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游戏一场梦, 有的人睡着睡着就醒了, 有的人睡了一辈子依然昏昏沉沉,醉生梦死

一场游戏一场梦,


一场游戏一场梦

有的人睡着睡着就醒了,

有的人睡了一辈子依然昏昏沉沉,醉生梦死,

人生不过是一场绽放自己,感召他人的游戏!

《观自在》是一门让你幡然醒悟的体验,

《观自在》是一门探真相,揭底牌,循道溯源的回归之旅

只有经历了生死才懂得生命可贵,

只有触摸到生活本质你才能够活的更明白更轻松,


观自在情景体验感悟:

告诉我们,人生就是一场场“对决”,真正高手懂得合作共赢,不断做“加法”!

愚蠢的人争来争去,消极敌对,最后成为最大的“输家”

其实这也是解决人生根本智的问题,太多人在舍本求末!

追求所谓的技巧,投机取巧,追求“术的一面,而没有好好打造自己“道”的那一面,

这样后果只会越做越累!

财富再高,不懂的为人之道,根基就会不稳,迟早有崩塌一天……

从内求,修炼自己道,提升自己内功这才是根本


非常喜欢慕道文化徐教练那句话,生活中你是什么状态,在《观自在》现场就会是什么样什么状态,生活中积极乐观勇于承担在观自在现场也会表现为开放积极参与,在生活中闭塞内向自闭,在观自在现场也会表现为唯唯诺诺不敢表达绽放,

徐教练被称为“魔鬼教练”团队建设手术刀"通过现场的“望闻问切”对每个人把脉问诊,真正的发现你的个性的盲区,挖掘到内心脆弱的地方,性格薄弱环节在哪里,帮助你重塑信心,找回自己,利用强大的场能帮助你走出封闭,变得越来越积极乐观,

使生活中积极的人更加自信,生活中自闭的人,找回自信心,激发潜能。

参加这次线下活动中有一位保定的朋友,之前我们线下见过面,一起聊过,给我的印象是一直不敢言,非常自闭和内向,说话也是唯唯诺诺,基本上没有一句完整的话语,非常的不自信。

这次观自在课程他也来了,第一天过去了,让上台分享基本上看不到他这个人,好像从来来过一样,

第二天再活动过程中经过徐教练和助教的共同努力,分析原因,对症下药,一步步把他逼到了绝境,激发出他的本能!走出了心理阴影,后边表现几乎和之前天壤之别!变得自信,开朗,阳光,展示了一个真正的男人本色

表达,展示自己的观点,沟通交流这些都是我们人的本能,就像婴儿开口学说话一样,一点都不难,为什么我们长得长得就失去了自信失去表达的基本技能呢?

你的顾虑太多,太看重自我了,面子算什么呢?越是龟缩越自卑自闭,放空吧,当你大脑想的没有那么多的时候,完全从本能,想要表达出发,管他三七二十一,说出来即使错了又怎么了?

上台分享表达其实没有那么难!!!

你是独一无二的自己,你有表达自己的权利,你可以的!我是小微大有阿伟总监感悟分享


其实我们都生活在两个世界,一个是现实的真实生活世界,另一个是虚拟“微世界”生活世界,微信将天南海北的你我融合在一起,缩短了彼此距离,拉近了“心灵”世界,我们彼此共振,互动,分享.......

形成了一个凝聚力的虚拟场能,能量也在不断的吸收-释放-回流,形成不同循环系统和能量世界

突然有一天从虚拟走到现实中,走进同一个场,这个能量体再一次的碰撞和融合,不断强化,线上走到线下一切都是那么的真实和贴切,信任感倍增,友谊在不断升华,比如这次《观自在》课程,让更多人彼此链接,甚至成为一生的朋友,感谢慕道文化组织的《观自在》线下体验,让我们走到一起,不断共振,交流,成长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