗礼,清澈、透明、宁静。对我而言雪和雨是一样的——净化,只是来时可遇而不可求……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825评论 4 377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87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42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801评论 0 22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252评论 3 299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89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16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1,005评论 0 21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47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83评论 2 25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54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94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406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22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4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17评论 2 28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是地上的鸟儿 你是天上的凤凰 虽在同一个天下 却不门对户当
    吴生善阅读 218评论 0 1
  • 工作调动,配置新环境的时候出了个头疼的问题。在新开发机上使用vncvncserver start或者vncserv...
    pangqiu阅读 65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